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egss (高級小四輪)
看板Laser_eye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雷射後的問題??
時間Thu Jun 19 17:30:12 2008
請問....雷射之後
倒底還會不會近視啊.......
因為我們作資訊長期用眼...
怕雷射完之後....又近視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8.172
1F:推 smartbear: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眼睛還是會近視的 06/19 21:34
2F:推 Eriny:會啊,沒有良好用眼習慣還是會再近視 06/19 23:22
3F:推 ricebooming:會 我又快100度了 06/20 13:05
4F:推 stoneqq:會,我同事做3天,現在有300度 06/2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