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x3 ()
看板Leo
標題Re: [閒聊] 大貓的自信和佔有慾
時間Thu Nov 12 12:11:09 2009
說到大貓的自信 不禁讓我想起我跟我閃光告白的過程....
我們是高三開始才有密集的接觸
在相處了好些時間後 經歷了一些事情 我也開始喜歡上她
當時還蠻享受這份曖昧跟甜蜜 正想說要好好培養這份感情.
某天送她回家的時候 聊天聊到一半她突然說了...
她:"喂 我看你根本不在乎我吧?"
我:"啊!? 哪有~~我幾乎每天都陪妳回家耶~怎麼會不在..."
她:"你喜歡我嗎?"
我:"嘎!?@///@ 喜...喜歡啊 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像上次我們去美.."
她:"都過這麼久了你不覺得該要做些什麼嗎?" (盯&叉腰)
我:"啊@@" 這..可是你不覺得有點太快..我想說再等久一點.." (完全殺的我措手不及
她:"如果你現在不講就算了 那就永遠不要講!" (這哪招
閃光講完這句話就頭也不回的走進巷子
留下反應不過來+沒膽追上去的我痴痴的站在原地..
後來回家以後馬上開了MSN跟她告白
奇怪的是當我下了決心之後她反而變成小女人開始害羞v( ̄︶ ̄)v
--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覺得她也太過自信了吧 -_-
先前也沒什麼事情可以確認就講出這種話
好像完全不怕被我打槍一樣
閃光的說法: 完全沒想過被拒絕的可能 只是你拖太久讓我很生氣
....該怎麼說 不知道怎麼反駁orz
她的自信滿滿和傲嬌就是我喜歡她的最大原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1.250
1F:推 ericlin1978 :我前牡羊女也是用這招逼我告白... 11/12 12:18
2F:推 getoutno :我也是喜歡我們家獅女那種自信滿滿和傲嬌~ 11/12 12:38
3F:推 mumuanego :拖太久真的會很火大 11/12 12:56
4F:推 Marceau :拖太久真的會有麻煩 11/12 14:31
5F:推 augfish :推樓上 11/12 16:40
6F:推 sophia77777 :噗 好有畫面 金勾追~ 11/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