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opyanita (莊小維)
看板Laser_eye
標題Re: [問題] 會殘留度數
時間Sat May 17 04:10:37 2008
※ 引述《dorna1989 (dorna)》之銘言:
: ※ 引述《dorna1989 (dorna)》之銘言:
: : 因之前跟盧雪玉醫生談雷射手術的問題,因我本身屬高度近視加高度閃光
: : 盧醫生說我會殘留200度左右的度數,是有PRK的方式對我最安全
: :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版友
: : Q1 請有遊人做過PRK 或LASEK 之後到底可不可以再戴隱形眼鏡
: : (我擔心之後視力回退的問題)
: : Q2 殘留的200度 會對生活作息造成影響嗎?(盧醫生說開車時須戴眼鏡,
: : 因為我一直屬高度近視,對200度的近視真的沒概念,200可不用帶眼鏡嗎?只需
: : 再看黑板上的字再戴嗎?)
: : 請板上課各位大德幫我解惑了 謝謝~~~
: 補充一下我的度數
: 我的度數 左眼750+550散光(角膜厚521)
: 右眼1225+225散光(角膜厚530)
其實真的不建議你動手術...
你的近視和散光度數都很高..
再來你的角膜厚度也還好..並不厚
厚度不夠..度數又高的情況之下..你的雷射範圍會很小
這樣你晚上一定會眩光的..
還有200度的殘留度數...這樣的視力我是不曉得你覺得如何..
但是依你的度數來看...你還要考慮到度數回退的問題...
這樣一來就不只有200度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6.135
1F:→ thinkstraw:回退是騙人的說穿了是醫師多打角膜的謊言 05/18 15:56
2F:→ thinkstraw:開完刀他才會說妳體質不好不是手術不好所以別被騙了 05/18 15:57
3F:→ thinkstraw:這一行醫師良莠不齊顧賺錢的也不擔心你告妳辦法找出 05/18 16:00
4F:→ thinkstraw:妳絕對找不出可以告他的證據,因為妳連檢驗機器都沒有 05/18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