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kev (駭科科~~)
看板Leo
標題[問題] 獅男會很宅嗎?
時間Tue Nov 10 13:17:43 2009
開學到現在發現班上有個男同學應該是典型的宅男
開口都是動漫畫的東西和梗 在宿舍也常看卡通
一次聊天知道他是獅座的 覺得蠻訝異的
感覺獅座大都有很多朋友
但似乎有例外?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宅獅呢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0.219
1F:推 busgoer :有找到相同的玩咖跟$$就不宅了 11/10 13:21
2F:推 ective :獅子只是懶惰不是宅!XD 11/10 13:35
3F:推 Nate :獅子只要有錢,絕對會跑出去玩~(旅遊'PUB好玩的都玩) 11/10 13:52
4F:→ Nate :沒錢的比較宅,但是一有錢還是花很快= = 11/10 13:52
5F:推 ClubT :找我嗎? 11/10 14:11
6F:推 tonyjason1 :真心朋友難覓大家都拍揪只好在家 11/10 14:20
7F:推 kiyomo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突然想喝一下竟然找不到半個.. 11/10 15:02
8F:推 forfreedom :懶惰+1 11/10 15:13
9F:推 busgoer :我只要一有錢,週末衝的地點都會讓同學傻眼 11/10 15:45
10F:推 benchen0812 :同意tony大 找不到真心的人只好在家當宅宅(? 11/10 15:48
11F:→ eu7908 :同意tony大 11/10 16:10
12F:推 wayne841503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了 11/10 16:36
13F:推 okfly790 :同意tony大~呆在家是有原因的 11/10 16:51
14F:推 skymoonlight:同意bus大 只要一有錢~ 我放假都不在寢室的 11/10 16:56
15F:推 CJULEE :寧可宅在家,也不要浪費時間在人際關係上。 11/10 17:04
16F:推 Sebastian :我放假都在家睡覺看電視 就只有出去運動和吃飯而已 11/10 19:26
17F:→ Sebastian :我也不缺錢 只是沒什麼出門的動力 11/10 19:26
18F:推 crueangel :有興趣的就是有興趣,管他什麼宅不宅的 11/10 20:05
19F:推 dreath :我是宅獅~不過有活動就會周末出門~要不然就賴在家!! 11/10 20:28
20F:推 jacky7987 :人生只剩下宅 11/10 21:00
21F:推 mousekid :我非常的宅XD~ 11/10 22:24
22F:→ kangta2030 :懶得動而已 XD 11/10 22:30
23F:推 LatteXS :獅子是懶惰不是宅XDD 11/10 22:56
24F:推 Bocaj :我覺得不是宅,但就是對自己的興趣很瘋狂...XD 11/10 23:40
25F:推 Dia149 :我宅翻了天天都在家! 11/11 01:44
26F:推 taurus512 :只要有人陪~我絕不可能留在家~除非累了想睡覺 11/11 03:20
27F:→ meishan31 :12星座都有宅男女,仔細觀察很有趣 XD 11/12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