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5111 (悅。)
看板Leo
標題[閒聊] 佔"友"慾
時間Sun Nov 15 00:58:42 2009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佔友慾越來越恐怖
像是妳的好朋友和別的朋友出去
沒和自己說 結果事後才從別的朋友知道
這樣真的很難過...有種好像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各位大貓也會這樣嗎><
有很大的佔"友"慾
自己的醋桶實在太恐怖了ˊˋ
--
對我來說,你就是世界上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1.13
1F:→ kangta2030 :我比較在意另一半的 11/15 01:04
2F:→ vivian0884 :只是很在乎特定的朋友吧 11/15 01:06
3F:推 eu7908 :難免的吧 11/15 01:31
4F:推 a0955962257a:一樣阿.. 在意比平常還要"在意"的朋友 11/15 01:33
5F:推 rabbitball19:(驚)被說中 11/15 01:43
6F:推 akasaki :佔"友"慾很強+1 11/15 01:54
7F:推 sophia0626 :你這樣講我很害羞 但是我比較在意我的貓老爺~~ 11/15 02:12
8F:推 beara :同意!!!! 11/15 02:13
9F:推 sheep0811 :+1! 11/15 03:25
10F:推 leoblack :佔友慾很強+1~我還以為我是不正常的獅男~= =" 11/15 03:40
11F:推 irisea :應該是覺得沒有被重視?? 11/15 04:46
12F:推 tinashih :+1... 11/15 09:42
13F:推 peylon :+1 11/15 10:21
14F:推 delete2008 :+1 >"< 11/15 12:05
15F:推 namuko :+1 ._. / 11/15 13:00
16F:推 smilequei :+1......佔"友"慾很強...頗痛苦orz 11/15 13:51
17F:推 hudeijun :佔友慾還好...是會感覺不被重視 11/15 15:40
18F:推 wayne841503 :+1 會很在乎朋友... 11/15 17:00
19F:推 olivelovers :+1 超嚴重 11/15 17:24
20F:推 wednesday323:佔"友"慾非常嚴重 +1 11/15 19:28
21F:→ nevesy :+1 11/15 20:58
22F:推 persuitof :冒昧請問一下原po是不是沒有另一半呢? @.@ 有男女朋 11/15 22:03
23F:→ persuitof :友的人似乎比較不會這樣! >''< 11/15 22:03
24F:推 eu7908 :推hud大 有被重視就會被捧上天的感覺XD 反之.... 11/15 22:13
25F:推 yunislove333:現在一點點啦 我比較重視情人的說 雖然現在沒有 11/15 22:36
26F:→ yunislove333:簽名檔...先問妳是男是女XDD 11/15 22:37
27F:→ asd5111 :現在沒有 。單身 11/15 22:45
28F:推 idoyes :會 11/16 00:51
29F:推 jessie728 :+1 11/16 19:27
30F:推 mycutekevin :會在意、去思考! 但不嚴重,不會表現出來也很理性。 11/16 22:19
31F:推 claire0810 :會生氣 感覺不像朋友!!!! 11/17 14:11
32F:推 magy4636 :+1 我最近就是!!嚴重到自己會氣自己 11/23 20:42
33F:→ magy4636 :氣自己幹嘛那麼愛生氣 >< 11/2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