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ING (HIDEKI)
看板Leo
標題[情報] MSN JAPAN 獅子座每日運勢 11/15 (日)
時間Sat Nov 14 23:31:15 2009
全体運 ★★★☆☆ たいくつな時間が多く、なんとなく不完全燃焼な暗示
ラブ運 ★★★☆☆ 恋は自分で勝ち取るもの!誰かに遠慮をしていてはダメ
金運 ★★★★★ 懐がポカポカ暖かく、幸せ気分を味わえそうな幸運期
仕事運 ★★★☆☆ 計画的にやらないと、あっと言う間に時が経ちそう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leo&offset=0
整體運:最近會容易覺得無聊是因為你缺乏一個能讓你提升幹勁的事喔
戀愛運:戀愛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贏得的 千萬不能對對手心軟
財運 :滿滿的錢包將能讓你感受到至高無上的幸福
工作運:做事如果沒有計劃性的話 時間可是一下子就會過去嘍
--
有誤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5.149
※ 編輯: CALLING 來自: 114.36.185.149 (11/14 23:31)
1F:推 stretcheshen:千萬不能對對手心軟...= = 11/14 23:37
2F:→ stretcheshen:錢包哪裡滿!? 11/14 23:37
3F:推 i1714 :最大的對手不是對方就是自己阿 11/14 23:38
4F:推 Saudade :推樓上~ 11/14 23:41
5F:推 yunislove333:不能心軟喔...硬了也沒用... 錢包沒滿阿= = 11/14 23:50
6F:→ shirleylynn :好有用的一篇...不過錢包真的沒有滿 11/14 23:52
7F:推 hudeijun :這篇的整體運跟工作運好搭...沒有幹勁就不想念書ˊˋ 11/14 23:57
8F:→ hudeijun :然後時間就咻~地過去了囧 11/14 23:57
9F:推 thinkyu :滿滿的錢包...前幾天剛領薪水 不過馬上想亂花... 11/15 00:12
10F:推 Gosickgod :推~ 11/15 00:59
11F:→ chinyike :錢包空了orz 11/15 01:05
12F:推 irisea :錢包錢包你快點滿起來吧XD 11/15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