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77220 (帥哥一枚可以很亮眼喔!w)
看板LeeMinHo
標題[閒聊] 大家都幾歲阿~??
時間Tue Sep 29 22:58:22 2009
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po~
如果不行 再請版主d掉吧
我是最近才知道有這個版
狂看以前大家的討論
然後瘋狂的下載圖片 嘿嘿嘿>//////////////<
在上面看到敏鎬要來台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非常非常想去
剛好看到它是在夜店 滿20歲以上才能進入
又看到 有版友推年齡還沒到
就好奇的的想問一下
喜歡敏鎬的大家 都幾歲阿
(順便偷偷調查一下>//////<)
我先自首 目前26歲
我應該算是老人了
f4各個年紀都比我小 連絲草也都比較我小
哀哀哀(家人都笑我 年紀一大把還喜歡弟弟們 =..= )
感覺就像是老牛在吃嫩草阿
所以 大家都幾歲呢
有沒有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哩??
我猜大家都20歲以下吧~~~
有空就推一下吧 哈哈哈哈
好期待敏鎬來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34.21
※ 編輯: g77220 來自: 218.174.134.21 (09/29 22:59)
1F:推 shrimp2:歡迎:D 其實就我印象中版上大家年紀也不算小啦..印象中XD 09/29 23:07
2F:→ shrimp2:我就有超過20啊..(掩面)不過不分年紀大小一起歡樂喜歡 09/29 23:07
3F:→ shrimp2:鎬呆就是最有緣的事啦:)喜歡他整個心境都會變年輕XD 09/29 23:08
4F:推 halimouw:F4+槍帝也都比我小~~~ :P 09/29 23:11
5F:→ thousandgirl:我.... 超過20歲 但比原po小一些 哈哈哈哈哈~~~ 09/29 23:13
6F:推 maydayshin63:台南人也好想衝上去看 :( 我才17歲(小聲) 09/29 23:16
7F:推 ting0621:踢踢,快把樓上的妹妹帶走XDD這裡是姐姐的地盤... 09/29 23:17
8F:→ rachel0610:我....剛滿20歲@@ 09/29 23:20
9F:推 kurufun:我...剛18+1 (悲) 台南好想衝 為什麼那天禮拜五~~~(吶喊) 09/29 23:25
10F:推 tunna:27 你比我年輕 09/29 23:25
11F:推 conniecollen:我21 不大不小XD 09/29 23:26
12F:→ kurufun:話說上禮拜才剛去殺了一千多塊 為什麼十月份才有刮刮卡(哭 09/29 23:26
13F:→ ting0621:因為他10月份才來台灣啊...(攤手) 09/29 23:27
14F:推 kurufun:恩阿~ 我只是在惋惜:( 09/29 23:29
15F:→ ting0621:EH很會折磨人,我6月入VIP,8月開始滿額送鎬呆資料夾海報 09/29 23:36
16F:→ conniecollen:說到VIP 簽名資格不能保留一些給VIP嗎> < 09/29 23:43
17F:推 moerity:ting 你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09/29 23:50
18F:推 kurufun:VIP可能也有一大票人吧~ 09/29 23:52
19F:推 ting0621:mo(抱)還好我上次a了一個資料夾...哈哈...XDD剛好我沒有 09/29 23:59
20F:推 laurafish:哈 我比原PO再大 一隻手以內數字 我是老人中的老人XD 09/30 00:00
21F:→ kurufun:ting是大戶~ 可以a到資料夾XD 09/30 00:01
22F:→ ting0621:不不...我那次沒買到滿額贈...是店員說要送我的XDDD 09/30 00:06
23F:→ ting0621:感謝正妹店員 *\( ̄︶ ̄)/* 09/30 00:07
24F:推 kurufun:好好噢~ 上次跟我同學硬湊才湊到兩組VIP 整排拿下XD 09/30 00:16
25F:推 joanneaqu:我也超過20好不好 哈哈哈 09/30 00:18
26F:推 chinyike:我也21耶...好殘酷阿這問題............ 09/30 00:21
27F:→ ting0621:ku你還有同學可以幫忙...我只能靠自己,買了一堆都沒再用 09/30 00:22
28F:→ joanneaqu:ET 的VIP是要怎樣才可以? 買超多麻 上萬這樣麻? 09/30 00:22
29F:→ kurufun:我覺得一定是私心因為敏鎬 覺得產品都不錯用~ 可以回購XD 09/30 00:24
30F:推 ting0621:喬安只要買滿1500就可以了,還送一堆東西... 09/30 00:24
31F:→ kurufun:jo 1500就可以囉:) 09/30 00:24
32F:推 conniecollen:1500就有VIP了 不用上萬 09/30 00:24
33F:→ ting0621:我已經向朋友放話了,生日禮物自己去EH挑!!XDD 09/30 00:25
34F:推 conniecollen:我也是想說順便挑生日禮物XDD 09/30 00:26
35F:推 joanneaqu:這。。。這麼多人回我 所以說大家都是VIP囉 XD 09/30 00:27
36F:→ joanneaqu:但是 說真的 目前都沒缺= =重點是我想到跟韓國比的價格 09/30 00:27
37F:→ joanneaqu:就不想讓他賺去! 我都跟朋友說, 在韓國買 還可以幫敏鎬 09/30 00:28
38F:→ joanneaqu:衝業績阿 在台灣勒? 給門市小姐賺喔 哈哈哈 還這麼小氣 09/30 00:28
39F:→ kurufun:沒辦法殺韓國的窮小孩 (默) 09/30 00:29
40F:推 joanneaqu:其實ET被貴到的還不多 金阿重的TONY比較扯 09/30 00:30
41F:→ joanneaqu:指甲油在韓國買折合台幣81塊 台灣賣240 我看到都想說 09/30 00:30
42F:→ joanneaqu:我沒買回來賣給朋友是錯的 XDDD 09/30 00:30
43F:推 chinyike:天阿怎麼價差這麼大...joan不講我都不知道耶 >"< 09/30 00:48
44F:→ ting0621:喬安,我們在台灣買還是有用的,這會兒鎬呆不就要來台灣 09/30 00:53
45F:→ ting0621:再衝高台灣EH的業績... 09/30 00:54
46F:推 joanneaqu:CH 真的 哈哈 很誇張吼 ! 價差很大 / 09/30 01:02
47F:→ joanneaqu:to ting, 也對啦 ... 這次就是要來衝業績 我忘了 哈哈 09/30 01:02
48F:→ sugarjell:我也是因為韓國和台灣的價格實在差太多,所以遲遲無法下 09/30 02:45
49F:推 m356981:18 09/30 02:45
50F:→ sugarjell:手,這下反而不知要買多少才能抽到LUXY的進場資格了T_T 09/30 02:47
51F:→ sugarjell:哇!樓上!好年輕~~大家都好年輕.年輕啊..(遠目) 09/30 02:49
52F:推 resolver:歡迎原PO,李鎬呆都和我弟弟一樣大,我會年輕到哪去(遠) 09/30 08:06
53F:推 girl10319:年底滿20( ̄□ ̄|||)a 09/30 08:16
54F:推 kutsu:我超過20 09/30 11:26
55F:→ sindy1223:天啊,我快30了耶 09/30 11:59
56F:推 ting0621:鎬呆不虧是新一代的師奶殺手...好多歐逆飯喔...XDD 09/30 12:04
57F:→ ting0621:還好我不是最老的...(逃) 09/30 12:04
58F:推 javabird:你們的年紀都不算是師奶啦!韓飯帶小孩那種才叫師奶. 09/30 12:18
59F:推 smilewin:我也20+1了 我有請人在韓國買ET的東西了 因為很想要資 09/30 12:28
60F:→ smilewin:料夾 期待^^ 09/30 12:28
61F:推 lingchen:剛滿24沒多久~ 09/30 12:43
62F:推 Lydia0325:比原po小1歲 , 也20有5囉~ 09/30 12:49
63F:推 kh9340923:16歲= = 星期五要上課不能去拉:(( 09/30 21:49
64F:→ g77220:看來都沒有人比我老耶 真慘= = 09/30 21:56
65F:推 shuminanya:原來我是最幼齒的~(歐~!)各位大姐姐好^^是說有大哥哥嗎 10/01 18:33
66F:推 tvxqsun123:20 +1 10/01 21:03
67F:推 elmolee822:15歲 住高雄而且國三課業好重 不能去 T_T 10/01 23:49
68F:→ joanneaqu:@@ PTT的年齡層果然有下降的趨勢 10/02 18:30
69F:推 girl10319:15........都要淚奔了QQ 10/02 19:20
70F:推 mushroom121:15 ^^ shumi我陪妳 XD 10/02 23:01
71F:推 kuo831125:15歲 高雄=w= 要期中考了:( 10/04 15:04
72F:推 sugarjell:好年輕四連發XDDD 15歲吔!! 10/04 15:16
73F:→ laurafish:15歲 天啊 這是什麼年紀啊 姐姐我的青春消失好久了 10/04 19:57
74F:推 shuminanya:原來版上還有與我同年紀的一堆阿XD多謝mushroom噢^^ 10/14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