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usandgirl (聽天由命)
站內LeeMinHo
標題[情報] 090825~0826 CASS CF拍攝活動
時間Wed Aug 26 17:25:08 2009
李先生8/25的行程
英文翻譯by loveminho.com
中文大意by PTT th (這篇我就不逐字翻囉~)
loveminho在DC看到一則消息::::
有一個粉絲在韓國的DC gall網頁上提到MH今天(8/25)的行程
他說:MH今天晚上會拍攝CASS 2X的廣告CF,會一直拍攝到隔天早上(8/26)。
然後這位粉絲說她的朋友會在現場擔任廣告中的特殊臨演。
http://tinyurl.com/klbdmk 是... 是透明的洞洞衣嗎!!!!!
夏天到了穿比較少喔!! XDDD
http://tinyurl.com/ku2t3n 挖屋 又多一張....很無聊的放空照 XD
開法拉力耶 酷斃了!!
來比較一下前後不同的造型 :::::
http://tinyurl.com/m2rcyb 那個大墊肩 有比現在的透明薄紗好嗎?
http://tinyurl.com/nng3qg 動作好像還是一樣的...姚嬌嫵媚 XDD
http://tinyurl.com/n48g5j 換成阿公的豹紋襯衫 有沒有比較帥一點!?
因為這訊息是在晚上10點貼出的,MH當時已經在首爾江南的街道上拍攝廣告中。
其中這次廣告的搭擋是韓國女生團體 2NE1 的 Sandara Park!
http://tinyurl.com/cgedup 右二沖天炮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22/3428879302_8b58f9aff8.jpg
http://tinyurl.com/ksw2h8
這張照片是兩人坐著法拉利跑車不知道要去哪
loveminho說:他忘記不知道在哪聽敏鎬自己說他還滿喜歡2NE1的歌"I don't care"
而且不斷 repeat 狂聽75次以上!!!
(他真的很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Z3RBR_84 這是歌曲的MV
===========================================
是說 那個Sandara Park是菲律賓韓僑耶!!
也太巧了吧!才剛出現菲律賓假新聞
現在又蹦出菲律賓韓僑!! 太有趣了~ XDD
而且我有看到一篇Sandara Park前陣子去菲律賓的新聞
當地歌迷問她::在韓國有沒有碰到具俊表.....
由此可見菲律賓人真的好愛具俊表喔~~~~~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111.157
※ 編輯: thousandgirl 來自: 60.245.111.157 (08/26 17:49)
1F:推 Ishinhwa:那是黑色薄紗嗎= = 我沒看錯吧 性感喔XDDDD 08/26 18:49
2F:→ Ishinhwa:是說李先生還頗愛少女團體的歌 而且都是一陣一陣的 這團 08/26 18:52
3F:→ Ishinhwa:還好點 之前不是很愛聽Gee 我那時候看到就覺得也太不適合 08/26 18:53
4F:→ Ishinhwa:他了 好俏皮的李先生喔 08/26 18:53
5F:→ moerity:神話 這樣我好想看李先生跳GEE喔= = 08/26 19:16
6F:推 ohyaaa:李先生難道要走性感路線 噢不 哭哭 08/26 19:33
7F:推 kutsu:這是性感薄紗 李先生要走性感路線了嗎? 08/26 19:38
8F:→ bonnieiyj:(插個花)2NE1的歌 我比較愛Fire 愛死了 呵呵! 08/26 19:57
9F:推 amiangel:天啊,薄紗薄紗,齁齁.... 08/26 20:30
10F:推 sugarjell:那個..不知為何看到這薄紗衣,讓我對他的愛從100銳減到 08/26 20:39
11F:→ sugarjell:99... 08/26 20:40
12F:→ amiangel:咳,我可以說鎬呆大概只要是少女團體都很愛吧....(溜) 08/26 20:41
13F:推 halimouw:那衣裳....不舒服......@@a 08/26 20:45
14F:推 resolver:我都不點來看就沒影響了= =Y 應該說只要是女的都..OK 08/26 20:49
15F:→ thousandgirl:因為他是少男 XDDD 08/26 20:49
16F:推 resolver:踢踢真是一針見血XD 08/26 20:58
17F:推 Solty:怎麼坐姿有點娘..哈 08/26 20:58
18F:推 amiangel:re我本來也想這樣說,但還是幫他保留一點XDD 08/26 20:59
19F:推 joanneaqu:光點第一張照片就有OVER到 哈哈薄紗是怎樣 性感喔 08/26 21:45
20F:推 shuminanya:推SO大 我正想說姿勢好像不太對..損害形象xD 08/26 21:47
21F:推 javabird:似乎第一版CASS 2X造型較優,這版即使看不清楚還是覺得怪. 08/26 22:02
22F:→ thousandgirl:很像我家隔壁阿婆跳土風舞穿的性感服裝 XDDD 08/26 22:08
23F:→ thousandgirl:姿勢也頗有一翻風味的 XDDDD 08/26 22:08
24F:推 resolver:土風舞........(拍桌狂笑) 08/26 22:10
25F:推 aloft:看了照片覺得不舒服加1.....不過還滿想看到成品的^^ 08/26 22:15
26F:→ thousandgirl:恩 我也想看成品+1 !!! 上次CASS 還滿喜歡的 希望 08/26 22:16
27F:→ thousandgirl:這次也能有更特別更不一樣的表現 !!! 而且我是滿喜 08/26 22:18
28F:→ thousandgirl:歡那個女生的 科科科~ ( ̄▽ ̄) 08/26 22:18
※ 編輯: thousandgirl 來自: 211.74.211.62 (08/27 00:02)
29F:推 mignone:CASS口味果然與眾不同 照上次的結果看下來 有信心 期待:) 08/27 00:31
30F:推 conniecollen:雖然照片怪怪的XD 但還是期待成品!! 08/27 00:34
31F:→ huishanchen3:第一張感覺有點娘勒(跑)..我也超愛2NE1,歌真的很好聽 08/2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