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eu (無限迴圈)
看板Leo
標題[獅吼] 低氣壓好討厭
時間Sat Nov 14 23:47:53 2009
我是獅子女 他是金牛老爺
最近牛老爺的脾氣超級大
常常沒說幾句話 就可以從笑呵呵變成很生氣
轉變快到我都懷疑他也是生理期來不順嗎@@"
話說前幾天 本來想跟他討論出國的事情
(原本他有計畫要出國念書或去WH,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但是話都還沒說完
他突然講~你為甚麼要一直逼我? 我現在沒有時間想這些問題
我說~我沒有催促你阿,是你之前說你年紀大了,如果還要念書想要早點去
我才會這樣子問你有甚麼規劃,再加上如果我也要一起去,我是不是也要準備準備
他說~我知道我會找時間好好想想這件事情
你現在不要 催促我,真不知道你在急什麼?一直催一直催
然後 莫名其妙的我就被掛電話了...
隔了兩天,昨天晚上好像他情緒比較好一點 有講了一下電話
剛才,打了通電話給他想問問他在幹麻
他沒接 後來回了電話給我
我說~吼 幹嘛不接電話
這時候他剛好不小心夾到腳(應該很痛吧)
不知道是不是踩到起床氣地雷還是講話方式又不對了
總之就又被兇了
他說~話不會換個方式問嗎?幹嘛講我不接電話,我不是回了
你看看你被東西夾到後會用甚麼口氣跟我說話
我大概也神經錯亂了就說~喔 現在又是怪我錯囉?
他說~沒有,我只是不想被任何人打擾,我要安靜...
然後就又被掛電話了
其實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變成這樣
好像無法溝通 我講甚麼都不對
多問就變成囉嗦 壓力 催促...
他總說 不是我的錯 是他煩他沒空去管其他的事情 他也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工作押的他喘不了氣 所以就更煩 然後自己會生悶氣
但是 一直以來 他工作都忙 也不是今天才開始忙的
為什麼以前沒有這些症狀現在卻一天到晚這樣
難道 感情其實已經變質了嗎
所以讓他不願意花時間心力好好跟我溝通
到底是哪邊不對拉...
喔 我要強調的是~以前都不會這樣
他以前在怎麼生氣不爽至少都會說 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 才把電話掛了
現在是一聲不吭的掛掉
以前都會跟我講他怎麼了 現在只會說我要安靜
這兩三個月內忽然變得超級超級嚴重
說真的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只知道 動不動就踩到地雷
--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8.72
1F:→ chinyike :金牛阿.......(遠目) 11/15 01:07
2F:推 aiaorry :金牛阿.......(遠目) 11/15 01:34
3F:推 smallperfect:金牛阿.......(連遠目都不想遠目XD) 11/15 09:50
4F:→ pieu :為什麼? 11/15 12:21
5F:推 namuko :金牛阿.......(遠目)(外加一根煙) 11/15 12:58
6F:→ namuko : 我的經驗是..裝小女人但不理他 11/15 13:17
7F:推 sheep0811 :累積的壓力吧... 之前沒不爽只是因為他還能忍受... 11/15 13:28
8F:推 yao2197 :我也決定要放棄一隻牛了...比我還情緒化卻喜歡說我 11/15 21:37
9F:→ yao2197 :脾氣差...受不了!!! 11/15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