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3797 (vipmali)
看板LeeMinHo
標題[版友] t3797
時間Tue Dec 1 17:03:27 2009
█▉
█▉
████
* ═════ * ═════ * ═════ *
████
ID:t3797
██▇▇
██▇▇
暱稱:mary
████
生日:73/07/09
██▇▇
██▇▇
職業:待業中
居住地:桃園縣
█◣◢█
████
* ═════ * ═════ * ═════ *
█◥◤█
如何喜歡上敏鎬:看到流星花園「具俊表」迷上了他
████
██
喜歡敏鎬的原因:迷人的笑容加上單純的性格
████
喜歡敏鎬哪個造型:眼線加上西裝~暈了我
█◣██
████
想對敏鎬說的話:加油哦!快帶來新作品,常來台灣哦!
█▉◥█
* ═════ * ═════ * ═════ *
█▉██
████
對敏鎬版的期許:請大家多指教,我會很用心的常常來的
█▉██
想對本版友們說:我們一起支持敏鎬~~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95.90
1F:推 shrimp2:哈哈說歡迎可能不適合了XD" 期待mary大多來囉^^ 12/01 17:22
2F:推 shrimp2:最近李鎬呆一直在忙外務XD 還是很期待他的新戲,到時候大 12/01 17:22
3F:推 shrimp2:家再一起來熱烈討論吧^^ 12/01 17:22
4F:→ t3797:沒問題~到時大家來熱烈討論一下~~^^ 12/01 18:57
5F:→ sugarjell:HI~一起來聊天呀~~ 12/01 23:15
6F:推 chinyike:喔耶一起聊天!!! 雖然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orz 12/01 23:17
7F:推 happyfr:馬莉~(L),我說我們兩個出沒的地方真有志一同~哈哈哈 12/01 23:33
8F:→ t3797:對啊~愛莉獅呵呵~到時新戲一來,大家一起來聊吧!期待啊~~ 12/02 00:16
9F:→ happyfr:對壓! 凱莉獅也會加入低~But 15號我們可以先來個相見歡(L) 12/02 00:30
10F:→ happyfr:我要許願啦~我要看眼線+熱舞版的Extreme~~~ 12/02 00:30
11F:→ t3797:呵~~我要點GEE啦!不然KARA扭屁股舞也行!那誰要當另一個X~~ 12/02 00:35
12F:→ ting0621:建議跳nobody!!還可以趁機對他狂放電喔!!(逃) 12/0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