作者yuetyee (貓頭鷹迷)
看板Leo
標題[問題] 請問獅男這樣是
時間Sun Nov 15 01:39:38 2009
我和獅男是同事
我是剛加入這學校工作, 而獅男在校任教了八年
大家在同一所學校工作
只是學校有不同的校區
只要我們哪天在同一個校區上班
他都會:
1. 找我跟他吃中午飯(只有我跟他)
2. 找我跟他一起下班
3. 常常主動來跟我講話, 比如告訴我他週末看了什麼書
然後講書裡的內容一大堆
4. 吃飯他會主動說要請我(我也會回請他)
5. 週三晚我們曾經一起吃過兩次晚飯, 都是他請我的
6. 辦公室人多的時候, 他會叫我做Dr. 邱, 人少時他會叫我做邱邱,
現在會叫我做貓頭鷹(因為我很喜歡貓頭鷹)
7. 週一他明明不在A校區上課, 但下午他會過來, 然後跟我一起下班
另外, 我們共事一個半月以來,
他跟我說了很多他以往的情史,
跟前女友(好幾任)相處的情節(愈聽愈不是味兒了),
把我介紹給他最要好的同事認識(那是一位資深的老師),
又常常跟我講很多其他老師的趣事,
還有他選女朋友的標準等等......
不過, 與此同時, 他跟我說
他現在選女朋友的首要考慮是
對方所住的地點, 遠的他就不作考慮......
嗯, 我就是住得遠的那個人......:(
他又提到, 現在他在讀書,交女朋友的話很花時間,
又說他這個人, 大概不會結婚了云云.
但怎麼他要對我這麼熱情呢, 我不懂啊.
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我很迷茫.......
跟他共事了幾年的同事跟我說,
他在這個學期突然轉變了頭髮的顏色,
還有他的襯衫, 過去只看到他穿淺藍色,
現在是綠, 灰, 深藍, 紫色都有,
大家覺得他有點古怪就是.@@"
獅男他對我到底是怎樣?
是不是單純只是想跟我做好朋友, 把我當知己?
這篇文我想發很久了, 但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怎麼組織,
要是我表達得不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 先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02.148.106
※ 編輯: yuetyee 來自: 218.102.148.106 (11/15 01:40)
※ 編輯: yuetyee 來自: 218.102.148.106 (11/15 01:42)
1F:推 let :他喜歡妳唷 妳如果對他沒意思的話,就別讓他再繼續下 11/15 02:04
2F:→ yuetyee :謝樓上, 但他說住得遠的不作考慮啊...他會喜歡我嗎? 11/15 02:07
3F:推 dragon19 :妳跟他的互動怎樣阿? 11/15 02:08
4F:→ yuetyee :回樓上, 我跟他有說有笑的, 他話很多會跟我講很多話 11/15 02:10
5F:→ dragon19 :妳的反應是怎樣阿? 會不會讓他感覺妳也對他有意思 11/15 02:11
6F:→ yuetyee :回樓上, 他找我下班吃飯我都會跟他一起走, 但他沒有 11/15 02:14
7F:→ yuetyee :明確表示過什麼, 我也沒法表示自己的想法和心意... 11/15 02:15
8F:推 SJSJ :他對你有好感 看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可以做球 11/15 04:35
9F:→ SJSJ :給他看看 基本上如果不喜歡的話不會特地去找你或是 11/15 04:36
10F:→ SJSJ :找你吃飯的 擬再她心中有一定位置喔 加油 ^.< 11/15 04:37
11F:→ yyouu :所以原po到底喜不喜歡對方啊? 11/15 08:40
12F:→ yuetyee :回樓上, 喜歡啦..... 11/15 08:48
13F:→ yyouu :我感覺他是喜歡你啦 不過....才一個半月可以多觀察 11/15 09:10
14F:→ yyouu :我直覺反應是要小心處理~ 11/15 09:13
15F:→ kangta2030 :他對妳很有好感 XD 11/15 11:51
16F:推 Dia149 :他喜歡你xd 如果不愛就.. 0.0 11/15 13:02
17F:推 skymoonlight:他喜歡你+1 作球吧! 11/15 13:24
18F:→ yuetyee :請問D大, 如果不愛就如何呢?@@" 11/15 15:21
19F:→ Eshow :冷冷對他... 11/15 18:07
20F:→ yuetyee :不愛是指我還是他@@? 沒看明白~ 11/15 18:43
21F:推 lenjoyn :如果你要繼續觀察 那就先跟現在一樣什麼都不要改 11/16 02:35
22F:推 commonfish : 獅男對沒興趣的女生可是很懶的 他根本就是尬意妳! 11/17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