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imp2 (~珍惜各種難得的緣份~)
看板LeeMinHo
標題[分享] 李敏鎬KBS大賞上相關影片
時間Fri Jan 1 17:41:35 2010
看照片雖然開心但還沒能起到雞皮疙瘩
但這邊看了一個從入圍者開始到唸出李敏鎬名字的那一瞬間
真的還是很開心跟感動:D
聽百度那裡說先前曾經有出現過
不只一位的新人嗎?
所以她們說李先生可以僅僅一個人獲獎
真的是蠻開心的事了
希望如此,也算是很棒的鼓勵了!
新人就到此做個完美結束,
希望此後的李鎬呆就不再是新人之姿
而可以更加好好磨練自己的演技囉!!^^//
(新年願望都多分一個給他了,希望能加持到,哈)
以下從李敏鎬首站找了一些影片,
希望可以藉由除了照片之外,影片也可以帶給大家
更臨場的感動:)
這裡有五個粉絲側拍的小段影片
分別從入場→閒坐著→入圍者片段到獲獎→感言
雖然都沒有中字
但一樣可以看到最真實的李鎬呆囉!!
蠻推薦的~:p
新人演技賞部份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gxNTU2.html
(黑壓壓的一片入場XD 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出他啦)
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gyNzY0.html
(超無聊的等待過程,燈也還沒亮,下一個就會亮了)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gxODQw.html
(放空到不行,聽到尖叫聲才回神跟前輩們鞠個躬XDD 李秉憲有入鏡,哈 )
4.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gxNzA4.html
(一開始就有人叫他的名字,他那個害羞轉頭笑太可愛( >▽<)╯)
5.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g0NTQ4.html
(從入圍片段開始,原來F3都有入圍。聽到李敏鎬名字出現瞬間,雖然是意料中,
還是很感動XDD 頒獎就是這瞬間的fu吧~噗 但這影片比較不清楚,唯一優點就是
有拍出入圍者片段。)
再來,再度將lala前幾篇分享的紅毯視頻貼過來這篇集中
6.
http://tinyurl.com/yblpxyf (極度「小心翼翼」地「看地上」之走紅毯XD)
鎬善紅毯及領獎CUT
再來這裡是走紅毯到上台領獎的過程(這視頻很清楚。後面有具惠善部份)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wg6ZdniXw
(剛上台的靦腆笑容跟不斷的吸口水聲我都很喜歡XDDD)
所謂的高級版(多一分鐘+高清+螢幕大了點XD)
=====================================
最佳情侶賞部份
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E1MTg4.html
翻譯:by 李敏鎬首站ssuruki
MC問敏鎬:最喜歡哪個模仿具俊表的演員?
敏鎬:喜劇演員朴明洙。
MC問惠善:不是金絲草,以具惠善而言,F4之中會選誰?
惠善:我選李敏鎬。
MC:嗯,他們真像是一對
(敏鎬惠善都笑起來)
9.SSTV News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NTYzMjgw.html
(一些統整片段跟事後的訪問,可惜無中字XD")
兩人的一些圖照:
http://tinyurl.com/ye5bsla
http://tinyurl.com/ye4fmp9
http://tinyurl.com/yd2z5xj
http://tinyurl.com/yepy2no
還是恭喜表草囉^^沒有這兩人有張力的互動
具俊表也無法帶給人更深一層的感受吧!!
先這樣囉,有看到中字的再更新吧:)
--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2.149
2F:推 thousandgirl:哈 感謝分享影片!!! 推 超~~小心翼翼走紅地毯 XDDD 01/01 18:15
3F:推 resolver:兩個看起來久未見面...都有點小尷尬XD 01/01 19:44
4F:→ resolver:欸..我在等KBS版的新人賞CUT...FAN拍的都看不清楚表情 01/01 19:45
5F:推 resolver:那個聽到名字很自然轉頭真的好笑..氣氛好同學會的感覺XD 01/01 19:55
7F:→ thousandgirl:敏鎬講感言還滿順暢的 不過最後要對媽媽示愛的時候 01/01 20:37
8F:→ thousandgirl:我覺得有一點點小男生彆扭的感覺 (不會形容) XD 01/01 20:38
9F:→ thousandgirl:惠善也得了三個獎 恭喜恭喜!!! 01/01 20:40
10F:推 sunyia:推閒坐時的鎬呆~很真實也很無聊的樣子~真可愛阿~不過我耳力 01/01 21:45
11F:→ sunyia:太差~老是把李炳憲聽成鎬呆~想說怎得那麼多阿~明明沒入圍XD 01/01 21:49
12F:→ shrimp2:什麼什麼,踢你那個我還從頭看了一下,跟我裡面的鎬善cut 01/01 23:13
13F:→ shrimp2:不是一樣嗎(淚奔) 01/01 23:13
14F:→ shrimp2:對媽媽示愛真的很可愛,等到有清楚的中字出來後我再剪囉! 01/01 23:14
15F:推 thousandgirl:我的是高清版的 也比你長一分鐘 比較高級一點 XDDD 01/01 23:33
16F:→ shrimp2:賀啦..我發現你螢幕大了點..〒∩〒..那我幫你放進原文(淚 01/01 23:38
※ 編輯: shrimp2 來自: 111.255.45.123 (01/01 23:39)
17F:推 sugarjell:雖然惠善又很出脫的穿著風格和別人不一樣,但是我喜歡她 01/02 01:01
18F:→ sugarjell:她這個造型~~ 01/02 01:01
19F:推 elmolee822:惠善穿的好青春 頭髮也很可愛 真的覺得他兩個超配的XD 01/02 11:52
20F:→ shrimp2:嗯嗯我喜歡她的頭髮,她在花樣若剪這顆頭也許還更討喜點>< 01/02 13:43
21F:推 thousandgirl:我也喜歡惠善的造型 髮型好看 新染的顏色也好看 01/02 18:50
22F:→ thousandgirl:領帶小創意很可愛 只是 跟其他演員站在一起...還滿.. 01/02 18:53
23F:→ thousandgirl:突兀的 ( ̄▽ ̄") 01/02 18:54
24F:推 elmolee822:剛剛去看了依下韓劇版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會善的衣服耶 01/02 21:05
25F:→ elmolee822:我覺得很可愛但是好像有點不得體...畢竟這是正式的場合 01/02 21:06
26F:推 thousandgirl:我覺得是場合問題吧 感覺比較像去party穿的... 01/02 21:12
27F:→ thousandgirl:其實我覺得發布記者會惠善穿正式一點 跟鎬呆站在一起 01/02 21:14
28F:→ thousandgirl:比較搭....畢竟鎬呆這天整個很乖寶寶 連戒指都沒帶XD 01/02 21:15
29F:推 conniecollen:惠善那樣穿是滿好看的 但真的還是要看場合啦... 01/02 21:54
30F:→ conniecollen:上台領情侶獎 兩人站在一起還滿有俊表跟絲草的感覺XD 01/02 21:55
31F:→ lalalalala07:撇除服裝不講 惠善的妝容好乾淨而且也不像其他人那樣 01/02 23:17
32F:→ lalalalala07:誇張到有一點點over! 01/02 23:17
33F:→ shrimp2:嗯嗯我也覺得還有其他場合可以這麼穿..若能再正式一點會更 01/02 23:37
34F:→ shrimp2:好..畢竟她要是穿小禮服起來應該會很氣質出眾的!! 01/0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