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ING (HIDEKI)
看板Leo
標題[情報] MSN JAPAN 獅子座每日運勢 11/11 (水)
時間Tue Nov 10 22:08:10 2009
全体運 ★★☆☆☆ 家族の誰かとケンカをしてるならあなたから素直に謝って
ラブ運 ★★★☆☆ じっと電話を待つことになっても、今は耐え抜くことが必要
金運 ★★★☆☆ 取らぬ狸の皮算用では、マネー運は上昇しないかも
仕事運 ★☆☆☆☆ 嫌いなことは後回しではダメ。真面目に取り組んで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leo&offset=1
整體運:如果有和家裡的人吵架的話記得要自己開口道歉比較好喔
戀愛運:就算只能耐著性子等電話來 也不要忍不住打給對方喔
財運 :如果總是在做一些不切實際的打算的話 你的財運可不會上升喔
工作運:不要總是把不喜歡做的事一直往後延 認真地處手才是上策
--
有誤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1.216
1F:推 irenehong :工作運好準...不要拖>"<! 11/10 22:12
2F:推 hihibelle :好,認真處理!! 11/10 22:20
3F:推 HSUANLEI :好 不打電話QQ 11/10 22:35
4F:→ stretcheshen:工作運中肯 11/10 22:40
5F:推 Bemore :不打電話 那打簡訊可以嗎? QQ 11/10 22:48
6F:推 lewis803 :工作運準到快哭出來了 11/10 23:09
7F:推 goro18 :工作運 準到靠杯= = 11/10 23:10
8F:推 yejh00265 :工作運準到靠盃+1!!!!(哭) 11/10 23:12
9F:→ poposleep :工作運好準!!!!!(拖延中) 11/10 23:47
10F:推 selenasa :好準...orz 11/10 23:49
11F:推 a0955962257a:工作運真的很準XD....... 11/10 23:55
12F:推 victoriameow:工作運..... 11/11 00:18
13F:推 nothisman :認真摟 11/11 00:34
14F:推 jadi :工作運被說中了 = =+ 11/11 01:21
15F:推 sofunla :剛剛忍不住打了電話 果真沒人接QQ 11/11 01:58
16F:推 alleyezonme :工作運超準 = = 11/11 06:47
17F:→ okfly790 :工作運..說好的看書呢 明天有一科要考期考了 還沒看 11/11 14:48
18F:→ rshiuan :工作運 可是真的不想做....... 11/12 00:33
19F:推 dorajin :還真的吵架了 誇張ˊˋ 11/12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