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yuan (噓狗戴倫)
看板Lakers
標題[LIVE] 雷霆@湖人~G4上半場
時間Tue May 12 10:00:07 2026
1030開打
預計先發:
PG Shai Gilgeous-Alexander PG Austin Reaves
SG Ajay Mitchell SG Marcus Smart
SF Luguentz Dort SF Rui Hachimura
PF Chet Holmgren PF LeBron James
C Isaiah Hartenstein C Deandre Ayton
直播:緯來體育台
官網:
https://www.nba.com/game/okc-vs-lal-0042500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90.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kers/M.1778551209.A.9FA.html
1F:推 lin512: go go 05/12 10:00
2F:推 LBJKO: 最後一哩路 一起走完~ 很感謝這團隊 05/12 10:01
3F:推 lakb24: 感謝這季的努力下季再加油了 05/12 10:05
4F:推 rl55586: 這季可以了拉 超乎期待了 05/12 10:07
5F:推 emoil5566: 主將倒了 能打到這已充滿感激 05/12 10:07
6F:→ emoil5566: 但也要正視我們這陣容季後賽走不遠的事實 05/12 10:08
7F:→ jerryyuan: 最後一場,咬住就好-.- 05/12 10:09
8F:推 MadK17672: 球員教練都辛苦了 05/12 10:10
9F:推 qq0526: 這個賽季滿足了 05/12 10:12
10F:推 god205: 能走到這個程度,這個賽季已經很棒了 05/12 10:16
11F:推 Lachdanan: 湖人勝率16% 哭啊 05/12 10:17
12F:推 aa89028500: 結束了,謝謝大家 05/12 10:17
13F:推 ACEFUCK: AR好吃 05/12 10:17
14F:推 urg: 今年這陣容下季留下的不知道還有誰,還有老詹這年紀,看一場 05/12 10:17
15F:→ urg: 少一場,go Lakers! 05/12 10:17
16F:推 s950260: 加油 加油 主場拚一勝 05/12 10:18
17F:→ Lachdanan: 今天騎士賽前勝率比活塞還高 有球星就是比較被看好嗎 05/12 10:18
18F:推 gigiii1134: 別傷就好 05/12 10:20
19F:→ xjapan329: go go lakers 05/12 10:26
20F:推 Justy: 別放棄拚戰的心 05/12 10:27
21F:推 monkey29921: 佛系看球 展望明年 今年辛苦了 05/12 10:27
22F:推 Abreu1995: 主場拼個一勝吧! 05/12 10:27
23F:推 r491396076: 這一季非常不容易,謝謝每個努力的球員,愛你們!! 05/12 10:28
24F:→ r491396076: ! 05/12 10:28
25F:推 TheoEpstein: 湖人加油 05/12 10:29
26F:→ hunt5566: 3:1預定 05/12 10:29
27F:推 kart: 從合約角度看,也有可能是老詹NBA最後一場球 且看且珍惜吧 05/12 10:29
28F:推 Addressg: 今天應該沒人買我湖贏 05/12 10:30
29F:→ kart: 少了77和半個AR能打進二輪已經是很驚奇了 不論結局都很棒了 05/12 10:30
30F:推 TsaiIngWen: 辛苦了 05/12 10:30
31F:推 esdj11: 湖人加油 05/12 10:31
32F:→ kart: 老詹雖然老了,但是這輪目前為止還是兩隊得分最高的也是很扯 05/12 10:32
33F:推 Lachdanan: 所以要他降薪真的辦不到 已經不是大局為重的問題了 05/12 10:33
34F:→ Lachdanan: 不過老詹現在有比sga 高嗎 05/12 10:33
35F:推 totoro7923: 感謝大家本季的支持 我們下季見 05/12 10:35
36F:推 EMSOK: 有喔 老詹三場得分比SGA高 05/12 10:36
37F:推 wizoz22770: 老詹 全隊都辛苦了 髒雷又要躺冠 05/12 10:37
38F:推 Justy: 再打一場好球,哇JV已經用雙手在投籃了,真的硬漢 05/12 10:39
39F:推 Solid4: JV只剩小指綁一點點了 05/12 10:39
40F:推 s950260: 真的超級硬漢 05/12 10:39
41F:推 qq0526: 姆斯在那邊偷抱 05/12 10:40
42F:→ qq0526: 如果偉德有打就不一樣了 05/12 10:41
43F:推 gigiii1134: 挖靠BGriffin在德老旁好小隻 05/12 10:41
44F:推 Solid4: 下半場要扛得住雷霆調整啊..湖三崩不斷重演 05/12 10:41
45F:→ gigiii1134: 德老7-0 BG6-9,但有差那麼多嗎XD 05/12 10:42
46F:→ Solid4: Dirk>BG>Haslem XD 05/12 10:42
47F:推 Justy: 雙塔+SGA是真的猛,看看JJ要怎麼破陣吧,我想不到方法 05/12 10:43
48F:推 gigiii1134: 金塊考古題是包夾+團防覆蓋吃他們副手操作能力差 05/12 10:43
49F:→ gigiii1134: 然後覆蓋是我們最爛的一塊XD 05/12 10:43
50F:→ gigiii1134: 去年是單防整場最後一場包夾爆掉 05/12 10:44
51F:→ gigiii1134: 這場看要不要改掉包夾變鐵頭拚你SGA吃到累死 05/12 10:44
52F:推 ACEFUCK: 湖人上限還是看AR除非30+不然不夠花 05/12 10:46
53F:推 thehoodguy: 滅霸詹登場 05/12 10:47
54F:推 snakepan: 就寬心看了,不受傷最重要 05/12 10:47
55F:推 Solid4: 頓寶tip 05/12 10:48
56F:推 monkeydpp: 拜託偷一場吧 不然被sweep太難看了 05/12 10:48
57F:推 Justy: 開場就是老頭從弧頂發動,不管體力allin了 05/12 10:49
58F:噓 peja1016: 我來看AR會不會連崩四場 05/12 10:49
59F:推 Lachdanan: 這系列頓寶真的打得不錯 05/12 10:49
60F:推 LBJ4goat: 可能是老詹最後一次穿湖人球衣了 05/12 10:49
61F:推 ACEFUCK: AR good good eat 05/12 10:49
62F:→ Solid4: 頓寶大概就上一場炸裂吧 05/12 10:49
63F:→ peja1016: AR又被吃了... 05/12 10:50
64F:推 lakb24: 被掃不難看啊太陽還不是一樣被掃 05/12 10:50
65F:推 lav1147: AR第二場算崩嗎? 05/12 10:50
66F:推 gigiii1134: 上一場也是撐到Q4心態才全崩 05/12 10:50
67F:→ Solid4: 壘哥! 05/12 10:50
68F:→ Lachdanan: AR除了第一場其他的還行吧 05/12 10:50
69F:推 gm79227922: 開場很不准 慘 05/12 10:50
70F:→ Justy: 哈藤卡位很強硬,頓寶目前沒什麼想對抗的意思 05/12 10:50
71F:推 yoyofish02: 還是要靠八村 05/12 10:50
72F:推 kkl522608: 八村來個 05/12 10:51
73F:推 xjapan329: 八村今年季後賽有夠穩 05/12 10:52
74F:→ BronyXrG: 目前不包SGA? 05/12 10:52
75F:推 sc79129: 姆巴配 05/12 10:52
76F:推 Solid4: AR守一個 05/12 10:52
77F:推 Lachdanan: 八村這幾場下來感覺是雷霆故意放的 05/12 10:52
78F:→ Lachdanan: 沒像當初火箭對肯禿後面那樣有特別限制 05/12 10:52
79F:推 jason911152: 八村感覺很不一樣 05/12 10:52
80F:推 kaybear3001: 八村這季後賽身價upup 05/12 10:52
81F:推 gigiii1134: 堆疊,沒硬逼傳出去 05/12 10:52
82F:推 Xargon0730: 八村快攻居然沒失敗 05/12 10:52
83F:→ kkl522608: AR可以阿 05/12 10:52
84F:推 b8922brian: 八村一個好抄加快攻 05/12 10:53
85F:→ Justy: 28今年季後賽打下來應該會有不少隊搶著要 05/12 10:53
86F:推 kart: 八村開局猛猛的 05/12 10:53
87F:→ xjapan329: 完全上檔次了 05/12 10:53
88F:推 a27358942: 身價打出來也好,能限制別隊的薪資 05/12 10:53
89F:→ BronyXrG: SGA進來才包? 沒有三分就開始包? 05/12 10:53
90F:→ gigiii1134: 上一場末就沒包了 05/12 10:53
91F:→ kaybear3001: 故意放的三分5成8也是很扯 05/12 10:53
92F:→ gigiii1134: 老哏全換防堆疊你有種就切深外傳 05/12 10:54
93F:→ BronyXrG: 那SGA應該會剛進三分線就打掉不給你包? 05/12 10:54
94F:→ a27358942: 湖人不需要不適配77的球員 05/12 10:54
95F:推 ZILY123: 笑死 狄龍怎麼來了 05/12 10:54
96F:→ xjapan329: 狄龍來面試的嗎(X 05/12 10:54
97F:→ gigiii1134: SGA看起來也不急就順打順切順外傳 05/12 10:54
98F:推 ohmygod0415: 狄龍看著姆斯笑得好開心 05/12 10:54
99F:推 waynn1215: 龍哥怎麼來了 05/12 10:54
100F:推 LBJ4goat: 迪龍就真愛啊 05/12 10:54
101F:→ kart: 靠腰,今天Dort這麼準 = = 05/12 10:54
102F:→ BronyXrG: 因為切特護框能守下的分數更多吧 05/12 10:54
103F:推 Jerry0924: 狄龍來給老人上buff了嗎笑死 05/12 10:54
104F:→ gigiii1134: 點名中投 05/12 10:55
105F:推 Justy: 雷霆沒要放八村三分啊,兩次出手都是頂投 05/12 10:55
106F:推 kkl522608: 真的是真愛笑死 05/12 10:55
107F:→ xjapan329: 狄龍打雷霆很有一套,場均26,攻防兩端都不吃虧 05/12 10:55
108F:→ BronyXrG: 八村了不起整場投個7顆 但禁區老頭隨便都有15+出手 05/12 10:55
109F:→ kart: 老詹開賽很積極,可惜手感頗糟 05/12 10:56
110F:→ gigiii1134: 看到AR就單幹 05/12 10:56
111F:推 Max0406: AR好吃好吃 05/12 10:56
112F:推 ARTORIA: 真愛 來看老詹在湖人的最後一場 05/12 10:56
113F:推 sc79129: 真的吃爆AR了 05/12 10:56
114F:→ waynn1215: 老詹頂完竟然沒進 05/12 10:56
115F:→ huntersc2525: AR好吃一直吃 05/12 10:56
116F:推 fiercehawk: AR至少被吃三次了 05/12 10:56
117F:→ Justy: 轟滾這速度跟覆蓋範圍是真猛 05/12 10:56
118F:推 kaybear3001: AR小的守不住大的也守不住 05/12 10:56
119F:推 iverson242i: 看到AR 就是吃 05/12 10:56
120F:推 gm79227922: 沒辦法了 進去都進不了 05/12 10:56
121F:推 oyyyo: AR.. 好吃 05/12 10:56
122F:→ hunt5566: ar無解(防守 05/12 10:56
123F:噓 peja1016: AR又崩盤了 根本守不住任何人 05/12 10:56
124F:推 lopopo001: 好吃 05/12 10:56
125F:→ fiercehawk: 爛死了 05/12 10:56
126F:推 Youngwuj: 三分好鐵 05/12 10:56
127F:噓 starmantku: 死不換AR打替補... 05/12 10:56
128F:→ gm79227922: 對方錯位點名都打的很輕鬆 05/12 10:56
129F:推 Xargon0730: 問題就不在姆八兩位身上 05/12 10:56
130F:→ kart: 狄龍很肚爛雷霆吧,季賽一路噴到季後賽。lol 05/12 10:56
131F:推 klcs50304: AR對誰都是洞 05/12 10:57
132F:→ fiercehawk: 整個信心都崩了 05/12 10:57
133F:推 ACEFUCK: 吃的有夠刷嘴得的分都不夠他花 05/12 10:57
134F:推 lmign: 又是一個虐菜場 不意外 05/12 10:57
135F:→ fiercehawk: 拜託去打替補 05/12 10:57
136F:→ BronyXrG: 八村再能投都要持球手切分他才有空檔投 05/12 10:57
137F:→ walter741225: 這開局難崩 05/12 10:57
138F:推 rogerjun: 聰明 好像 小看 轟滾 05/12 10:57
139F:→ gigiii1134: 目前打起來都算果決 05/12 10:57
140F:推 Solid4: AR有守住SGA一球 抄截 05/12 10:57
141F:→ masao0103: AR就手短,有對到也沒用,人家跟本覺得沒乾擾 05/12 10:57
142F:推 pounil: 可憐 專吃AR 05/12 10:57
143F:推 darren800922: ㄧ樣戰術 教練完全沒變通 連看四場ㄧ樣東西 05/12 10:57
144F:→ ACEFUCK: 看起來結束了AR的防守洞藏不起來 05/12 10:57
145F:→ BronyXrG: 切特好好護框湖人切不進去分出去更好守 05/12 10:57
146F:推 Addressg: 領先到第4節才有機會贏 05/12 10:58
147F:→ kart: SGA那球應該是八村抄的,不是AR? 05/12 10:58
148F:→ Addressg: 關鍵第三節不要崩 05/12 10:58
149F:→ ARTORIA: 所以說另外三個要長怎樣 才能COVER 77跟 AR 05/12 10:58
150F:→ masao0103: AR的季後賽對位命中率應該很精美 05/12 10:58
151F:推 sana113821: AR四場都被點爛 沒人可以保護這個洞 05/12 10:58
152F:推 Lachdanan: 感覺就是給八村投不死人啊 除非湖人改打這個點 05/12 10:58
153F:→ Lachdanan: 而且這場湖人不準就落後了 05/12 10:58
154F:→ Lachdanan: 前幾場第一節都很準…囧 05/12 10:58
155F:→ pounil: 自己得分沒有無解 人家對你得分 你倒是無解 05/12 10:58
156F:推 JustDuHua: 外線沒開 不會半場都撐不住吧... 05/12 10:58
157F:推 Abreu1995: 開賽三分… 感覺有點涼阿 05/12 10:58
158F:→ BronyXrG: 最好一樣戰術 JJ防守端就變不少了 只是沒用對面也會調整 05/12 10:58
159F:→ Xargon0730: 對手連錯位打你都不用 05/12 10:58
160F:推 Justy: 你只能期待AR幹的分抵過他被打的分,不然我們根本沒人 05/12 10:58
161F:→ rogerjun: 開場有點 亂 05/12 10:59
162F:推 gigiii1134: 我自己是覺得包夾比我們老哏堆疊有用,但輪替體力撐不 05/12 10:59
163F:→ gigiii1134: 住 05/12 10:59
164F:→ Justy: 替代AR上場。 肯禿? 拉拉? 05/12 10:59
165F:→ BronyXrG: 誰打AR不是錯位? 05/12 10:59
166F:推 xjapan329: OKC吃飯睡覺打AR 05/12 10:59
167F:推 lance810422: 把AR壓在板凳上就好 信我一把 05/12 10:59
168F:→ hunt5566: 雷霆也很果決 有ar就是打 05/12 10:59
169F:→ gigiii1134: 包夾→SGA被迫外傳→撲防追上逼Dort硬投或由他來切 05/12 10:59
170F:→ Lachdanan: 講一樣戰術的根本只是想黑吧 JJ能做的都做了 05/12 11:00
171F:→ BronyXrG: 切不進去硬投3分 05/12 11:00
172F:→ pounil: 沒有多一點防守悍將 這白人組合沒有競爭力啦 05/12 11:00
173F:→ gm79227922: AR道歉三分 05/12 11:00
174F:→ gigiii1134: 但就,很累又不一定撲得到 05/12 11:00
175F:推 sana113821: 可以對轟就有機會 05/12 11:00
176F:→ Lachdanan: AR放板凳改放誰啊 來個高見啊 只會嘴 05/12 11:00
177F:推 LoKingSer: AR333 05/12 11:00
178F:推 ACEFUCK: 說不定用打火箭前幾場的打法還能偷個一場 05/12 11:01
179F:推 Justy: 聰明換肯禿 05/12 11:01
180F:推 Xargon0730: 77是不是又瘦了 05/12 11:01
181F:→ gigiii1134: 對阿這球就是逼他們角色球員切 05/12 11:01
182F:→ gigiii1134: 火箭前幾場是啥 05/12 11:01
183F:→ LoKingSer: 無腦AR黑:不要上AR就會贏雷霆 05/12 11:01
184F:推 klcs50304: AR休賽季續約完趕快賣吧 77跟AR的後場防守大概二輪極 05/12 11:01
185F:→ klcs50304: 限 05/12 11:01
186F:→ gigiii1134: 肯禿不投= = 05/12 11:01
187F:→ hunt5566: ar這球帥 05/12 11:01
188F:推 oyyyo: 讚!至少進攻端要打得回來!加油 05/12 11:01
189F:→ BronyXrG: 火箭鋒線繞檔能力跟雷霆後衛群還是差多了 05/12 11:02
190F:→ Justy: AR剛剛這個切入超級萬花筒 05/12 11:02
191F:→ walter741225: AR的產能沒人補得上 不上AR就只是換個輸法而已 05/12 11:02
192F:→ LoKingSer: 肯納德不投=・= 05/12 11:02
193F:推 lance810422: AR讓我道歉!我甘願! 05/12 11:02
194F:推 gm79227922: 頓寶終於抓住了 感動 05/12 11:02
195F:推 jumbojumbo: 誰守AR啊這麼好吃 05/12 11:02
196F:→ walter741225: 現在的難點是既要讓AR有產出 又要阻止AR被打點 05/12 11:02
197F:推 masao0103: 機本上,有人要打AR或肯禿,不用想太多,先包再說,賭 05/12 11:02
198F:→ masao0103: 對方外線,總比被吃爽好 05/12 11:02
199F:→ gigiii1134: 如果火箭前幾場是指聰明過半場老詹低位肯禿Curry 05/12 11:02
200F:推 Solid4: AR守下轟滾 05/12 11:02
201F:→ gm79227922: 老詹怎麼差一點... 05/12 11:02
202F:噓 nature9999: 操 喇叭幹嘛一直跳起來搶一定有的籃板 嫌體力多喔 05/12 11:02
203F:→ hunt5566: 老詹拼了 籃板都跳起來搶了 05/12 11:03
204F:→ Justy: 肯禿的上限真的就這樣,他是完全不頂投 05/12 11:03
205F:推 kart: 不管怎樣,得給湖人這些人一點掌聲 至少這種不放棄的精神 05/12 11:03
206F:→ sana113821: 跳起來搶板也要哭是三小 05/12 11:03
207F:→ gigiii1134: 那要複製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雷霆追防的不能是後衛 05/12 11:03
208F:推 pounil: 走步! 哈哈 05/12 11:03
209F:→ BronyXrG: 老頭全力 還是拉不開他就放了 類似23年打金塊G4 05/12 11:03
210F:→ kart: 肯禿就還是太拒投了 05/12 11:03
211F:推 jumbojumbo: 肯禿要敢一點啦 05/12 11:04
212F:推 LoKingSer: 靠北,補兩次補不進 05/12 11:04
213F:→ gigiii1134: 火箭場主要是吃火箭打換防 05/12 11:04
214F:→ walter741225: 肯禿老潔癖了 05/12 11:04
215F:推 jason911152: SGA這過人 05/12 11:04
216F:→ gigiii1134: 但雷霆基本不換的他們反而滿徹底的在Drop中鋒護框 05/12 11:04
217F:→ huntersc2525: 要燒老人了 AR至少可以互爆 05/12 11:04
218F:→ gigiii1134: 所以不太有辦法創造換防交待落差 05/12 11:04
219F:推 gm79227922: 畢竟雷霆就是封鎖後場專門的 太難為肯禿了 05/12 11:04
220F:推 Lachdanan: 肯禿完全每況愈下…囧 05/12 11:04
221F:推 waynn1215: 這幾個出手沒把握住好虧 05/12 11:04
222F:推 Abreu1995: Hayes 這種機會球要把握住阿… 我們沒多少犯錯空間 05/12 11:05
223F:推 JustDuHua: 看的出來 雷霆ajay下去時 可以硬逼sga分球了 05/12 11:05
224F:→ gigiii1134: 火箭原本鋒線海全換防呀(神棍外) 05/12 11:05
225F:→ kart: 噓老詹搶板的是?? 黑人問號 05/12 11:05
226F:→ walter741225: 結果今天換姆斯開局沒帶準星了 05/12 11:05
227F:推 reaves15: 板凳完全沒暴徒可以期待 05/12 11:05
228F:→ gm79227922: 不用太意外 這是雷霆 肯禿被封住可以預料 05/12 11:05
229F:→ gigiii1134: 但雷霆都是用繞的驅趕你去找Chet 05/12 11:05
230F:→ jumbojumbo: 馬的AR至少敢投,都當最後一場了還在怕屁 05/12 11:05
231F:→ JustDuHua: ajay不在 sga一出球 其他人真的搞笑 05/12 11:05
232F:推 Justy: 哈藤那速度當然是只能drop,他們可怕的是可以讓轟滾協防 05/12 11:05
233F:推 Uchiha0901: 跳起來搶板是在哭啥 05/12 11:05
234F:→ Justy: 掃蕩禁區 05/12 11:05
235F:→ Lachdanan: 雷霆也知道只有老詹守不住而已 守死其他人就好了 05/12 11:05
236F:→ Lachdanan: 畢竟他也沒多少體力 05/12 11:05
237F:→ gigiii1134: 對呀,然後Chet的內外覆蓋又撲得回去 05/12 11:05
238F:推 LoKingSer: 投不進>>>>>拒投 05/12 11:06
239F:→ gigiii1134: 雷霆繞檔也好所以不太怕你迷宮 05/12 11:06
240F:→ reaves15: 這樣燒第三節就沒力了 05/12 11:06
241F:→ gm79227922: 那個噓的應該不是黑啦 剛剛看了一下 05/12 11:06
242F:推 xjapan329: 這組雙塔有速度有空間有護框,覆蓋大又能策應,真的很 05/12 11:06
243F:→ xjapan329: 噁心 05/12 11:06
244F:推 pounil: 有77 AR可以下去當板凳得分手 05/12 11:06
245F:→ kart: 老詹就是湖人少數幾個能造成禁區威脅的 他投不進也得積極 05/12 11:07
246F:→ gigiii1134: Chet沒噸位會背老詹撞飛 05/12 11:07
247F:推 annielaurie: 反正關鍵還是在下半場 05/12 11:07
248F:推 LoKingSer: 現在的問題是上半場就算領先,那下半場怎麼辦? 05/12 11:07
249F:→ pounil: 燒也沒辦法 畢竟不燒也是最後一戰 05/12 11:07
250F:→ LoKingSer: 你就算上半場領先10分都不夠下半場花 05/12 11:08
251F:推 jumbojumbo: 進攻犯規啦一直移動靠 05/12 11:08
252F:推 Justy: 轟滾新人就被老頭撞一下休一年,不過現在有哈藤,轟滾 05/12 11:08
253F:→ kart: JJ不是Popo,我是不覺得他在季後賽會把季賽先發的AR換去板凳 05/12 11:08
254F:→ pounil: 這只能盡量打 上半場先爆掉的話還管甚麼下半場 05/12 11:08
255F:→ annielaurie: 上半場先發有力還能抗衡 下半場沒體力就崩盤 05/12 11:08
256F:→ Justy: 基本不用去頂硬撞了 05/12 11:08
257F:→ gm79227922: 替補陣戰術打不出來 05/12 11:09
258F:推 Lachdanan: AR當板凳 也要有比他強的可以用啊 誰? 05/12 11:09
259F:推 jason911152: 海爺可惜 05/12 11:09
260F:推 Solid4: 前面那球 八村回給聰明 我覺得不如八村自己打AC 05/12 11:09
261F:→ walter741225: 不怎麼辦 老實說兩隊底蘊差距 本來就是全員爆氣 05/12 11:09
262F:推 gigiii1134: 海爺這個禁區動作讚耶 05/12 11:09
263F:→ walter741225: 才有機會贏 05/12 11:09
264F:→ jumbojumbo: 海爺可惜 05/12 11:09
265F:→ BronyXrG: 朗尼要上吧 不然先發體力一定不夠 05/12 11:09
266F:→ gigiii1134: 這就八村缺點,他回給聰明也是自殺 05/12 11:09
267F:→ Solid4: 這一球點到八村大打小 小球給Hayes就OK 05/12 11:09
268F:推 LoKingSer: 海爺你就是要這樣大吃小 05/12 11:09
269F:→ BronyXrG: 拉拉不信任至少上朗尼或JV 不然下半場都同樣死法而已 05/12 11:09
270F:→ gm79227922: 唯一希望就是雷霆烙賽 不然沒的打 05/12 11:10
271F:→ Lachdanan: 就算是波波 現在的菜叫AR去板凳就有解? 05/12 11:10
272F:→ Lachdanan: 你們是認真的嗎? 05/12 11:10
273F:→ kart: 卡禿這系列真的滿討厭的 ~_~ 05/12 11:10
274F:→ gm79227922: 看起來今天不太烙賽 05/12 11:10
275F:→ gigiii1134: 他們越老師上中策應就滿普的 05/12 11:10
276F:推 Xargon0730: 替補鋒線目前看起來落差最大 05/12 11:10
277F:推 annielaurie: 雷霆這個交代直接放空ARwwwt 05/12 11:10
278F:→ jumbojumbo: AR好帥3333 05/12 11:10
279F:→ annielaurie: 很少看到雷霆這麼搞笑的 05/12 11:10
280F:→ gigiii1134: Manu能替補是因為有勞碌跑車頂運轉呀 05/12 11:10
281F:→ LoKingSer: AR333 05/12 11:10
282F:推 qq0526: Sga在放水欸 05/12 11:10
283F:推 e811222c: 剛那個SGA上來貼了 八村要打只能硬頭調 05/12 11:10
284F:推 Justy: 卡禿一直都是防陣等級的,我覺得正常人都不想硬吃他 05/12 11:11
285F:→ Lachdanan: 小詹先發AR板凳 認真的嗎? 05/12 11:11
286F:→ kart: 聰明這個太飄逸了,判斷錯八村的走位 05/12 11:11
287F:→ walter741225: 讚啦 AR 05/12 11:11
288F:推 xjapan329: 卡禿連阿肥都能扛了 05/12 11:11
289F:→ gigiii1134: 小詹是跑車的話AR替補還真的可以 05/12 11:11
290F:推 Jerry0924: 聰明投啊 05/12 11:11
291F:推 nonojustice: 聰明哥這波搞笑 空檔不出手 然後傳失誤 05/12 11:11
292F:→ BronyXrG: 好的後衛會抽板凳 八村那種硬頂會自己跌倒 05/12 11:11
293F:→ walter741225: 幫你煎要上藥時機抓很準 不然被死守一下就裂開了 05/12 11:11
294F:→ Jerry0924: 老人大鍋 05/12 11:11
295F:→ jumbojumbo: 老詹大鍋! 05/12 11:12
296F:→ kart: 老詹差點重現2012蓋Spencer那鍋 05/12 11:12
297F:→ Lachdanan: 鬼禿可以第六人也是陣容讓他可以在第六人吧 05/12 11:12
298F:→ xjapan329: block by james!!! 05/12 11:12
299F:→ Lachdanan: 一堆人根本搞錯重點 05/12 11:12
300F:→ BronyXrG: 我記得之前八村打剁特就被抽板凳變失誤 05/12 11:12
301F:推 gm79227922: 小詹不是跑車 他連運球都很難過雷霆後場鎖的半場 05/12 11:12
302F:→ Justy: 第一節很好,是第一次限制住雷霆得分 05/12 11:12
303F:推 Solid4: 從三分線擠進去 體力啊 05/12 11:12
304F:→ jumbojumbo: 吃卡禿2222 05/12 11:12
305F:→ Jerry0924: 老人後仰 05/12 11:12
306F:→ Lachdanan: 小詹明年還有機會 今年不可能啦 05/12 11:12
307F:→ Lachdanan: 看他運球過半場就很抖了 05/12 11:12
308F:→ gigiii1134: 這樣吃好累,海爺這個對抗讚耶 05/12 11:13
309F:推 annielaurie: 老人堅決背框打破口 05/12 11:13
310F:推 jason911152: 老詹也是拼了 05/12 11:13
311F:→ BronyXrG: 沒阿 就是要拉人吃時間到 你輪替不變就是下半場體力崩盤 05/12 11:13
312F:推 bosskiss00: 詹今天真的是全部體力都要燒完了 05/12 11:13
313F:推 Max0406: 罰球準 05/12 11:13
314F:→ Solid4: 防守組調度 JV來了 05/12 11:13
315F:→ gigiii1134: JV!!!!! 05/12 11:13
316F:推 gm79227922: 只能啃老了 雷霆烙賽我們才可能拿一場 05/12 11:13
317F:推 flexin: 都是上半場發力 然後下半場被對面滿血的先發帶走 05/12 11:13
318F:推 nonojustice: 反過來說就是陣容需要鬼禿去第六人啊 05/12 11:13
319F:→ annielaurie: 基本上這場想贏就是老頭要一直能這麼打 05/12 11:13
320F:推 bm1041644: 海爺今天高光了 05/12 11:13
321F:→ Jerry0924: 老人不提前燒 直接就不用打了 05/12 11:13
322F:→ Justy: 老詹這是第一節就直接燒,哇靠硬漢上場 05/12 11:13
323F:推 Lachdanan: 雷霆對老詹這個點真的無解 但只會讓人更感慨 05/12 11:13
324F:推 xjapan329: 老詹今年季後賽表現真的沒話說了 05/12 11:13
325F:推 LoKingSer: 海爺今天罰球有準ㄛ 05/12 11:13
326F:推 pokemen: 老詹第一節就拚了,下半場希望扛得住QQ 05/12 11:13
327F:→ bm1041644: JV真的硬漢 05/12 11:14
328F:→ Solid4: 沒投到可惜 但領先五分啦 05/12 11:14
329F:→ gigiii1134: 聰明好抄 05/12 11:14
330F:→ annielaurie: 聰明拚到 05/12 11:14
331F:推 jason911152: 聰明也太扯 05/12 11:14
332F:推 pansonican1: 一節領先五分就好 05/12 11:14
333F:→ gm79227922: 聰明硬 05/12 11:14
334F:推 ohmygod0415: 聰明真帥 05/12 11:14
335F:→ Lachdanan: 吃時間有肯禿啊 輪不到小詹吧 05/12 11:14
336F:→ bm1041644: 這夾擊猛欸 05/12 11:14
337F:→ nonojustice: 上半場我們都能咬住呀 關鍵還是下半場 05/12 11:14
338F:推 sana113821: 超硬 這個包夾好 05/12 11:14
339F:→ BronyXrG: 阿現在上JV也不是讓他運球啊 05/12 11:14
340F:推 kkl522608: Smart可惜 05/12 11:14
341F:→ LoKingSer: 聰明哥防守真的好屌 05/12 11:14
342F:→ kart: 這第一節不錯,但是湖人缺的是板凳維持 >< 05/12 11:14
344F:推 r491396076: 我看泛淚是正常的嗎?老詹好拼呀 05/12 11:14
345F:→ BronyXrG: 肯禿跟AR一樣好吃 05/12 11:14
346F:→ huntersc2525: 海爺比頓寶硬多了 05/12 11:14
347F:→ Lachdanan: 聰明肯禿AR沒位置了啦 05/12 11:14
348F:→ gigiii1134: 最後一波上防守組讚 05/12 11:14
349F:推 god205: 系列戰第一次第一節領先...GOGOGO 05/12 11:15
350F:推 pounil: 這防守得真棒 05/12 11:15
351F:推 bosskiss00: 這四場看下來 SGA是真的打不了Smart SGA都是換掉才打 05/12 11:15
352F:推 yuanmi1283: 老詹有體力還是頂級球星呀QQ 05/12 11:15
353F:推 oyyyo: 老頭.. 05/12 11:15
354F:推 gm79227922: 今天吹判對我們比較有利了 05/12 11:15
355F:推 xjapan329: 如果有77,第一節應該領先10分以上(X 05/12 11:15
356F:→ BronyXrG: 前3場就跟你說你這輪替下半場穩死 就是要挖輪替上來 05/12 11:15
357F:→ jerryyuan: 第一節首度領先 05/12 11:15
358F:推 maoimaoi21: season on the line拜託拿一場交差!!! 05/12 11:15
359F:推 MadK17672: 大家真的都拼了 05/12 11:15
360F:推 qq0526: 飆歌居然上了 好可怕 05/12 11:15
361F:→ Lachdanan: 小詹那是不得已才給他上的 不要死馬當活馬醫好嗎 05/12 11:15
362F:→ huntersc2525: 聰明哥希望體力夠到下半場 05/12 11:15
363F:→ gm79227922: 阿銀也不想太快結束 05/12 11:15
364F:→ BronyXrG: 你不挖輪替 一樣下半場爆開 結果完全沒變 05/12 11:15
365F:推 walkaround: 是系列賽第一次第一節打完領先耶 05/12 11:15
366F:推 jumbojumbo: Le喝水,老詹快補充體力 05/12 11:15
367F:→ bosskiss00: 代表SGA進攻並不是無敵的 防守能力足夠是檔的下來的 05/12 11:15
368F:→ yuanmi1283: 可惜下半場還是要面對深度都不足的問題 今年很棒了 05/12 11:15
369F:推 ACEFUCK: AR目前得分跟被吃應該打平所以比分有咬住 05/12 11:15
370F:→ kart: 雷霆可用之兵太多了,而且每個換上來都是戰力 05/12 11:15
371F:推 lance810422: 真的至少不要主場剃光頭 05/12 11:15
372F:推 EMSOK: 這三場限制SGA滿好的 反而雷霆檔不住老人 但其他人跟不上 05/12 11:15
373F:→ maoimaoi21: 雷霆SGA也是打滿第一節 第二節開始有一點領先可以輪替 05/12 11:15
374F:→ kart: 要雷霆集體烙賽難度很大 05/12 11:15
375F:推 Cactus0811: 看到這裡已經滿足了 05/12 11:16
376F:→ Lachdanan: 除非小詹防守有聰明七成 不然一定上不了 05/12 11:16
377F:→ sana113821: 前三場重點都不是SGA阿 是雷霆的整體戰力 05/12 11:16
378F:推 Xargon0730: jv比拉拉還早上場 05/12 11:16
379F:→ nonojustice: 老詹有體力當然是頂級球星阿 但老詹現在問題就是沒 05/12 11:16
380F:→ gm79227922: 吹判對我們有利 SGA就不會那麼難防 05/12 11:16
381F:→ jerryyuan: 看前一場騎士夾擊cc,然後他常常傳出來失誤,湖人應該 05/12 11:16
382F:→ jerryyuan: 可以這樣搞 05/12 11:16
383F:→ sana113821: 替補銜接段每次都被打爆 05/12 11:16
384F:推 hanslins: 沒輪替可挖了,你要老鄉上嗎? 05/12 11:16
385F:→ nonojustice: 體力撐全場呀.... 05/12 11:16
386F:→ BronyXrG: 跟那就沒關係 你不上也是時間到就爆開 05/12 11:16
387F:推 LoKingSer: 希望至少今天這場可以拿下 05/12 11:16
388F:→ pounil: LBJ的禁區攻擊 算是雷霆檔不住的武器了 經驗身材手段 05/12 11:16
389F:推 lance810422: 老詹趕快喝個secret stuff! 05/12 11:17
390F:推 rogerjun: 狄龍 去看 老詹的 05/12 11:17
391F:→ huntersc2525: SGA是有哨才難守 05/12 11:17
392F:→ jerryyuan: 小詹防守可以,上次被打爆他就沒給SGA拿到分,但比較得 05/12 11:17
393F:→ jerryyuan: 不了分 05/12 11:17
394F:→ kart: 湖人失誤控制住就有希望,第一節只有一個失誤是好現象 05/12 11:17
395F:→ LoKingSer: 拿雷霆一場也爽 05/12 11:17
396F:→ hanslins: 本來就已經沒想要贏了,就看能拖多久? 05/12 11:17
397F:推 a3221715: 第一節打很好 希望能保持整場 05/12 11:17
398F:→ pounil: 知道為什麼要2348了嗎 05/12 11:17
399F:→ nonojustice: 狄龍不是老詹粉嗎 05/12 11:17
400F:推 gigiii1134: 小詹不是防守問題是近宮 05/12 11:18
401F:→ LoKingSer: 保持整場很難,你湖下半場沒力就會開始失誤 05/12 11:18
402F:推 jason911152: 麻煩的永遠是下半場 05/12 11:18
403F:推 Xargon0730: 今天就是大家打最後一場球 05/12 11:18
404F:→ BronyXrG: 湖人爆開是進攻還是防守出問題 對啊 05/12 11:18
405F:→ kart: 老詹單節就搶了六個籃板,籃板搶得多的老詹就是用盡全力了 05/12 11:18
406F:→ nonojustice: 所以才說年輕詹的話 是有機會跟雷霆一戰的 05/12 11:18
407F:推 xjapan329: 雷霆有二套先發水平的輪替跟你耗 05/12 11:18
408F:推 torresma: 彪哥要來鎖米邱? 05/12 11:18
409F:推 gm79227922: 幹 雷霆沒烙賽 05/12 11:18
410F:推 thindust: jv還在哦 我以為他只會上純防守回合 不過搞不好帶傷反而 05/12 11:18
411F:→ thindust: 準 05/12 11:18
412F:→ a3221715: 卡禿今天也太準 三小 05/12 11:18
413F:→ BronyXrG: 難道現在上JV就沒進攻問題嗎 一樣啊 05/12 11:18
414F:推 jumbojumbo: 靠杯的…卡魯獸 05/12 11:18
415F:→ kart: 卡禿好機車 哎 05/12 11:18
416F:→ gigiii1134: 卡禿準就沒法 05/12 11:19
417F:→ jason911152: 有準啊 05/12 11:19
418F:→ jerryyuan: 幹,卡凸骰到6 05/12 11:19
419F:推 Blackie9211: 瞬間被逆轉了 05/12 11:19
420F:→ Alcaraz7777: 笑死 被射爛 05/12 11:19
421F:→ LoKingSer: 卡禿今天3分好噁心=・= 05/12 11:19
422F:→ gigiii1134: 這球我算海爺問題 05/12 11:19
423F:推 Solid4: Hayes那個傳球太隨便了 AR也卡不好 05/12 11:19
424F:→ jumbojumbo: 人家替補這麼準.. 05/12 11:19
425F:→ nonojustice: ㄏ 來了 一下就爆開了 05/12 11:19
426F:→ gm79227922: 那沒的打了 連卡禿都準不用打了 05/12 11:19
427F:推 sc79129: 哭啊 05/12 11:19
428F:推 sana113821: 直接一波 05/12 11:19
429F:推 ShinRuei: 一波虐 下季見 05/12 11:19
430F:→ Blackie9211: 一瞬間0-8 05/12 11:19
431F:噓 peja1016: 你他媽還要放三分到什麼時候? 05/12 11:19
432F:推 kkl522608: Spain PNR可惜 Vando接手遞手是好的 05/12 11:19
433F:→ BronyXrG: 海爺又亂給犯病 05/12 11:19
434F:→ a3221715: 卡禿準很難守 05/12 11:19
435F:→ xjapan329: 瞬間8:0 05/12 11:19
436F:→ huntersc2525: 三分也太準 05/12 11:19
437F:推 Lachdanan: 今天卡禿這麼準沒救了 乾 05/12 11:19
438F:推 pansonican1: 瞬間88 05/12 11:19
439F:推 Cactus0811: 幹 05/12 11:19
440F:推 l12ook: 第二節就崩了 05/12 11:19
441F:推 annielaurie: 海爺球給得太簡單了 05/12 11:19
442F:推 flexin: 1分鐘就爆了XD 05/12 11:19
443F:推 feathery: 卡禿以前在湖人有這麼準嗎 05/12 11:19
444F:推 e811222c: 傳這什麼 05/12 11:19
445F:推 viodin: 又鬆了 05/12 11:19
446F:→ gigiii1134: 剛才的手遞手超熟練 05/12 11:19
447F:推 rogerjun: 有夠傷 被卡 連2三分 05/12 11:19
448F:→ l12ook: 還不包米丘 05/12 11:19
449F:→ kart: 這個失誤頗糟的 = = 才剛稱讚完第一節.... 05/12 11:19
450F:→ nonojustice: 看卡禿打那麼好 就越覺得湖人管理層有多爛 05/12 11:19
451F:→ gm79227922: 卡禿就放投點 等於你沒辦法放投 05/12 11:19
452F:→ starmantku: 別包夾放三分了... 05/12 11:19
453F:→ BronyXrG: 雷霆今天綠葉是最準的一場 05/12 11:20
454F:推 gaucher: 瞬間被打爆 05/12 11:20
455F:→ peja1016: 剛說完馬上就崩盤了喔...... 05/12 11:20
456F:推 Jerry0924: 壓迫ㄧ下海爺給球都不會了 05/12 11:20
457F:推 lance810422: 卡突三小 幾年前打太陽就鐵的要死 05/12 11:20
458F:推 waynn1215: 開節好慘…雷霆太多防守好的能上來骰三分了 05/12 11:20
459F:推 masao0103: 沒辦法,雷專打AR,有人協防太深就會漏 05/12 11:20
460F:推 maoimaoi21: 卡禿跟dort進五顆太傷了... 05/12 11:20
461F:→ gigiii1134: 有逼到對手內縮,也有卡出AR外繞的三分機會 05/12 11:20
462F:→ gm79227922: 卡禿在湖人有兩季三分破40%阿 05/12 11:20
463F:推 oyyyo: 危… 05/12 11:20
464F:→ Solid4: Hayes剛剛應該是被撞到 腳軟了一下 05/12 11:20
465F:→ Blackie9211: 唉 看到卡禿就想到tht 05/12 11:20
466F:推 qq0526: 卡魯獸怎麼變那麼討厭啊 05/12 11:20
467F:推 torresma: 瞬間崩 慘 05/12 11:20
468F:→ maoimaoi21: 那樣切只是收縮露出的一小拍空檔而已 不算放 05/12 11:20
469F:→ BronyXrG: 對啊 明明湖人是防守端被打爛 說朗尼進攻端有問題沒道理 05/12 11:20
470F:推 Deathstroke: 雷霆每場都有人可以跳出來真好 05/12 11:20
471F:→ rogerjun: 飆哥 剛有防 蜜雪 05/12 11:20
472F:→ Jerry0924: 卡禿外線去公牛才開始變準的 05/12 11:20
473F:推 bm1041644: 海爺亂給直接洩氣 05/12 11:20
474F:→ gm79227922: 只是他沒辦法穩定產出常常一下鐵一下準 05/12 11:20
475F:→ gigiii1134: JV幫AR掩護的畫面熟練到讓人落淚 05/12 11:20
476F:→ Deathstroke: 看看拉拉、小詹、DK、JV...... 05/12 11:20
477F:→ BronyXrG: 沒上朗尼都輸20+了 難道上朗尼會變輸40+歐 05/12 11:21
478F:推 mimimaster: AR價值 ↓↓↓ 05/12 11:21
479F:→ nonojustice: 不用怪卡禿 有好好留下 卡禿根本可以是77身邊很好的 05/12 11:21
480F:→ kart: 湖人其實前幾場爆的點都是SGA下場的時候... 05/12 11:21
481F:→ nonojustice: 侍衛 05/12 11:21
482F:→ rogerjun: 卡禿 去公牛 都在躺 05/12 11:21
483F:推 ceckyo: 死了 05/12 11:21
484F:推 LoKingSer: 雷霆每一場都有人跳出來大爆射到底怎麼打? 05/12 11:21
485F:→ masao0103: 我是覺得要保護AR,你就早點包,不要被過才在協防,反 05/12 11:21
486F:→ masao0103: 而外面沒法復位漏太大 05/12 11:21
487F:→ rogerjun: SGA 在場 比較好打 05/12 11:21
488F:→ a3221715: 11人輪替就是爽 05/12 11:21
489F:→ Lachdanan: 卡禿如果還在聰明應該就不會來了 有一好沒兩好 05/12 11:21
490F:→ Jerry0924: 卡禿在湖人時還沒到投很多三 去公牛產量才開發出來 讓 05/12 11:21
491F:→ Jerry0924: 雷霆撿去爽了 05/12 11:21
492F:→ bm1041644: 布朗尼進攻問題在哪XD 跟拉拉JV比很正常了吧 05/12 11:21
493F:→ gigiii1134: 被過在協防就老哏堆積呀 05/12 11:21
494F:→ torresma: 這組合 沒聰明幫AR帶球 斗到爛 05/12 11:21
495F:→ gigiii1134: 再Y 05/12 11:21
496F:→ gm79227922: 湖人都是靠放投保護禁區跟防守弱點的啊 05/12 11:21
497F:推 xjapan329: 真的是閃電11人 05/12 11:21
498F:→ BronyXrG: 對啊 那有人嫌朗尼不能上就很奇怪 你場場輸20+了捏 05/12 11:22
499F:→ gigiii1134: 對聰明季後賽幫吸收了超多過場消耗 05/12 11:22
500F:→ Jerry0924: 阿杜朗尼該用就用 05/12 11:22
501F:→ BronyXrG: JV更爛都能上場了 他除了當掩體進攻端沒作用了 05/12 11:22
502F:→ ARTORIA: 當初有卡禿就不會有龜了吧 一步錯步步錯 05/12 11:22
503F:→ nonojustice: 就替補無用論呀 情願主力沒力爆開 也不願替補上來試 05/12 11:22
504F:推 benson96968: 卡凸在我們這邊守只會5犯畢業 05/12 11:22
505F:推 Lachdanan: 卡禿目前得分最高 怎麼打啦 05/12 11:23
506F:推 kaybear3001: 卡禿例行賽三分3成不到 早就被你們吵著拿去賣掉了 05/12 11:23
507F:→ nonojustice: 20直接拆掉奪冠陣 還是很傷很蠢啦 05/12 11:23
508F:推 gm79227922: 肯禿傳那什麼 05/12 11:23
509F:噓 peja1016: 三分守好啦 聽不懂喔 05/12 11:23
510F:→ gigiii1134: 這段JV的運用不錯,但少聰明頗傷肯禿沒法幫扛壓迫 05/12 11:23
511F:推 masao0103: AR這樣幹,下半場八成又腳軟 05/12 11:23
512F:→ gm79227922: 雷霆積極一點就要失誤了 05/12 11:24
513F:推 LoKingSer: AR買飯買不到啦! 05/12 11:24
514F:推 Solid4: AR頓寶轉換交代 05/12 11:24
515F:推 jumbojumbo: 難怪AR這麼累,剛一堆人沒想攻框只想傳球 05/12 11:24
516F:推 kart: 哇,馬上又喊暫停了 05/12 11:24
517F:→ gigiii1134: 局勢不妙 05/12 11:24
518F:推 Xargon0730: 沒人理XD 05/12 11:24
519F:噓 wizoz22770: 這些隊友 爛到家 05/12 11:24
520F:→ a3221715: 這退防沒人去對位AJAY 05/12 11:24
521F:推 annielaurie: 老詹該上來了 05/12 11:24
522F:推 Jerry0924: 這退防搞毛啊 05/12 11:24
523F:推 ACEFUCK: 沒有人要上去對位 05/12 11:24
524F:→ LoKingSer: 在幹嘛?_? 05/12 11:24
525F:→ huntersc2525: 暫停很多? 05/12 11:24
526F:推 l12ook: 根本沒在手 很屌 05/12 11:25
527F:噓 starmantku: 暈倒 05/12 11:25
528F:推 Lachdanan: AR被罵了 05/12 11:25
529F:推 anhsuan: 0:4的味道 05/12 11:25
530F:推 BronyXrG: 老頭這段在場上啊 05/12 11:25
531F:推 snakepan: 這組超便秘... 05/12 11:25
532F:推 kkl522608: AR這什麼Stop Ball== 05/12 11:25
533F:→ jumbojumbo: 頓寶都在人旁邊遞球,沒卡住 05/12 11:25
534F:→ nonojustice: 菜就這樣 不願意啟用看看其他替補沒辦法 05/12 11:25
535F:→ LoKingSer: JJ忍不住再喊暫停 05/12 11:25
536F:推 torresma: 慘 老頭低位拿不到球 ZZzz 05/12 11:25
537F:推 luh8: 銜接段還是被打爆 05/12 11:25
538F:→ a3221715: 現在Ajay 沒人守到 中距離比SGA還準 05/12 11:25
539F:→ Solid4: AR以為頓寶要去接米丘所以他去卡哈騰了 頓寶卡在drop沒動 05/12 11:25
540F:推 Abreu1995: 機會球不進 又給對手EZ2 真的輸一輸… 05/12 11:25
541F:推 gm79227922: 就沒人能攻筐製造機會 05/12 11:26
542F:推 xjapan329: 第二節還沒有任何FG 05/12 11:26
543F:→ nonojustice: 阿杜上一場明明也不錯 還是不願意銜接段給他上來 05/12 11:26
544F:噓 peja1016: 來 誰防的 05/12 11:26
545F:→ snakepan: JV手受傷,連球都不敢運了......不如讓阿杜上來 05/12 11:26
546F:→ kkl522608: 停後衛不往前一直退,沒撞掩護就想換防@@ 05/12 11:26
547F:推 klcs50304: 這防守真的爛到笑XDD 05/12 11:26
548F:推 Jerry0924: 77還好沒打 不然雷霆提款雙衛更舒服 05/12 11:26
549F:→ gm79227922: 遇到雷霆這個防守除了AR老詹其他人0 create 05/12 11:26
550F:推 bm1041644: 上JV很難上阿杜了 05/12 11:26
551F:→ BronyXrG: AR籃下最好是能守哈藤 05/12 11:26
552F:→ Solid4: JV是JV的時間 Adou可以去吃拉拉的時間 05/12 11:27
553F:推 gigiii1134: AR大概是不相信DA會追回去吧,放棄Stop 05/12 11:27
554F:→ nonojustice: 阿杜展現的東西 JV有傷的情況 應該要先給阿杜上 05/12 11:27
555F:推 kahn298: AR防守真的是一坨 05/12 11:27
556F:→ nonojustice: 反正不願意用用看 就這樣吧 05/12 11:27
557F:→ BronyXrG: 剛剛切特蹲禁區超舒服 根本打不了 05/12 11:28
558F:推 bm1041644: 重點JV阿杜同場兩個拒投 怎麼打~ 05/12 11:28
559F:推 kart: 頓寶..... 05/12 11:28
560F:推 masao0103: 慘的就是老詹下去時,沒人能打,AR單控跟本沒沒幫別人 05/12 11:28
561F:→ masao0103: 弄出好機會,只能自己單打,偏偏這樣效率又很低 05/12 11:28
562F:推 kkl522608: Stack out— 05/12 11:28
563F:推 gm79227922: 奶油頓 05/12 11:28
564F:推 jumbojumbo: 頓寶奶油手我受不了了 05/12 11:28
565F:推 LoKingSer: 唉 05/12 11:29
566F:→ gm79227922: 還真的小詹上來都差不多了 05/12 11:29
567F:→ nonojustice: 不是拒投就是奶油 哀 05/12 11:29
568F:推 anteo: 77打我們同時也可以無限錯位 05/12 11:29
569F:推 Solid4: AR守下 05/12 11:29
570F:→ kart: 一陣亂七八糟竟然守住了 05/12 11:29
571F:推 jason911152: 這樣守有夠累 05/12 11:30
572F:推 sc79129: 這波守得好 05/12 11:30
573F:→ BronyXrG: 老頭外圍到處補 可憐 05/12 11:30
574F:→ jumbojumbo: AR守住了!! 05/12 11:30
575F:→ LoKingSer: 防守的好啊! 05/12 11:30
576F:→ jason911152: 進攻太亂了 05/12 11:30
577F:推 gigiii1134: 阿杜的順下包 05/12 11:30
578F:→ kart: 這球AR在傳什麼?= = 05/12 11:30
579F:→ gm79227922: 阿杜上了 05/12 11:30
580F:→ BronyXrG: 阿杜不敢順下那擋拆有啥用? 05/12 11:30
581F:推 shuaipcsh: 二節初都主力,下半場保證一波帶走 05/12 11:30
582F:推 Justy: 老頭帶頭提前作preswitch做很好,八村擋空接也很棒 05/12 11:30
583F:推 annielaurie: 阿杜沒外線 禁區堵住順下就沒用了 05/12 11:30
584F:推 kkl522608: Adou處理短擋拆不太行@@ 05/12 11:31
585F:→ Solid4: 頓寶直接被哈騰輾壓 05/12 11:31
586F:→ masao0103: 剩老詹跟AR互卡互傳打低位,AR真的就被看破沒急停中距 05/12 11:31
587F:→ masao0103: ,切過要不就切到底要不就傳球 05/12 11:31
588F:推 Jerry0924: 切特在藍下要下順啥xd 05/12 11:31
589F:→ jumbojumbo: 阿杜不順下卡著幹嘛 05/12 11:31
590F:推 mimimaster: AR助攻 05/12 11:31
591F:→ kart: 八村今天三分也用完了 05/12 11:31
592F:推 nonojustice: 到底球多難抓 05/12 11:31
593F:→ gm79227922: 不行了 真的打不贏 05/12 11:31
594F:→ LoKingSer: 籃板搶不到,好可悲 05/12 11:31
595F:→ Solid4: 八村摸到球但tap不出去 05/12 11:31
596F:→ BronyXrG: 八村弧頂三分好像沒這麼準 05/12 11:31
597F:推 xjapan329: 13:0 05/12 11:31
598F:→ Jerry0924: 真的天賦差距 05/12 11:32
599F:→ gm79227922: 雷霆三分不烙賽不可能贏 05/12 11:32
600F:→ LoKingSer: 八村今天三分骰到1 05/12 11:32
601F:推 oyyyo: 感覺真的贏不了 05/12 11:32
602F:推 gigiii1134: 我覺得是聰明的差距XD 05/12 11:32
603F:→ masao0103: 剛AR擋拆,過去就該中距了,傳球路線有站人還在傳~|~ 05/12 11:32
604F:推 Deathstroke: 一分未得 05/12 11:32
605F:推 torresma: 盾保真夠爛 拜託 別留了 吐血 05/12 11:32
606F:→ xjapan329: 半節沒FG 05/12 11:32
607F:→ gigiii1134: 聰明在場上處理球好多了 05/12 11:32
608F:→ kkl522608: 八村三分還是得開阿 05/12 11:32
609F:→ Solid4: 頓寶完全拿哈騰沒轍 05/12 11:32
610F:→ gm79227922: 老詹也沒進了 05/12 11:32
611F:推 sc79129: 老詹放槍 05/12 11:32
612F:噓 peja1016: 籃板是撿不下來是不是 05/12 11:32
613F:→ kart: 老詹放槍,第二節還沒得分,0-13.... 05/12 11:33
614F:→ BronyXrG: 老頭 放槍 GG 05/12 11:33
615F:推 kobei008: 第二節打的跟屎一樣 05/12 11:33
616F:→ torresma: 老頭你放槍 慘 05/12 11:33
617F:推 jumbojumbo: 唉,沒辦法了,差距太大 05/12 11:33
618F:推 Xargon0730: 已經想下班了吧 05/12 11:33
619F:推 bosskiss00: 詹已經體力完全用盡了 沒力了 超級明顯 05/12 11:33
620F:推 pokemen: 老詹第二節就沒力了.... 05/12 11:33
621F:推 Lachdanan: 前三場三分夠準才有懸念 這場反過來完全沒救 05/12 11:33
622F:推 nonojustice: 要一波帶走了 05/12 11:33
623F:→ LoKingSer: 老詹今天手感不行=・+ 05/12 11:33
624F:→ xjapan329: 不是一個檔次的,不忍看了 05/12 11:33
625F:推 bbo40453: 想放假了 05/12 11:33
626F:噓 Abreu1995: 第二節在幹小? 05/12 11:33
627F:→ gigiii1134: 聰明很能判斷啥時該傳啥時乾脆自幹掉 05/12 11:33
628F:→ huntersc2525: 頓寶真的爛 05/12 11:33
629F:噓 a7b8hylkb: 老詹下來吧 05/12 11:33
630F:推 shuaipcsh: 雷霆防守真的超強 05/12 11:33
631F:推 walkaround: 第二節還沒得分 慘 05/12 11:33
632F:→ waynn1215: 老詹終結… 05/12 11:33
633F:→ BronyXrG: 剛剛外圍都是老頭在補的 05/12 11:33
634F:→ masao0103: 雷真的把你球員的習性摸的太透側了,AR跟老詹第二節開 05/12 11:33
635F:→ masao0103: 始吃土 05/12 11:33
636F:→ gm79227922: 今天幾乎都給老詹去攻 沒力真的無法 05/12 11:33
637F:推 Stark0908: 直接湖二崩 05/12 11:34
638F:→ xjapan329: 沒必要苛責球員了,就不是一個水平的 05/12 11:34
639F:推 a27358942: 這季來過渡的,趕緊輸讓佩琳卡去操盤也好 05/12 11:34
640F:→ nonojustice: 依老人帶4坑 05/12 11:34
641F:推 lopopo001: 謝謝你火箭。第二輪真是被打假的 05/12 11:34
642F:→ theowing: 阿杜上完全就是拼機體 真的不強求他能多做什麼 05/12 11:34
643F:→ kart: 剛剛老美主播說SGA已經連續四年是聯盟最多罰球的了,真金 05/12 11:34
644F:→ starmantku: 不忍直視了 05/12 11:34
645F:→ gigiii1134: 老頭折返跑不行,單一發的撲防還是有速度有身高 05/12 11:34
646F:→ BronyXrG: 這山小 05/12 11:34
647F:推 yoyofish02: 這三分...歪的有點多 05/12 11:34
648F:推 Jerry0924: 老人主要是防守也花一堆力了 05/12 11:34
649F:→ Xargon0730: 麵包 05/12 11:34
650F:→ kart: 雷霆怎樣都不會犯規也很屌 05/12 11:34
651F:推 ohmygod0415: 超歪 XD 05/12 11:35
652F:推 shuaipcsh: 阿杜這三分有扯 05/12 11:35
653F:→ gm79227922: 阿杜沒三分 05/12 11:35
654F:噓 peja1016: 這三小 05/12 11:35
655F:→ gigiii1134: 八村超爛的撲防XD 05/12 11:35
656F:→ walter741225: 第二節突然大家都不行了 05/12 11:35
657F:推 kobei008: 可以準備回家休息了 05/12 11:35
658F:推 Justy: 得不了分,倒不是被爆分 05/12 11:35
659F:推 LoKingSer: 阿杜的三分超歪 05/12 11:35
660F:推 hardy8463: 崩了 05/12 11:35
661F:→ gm79227922: 不是突然不行 是沒其他人能創造機會 05/12 11:35
662F:→ walter741225: 真的沒力了 三崩變二崩 05/12 11:35
663F:→ lopopo001: 雷霆加壓一下就爆了 05/12 11:35
664F:→ LoKingSer: =・= 05/12 11:35
665F:→ masao0103: 剩老詹打低位一招能買,哀 05/12 11:35
666F:→ huntersc2525: 太慘打爆了 05/12 11:35
667F:推 Youngwuj: 老詹感覺也不太想打... 05/12 11:35
668F:→ gigiii1134: 我是沒覺得雷霆整個系列賽有加壓啦... 05/12 11:35
669F:噓 ShinRuei: 有種就0分到底 05/12 11:35
670F:→ yoyofish02: 破蛋 05/12 11:36
671F:→ gm79227922: 無限重播老詹低位 AR擋拆 沒了 05/12 11:36
672F:推 sc79129: 得分好難 05/12 11:36
673F:→ kart: 前三場至少打半場好球,今天只能打一節嗎?哭啊 05/12 11:36
674F:推 torresma: 老頭也懶了 哈哈 05/12 11:36
675F:推 waynn1215: 這什麼鬼進攻 超慘 05/12 11:36
676F:推 oyyyo: 其他人都打不開啊..? 05/12 11:36
677F:→ BronyXrG: 雷霆半場包夾都沒上 根本沒加壓好嗎 05/12 11:36
678F:推 Deathstroke: 第二節有直接爛掉17:0 05/12 11:36
679F:→ gigiii1134: 上一場Q12是靠AR硬撞切入呀 05/12 11:36
680F:推 skaldex: 沒人想打球了484 05/12 11:36
681F:推 shuaipcsh: 進攻很爛應該把神經刀換上來啊NSJ 05/12 11:36
682F:推 EMSOK: 沒招了 其他人又不可能突然有什麼新招 05/12 11:36
683F:→ Youngwuj: 沒有期待贏 只是這個內容好噁心 05/12 11:36
684F:→ lopopo001: 輕壓一點點。怕捏碎 05/12 11:36
685F:→ masao0103: 很明顯,現在也不過度包詹了,讓你打到累死,也不給八 05/12 11:36
686F:→ masao0103: 村大空檔能投 05/12 11:36
687F:→ Justy: 還是要AR上來創造機會,不然全世界都知道守老頭就好 05/12 11:36
688F:推 thindust: 乾脆上dk好了 05/12 11:36
689F:→ Jerry0924: 湖人套路不就這些 77在就是77拿球一打四看 雷霆放這種 05/12 11:36
690F:→ Jerry0924: 的太簡單 05/12 11:36
691F:→ LoKingSer: AR休沒幾分鐘又要上來了 05/12 11:36
692F:→ gigiii1134: NSJ打雷霆過得了半場嗎 05/12 11:36
693F:→ gm79227922: 老實說現在換NSJ剛好了 05/12 11:36
694F:推 LBJ9527: 可憐哪 詹一直幫這群小貓補外圍補到沒力XD 05/12 11:36
695F:推 bm1041644: 沒人投得進啊 然後冰OO 05/12 11:36
696F:→ kart: SGA的買飯真的好醜爛 05/12 11:37
697F:→ sc79129: 乞丐又摔 05/12 11:37
698F:→ yoyofish02: 聰明好拼 05/12 11:37
699F:→ gm79227922: NSJ運球跟突破其實很強 05/12 11:37
700F:推 kkl522608: Smart防得好 05/12 11:37
701F:推 Lattendue: 這能挑戰? 05/12 11:37
702F:推 nonojustice: 真難得 才犬這場都不忍心吹了 05/12 11:37
703F:推 shuaipcsh: SGA醜死整路買 05/12 11:37
704F:→ gm79227922: 但也只有這個了 05/12 11:37
705F:→ BronyXrG: 剛剛全都是老頭在補外圍 其他人意識有夠爛的 05/12 11:37
706F:→ huntersc2525: SGA沒哨不行了 05/12 11:37
707F:→ theowing: 被打17-0 然後還是只有一招老詹單打 05/12 11:37
708F:→ torresma: 老頭持球吧 反正也最後一場了 你低位除了聰明沒人傳的到 05/12 11:37
709F:推 manilo: JJ暫停喊了,人也換了,差距就是這麼大 05/12 11:37
710F:→ LoKingSer: 佩佩豬ㄟ 05/12 11:37
711F:推 r491396076: 還在扭?噁心 05/12 11:38
712F:→ nonojustice: 因為這場不用財犬出招 就爆掉啦 05/12 11:38
713F:推 jeff821215: 回家了啦唉 05/12 11:38
714F:推 Deathstroke: 第二節0/9,4失誤... 05/12 11:38
715F:→ BronyXrG: 包夾然後輪轉意識夠的只有聰明老頭 05/12 11:38
716F:推 Xargon0730: 等下班場 05/12 11:38
717F:→ Jerry0924: G2最有機會贏被裁犬搞掉啊 05/12 11:38
718F:推 gigiii1134: 海爺好大吃小! 05/12 11:38
719F:推 shuaipcsh: NSJ上來自幹看看啊 05/12 11:38
720F:→ nonojustice: 海螄都比頓飽硬 05/12 11:38
721F:→ Jerry0924: 其他三場 撐半場就掰 05/12 11:38
722F:推 LoKingSer: 你湖目前只有先發那四個人投得進 05/12 11:39
723F:→ nonojustice: 頓寶珍的軟蛋 05/12 11:39
724F:推 a27358942: 明年圍繞77和AR好好建隊,老的和不適配都放掉吧 05/12 11:39
725F:推 Justy: 海爺打破丟不進魔咒=..= 05/12 11:39
726F:推 LBJ9527: 阿銀不可能G2就讓雷霆掉主場啦 要也是回湖人主場 05/12 11:39
727F:→ gigiii1134: 掛肉有差 05/12 11:39
728F:推 Solid4: 哪來的犯規 05/12 11:39
729F:推 manilo: 有些人就想試奇兵,但哪來奇兵阿 05/12 11:39
730F:→ nonojustice: 笑死你要用甚麼圍繞77+AR建對? 05/12 11:39
731F:推 reaves15: nsj平常沒練 高端局不可能上 05/12 11:39
732F:→ BronyXrG: 但是海爺外圍也守不住後衛了 他外圍會被後衛切 05/12 11:39
733F:推 wade4102: ???這犯規啊哈哈哈 真的是金身碰不得 05/12 11:39
734F:推 EMSOK: 說白了 甚麼奇兵根本作夢 想多了吧 05/12 11:39
735F:→ nonojustice: 先不說77+AR艦隊有多困難 根本沒資源好嗎 05/12 11:40
736F:推 masao0103: NSJ,季賽沒固定給時間,現在上來真的只是害他送頭XD 05/12 11:40
737F:→ reaves15: 古典如果有帶 等於有三個處理球的人 05/12 11:40
738F:→ Jerry0924: NSJ矮後衛會被雷霆斷到懷疑人生吧 05/12 11:40
739F:推 klcs50304: 圍繞兩個都沒防守的能打到哪XD 05/12 11:40
740F:→ vking223: 噸寶貝,很奶油,零分四失誤 05/12 11:40
741F:推 kart: 媽呀,又是這種失誤 05/12 11:40
742F:→ Solid4: AR這波守了兩球 05/12 11:40
743F:噓 mjkblbjboth: AR。。。 05/12 11:41
744F:推 gigiii1134: 聰明好猛 05/12 11:41
745F:→ masao0103: 季賽沒固定練,就別害人家了 05/12 11:41
746F:→ reaves15: 兩個持球點真的很單調 05/12 11:41
747F:→ gigiii1134: AR這球曲折收球好猛 05/12 11:41
748F:推 LoKingSer: 聰明哥222 05/12 11:41
749F:→ reaves15: 我們打的像是火箭 05/12 11:41
750F:→ vking223: 難得卡禿各種手軟,湖人還不要把握機會啊 05/12 11:41
751F:推 Lachdanan: 那不叫奇兵 叫亂試 風涼話都很會講啦 05/12 11:41
752F:→ Lachdanan: 反正出張嘴打爆被罵的也不是你 05/12 11:41
753F:推 kkl522608: 雷霆也發一個變形的Spain 守得還行有對到 05/12 11:41
754F:→ reaves15: 就是一直單打 05/12 11:42
755F:推 gm79227922: NSJ就死馬當活馬醫 沒別的了 05/12 11:42
756F:→ nonojustice: 反正永遠就那套路 平常不給練 需要的時候就說沒人 05/12 11:42
757F:→ gigiii1134: AR破雷霆的障礙破得好漂亮哦 05/12 11:42
758F:→ LoKingSer: AR222 05/12 11:42
759F:推 jason911152: 湖人打得好累 05/12 11:42
760F:→ gigiii1134: 連續幾波都被抓不同的方式過障礙 05/12 11:42
761F:→ BronyXrG: 這系列怎樣都是被打爆 你亂試有差嗎 05/12 11:42
762F:→ Solid4: push off太明顯了吧 手肘都跟地板平行了 05/12 11:42
763F:推 qq0526: 卡魯獸怎麼不射了 05/12 11:42
764F:推 torresma: 少主要來了 05/12 11:42
765F:→ nonojustice: 然後永遠在羨慕人家有好多兵可用 05/12 11:42
766F:推 shuaipcsh: 出手軸推真爽 05/12 11:42
767F:→ gigiii1134: 我覺得雷霆上障礙就算加壓了 05/12 11:42
768F:→ vking223: 洗金欸,看到村曼巴跟砍納,就猛攻 05/12 11:42
769F:→ LoKingSer: 現在只能靠AR拚命切拿分,然後下半場沒力 05/12 11:43
770F:→ BronyXrG: 已經連續3場下半場爆開輸20+ 難道亂試會變輸40+? 05/12 11:43
771F:→ nonojustice: 可能看主力爆掉 比看奇兵心情好吧 05/12 11:43
772F:推 benson96968: ar可以再亂給什麼 05/12 11:43
773F:推 Jerry0924: 例賽都不敢練了 還指望季後賽練xd 05/12 11:43
774F:推 kart: AR這節失誤太多了 05/12 11:43
775F:推 jeff821215: 整天耍白痴 05/12 11:43
776F:→ vking223: 鄉村傳球太隨意 05/12 11:43
777F:推 yoyofish02: 連兩波都在搞 05/12 11:43
778F:→ shuaipcsh: 亂試?當年也是走路草上來亂幹贏勇士啊 05/12 11:43
779F:→ gigiii1134: 好球! 05/12 11:43
780F:噓 chenghung109: 打雷霆怎麼敢這樣高吊啊… AR滾 05/12 11:43
781F:→ Solid4: AR吃蘿蔔乾 05/12 11:43
782F:→ nonojustice: 海爺真的猛 05/12 11:44
783F:推 anhsuan: 傳三小 05/12 11:44
784F:→ qq0526: Ar心態崩了再亂打了 05/12 11:44
785F:→ Jerry0924: 頂多試試阿杜 朗尼 05/12 11:44
786F:噓 jackyyah: 給這什麼狗屎 05/12 11:44
787F:推 gm79227922: 還好卡禿也亂給 05/12 11:44
788F:推 bayou: AR那是什麼鬼傳球 05/12 11:44
789F:推 reaves15: 愛你 卡禿 05/12 11:44
790F:→ kart: 好不容易有機會打一波,又想輝全壘打 就失誤 05/12 11:44
791F:推 masao0103: AR沒詹幫控就是這樣啊,只能靠自己傳險球根切了 05/12 11:44
792F:推 e811222c: 還好有海斯撐住 05/12 11:44
793F:→ gigiii1134: 雷霆也幾波爆傳 05/12 11:44
794F:→ BronyXrG: 提速不給雷霆包 但體力? 下半場困境一樣在 05/12 11:44
795F:→ huntersc2525: 都在傳什麼鬼 05/12 11:44
796F:→ LoKingSer: 海爺補得好!!! 05/12 11:44
797F:推 hydra6716: SGA這種打法就是每球都想買 誰說他不想買? 05/12 11:44
798F:→ gigiii1134: 富貴險中求,目前持平甚至偷了一點 05/12 11:44
799F:→ hydra6716: AR是繞繞繞騙人下手 SGA根本每球都往你身上靠 05/12 11:44
800F:推 torresma: 雷霆再玩了嗎 感謝不殺之恩 05/12 11:44
801F:推 kahn298: AR可以滾下去了 05/12 11:45
802F:→ BronyXrG: 陣地戰不行就提速打亂戰啊 反正陣地戰一樣被打爛 05/12 11:45
803F:→ LoKingSer: 聰明哥剛剛失誤更扯沒人罵 05/12 11:45
804F:推 Lachdanan: 講都很會講 等你自己上敢這樣幹再來說啦 嘴砲 05/12 11:45
805F:→ gigiii1134: AR除了主持球也擔任老詹陣的接應切入手 05/12 11:45
806F:→ LoKingSer: 雙標是這樣的☺ 05/12 11:45
807F:推 kkl522608: AR這可以阿 05/12 11:45
808F:推 sc79129: AR吃這幾次好猛 05/12 11:45
809F:推 jumbojumbo: 又要AR滾下去? 05/12 11:45
810F:→ gm79227922: 雷霆打的太輕鬆 05/12 11:45
811F:→ hydra6716: 這段明明就靠AR持球拉近的 失誤幾個就隨便噴是怎樣 05/12 11:45
812F:→ reaves15: 雷霆都還沒流汗 05/12 11:45
813F:→ gigiii1134: AR這段很猛了 05/12 11:45
814F:→ gm79227922: 有哨了 05/12 11:45
815F:推 jetloading00: AR這場火力重要 05/12 11:46
816F:→ kart: AR今天進攻端是至少滿carry的,但是失誤太多 防守被打點 05/12 11:46
817F:→ BronyXrG: 我就說了 陣地戰被掐死提速打亂戰 反正不會更糟了 05/12 11:46
818F:推 benson96968: sga那個跳投難守是因為你貼上去就會bb kd才是真的難 05/12 11:46
819F:→ benson96968: 守 沒圓仔的時候人家是真二樓跳投 05/12 11:46
820F:推 nonojustice: 講不贏就說人家嘴砲 ㄏ 05/12 11:46
821F:推 jeff821215: 有一好沒兩好 誇不得 05/12 11:46
822F:→ Lachdanan: 逢低買進逢高賣出誰不會啊 就不是你的錢當然講得很爽 05/12 11:46
823F:→ BronyXrG: 至於體力問題 不要問 05/12 11:46
824F:→ reaves15: 我們每球都要高難度 05/12 11:46
825F:→ kkl522608: Wade:Giant Killer 05/12 11:46
826F:→ torresma: 少主一下白一下黑一下又白 威武 05/12 11:46
827F:推 jason911152: AR打好就快跑AR打不好跟趕緊出來噴 05/12 11:46
828F:推 thindust: ar今天沒話說了 有球星的樣子 05/12 11:46
829F:→ jumbojumbo: 你馬的一堆人運球傳來傳去不攻框, 05/12 11:46
830F:→ jumbojumbo: 當然不會失誤,老詹AR累得半死了 05/12 11:46
831F:→ nonojustice: 本來就是 現在就這常打就這樣 試試亂全看能不能打死 05/12 11:47
832F:推 Lachdanan: 最好是講不贏啦 明明就在那邊亂給意見 05/12 11:47
833F:推 mjkblbjboth: 每次都讓竹竿爽拿分。。。。 05/12 11:47
834F:→ Lachdanan: 反正被火也不會算到你頭上 05/12 11:47
835F:→ benson96968: 你看好不容易投不進給你犯規 05/12 11:47
836F:→ Lachdanan: 怎麼講都贏啊 笑死人 05/12 11:47
837F:→ nonojustice: 老師傅 然後試都不試 那就這樣呀 05/12 11:47
838F:→ jumbojumbo: 老詹222222 05/12 11:47
839F:推 Solid4: 不給卡唉 犯哪了 05/12 11:47
840F:推 sc79129: 海爺掩護怎麼抱著剁特啦XD 05/12 11:47
841F:→ BronyXrG: 八村籃下被切特打爛 完全匹配不了 05/12 11:47
842F:推 LoKingSer: 老詹終於 05/12 11:47
843F:→ Solid4: 吹八村卡哈騰犯規 犯哪 05/12 11:48
844F:→ mjkblbjboth: 草 又買犯 05/12 11:48
845F:→ nonojustice: 怎樣叫亂給意見 阿你這招就玩3場了 結果都一樣 05/12 11:48
846F:→ nonojustice: 上半場可以 下半場沒力就是被一波帶走 05/12 11:48
847F:→ theowing: AR如果進攻能扛 防守也不會太被苛責 05/12 11:48
848F:推 jason911152: 哈藤你幹嘛 05/12 11:48
849F:推 gigiii1134: 這段位啥看不到AR抓中鋒的畫面 05/12 11:48
850F:推 kart: 這吹搶板犯規太機車 05/12 11:48
851F:→ nonojustice: 你不試著幫主力偷時間 就是繼續這樣啊 05/12 11:48
852F:→ jason911152: 海爺也是拼了 05/12 11:48
853F:→ gigiii1134: 雷霆雙中鋒真的很貫徹沉退耶都給外防去追 05/12 11:48
854F:推 masao0103: 八村真的我看拿高很難留,開低也過不去,但他真的沒籃 05/12 11:48
855F:→ masao0103: 能投時,其他作用太少了 05/12 11:48
856F:→ huntersc2525: 海爺強多了 05/12 11:49
857F:推 pounil: 能延長戰線是最好 能贏一場是一場 反正就盡量打 不懂有啥 05/12 11:49
858F:推 stiky7624: 海爺今天好猛 05/12 11:49
859F:→ Lachdanan: 試了被打爆兩手一攤沒辦法 贏了就會講早跟你說了 05/12 11:49
860F:→ Lachdanan: 穩賺不賠的嘴砲誰都會講啦 05/12 11:49
861F:→ kart: 今天海爺的拚勁才像是在打淘汰賽 頓寶就時有時無 = = 05/12 11:49
862F:推 gm79227922: 八村就很難留 他出去就中產以上了 05/12 11:49
863F:推 torresma: 海爺好球 有活力多了 盾保真的可以滾了 05/12 11:49
864F:→ BronyXrG: 湖人三分產量不夠啊 八村出手意願提高但還是不夠 05/12 11:49
865F:推 reaves15: 海斯真的硬了 05/12 11:49
866F:→ jason911152: 頓寶有海爺的拼勁那很恐怖 05/12 11:49
867F:推 EMSOK: 頓寶真的滾吧 愛打不打 05/12 11:49
868F:推 LoKingSer: 海爺怎麼今天好像比頓寶猛 05/12 11:49
869F:推 manilo: 今天兩個上來的就是偷到分差爆了,主力更累 05/12 11:49
870F:→ nonojustice: ㄏ 照你這種說法 JV都不該上 反正主力撐到底就對了 05/12 11:49
871F:推 Deathstroke: 頓寶不愛碰撞,在這種場根本沒用 05/12 11:50
872F:→ pounil: 好吵的.... 以為可以4:3過雷霆嗎??? 好好看球 05/12 11:50
873F:推 benson96968: 老頭......... 05/12 11:50
874F:→ Solid4: 一五擋拆雷霆不一定守switch啊,像剛剛是hedge/drop之間 05/12 11:50
875F:→ masao0103: 上半海爺爆氣,要不然禁區應該爛了 05/12 11:50
876F:→ gm79227922: 輸4分還可以 05/12 11:50
877F:→ jason911152: 痛 05/12 11:50
878F:→ kart: 老詹扭到腳 :( 05/12 11:50
879F:推 Lachdanan: 對啦 就你們最厲害 全聯盟就雷霆敢季後賽十人輪替 05/12 11:50
880F:→ Lachdanan: 你們去當其他隊的教練一定可以贏雷霆的 我保證 05/12 11:50
881F:→ nonojustice: 老詹休吧 不忍 05/12 11:50
882F:推 Justy: 老頭鞠躬盡瘁了 05/12 11:50
883F:推 sc79129: 老詹扭到 05/12 11:50
884F:推 kkl522608: 老頭@@ 05/12 11:50
885F:推 gigiii1134: 對他們基本不讓中鋒被抓出來 05/12 11:50
886F:推 LBJ9527: 海爺.... 05/12 11:51
887F:→ Solid4: 紀錄台問號 05/12 11:51
888F:推 vking223: 不會吧,傷到姆斯 05/12 11:51
889F:→ jason911152: 記錄台開搞XD 05/12 11:51
890F:推 mjkblbjboth: 要不要想想為什麼產量不夠 華生herbs來也是產量不夠 05/12 11:51
891F:→ nonojustice: 誰說要贏雷霆? 本來就不會贏阿 05/12 11:51
892F:推 snakepan: 老頭小扭了... 05/12 11:51
893F:→ huntersc2525: 老人累了 05/12 11:51
894F:→ sc79129: 還沒碰到就響哨 05/12 11:51
895F:推 LBJKO: LBJ腳拐了 05/12 11:51
896F:推 EMSOK: 都沒碰到就B 05/12 11:51
897F:→ vking223: 姆斯沒啥戾氣了 05/12 11:51
898F:推 benson96968: 丸子 老頭傷 大翻船 05/12 11:51
899F:→ nonojustice: 老詹累了 05/12 11:51
900F:→ sc79129: 老詹掰咖 05/12 11:51
901F:推 annielaurie: 老頭明顯沒力了 下半場危 05/12 11:51
902F:→ benson96968: 那個走法不太妙 05/12 11:52
903F:推 god205: 令人尊敬的老詹 05/12 11:52
904F:推 LoKingSer: AR:這麼好再給我丟一次? 05/12 11:52
905F:→ nonojustice: 可以了 給年輕人玩吧 05/12 11:52
906F:→ gigiii1134: 唉...產量就缺Playmaker,AR正被罵中 05/12 11:52
907F:推 waynn1215: 大概是涼掉了 05/12 11:52
908F:→ Solid4: 我覺得我們守switch守到走火入魔 但也是溝通一直出問題 05/12 11:52
909F:推 pounil: LBJ已經夠了啦 真的是 05/12 11:53
910F:→ Solid4: 之前拉拉/頓寶瘋狂交代失誤大概就是在練看狀況守 05/12 11:53
911F:推 theowing: 連自己主場計時器都在搞 05/12 11:53
912F:推 kart: 其實上半場防守算滿成功,就是湖人進攻第二節卡彈太嚴重 05/12 11:53
913F:推 LBJKO: 我覺得球隊真的很棒了 輪替深度少 其實四場都還能撐半場 05/12 11:53
914F:推 kkl522608: 守到走火入魔是真的,溝通又不好,前面幾場AR護框的畫 05/12 11:53
915F:→ kkl522608: 面太多了 05/12 11:53
916F:推 klcs50304: 這半場只差4分已經是奇蹟了吧 05/12 11:54
917F:推 hanslins: AR有啥好罵的,他表現還ok 05/12 11:54
918F:推 a27358942: 這季又沒要奪冠,JJ這時候就該死命操明年不會留湖人的 05/12 11:54
919F:→ a27358942: 老詹、八村、肯禿 05/12 11:54
920F:→ a27358942: 最好操到明年報銷,這樣才利於湖人 05/12 11:54
921F:推 LoKingSer: 你湖今天3分太爛 05/12 11:54
922F:→ theowing: 全換防是不得已的 不然隊上的白人全部都太容易被擋掉 05/12 11:54
923F:→ gigiii1134: 大概只有火箭場能很單純中鋒盡力敦回去 05/12 11:54
924F:推 Jerry0924: 無限換防整場用 兩季日常啊 不無限換防JJ防守沒別招 05/12 11:54
925F:推 bm1041644: 這段沒AR大概-20了 05/12 11:54
926F:→ BronyXrG: 不換誰要跟 AR肯禿都一步過的 05/12 11:54
927F:→ hanslins: 但你不守到走火入魔怎麼可能才失49分? 05/12 11:54
928F:推 Solid4: 二崩只-9,從+5->-4 已經是還能打的了 05/12 11:55
929F:推 nonojustice: 這種玩法就殺雞取卵的玩法 05/12 11:55
930F:→ bm1041644: AR這失誤數如果77在被罵就很合理 但就沒77 05/12 11:55
931F:→ gigiii1134: 溝通不好這點頗虧 05/12 11:55
932F:→ BronyXrG: 溝通從來都沒好過吧 全都是老頭聰明在補的 05/12 11:55
933F:→ nonojustice: 所以每場都下半場崩掉呀 體力一根本上就爆開 05/12 11:55
934F:推 kkl522608: At the Level /Hard Hedge /Blitz都可以試更多 05/12 11:56
935F:→ BronyXrG: 湖人到底哪來的溝通啊 外圍哪次不是老頭聰明去補的 05/12 11:56
936F:→ hanslins: 我覺得很好笑,湖人不守無限換防還有啥辦法限制雷霆? 05/12 11:56
937F:→ hanslins: 該上的人都上了 05/12 11:56
938F:推 LoKingSer: 落後13分追到落後5分是靠AR幫忙追的 05/12 11:56
939F:→ nonojustice: 不是不能輸 換別的方法輸吧 都同一個輸法就等於沒進 05/12 11:56
940F:→ kkl522608: AR不停球沒掩護讓頓寶換上去 去守哈藤我真的看呆了 05/12 11:56
941F:→ Lachdanan: 全聯盟都在操 就湖人操不得 然後就只講雷霆那場 05/12 11:56
942F:→ Lachdanan: 反正你們都不會輸嘛 ㄏ 05/12 11:56
943F:→ BronyXrG: 去年DFS補 今年聰明補 跟老頭 其他人是溝通甚麼 05/12 11:56
944F:→ nonojustice: 步阿 算了講這個 又有些人要不開心了 05/12 11:56
945F:推 gigiii1134: 尤其有海爺這個活棋其實能嚐試更多讓中鋒跑動的防陣 05/12 11:56
946F:→ Solid4: 守switch容易被哈騰搶 就是需要適合的時候換招多守一球 05/12 11:57
947F:→ BronyXrG: 湖人這群從頭到尾都沒啥溝通 就是有能力的人在擦屁股而 05/12 11:57
948F:推 bm1041644: 確實那些策略可以用 但JV就要多吃時間了 05/12 11:57
949F:→ nonojustice: 有些人就是覺得 只要換別的方式 就只會輸更多 05/12 11:57
950F:推 Addressg: 就輸在輪替阿 體力也燒光了 替補一些廖化要怎麼改變輸法 05/12 11:57
951F:→ Addressg: ? 不然你去打 05/12 11:57
952F:→ gigiii1134: At the Level應該也是DA能負擔的守法 05/12 11:58
953F:推 hanslins: 你不殺雞取卵就是舉雙手投降 05/12 11:58
954F:推 annielaurie: AR下半場要是能維持表現 就比G2打得還好了 05/12 11:58
955F:→ Solid4: 沒這樣守的原因是交代不清反而多掉分,乾脆全部switch而已 05/12 11:58
956F:→ bm1041644: 多點變化比較能迷惑防守啦 05/12 11:58
957F:推 vking223: 海絲上去還比噸寶貝努力 05/12 11:58
958F:→ nonojustice: 又在你行你上了 要這樣大家都別討論 05/12 11:58
959F:→ Solid4: 但就是 如果要更好 那就要從交代做起 05/12 11:58
960F:→ vking223: 海絲感覺比較拼比較跳~ 05/12 11:59
961F:→ Addressg: 那你去應徵湖人教練阿 在這鍵盤達人 05/12 11:59
962F:→ gigiii1134: 我是覺得switch吃的判斷力只多不少 05/12 11:59
963F:→ hanslins: 不是你行你上而是我贊同就只能選擇勝率最高的辦法去賭 05/12 11:59
964F:→ gigiii1134: 尤其各隊對Switch的迷惑方式也一堆,DA崩潰就有壘被騙 05/12 12:00
965F:→ gigialanblue: 頓寶應該搶不到籃板,會被對方中鋒擠,也沒法守外 05/12 12:00
966F:→ vking223: 這燈根本看不見表演 05/12 12:00
967F:→ hanslins: 這四場不是只有一招面對雷霆,是很多招反覆拿出來用 05/12 12:00
968F:→ hanslins: 頓寶面對雙塔就被玩好玩的 05/12 12:01
969F:推 Solid4: 要switch後面偷換回來什麼的也要更積極,今天有一球有做 05/12 12:01
970F:→ Solid4: 但整個系列下來也不是每球都做好 05/12 12:01
971F:推 gigiii1134: 這個我們基本上沒做吧XD 05/12 12:02
972F:→ Solid4: 弱邊八村有幫換一球啦XD 05/12 12:02
973F:→ vking223: 噸寶貝明明天生有機體優勢,人高臂展長,但總是臉上毫無 05/12 12:02
974F:→ vking223: 鬥志 05/12 12:02
975F:→ Solid4: 雷霆斷球線專門 給得到頓寶低位的話我覺得可以接受單打 05/12 12:04
976F:→ BronyXrG: 頓寶下球超爛 你要他低位不如中距離硬拔 05/12 12:04
977F:推 gigiii1134: 我們塞球也超爛,老頭都不好拿球了 05/12 12:06
978F:推 cpb1gu2: 湖人球都運不好了 05/12 12:11
979F:噓 savorwu: Challenge你妹...... 05/12 13:00
980F:推 abbeywei: Challenge你妹 05/12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