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sleep (popo)
看板Leo
標題[心得] 念舊
時間Mon Nov 9 18:13:42 2009
又來PO文了...不過跟閃光無關(最近好多閃光文> <)
只是來抒發一下情緒...
也不知道是不是獅子都這樣..
真的很念舊
看到有紀念性的東西立刻就會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
然後不可自拔的沉浸在複雜的情緒裡...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很想念
也許是因為回憶已經停留在過去了
再也無法改變 反而會細細品味 反覆思量
雖然現在對那個人已經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情感
回想起過去的片段 那種感覺卻仍然是很強烈的
明明現在已經是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記憶真的會騙人
儘管不是美好的 卻還是很想珍惜那些點點滴滴
也許還是沒有忘記那個人吧
與其說是想忘記 不如說是想要自己不再受這樣的情緒干擾
但是好難.......
很想放下過去好好展開新生活
外表看起來好像是開始了,
實際上自己的心態卻沒有改變
還是只能讓時間淡化這一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6.2
1F:推 whereangel :很念舊+1 11/09 18:21
2F:推 Bemore :不要再說了.....〒▽〒 (嗚~) 11/09 18:30
3F:推 a88981 :超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都堆著XD 11/09 18:37
4F:推 coconanano :就連每一首歌都會有回憶 聽歌都可以想很久 11/09 18:44
5F:→ HSUANLEI :T口T 11/09 19:17
6F:→ poposleep :不過一下就會恢復精神了~只是很容易再回想起Q Q 11/09 19:22
7F:→ ericlin1978 :非常同意念舊+1 11/09 19:47
8F:推 ggshung :念舊+1 11/09 19:53
9F:推 mintzki :所以家裡一堆舊東西... 不捨得丟啊~ 11/09 19:53
10F:→ artshadow :念舊+1 11/09 19:54
11F:推 LatteXS :超念舊+1 11/09 20:16
12F:推 mny4219 :念舊+1 11/09 21:52
13F:推 diamond14 :原PO文章怎麼好像在講我@@ 11/09 23:22
14F:推 mumuanego :幾天前翻了日記 邊看邊笑又有點想哭 唉唉 11/09 23:28
15F:推 Virgincat :放不下就很念舊 對什麼事都變的很不在乎了 11/09 23:42
16F:推 kendy0817 :念舊+1 11/10 00:19
17F:推 adam00021 :超念舊 +1....唉 總是無法逃離 11/10 01:50
18F:→ jimkid :不要再說了.....〒▽〒 11/10 02:15
19F:→ yaipei :念舊+1...而且幾乎只記得好的... 11/10 06:42
20F:→ poposleep :鑽石大..因為是一樣的心境啊 11/10 08:44
21F:推 VLANE :念舊+1 11/10 09:50
22F:推 naib :超級念舊+1 11/10 12:41
23F:推 tobo07 :超級念舊+1 11/10 15:07
24F:推 kiyomo :推4F 11/10 15:48
25F:推 Hanafubuki :推念舊+1 11/10 16:59
26F:推 sjh729 :念舊+1 11/10 21:17
27F:推 abela :極端念舊,保存了很多十幾年來的各種人生經歷證據(男) 11/11 02:05
28F:→ kangta2030 :念舊+1 不捨得丟 又怕撥動心跳 只好寄回去 11/12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