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板


LINE

湖人雷霆季後賽G1太吾車神的分析影片 https://youtu.be/Srwl9DDgfmk?si=O55qQrmWEaFFRXc9
我剛剛看完 影片前半段車神分析雷霆是怎麼守AR的 大家真的可以看一下 看完我覺得雷霆的防守真的有夠噁心=・= 不愧是全聯盟最會守後衛的球隊 然後雷霆幾乎每個人都可以投3分 像 Chet Holmgren 這種中鋒也能投 好噁心=・= 到底要怎麼贏雷霆? 好像只能靠鋒線海 但是你湖根本沒有鋒線海 要怎麼贏? 窩不知道 除了期待AR能夠繼續突破自我 好像也沒有別的辦法了QQ 然後我看影片下面的留言區有人這樣說 https://i.imgur.com/KdnK4fH.png https://i.imgur.com/EwbtOmp.png 我認為蠻有道理的 大家怎麼看@@? -- https://i.imgur.com/aSZ09Sg.jpeg https://i.imgur.com/2Mebv4C.jpg https://i.imgur.com/Z2bFiw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kers/M.1778108664.A.EF2.html
1F:推 gm79227922: 開賽前就差不多知道了05/07 07:16
2F:推 matsuwu: 季賽就知道啦。基本上就是陣容被剋報,有77也很難打05/07 07:23
3F:→ matsuwu: AR會很慘也是預期之內。只是打入第二輪討論時還是很感慨05/07 07:23
4F:→ hanslins: 本來就是被克,但jj突破了,剩球星了05/07 07:30
5F:推 LBJKO: AR這輪還能突破 那他可是會變成聯盟頂級後場XD05/07 07:32
6F:→ LBJKO: 先天條件本來就不是頂 面對雷霆那幾個POA 打得很差很正常05/07 07:33
7F:→ LBJKO: 他要是有苦命的條件 還可能直接撞進去X 但就沒有啊05/07 07:33
8F:推 tonyparker18: 20湖有機會05/07 07:37
9F:推 kingbar815: 這也第四次打季後賽了,金塊、灰狼、雷霆打下來都要05/07 07:38
10F:→ kingbar815: 用機體跟受傷幫AR解釋嗎05/07 07:38
不然還能用什麼理由解釋? 車神在影片中就說了他身體天賦不夠 如果他身體天賦很猛,那他就有機會成為頂級球星 問題就是沒有
11F:推 LBJKO: 但AR為啥會持續突破自己 看他打球的態度就知道 因為不怕打05/07 07:39
12F:→ LBJKO: 不拒投 這點就是他跟肯凸差異05/07 07:39
13F:推 kingbar815: 起碼證明自己帶隊有機會爭一下。而不是靠老詹...05/07 07:39
14F:→ kingbar815: 肯禿拿10m,AR不是05/07 07:40
這種時候拿薪資出來比貢獻也很奇怪 AR今年也才拿多少?1390萬 老詹今年的薪資快AR的4倍 難道老詹就要拿出AR的4倍貢獻才對得起他的薪水嗎?
15F:推 Lekas: 身體天賦就是那麼殘酷的事 季後賽的尺度 AR只能靠三分硬解05/07 07:41
16F:→ Lekas: 一直拿肯禿跟AR比較 實在蠻好笑的05/07 07:42
17F:推 hanslins: 不是幫AR解釋,而是這該是他需要突破的點,突破不了就05/07 07:42
18F:→ hanslins: 不值得給頂薪,自然就會被拋棄,其他球員也一樣05/07 07:42
19F:→ Lekas: AR不怕打不拒投 是他戰略定位 本來就是湖人的硬解點05/07 07:43
20F:→ hanslins: 我只看AR還肯不肯出手,不出手連突破都沒有機會,今年05/07 07:43
21F:→ hanslins: 不只是AR連77都遇上麻煩05/07 07:43
22F:→ Lekas: 肯禿如果有季後賽的硬解能力 怎可能只值1000萬05/07 07:44
23F:→ hanslins: 湖人現在的牌就這樣,AR不突破連一場都贏不了05/07 07:44
24F:推 kingbar815: 以進步來說AR肯定是有,但要躍升到當家水準......感05/07 07:44
25F:推 LBJKO: 沒能寄望肯凸硬解 他是連出手都不敢05/07 07:44
26F:→ kingbar815: 覺就是還要再突破05/07 07:45
27F:→ LBJKO: 他球風也一直如此 嚴防後非空檔不太敢投 AR從一開始菜就不05/07 07:45
28F:→ LBJKO: 會05/07 07:45
29F:→ hanslins: 肯禿他被罵主要是他被限制就不敢出手,他敢的話薪水馬05/07 07:45
30F:→ hanslins: 上翻倍05/07 07:45
31F:推 Justy: 之所以是球星就是他們能承擔硬解任務而效率不掉太多05/07 07:45
32F:→ LBJKO: 然後為啥要對比 因為兩個就是雙衛支撐77倒下後的05/07 07:45
33F:→ Justy: AR在湖人就是需要頂著雷霆後場硬解,他至少要給人看到05/07 07:46
34F:→ hanslins: 目前AR的膽有了,他連直接火線付出面對季後賽都敢,只05/07 07:46
35F:→ hanslins: 是要看他的能力能不能解決05/07 07:47
36F:→ LBJKO: 要是看到AR面對嚴防也是畏首畏尾 不敢出手的話 其他人會更05/07 07:47
37F:→ LBJKO: 累05/07 07:47
38F:→ Justy: 即使效率差一些也能扛產量。 昨天的他趕出手但是沒產量05/07 07:47
39F:→ hanslins: 為啥不能期待肯禿,他連出手都不敢了,所以只能期待AR05/07 07:47
※ 編輯: LoKingSer (123.193.171.9 臺灣), 05/07/2026 07:48:25
40F:推 Lekas: AR始終是敢出手的 不然他早dlo化了 但他沒三分很難破這陣 05/07 07:48
41F:→ hanslins: 我沒有罵肯禿,他幫湖人突破一輪早就超過他的價值,只 05/07 07:49
42F:→ hanslins: 是面對雷霆這道高牆,只能期待AR了 05/07 07:49
43F:推 gm79227922: Dlo也敢出手 只是他都打自己的 不知道在幹嘛的低效進 05/07 07:49
44F:→ gm79227922: 攻 05/07 07:49
45F:→ hanslins: 像我昨天輸球沒有罵就是其實輸得不難看 05/07 07:49
46F:推 LBJKO: Smart這點也是不怕投 昨天進攻端處理也是比預期好 05/07 07:50
47F:推 kingbar815: 講白了AR需要跟肯禿合併,開發出中遠距離的二分。不 05/07 07:50
48F:→ kingbar815: 能像現在只有上籃跟三分了 05/07 07:50
49F:→ LBJKO: 一方面也是AR分擔了更多持球 他也有受惠 05/07 07:50
50F:→ hunt5566: https://b23.tv/L77STGF 05/07 07:50
51F:→ hanslins: 教練跟其他球員都做到該做的,只是最重要的球星也要突 05/07 07:50
52F:→ hanslins: 破心魔 05/07 07:50
53F:→ Lekas: 肯禿的薪水跟期望值 跟AR當然是完全不能比的 05/07 07:51
54F:→ LBJKO: 你搞錯了東西 不期望肯凸 只是單純認為一個畏懼出手的人 05/07 07:51
55F:→ LBJKO: 不太可能有進步跟往上衝的可能 05/07 07:51
56F:→ hunt5566: https://i.imgur.com/huWhRDp.jpeg 05/07 07:52
57F:→ LBJKO: 跟薪水無關 就好比以前AR薪水更低的時候 他具備的特質讓他 05/07 07:52
58F:→ LBJKO: 能一直突破限制罷了 05/07 07:52
59F:→ LBJKO: 肯凸更像是定型了 05/07 07:52
60F:推 kingbar815: 也不是期待AR一個人打爆雷霆。而是要有破局的方式才 05/07 07:52
61F:→ kingbar815: 能對夫七連線有期待值 05/07 07:52
62F:推 hanslins: LBJKO講的才是重點,不出手是扛不了產量的 05/07 07:53
63F:→ hanslins: 就跟西門為啥被放棄,不敢面對挑戰的人當不了球星 05/07 07:54
64F:推 kingbar815: 但不出手這標準放在二、三當家身上根本不該有 05/07 07:55
65F:推 Lekas: 就沒期待肯禿變球星呀 他就是個認份做好本身工作的人 05/07 07:55
66F:→ Lekas: 我實在不懂 敢不敢出手的心態 你拿二當家去跟綠葉比 05/07 07:55
67F:→ hanslins: 面對雷霆我也沒有一定要贏,主要是看球員們面對未來的 05/07 07:55
68F:→ hanslins: 高牆有誰能突破,四場夠了 05/07 07:55
69F:→ Lekas: 是把綠葉看太高 還是把二當家看太扁 莫名其妙 05/07 07:56
70F:推 LBJKO: 綠葉也是一樣要敢出手啊….. 05/07 07:56
71F:推 xjapan329: 這就是頂級球星與一般球員的差別,就像16年沒有KI跳出 05/07 07:56
72F:→ xjapan329: 來,LBJ也是獨木難撐,否則只會不斷重演這3年來「AR如 05/07 07:56
73F:→ xjapan329: 果再多進給球這系列賽絕對有機會」的劇本 05/07 07:56
74F:→ hanslins: 大家解釋的是為何現在只能期待AR突破了才能有贏球的可 05/07 07:56
75F:→ hanslins: 能 05/07 07:56
76F:→ LBJKO: 但你覺得莫名其妙也沒關係 本來就觀點不同 05/07 07:56
77F:→ hanslins: 難道你要期待41歲的喇叭年輕五歲?他如果年輕五歲雷霆 05/07 07:57
78F:→ hanslins: 真的被打好玩的 05/07 07:57
79F:→ Lekas: 這三場是AR能不能成為真正球星的最後試煉 非常關鍵 05/07 07:57
80F:推 kingbar815: 拿肯禿比AR,除非有打算交易AR。不然兩者比較就沒什 05/07 07:58
81F:→ kingbar815: 麼意義 05/07 07:58
82F:→ kingbar815: 換個角度想是肯禿只要肯硬解,就不用AR嗎 05/07 07:58
83F:推 tonyparker18: 18騎士搞不好就幹得過這隻雷霆了 05/07 07:59
84F:→ tonyparker18: 本來以為AR上限可以到Kyrie Irving 現在大概頂多Dev 05/07 08:00
85F:→ tonyparker18: in Booker 甚至Tylor Herro而已 05/07 08:00
86F:→ hanslins: AR本來就不可能達到KIKI的運球根本沒有人有辦法限制, 05/07 08:01
87F:推 kingbar815: 這評價也太高......目前書人還是比AR好吧 05/07 08:01
88F:推 gigiii1134: 所以是不是代表更需要圍繞77呀 05/07 08:01
89F:推 callmedance: 如果JJ繼續主打AR,那大概4:0了 05/07 08:03
90F:→ hanslins: 77他在例行賽也是被雷霆玩好玩的 05/07 08:03
91F:推 TT: 老漢的薪水是他過往打出的價值才持續漲到4千萬 05/07 08:03
92F:→ callmedance: 怎麼可能期待AR做到原本做不到的事,太為難人了 05/07 08:03
93F:→ hanslins: JJ目前是主打喇叭,但喇叭的得分跟體力有侷限,要贏只 05/07 08:04
94F:→ hanslins: 能靠另一個得分點 05/07 08:04
95F:→ callmedance: 揚長隱短才是一個主教練該做的事,起碼要改變 05/07 08:04
96F:→ TT: AR敢投已經不錯了,但你要他違建變成超巨,太難 05/07 08:05
97F:推 gm79227922: AR只能自己突破了 JJ已經做得很多了 被剋就是這樣 05/07 08:05
98F:→ hanslins: 其他人只有AR還能扛分數,除了AR其他人都已經做到該做 05/07 08:05
99F:→ hanslins: 的得分 05/07 08:05
100F:推 kingbar815: 77有季後賽的實績,而且他有鋒線的體型。策略拿出來 05/07 08:05
101F:→ kingbar815: 還是能打 05/07 08:05
102F:推 gm79227922: https://youtu.be/Ri_PEYxgasE 05/07 08:06
103F:→ kingbar815: 目前進攻端能改的都改了。AR出手壓力已經很小了 05/07 08:06
104F:推 tonyparker18: 老詹已經41了 沒辦法大包大攬了 昨天表現也夠好了 05/07 08:07
105F:推 Lekas: AR要爆射三分 才有辦法破這陣 傳球切入路徑 都被封得很死 05/07 08:08
106F:推 kingbar815: John子也說了在老詹下去AR帶隊的銜接段,陣容也儘量 05/07 08:08
107F:→ kingbar815: 最大空間讓AR發揮 05/07 08:08
108F:推 TT: 昨天也只能說很可惜AR投射沒發揮,不然拿下一局會很爽 05/07 08:08
109F:推 callmedance: 看到老詹表現我真的快哭了,只能希望有好結局 05/07 08:09
110F:→ kingbar815: 只是一個卡禿就能讓AR都突破不了了...... 05/07 08:09
111F:→ TT: 但就是沒有如果,總之就是被壓制下去,只能看後面幾場了 05/07 08:09
112F:推 richard1003: 所以說暑假側翼側翼側翼,雷霆跟馬刺唯一弱點就大型 05/07 08:10
113F:→ richard1003: 側翼,你建隊要從這邊突破 05/07 08:10
114F:推 TT: 是說目標我覺得可以放長一點調整(雖然七七也有時間問題) 05/07 08:12
115F:推 Lekas: 對抗後終結不穩 視野不足 這些都被雷霆徹底針對 05/07 08:12
116F:→ Lekas: 雷霆給了AR球星的待遇 也算AR的成就了 05/07 08:13
117F:推 K951753: 簽好側翼 要錢錢 但湖人哪來那麼多薪資空間 05/07 08:13
118F:→ TT: 季後賽就是檢驗"球星"和"超級球星"最大關卡,AR還不錯了啦 05/07 08:14
119F:推 kingbar815: 如果今天AYo還能破局的話...... 05/07 08:15
120F:→ qq0526: 車神都覺得八村很爛了,還需要看嗎? 05/07 08:17
121F:推 sana113821: 肯禿早就超越原本期望他做的很多了 沒啥好閒的 05/07 08:17
122F:推 amedes: 不要恍神吧 人家沒在恍神 湖人搶板一堆恍神 05/07 08:20
123F:推 hanslins: 車神他對日本人有偏見外其他人都還好,你能要求中國人 05/07 08:23
124F:→ hanslins: 還能對日本人沒偏見的大概只有足球了 05/07 08:23
125F:→ hanslins: 反正你只要看到車神講湖人沒有提到八村就代表八村表現 05/07 08:24
126F:→ hanslins: 的超好,其他的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 05/07 08:24
127F:推 torresma: 打很爛可以預期 但沒想到爛成這樣 18.8%命中率8分? 05/07 08:25
128F:→ torresma: 再來季賽給你球權當二哥 結果打成這樣降產十萬八千里 05/07 08:27
129F:推 jumbojumbo: 氣氣氣氣氣 05/07 08:29
130F:推 bosskiss00: 優質大型側翼 沒有任何一隊會想放的 自然很難拿到 05/07 08:31
131F:推 torresma: 也太看不起書人了吧 最多之前快艇魯長老等級... 05/07 08:31
132F:推 jerry931017: 真的有人覺得湖人能過雷霆嗎 05/07 08:32
133F:→ bosskiss00: 就算要用交易的 除非你交易的菜夠好才有可能 05/07 08:32
134F:→ bosskiss00: 所以AR才會一直有交易的討論 05/07 08:33
135F:推 torresma: 季賽刷爽爽 季後賽看破手腳 拜託剩下場次打我臉 05/07 08:33
136F:→ bosskiss00: 因為你不交出AR這種價值以上的球員 要側翼是天方夜譚 05/07 08:33
137F:→ bosskiss00: 聯盟的那幾隻優質側翼 每隻都是拿3000萬以上 05/07 08:34
138F:推 ACEFUCK: AR換大麥克真的小虧 05/07 08:35
139F:推 gigiii1134: 套用他的邏輯就是後場集體貶值,77這種前場發動機更要 05/07 08:35
140F:→ gigiii1134: 珍惜呀 05/07 08:35
141F:推 torresma: 不用換大麥克拉 能偷到NAW就謝天謝地了 05/07 08:36
142F:推 bosskiss00: 單換大麥克 灰狼大虧吧 變搶劫 05/07 08:36
143F:→ torresma: 可惜被老鷹搶走 不然NAW應該很適合77 05/07 08:37
144F:→ bosskiss00: 交易對象要找 1.球隊缺後場 2.球隊有優質側翼 05/07 08:37
145F:→ bosskiss00: 符合的球隊 其實沒有很多.... 05/07 08:37
146F:推 kingbar815: 梭哈換TM3,水鳥總管怪怪的問看看 05/07 08:38
147F:推 bosskiss00: TM3的防守其實不是很好 他強的是火力 05/07 08:39
148F:推 kingbar815: TM3還嫌估計聯盟9成以上都要嫌了 05/07 08:41
149F:推 justice0926: 怎麼贏你不會看轟酷嗎 xdd 05/07 08:41
150F:噓 brad740910: 季後賽的後衛是這樣 除非你進攻頂到能無視防守(通常 05/07 08:44
151F:→ brad740910: 是巨星),否則你一定得需要有一定防守 ar就是兩樣都 05/07 08:44
152F:→ brad740910: 沒有所以季後賽特別難用 05/07 08:45
153F:推 bosskiss00: 缺後場的球隊有 火箭、暴龍、灰熊 05/07 08:45
154F:→ brad740910: 賽季大家都輕鬆防守ar可以一直刷漂亮數據讓很多人都 05/07 08:45
155F:→ brad740910: 忽略了他季後賽特難用這點 05/07 08:45
156F:→ bosskiss00: 對應的側翼 火箭就JSJ 暴龍就RJ Barrett 灰熊就Wells 05/07 08:46
157F:→ torresma: 刀哥說得很對 你可以打不好 但不能打的跟渣一樣8分? 05/07 08:47
158F:推 arod5566: 現在聯盟已經不是鋒線時代了 要找好的鋒線難啊 05/07 08:56
159F:→ jimli: 不難 人家不賣而已 05/07 08:57
160F:推 gaucher: 其實和例行賽對雷 時相比 湖人這場表現很好了 沒有被 05/07 09:02
161F:推 gaucher: 打崩 一直照著game plan走 剩下的就是投不投得進而已 例 05/07 09:03
162F:→ gaucher: 行賽那幾場才是球員被打到道心破碎 05/07 09:03
163F:推 Jerry0924: 例賽打雷霆球在雙衛那 被守到攻不進防不住半場就被打 05/07 09:05
164F:→ Jerry0924: 爛了 例賽打雷霆最有機會贏的那場也是老人搭雙衛其中 05/07 09:05
165F:→ Jerry0924: 一隻 只有雙衛跟全員被打爛 05/07 09:05
166F:推 EMSOK: 也有可能是雷霆休太久還沒進入狀況 所以看起來有點機會 05/07 09:06
167F:→ BronyXrG: 目前雙衛體系就是被打爛 有來回都是老頭拿球的場次 05/07 09:06
168F:→ BronyXrG: 77拿球老頭根本沒多少低位機會 整個中距離都在給他炒菜 05/07 09:07
169F:→ BronyXrG: 77拿球 老頭蹲底角 77炒菜被抄截/打鐵被打轉換直接崩 05/07 09:08
170F:推 Justy: 雖然明顯雷霆沒出全力,但是季賽被場場打爆的我們球員還能 05/07 09:08
171F:→ Justy: 維持對抗心就該多給肯定。 希望AR 也能調整過來扛起來 05/07 09:08
172F:→ LoKingSer: 雷霆根本沒出全力吧……… 05/07 09:11
173F:→ LoKingSer: 雷霆根本打得遊刃有餘 05/07 09:14
174F:推 Jerry0924: 例賽沒出力就把雙衛守爆了啊 05/07 09:15
175F:推 alex8725: 雷霆那個外圍防守應該是全聯盟最噁心的 05/07 09:17
176F:→ alex8725: 老頭是側翼對他們有身材優勢在所以還能保產量 05/07 09:18
177F:→ Jerry0924: 後衛建隊的遇到雷霆幾乎都是被守爛 05/07 09:18
178F:推 Lachdanan: 所以其實就算77回來也是要主打老詹這個點才能過了 05/07 09:20
179F:→ Jerry0924: 打雷霆本來就是側翼強的隊比較吃香 現在東區能抗衡的 05/07 09:21
180F:→ Jerry0924: 隊剩尼克了吧 05/07 09:21
181F:→ Jerry0924: 77就算回來就變雙衛都在 就跟例賽一樣了啊 雙衛拿大量 05/07 09:22
182F:→ Jerry0924: 球權被壓迫到失誤 打鐵 防守端被打點 05/07 09:22
183F:推 Lachdanan: 老詹這類鋒線就是突破現在雷霆的最佳解啊 05/07 09:25
184F:→ Lachdanan: 只是現在老了 不然對上快艇可能雷霆也沒穩贏? 05/07 09:25
185F:→ Lachdanan: 想想難怪馬刺可以贏雷霆 因為主打是斑馬這種鋒線 05/07 09:25
186F:→ Lachdanan: Fox如果被守爆還有斑馬在 05/07 09:25
187F:→ Lachdanan: 29湖應該屌虐 AD沒人能擋 還有巔峰末期的老詹 05/07 09:25
188F:→ Lachdanan: 20湖 05/07 09:26
189F:→ walter741225: 解法就是姆斯年輕十歲然後硬爆 05/07 09:26
190F:→ walter741225: 不然現有陣容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05/07 09:27
191F:推 alex8725: 側翼持球手這種高級配置大部分球隊又沒有 05/07 09:27
192F:→ alex8725: 還要是側翼持球手 側翼單打手沒辦法因為球到不了他手上 05/07 09:28
193F:推 EMSOK: 打雷霆反而是詹眉組合可以克制他們 風水輪流轉 真有趣 05/07 09:28
194F:推 Jerry0924: 20湖打雷霆沒什麼問題啊 雙一陣詹眉 而且兩年前的詹 05/07 09:31
195F:→ Jerry0924: 眉打雷霆例賽都能全勝了 05/07 09:31
196F:→ Jerry0924: 馬刺除了有班馬外 他們後場那幾個都能防 也能切 對雷 05/07 09:33
197F:→ Jerry0924: 霆的外線防守不至於一點辦法都沒 05/07 09:33
198F:推 alex8725: 雷霆馬刺的後場都是側翼身材 05/07 09:33
199F:推 Jerry0924: Harper 196 城堡198 fox 191 vassell 196 05/07 09:38
200F:推 Lachdanan: 看車神講到耐戰度 真的是要當巨星的基本條件 05/07 09:45
201F:→ Lachdanan: AR才27歲就被操到受傷了 05/07 09:45
202F:推 gigiii1134: 然後別忘了論點是"持球側翼"能突破雷霆 05/07 09:46
203F:→ gigiii1134: 我就問聯盟到底有多少側翼會持球的,至少JSJ應該不能 05/07 09:46
204F:→ gigiii1134: 算在內 05/07 09:46
205F:→ Lachdanan: 不耐操真的當不了超巨 斑馬感覺也有點隱憂了 05/07 09:46
206F:→ Jerry0924: PJ 跟DJJ這種能持點球打的就夠用了吧 起碼兩年前的77 05/07 09:51
207F:→ Jerry0924: 跟ki是這樣 05/07 09:51
208F:推 asdfzx: 20湖隨便打隨便贏。時代的眼淚,聯盟薪資規則,戰術的演進 05/07 09:51
209F:→ asdfzx: ,普總確實地掌握到,當他少走冤枉路,領先起跑,差距別人 05/07 09:51
210F:→ asdfzx: 好幾步,其他人從後面追就辛苦 05/07 09:51
211F:→ LoKingSer: 反正季後賽沒人管你受傷不受傷,打爛就是等著被噴爛 05/07 09:51
212F:→ Jerry0924: 兩年的77打雷霆24.2分 ki 15.7分 就PJ跟DJJ這些鋒線群 05/07 09:52
213F:→ Jerry0924: 能跳出來 當然那時的雷霆沒有現在強 現在還有哈騰 05/07 09:52
214F:推 negotiates: AD湖怕金塊不怕雷霆 77湖怕雷霆 兩者的剋星剛好相反 05/07 09:52
215F:推 bosskiss00: 到最後你會發現 是因為LBJ這個Bug般的存在 05/07 09:54
216F:推 Lachdanan: AD湖一開始不怕金塊啊 是後來AD三分爛掉才不行的 05/07 09:54
217F:推 gigiii1134: 我自己看賽犢戰僵局時家福和PJW都是有試著持球單打賽 05/07 09:54
218F:→ gigiii1134: 相對薄弱的雙煞&JT(錯位守中鋒)但成效不夠好到能成為 05/07 09:54
219F:→ gigiii1134: 軸心或破解點 05/07 09:54
220F:→ gigiii1134: 但光是能嘗試這點就贏過DJJ&來福了 05/07 09:54
221F:→ gigiii1134: 當然也是他們機體相對優,這又回到前面論點了XD 05/07 09:54
222F:→ gigiii1134: 太無腦不行但太薄弱也不行 05/07 09:54
223F:→ bosskiss00: 才變成 好像打什麼陣容都可以靠他解一部分問題 05/07 09:55
224F:→ Jerry0924: AD湖就很衰碰到全盛時的阿肥跟金塊啊 那時AG MPJ也都 05/07 09:55
225F:→ Jerry0924: 還在跟健康 看現在的金塊側翼擦不了阿肥屁股就被打爛 05/07 09:55
226F:→ Jerry0924: 了 05/07 09:55
227F:→ asdfzx: 想到20湖的卡禿現在在對面,而且人家是籌碼夠多,拿及弟去 05/07 09:55
228F:→ asdfzx: 掙到手的不是偷不是搶,不勝唏噓 05/07 09:55
229F:→ gigiii1134: AD怕肥不怕瘦呀,生不逢時 05/07 09:55
230F:→ bosskiss00: 實際上 綜觀整個歷史來看 也找不到LBJ這種 05/07 09:55
231F:→ gigiii1134: 詹AD大方向上都是怕肥不怕瘦 05/07 09:56
232F:→ Lachdanan: 所以老詹才能跟MJ爭GOAT啊 先不管夠不夠格 05/07 09:56
233F:→ Lachdanan: 能被提就是肯定了 05/07 09:56
234F:→ Lachdanan: 未來不知道下一個怪物在哪 之前小丑 但感覺也是下滑了 05/07 09:56
235F:→ Lachdanan: 斑馬如果耐戰度不提高一點也是閃耀的流星而已 05/07 09:56
236F:推 negotiates: THT 哀 05/07 09:56
237F:→ bosskiss00: 老實說 我自己比較old school 我對頂級球星的要求很高 05/07 09:57
238F:→ bosskiss00: 攻防兩端都要是頂的我才會認為是頂級球星 05/07 09:57
239F:→ bosskiss00: 其實Jokic我一直沒有認為他是歷史T0等級的那批 05/07 09:57
240F:→ bosskiss00: 因為他就是防守很破 05/07 09:58
241F:推 gigiii1134: 前年雷霆輸77犢 05/07 09:58
242F:→ gigiii1134: 去年雷霆打金塊溜馬都到G7(然後4-1狼) 05/07 09:58
243F:→ bosskiss00: 77其實我也沒認為是那個等級 05/07 09:58
244F:→ gigiii1134: 那Curry...... 05/07 09:58
245F:推 Lekas: 唉 有兩個老詹就好了 05/07 09:59
246F:→ bosskiss00: MJ、LBJ、Kobe、Wade、歐肥、TD、大夢這種才算T0等級 05/07 09:59
247F:→ bosskiss00: 講了可能會被某迷靠杯 但Curry我也沒認為是那個等級 05/07 09:59
248F:→ sweetsmoke: 湖人三年後再來,喔三年後還是SGA巔峰喔? 05/07 10:00
249F:→ bosskiss00: KD我也沒認為是那個等級 05/07 10:00
250F:推 torresma: 講到及第就覺得雷霆總管真猛 不適配SGA 馬上換能用的 05/07 10:00
251F:推 asdfzx: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車神狂吹老詹夠格談GOAT了,單核建隊破陣 05/07 10:00
252F:→ asdfzx: 神兵只有喬丹能相提並論 05/07 10:00
253F:推 e811222c: 打爛就下一場再來就好 也崩太久 05/07 10:00
254F:→ bosskiss00: 現在的SGA就有可能變成那個等級 因為他攻防一體 05/07 10:00
255F:→ LoKingSer: 所以咖哩、KD對你來說只有T1嗎@@? 05/07 10:00
256F:→ torresma: 雖然我也愛AR但他就是不適配 一直握不知道在握啥 05/07 10:00
257F:推 gigiii1134: 雖然雷霆資源還很多但未來真的難講 05/07 10:01
258F:→ gigiii1134: 誰想得到金塊公鹿青賽退那麼快呢 05/07 10:01
259F:→ bosskiss00: 如果雷霆多拿幾個冠軍 SGA就會進入T0層討論 05/07 10:01
260F:→ bosskiss00: 歷史球員角度來講 Curry跟KD我是擺在T1沒錯 05/07 10:02
261F:推 Lekas: 防守端無法做出太多貢獻 純靠進攻很難到那種程度 05/07 10:02
262F:推 hydra6716: SGA那種體型跟打法 我是不看好30歲之後不會下滑啦 05/07 10:02
263F:推 yoyofish02: AR那個薪資太低不然能怎辦?湖人其他能交易的都接近負 05/07 10:02
264F:→ yoyofish02: 資產,包一起賣不划算阿... 05/07 10:02
265F:推 xjapan329: 像狄龍這種打雷霆就表現的挺不錯,場均26,攻防對位也 05/07 10:03
266F:→ xjapan329: 都不吃虧 05/07 10:03
267F:→ bosskiss00: 很直觀的標準 就是進攻無解之外 還要能進防守隊 05/07 10:03
268F:→ bosskiss00: 或是DPOY有票 05/07 10:03
269F:推 Jerry0924: 77 30歲下滑的可能比SGA大得多了 05/07 10:04
270F:→ Jerry0924: 看阿肥這兩年季後賽效率都是往下走的 05/07 10:04
271F:推 gigiii1134: 懂了,那AR續約後找機會換狄龍,今年1999m到期約應該 05/07 10:04
272F:→ gigiii1134: 不難買 05/07 10:04
273F:→ gigiii1134: 19m 05/07 10:05
274F:→ bosskiss00: 這種T0球星的陣容適配性都最好 因為不用幫他擦屁股 05/07 10:05
275F:推 Lekas: 不是防守不拖腿而已 是能藉由防守改變比賽局勢 05/07 10:06
276F:→ bosskiss00: 然後SGA 你看在現在聯盟 就已經接近無解了 05/07 10:06
277F:推 Jerry0924: 熱火吉巴這種不到頂的攻防ㄧ體球星帶熱火進兩次總決賽 05/07 10:07
278F:→ Jerry0924: 已經很屌了 05/07 10:07
279F:→ Lekas: 同時能從攻防兩端改變比賽局勢的球員 非常少 05/07 10:07
280F:→ bosskiss00: 巔峰期的Kobe跟Wade 可是比SGA還要更上一層的 05/07 10:07
281F:推 nonojustice: 狄龍就拿不到呀!不然我從季前就一直幻想 看有沒有 05/07 10:08
282F:→ nonojustice: 辦法搞到狄龍了!他大哥超適合77,根本完美的77帶刀 05/07 10:08
283F:→ nonojustice: 侍衛,不敢想像狄龍加聰明哥的防守有多美 05/07 10:08
284F:→ Jerry0924: Wade第一冠那個哨子跟現在SGA有得比了xd 05/07 10:08
285F:推 gigiii1134: 可愛? 05/07 10:08
286F:→ Jerry0924: 太陽不會賣狄龍啊 他們沒法擺爛xd 05/07 10:09
287F:→ yoyofish02: 太陽後衛都能打麻將了,不太可能換AR啦.... 05/07 10:09
288F:→ gigiii1134: 也是他們後衛夠多了 05/07 10:09
289F:推 bosskiss00: 可愛強度我會歸在T0 但他打的時間跟其他人比太少了... 05/07 10:09
290F:→ nonojustice: SGA還是比較醜,一直前頃買飯,沒碰到就倒地 05/07 10:09
291F:→ gigiii1134: 你看,不是不換鋒線,真的賣不掉呀 05/07 10:10
292F:→ bosskiss00: 耐戰度太低 很難進入神獸排行表 05/07 10:10
293F:→ Jerry0924: 可愛巔峰期帶暴龍拿那冠就夠了 05/07 10:10
294F:→ bosskiss00: Wade那個哨子 我覺得跟SGA有差 05/07 10:10
295F:→ gigiii1134: 我以為AR買狄龍標準已經很低了,結果想一下現實嗯人家 05/07 10:11
296F:→ gigiii1134: 陣型卡了 05/07 10:11
297F:→ gigiii1134: 但上面那種鋒線夠的清單中JSJ又沒持球 05/07 10:11
298F:→ yoyofish02: Wade還是自己買,SGA是裁判給 05/07 10:11
299F:→ Jerry0924: Wade 06奪冠那年還是被叫最黑的final啊 05/07 10:11
300F:→ bosskiss00: 小牛那時候的後場Harris跟Terry 防守都破到不行... 05/07 10:11
301F:→ nonojustice: 可愛T0沒問題啦 怎麼樣都是攻防一體又穩 就輸老詹那 05/07 10:11
302F:→ nonojustice: 種神獸級別而已 05/07 10:11
303F:→ bosskiss00: 光速被突破 蛋皮跟德老擦屁股來不及 所以被買爆 05/07 10:12
304F:→ gigiii1134: 昨天的20%清單也是,不是非賣品就是也不會想拿AR換 05/07 10:12
305F:→ Jerry0924: 那年的裁判後面還有個承認搞黑哨 庫班都氣到去調查 05/07 10:12
306F:→ bosskiss00: 我一直覺得06罵人家黑 怎麼不想想Harris跟Terry那防守 05/07 10:12
307F:→ bosskiss00: 能力是什麼鳥樣..... 05/07 10:12
308F:→ nonojustice: 有機會真的可以搞狄龍來,他真的很配77 05/07 10:12
309F:推 magamanzero: wade那時候叫金身 05/07 10:12
310F:→ yoyofish02: 就...G5跟G6真的給的很誇張 05/07 10:12
311F:→ bosskiss00: Wade光速一步就直接殺到免責區附近 蛋皮根本變被害者 05/07 10:13
312F:→ nonojustice: 以前金身是至少還有碰到吧!現在是真的很多空氣哨, 05/07 10:13
313F:→ nonojustice: 還不準人噴裁犬,真的難看 05/07 10:13
314F:→ Jerry0924: Wade後四場場均快20罰了吧 05/07 10:13
315F:→ Jerry0924: 換誰都是喊黑哨的 05/07 10:14
316F:推 gigiii1134: 狄龍+聰明,大概77還沒被搞心態到T之前他們就先出場了 05/07 10:14
317F:→ gigiii1134: 精神層面的帶刀侍衛 05/07 10:14
318F:→ Jerry0924: 史騰時期不是沒黑哨 只是沒阿銀時期現在這麼誇張而已 05/07 10:14
319F:→ yoyofish02: 主要有一場有OT 05/07 10:15
320F:→ gigiii1134: 裁判會沒控T77 05/07 10:15
321F:→ gigiii1134: 沒空 05/07 10:15
322F:→ nonojustice: 沒那麼誇張吧,聰明很少6犯畢業吧? 05/07 10:16
323F:推 asdfzx: 吉巴難得之處是球商超頂不下老詹,從公牛的子龍時期一路打 05/07 10:16
324F:→ asdfzx: 磨到完全體超級巴,我覺得如果給車神點評,巔峰吉巴的頂級 05/07 10:16
325F:→ asdfzx: 球商可以彌補機體和可愛KD的差距,達到攻防一體同等級 05/07 10:16
326F:推 bosskiss00: 那時候小牛如果Harris跟Terry 其中一人是Smart這種 05/07 10:17
327F:推 xjapan329: 77如果能搭狄龍+聰明兩個energy tough guy簡直是天菜 05/07 10:17
328F:→ nonojustice: 龍哥我就不好說,但至少可以保護77就值了,讓對手比 05/07 10:17
329F:→ nonojustice: 較不敢尻77 05/07 10:17
330F:→ bosskiss00: Wade場均10罰都拿不到 我說真的 05/07 10:17
331F:推 yoyofish02: 問題吉巴發力的通常就只有季後賽,他季賽是真的沒啥力 05/07 10:17
332F:推 MadCaro: 貓貓看起來好傷心QQ 05/07 10:18
333F:→ bosskiss00: 一直被瞬間外圍秒切 禁區就算放AD都會犯滿畢業 05/07 10:18
334F:→ nonojustice: 龍哥+聰明就是完美能幫77擦防守端屁股的人選 05/07 10:18
335F:推 Jerry0924: 事實上王朝球隊哪個沒哨子的 或多或少都有 05/07 10:18
336F:→ bosskiss00: 是說我們前幾年AD好像就是這個樣子- - 05/07 10:18
337F:→ bosskiss00: 外圍破到被光速突破 AD一直擦屁股 05/07 10:19
338F:→ nonojustice: AD有很常犯滿嗎 05/07 10:19
339F:→ nonojustice: 擔心犯滿真的多慮了啦 05/07 10:20
340F:→ bosskiss00: 犯規累積的很快喔 那時候4~5犯很常見 05/07 10:20
341F:推 gigiii1134: AD相對容易4犯吧 05/07 10:20
342F:→ gigiii1134: 昨天DA居然能4犯真的驚呆我了 05/07 10:20
343F:→ nonojustice: 光77+聰明+狄龍這組合想都流口水,只可惜搞不到 05/07 10:21
344F:→ bosskiss00: 湖人外防最破的那段時期 05/07 10:21
345F:推 Jerry0924: 火腿讓AD蹲坑時還好 JJ把AD拉出去守外圍是蠻蠢的 05/07 10:21
346F:→ bosskiss00: 你外圍防守強度不足 就變相拖累自己的大個子 05/07 10:22
347F:→ nonojustice: 77+聰明+狄龍+八村+頓寶 有戲? 05/07 10:22
348F:推 Lachdanan: 畢竟GOAT講的是個人啊 05/07 10:23
349F:→ Lachdanan: 咖喱是個有隊友會變的超強的存在 05/07 10:23
350F:→ Lachdanan: 很像那種動漫某些角色 05/07 10:23
351F:→ Lachdanan: 需要人家幫他撐十秒就可以拯救世界的那種 05/07 10:23
352F:→ Lachdanan: 但少了那種絕對強大的壓迫感 05/07 10:23
353F:→ Lachdanan: 但其實連老詹也認同咖喱的能力了啦 05/07 10:23
354F:→ Lachdanan: 甚至還說他像大谷翔平 我覺得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了 05/07 10:23
355F:推 gigiii1134: 我覺得沒有,77太吃覆蓋,這整批都不算覆蓋廣的(偏厚) 05/07 10:23
356F:推 Allencash: 鋒線海灰狼才有機會贏 05/07 10:25
357F:推 hanslins: 昨天Da會四犯主要是湖人有段主打他這個點,沒辦法 05/07 10:26
358F:推 bosskiss00: 77+假日(年輕5歲)+大橋+大麥克+AD(年輕5歲) 這樣可以 05/07 10:26
359F:→ hanslins: 昨天DA已經做到所有我期待他能做到的,再多做一點就是 05/07 10:27
360F:→ hanslins: 全明星了 05/07 10:27
361F:→ hanslins: 雷霆他真正怕的是側翼硬解,偏偏湖人只剩老詹 05/07 10:28
362F:推 asdfzx: 單核能夠改變比賽走向,除去老詹這個歷史bug,最近就當年 05/07 10:29
363F:→ asdfzx: 的可愛馬刺力抗地獄勇,可惜...Zaza那一腳毋庸置疑的歷史 05/07 10:29
364F:→ asdfzx: 高光可以排前十 05/07 10:29
365F:推 nonojustice: 不是bo 大你講那個,是根本不存在的陣,我講那個陣 05/07 10:34
366F:→ nonojustice: 是我們只差一個狄龍,雖然也是搞不到 05/07 10:34
367F:推 asdfzx: 77+聰明+狄龍不就77加兩個巔峰假日(手握兩冠),畫面太美 05/07 10:35
368F:→ asdfzx: 了去跟太陽談看看吧 05/07 10:35
369F:→ nonojustice: 其實我是想把八村那個換能守的鋒線,但我怕八粉會追 05/07 10:36
370F:→ nonojustice: 殺我,不然我也知道八村沒那麼適配77 05/07 10:36
371F:推 gigiii1134: 不用換呀正常來說留不住壘哥 05/07 10:36
372F:→ gigiii1134: 直接預想搶到花生就行 05/07 10:36
373F:→ nonojustice: 不然我是想八村去換狄龍有戲嗎?AR在拿去換鋒線 05/07 10:36
374F:推 Lachdanan: AE好像也被馬刺守爆 05/07 10:40
375F:→ Lachdanan: 不能過季後賽等級是成不了超巨的啊~ 05/07 10:40
376F:推 a27358942: 八村明年又沒約,幹嘛還要佩琳卡花心力去簽換 05/07 10:40
377F:推 bosskiss00: 八村不是不好 但真的跟77不適配 唉 05/07 10:41
378F:→ bosskiss00: 他是個好孩子 又準 可是他就不符合77的需求 05/07 10:41
379F:→ bosskiss00: 有時候不要某球員 不是因為他差 是真的搭配不起來 05/07 10:42
380F:推 nonojustice: 因爲要有資產才能交易呀!八村至少是正資產呀 05/07 10:42
381F:→ Lachdanan: 以77為核心就是得換 除非你換掉主c 05/07 10:42
382F:→ bosskiss00: 只希望八村可以去別隊發光發熱 在NBA生存久一點 05/07 10:42
383F:→ bosskiss00: 八村還說 NBA打不動時 他想回富山家鄉打球 xd 05/07 10:43
384F:→ nonojustice: AE就真的帶傷硬打,不忍苛責啦 05/07 10:43
385F:→ Lachdanan: 不過現在最有攻防一體的年輕世代應該就斑馬了吧? 05/07 10:43
386F:→ Lachdanan: 再來就看他耐戰度了 05/07 10:43
387F:→ Lachdanan: 但得分好像差了點 感覺頂多歐天王那等級 05/07 10:43
388F:→ Lachdanan: 雖然也很強了 05/07 10:43
389F:→ nonojustice: 斑馬球商如何 05/07 10:43
390F:→ sweetsmoke: 近十年有哪一個持球大核這麽難配的 05/07 10:44
391F:推 a27358942: 佩琳卡早就有明年的計畫了,不用想簽換 05/07 10:44
392F:→ a27358942: 直接靠薪資空間操盤,明年JJ和佩琳卡會打造奪冠陣 05/07 10:44
393F:→ yoyofish02: 還有旗子啊 05/07 10:44
394F:→ bosskiss00: 其實 暴龍Barnes的防守能力 也是可愛大麥克那層級的 05/07 10:45
395F:→ hydra6716: 多得是好嗎,天下第一人小丑一樣需要陣型 05/07 10:45
396F:→ nonojustice: 不然挖小拳石也不錯 05/07 10:45
397F:推 gigiii1134: Curry/字母都算非常難配的 05/07 10:45
398F:→ bosskiss00: 如果Barnes進攻能力能夠再穩定一點 肯定也是頂級巨星 05/07 10:45
399F:→ hydra6716: 雷霆那個隊形你以為很好組嗎 感謝PG又不是假的 05/07 10:45
400F:→ gigiii1134: Jokic沒AG也是瞬間現形 05/07 10:45
401F:→ yoyofish02: SB今年都要防守一陣了,大麥克還沒拿過 05/07 10:45
402F:→ gigiii1134: SGA理論上好配但雷霆的陣容不好配,光Chet又超罕見 05/07 10:46
403F:→ nonojustice: 其實不覺得當初的灰熊陣容,很多硬漢嗎!也很配77, 05/07 10:46
404F:→ nonojustice: 但被AD 老詹輾過去 05/07 10:46
405F:→ gigiii1134: 青賽配的雙煞+雙高砲也超罕見 05/07 10:46
406F:→ bosskiss00: 賽季平均1.5抄1.5鍋 多久沒看過這種數字了 05/07 10:46
407F:推 asdfzx: 八村就差橫移防守機體缺陷,掃蕩防守球商,這些是稀缺能力 05/07 10:46
408F:推 kingbar815: 好不好配是資源跟養成問題吧......雷霆都自己養的也 05/07 10:48
409F:→ kingbar815: 不看養了幾年?然後也是找哈騰+卡禿才拿到冠軍 05/07 10:48
410F:推 bosskiss00: 好懷念Andrei Kirilenko 77完美配件 05/07 10:49
411F:→ kingbar815: 小牛不動陣容的話,他們77陣容也差不多配好了 05/07 10:49
412F:→ kingbar815: 本質上超巨就不會有突襲式交易 05/07 10:50
413F:→ bosskiss00: 還有Shawn Marion 05/07 10:50
414F:推 kingbar815: 搞到兩邊球隊基礎都要改造 05/07 10:51
415F:推 chipretender: 也沒,犢之前陣容就算不動應該也過不了之後的狼雷 05/07 10:51
416F:→ chipretender: 金刺...那年真的算運氣不錯 05/07 10:51
417F:推 gigiii1134: 控球核如CP3/哈登/77偏好配但下限高上限低應該是通論 05/07 10:51
418F:→ gigiii1134: 吧 05/07 10:51
419F:→ gigiii1134: 下限高是因為就算破防只要配定點射手就有基本體系能運 05/07 10:51
420F:→ gigiii1134: 轉 05/07 10:51
421F:→ gigiii1134: 上限低是因為變化性小(綠葉只會定點),無雙條短(主控 05/07 10:51
422F:→ gigiii1134: 消耗乾了) 05/07 10:51
423F:→ gigiii1134: 問題好配不代表便宜,可能輕鬆建隊成季後賽常客但薪資 05/07 10:51
424F:→ gigiii1134: 也差不多了畢竟射手人人要 05/07 10:51
425F:→ gigiii1134: 反而一些特殊陣型可以用便宜價取得關鍵拼圖例如勇士的 05/07 10:51
426F:→ gigiii1134: GP2 05/07 10:51
427F:→ asdfzx: 所以看車神分析Joker 77 字母 KD 可愛這些頂級球星都有各 05/07 10:55
428F:→ asdfzx: 自缺點,需要擁有聯盟稀缺能力的頂級二甚至加三當家輔佐, 05/07 10:55
429F:→ asdfzx: 才能完美奪冠 05/07 10:55
430F:推 VirgoG: 我記得MPJ單防爛但協防好像還不錯 所以小丑不只要AG而已 05/07 10:57
431F:→ VirgoG: 他需要兩個側翼幫他擦屁股 剩一個AG就被操爆了 05/07 10:57
432F:推 kingbar815: 77小牛陣就微調就好了,哪有一定過不了...... 05/07 10:58
433F:→ BronyXrG: 犢77也沒提升空間了 完全沒有年輕球員接上 05/07 10:58
434F:→ VirgoG: 可愛 KD就真的是傭兵 不能圍繞他們打造體系的那種 05/07 10:58
435F:→ BronyXrG: 調甚麼 除了痛痛人萊福利沒一個新人能用 輪替開始換約 05/07 10:58
436F:推 yaomac: 陣容被天剋了 05/07 10:58
437F:→ kingbar815: 要從沒準備到組建成功哪那麼快 05/07 10:59
438F:→ BronyXrG: 隊內好幾個爛約(老鄉) 05/07 10:59
439F:→ BronyXrG: 犢77還提早35% 薪資全都卡死 根本沒提升空間了 05/07 10:59
440F:→ kingbar815: 又不是沒有可以賣的資產...... 05/07 11:00
441F:推 gigiii1134: 77犢原本理想未來是來福把策應練更穩機體掛更厚成為第 05/07 11:00
442F:→ gigiii1134: 三星吧 05/07 11:00
443F:→ gigiii1134: 能護框吃餅策應的中鋒超稀有財,也讓對手更沒法夾77 05/07 11:00
444F:→ kingbar815: 湖人現在賣的資產也只有AR。 05/07 11:00
445F:→ kingbar815: 35%湖人還不是一樣拿了AD 05/07 11:01
446F:→ BronyXrG: 阿犢77要組成那樣資源也沒剩多少了 05/07 11:01
447F:推 asdfzx: Curry就是爽在開局就有k湯+嘴綠這種稀缺二三當家在陣,幸 05/07 11:01
448F:→ asdfzx: 運值爆表不用像KD可愛那樣辛苦尋覓報團 05/07 11:01
449F:→ kingbar815: 而且重點也不在超巨難組,小牛不要亂搞放走大頭森那 05/07 11:02
450F:→ kingbar815: 些。資源還更多 05/07 11:02
451F:→ BronyXrG: 自己去看小犢陣容 根本沒幾個年輕人 05/07 11:03
452F:推 gigiii1134: 其實Curry/KT/嘴綠拆開來應該都沒法那麼猛 05/07 11:03
453F:→ gigiii1134: Curry單控怕壓需要策應點,嘴綠只會策應0主攻 05/07 11:03
454F:→ gigiii1134: KT昨天提MPJ時有說"哪來的二當家不會持球的" 05/07 11:03
455F:→ asdfzx: 字母 Joker SGA爽在他們在成長至巔峰期,總管和教練就幫他 05/07 11:05
456F:→ asdfzx: 們搭配好了合適聯盟稀缺二三當家 05/07 11:05
457F:→ jimli: 今年就放寬心 休賽季看佩總怎麼組球隊吧 JJ不換就期待進步 05/07 11:07
458F:→ jimli: AR還剩三場球賽能證明自己能打高端局 不然身價要打掉不少 05/07 11:08
459F:推 wizoz22770: 頂級分析 客觀的詹黑 該稱讚老詹也不會少 太強 05/07 11:08
460F:→ jimli: 如果還是這鳥樣 續約一樣續 但我覺得就比照英雄的約吧 05/07 11:09
461F:推 Lachdanan: 老詹是靠自己找到韋德ki跟AD真的不愧是GM 05/07 11:12
462F:→ Lachdanan: 靠自己逆天改命我是蠻佩服這點的 05/07 11:12
463F:→ BronyXrG: 講來講去其實就湖人的一二當家比別人弱才要找綠葉補 05/07 11:13
464F:推 Lachdanan: 要靠自己養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天賦上限真的很難看出 05/07 11:17
465F:→ Lachdanan: 就跟皮朋一樣 05/07 11:17
466F:→ aa01081008tw: 車神的結論就是季賽很會刷但季後賽越來越爛啊XD 05/07 11:18
467F:→ aa01081008tw: 講23那年表現比較好是因為對方防守不強XD 柯瑞XD 05/07 11:18
468F:推 Lachdanan: 他的結論不是這樣吧 就單純需要再加蓋才行 05/07 11:18
469F:推 yoyofish02: 連續兩張#17現在都接近空氣真的很傷阿 05/07 11:18
470F:→ jimli: 今年的選秀是另一批人來操盤 就看新團隊的眼光了 05/07 11:19
471F:推 asdfzx: 皮朋是喬神親自養出來的,如果去別隊沒在公牛八成也是普普 05/07 11:20
472F:→ jimli: 後勤真的要搞好 這是可以無限投入的 拜託富爸爸給力 05/07 11:20
473F:→ aa01081008tw: 沒剩幾場證明自己了..講的其實很白了..這輪如果只有 05/07 11:20
474F:→ jimli: 投籃教練 防守教練 醫療團隊都不用算薪資空間 拜託給力 05/07 11:20
475F:→ aa01081008tw: LBJ能扛..我想高層對AR應該也會有想法了 05/07 11:21
476F:推 gigiii1134: 後場上限低是真的,但前場多半持球差也是真的 05/07 11:22
477F:→ gigiii1134: 同時有後場持球前場身材的拿不到也是真的 05/07 11:23
478F:推 allenT76: 兩樣情 05/07 11:23
479F:推 LukaDoncic78: 我相信ar能違建的 jj得想辦法讓他打的比較舒服 05/07 11:23
480F:→ allenT76: ar如果有個主控當打策應應該好很多 05/07 11:23
481F:→ allenT76: 第二場把中遠距離懲罰做出來 也許會好一點 05/07 11:24
482F:推 bosskiss00: AR不用想了 明年28了 成長期已經過了 進入巔峰期了 05/07 11:24
483F:→ allenT76: 進去太靠近油漆區雷霆內縮太快了 05/07 11:25
484F:→ LoKingSer: 沒77,雷霆繼續針對AR就好,想不到怎麼解 05/07 11:25
485F:→ bosskiss00: 幾乎沒有球員過了28歲還能持續突破上限的 05/07 11:25
486F:推 aa01081008tw: 你未來5年想以77為主體爭冠就一定要過雷刺.當你隊上 05/07 11:26
487F:→ bosskiss00: 他是大齡的 這四年有成長到這個等級 已經很幸運了 05/07 11:26
488F:推 nonojustice: 老實說咖哩好命我覺得是沒有,應該歸功於制服組會操 05/07 11:26
489F:→ nonojustice: 盤!還有Kerr打造適合的體系,本質咖哩自己也要有那 05/07 11:26
490F:→ nonojustice: 個本事!不然你說KD雷霆 也有龜龜 鬍子 哪個不是當 05/07 11:26
491F:→ nonojustice: 時的好手,但就打不出來 05/07 11:26
492F:推 asdfzx: 躲人的後勤就是無比強大,炸男農場也是最頂,所以大谷毫不 05/07 11:26
493F:→ asdfzx: 猶豫就加入,而且還報好康給山本,成就王朝 05/07 11:26
494F:→ LoKingSer: 我記得老詹巔峰不是33歲左右嗎@@? 05/07 11:27
495F:→ aa01081008tw: 有人對上這兩隊就烙賽..怎辦? 只想每年進季後就好? 05/07 11:27
496F:推 samuelass: AR機體能打這樣已經超強了 應該沒有違建了 05/07 11:27
497F:→ bosskiss00: 不要再拿老詹講了 整個歷史唯一的例外 05/07 11:28
498F:→ aa01081008tw: 而且AR只要一續約..連薪資低都沒法拿來說嘴了. 05/07 11:28
499F:→ LoKingSer: 其實77自己對上雷霆也烙賽=・= 05/07 11:28
500F:推 LukaDoncic78: 每年都這樣講 每年都進步 05/07 11:29
501F:推 aa01081008tw: 77對雷霆烙賽但你只能以77為主啊..不然誰是主體XD 05/07 11:30
502F:→ bosskiss00: 進步的原因是年齡還輕 05/07 11:30
503F:→ asdfzx: 咖哩好命他自己心裡也清楚,不然也不會講我為我們的健康道 05/07 11:30
504F:→ asdfzx: 歉、他們都是NBA球員啊這類幹話;不然你說哪來的不幸版咖 05/07 11:30
505F:→ asdfzx: 哩這些東西 05/07 11:30
506F:→ bosskiss00: 連Wade這種等級都是27歲就巔峰了 AR28歲不可能再長的 05/07 11:31
507F:→ factest: 77已經在季後賽證明過自己,現在是AR需要證明自己的時刻 05/07 11:32
508F:→ bosskiss00: 當時對AR的期許就是 因為他大齡 所以要在4~5年內長完 05/07 11:32
509F:推 LukaDoncic78: 等著打臉你們這些人 05/07 11:32
510F:→ bosskiss00: 實際上AR也已經做到了 沒什麼好責備的了 05/07 11:32
511F:→ factest: 遇到防守好就降檔,未來要怎麼當球隊王牌? 05/07 11:33
512F:→ bosskiss00: 事後來看看誰打臉誰吧 05/07 11:33
513F:→ LoKingSer: 不知道下賽季除了77還有幾位能留著 05/07 11:34
514F:推 a27358942: 相信AR,他和77將來會比浪花兄弟還強 05/07 11:34
515F:→ LoKingSer: 老詹、聰明、頓寶可能都離開 05/07 11:34
516F:推 nonojustice: 我是指勇士建隊不能算是咖哩好命,至於後面敗人品講 05/07 11:35
517F:→ nonojustice: 那些就真的欠黑! 05/07 11:35
518F:推 bosskiss00: 老詹如果最後離開 AR面對的防守就不是三當家待遇了 05/07 11:36
519F:→ bosskiss00: 到時候就看吧 看他能扛到什麼程度 05/07 11:36
520F:→ nonojustice: AR難啦!AR的機體就不可能長成K湯 05/07 11:36
521F:→ bosskiss00: AR其實很幸運 一直都有雙巨頭扛幫他成長打底 05/07 11:36
522F:推 yoyofish02: 沒受過大傷前的KT是能進防守二陣的...AR應該是不可能 05/07 11:36
523F:→ bosskiss00: 前有AD老詹 現有77老詹 05/07 11:37
524F:→ bosskiss00: 讓他可以一直面對 較低的防守針對性 又磨練自己能力 05/07 11:37
525F:→ bosskiss00: 看看Ayo 哪有這麼好命 被公牛糟蹋幾年後賤賣 05/07 11:39
526F:→ nonojustice: 其實大家是不是忘了AR本來就不是樂透的素材,長到這 05/07 11:39
527F:→ nonojustice: 樣已經很厲害了!只是一樣那個問題,就沒有很適配77 05/07 11:39
528F:→ nonojustice: ,這不是他的錯,不用過多奢望AR在繼續違章加蓋 05/07 11:39
529F:→ LoKingSer: 什麼鬼?灰狼被馬刺電30分?_? 05/07 11:39
530F:推 asdfzx: 雷霆奪冠強大,大家都知道首功是普總和砲喬XD不是SGA,同 05/07 11:40
531F:→ asdfzx: 理過不了雷霆也不是AR 的鍋,如果有年輕老詹來打翻雷霆AR 05/07 11:40
532F:→ asdfzx: 也不用擔責了 05/07 11:40
533F:→ LoKingSer: 看一下灰狼打得如何,結果被馬刺血虐 05/07 11:40
534F:推 wizoz22770: AR真的不行 攻防全無 原本只有防守爛已經很勉強了 沒 05/07 11:40
535F:→ wizoz22770: 進攻的話 交易價值就極低 05/07 11:40
536F:推 Lekas: 這幾年的季後賽 AR應該是沒有太多的進步 05/07 11:43
537F:→ asdfzx: 但凡我們有年輕健康的防守鎖陣容來搭配老詹77來打也能夠和 05/07 11:44
538F:→ asdfzx: 雷霆一戰了不用AR背鍋 05/07 11:44
539F:→ Lekas: 那些評論很中肯 很勵志但也很現實 05/07 11:44
540F:推 jumbojumbo: Ayo不曉得是不是又受傷,AE今天也被鎖慘 05/07 11:46
541F:→ jumbojumbo: 傷後真的要小心 05/07 11:46
542F:→ LoKingSer: 季後賽要怎麼保持健康真的也是一大難題=・= 05/07 11:47
543F:→ asdfzx: 傷兵我狼被馬刺虐才是正常,上一場反常,期待馬刺雷霆滿血 05/07 11:48
544F:→ asdfzx: 會師西冠決定戰 05/07 11:48
545F:推 aa01081008tw: 希望馬刺能擋下雷霆..誰拿西冠就是總冠了 05/07 11:48
546F:推 yoyofish02: 整體尺度對馬刺比較有利,灰狼今天三分又不準,急了以 05/07 11:49
547F:→ yoyofish02: 後就亂了,被打爆剛好囉 05/07 11:49
548F:→ LoKingSer: 我記得去年還是前年例行賽有一場打雷霆贏27分,那場 05/07 11:49
549F:→ LoKingSer: 你湖的策略是怎麼對付雷霆的啊@@? 05/07 11:49
550F:→ LoKingSer: 第三節打完,灰狼63:98馬刺 05/07 11:52
551F:推 Anncry1021: 我覺得雷霆會連霸,馬刺會輸在經驗,東區也是 05/07 11:52
552F:推 jumbojumbo: 沒什麼策略吧就三分出手>40,命中率>40% 05/07 11:53
553F:→ jumbojumbo: 外線準就好打多了.. 05/07 11:53
554F:推 asdfzx: 馬刺光是斑馬+城堡一內一外穩定發揮就打得雷霆不知道怎麼 05/07 11:53
555F:→ asdfzx: 應付了四戰橫掃 05/07 11:54
556F:推 lakb24: 雷霆真的有夠穩的 05/07 11:54
557F:→ asdfzx: 馬刺只要確保斑馬在會師雷霆前保持健康就行 05/07 11:55
558F:噓 bm1041644: 要不要看NAW這兩年進攻什麼鬼表現 還換到NAW 05/07 11:56
559F:推 jumbojumbo: 馬刺就斑馬一直把狗貝拉到罰球線以外 05/07 11:56
560F:→ jumbojumbo: 他們後衛群切切切,外傳三分空檔就出來了 05/07 11:56
561F:推 JustDuHua: 尼克衝的出來的話 感覺會有點機會 05/07 11:56
562F:→ asdfzx: 斑馬外星級別無與倫比的內線統治力+城堡的硬漢球風無疑是 05/07 11:58
563F:→ asdfzx: 雷霆最怕的組合 05/07 11:58
564F:推 kingbar815: AR上一場的問題是終結能力不夠啊 05/07 11:58
565F:推 jerryyuan: 那場就是每個人都沒失常,然後GV跟DFS都骰到6 05/07 11:58
566F:→ kingbar815: 不然前半部掩護、擋拆,拉空間都給了 05/07 11:59
567F:→ kingbar815: 最後靠自己的部分這幾場都不夠 05/07 11:59
568F:推 cktony: 看完覺得 sga雖強但真的運氣很好,老詹好強啊啊啊 05/07 12:01
569F:推 asdfzx: GV+DFS骰到六就堪比兩個假日=聰明+狄龍,所以說77加聰明狄 05/07 12:02
570F:→ asdfzx: 龍畫面有多美了 05/07 12:02
571F:→ LoKingSer: 馬刺虐灰狼虐到40分了,突然覺得你湖只輸雷霆18分 05/07 12:05
572F:→ LoKingSer: 也還好XD 05/07 12:05
573F:推 JustDuHua: 雷霆打太陽那系列賽就 分差越來越小 但完全絕望 05/07 12:06
574F:→ JustDuHua: 有時候一場分差大 還沒那麼絕望 05/07 12:07
575F:推 kingbar815: 重點是雷霆沒有完全施壓啊...... 05/07 12:07
576F:推 yoyofish02: 雷霆有哨子加持的話,這分差不是不會出現的...真的能 05/07 12:07
577F:→ yoyofish02: 跟雷霆哨子抗衡的大概就馬刺跟尼克了 05/07 12:07
578F:→ JustDuHua: 主要sga這人是真的會系列賽一場比一場強 05/07 12:07
579F:→ oldfather: 有進二輪就滿足了 沒77很難打贏雷霆馬刺 05/07 12:08
580F:推 asdfzx: 尼克問題跟教練MB問題一樣,會突然斷電而且回不來 05/07 12:09
581F:推 nonojustice: 尼克沒那麼穩吧 05/07 12:09
582F:推 LukaDoncic78: 尼克看起來也蠻強的 05/07 12:10
583F:推 JustDuHua: 尼克沒那麼穩 但大頭跟og的破壞力 對手真的頭痛 05/07 12:11
584F:推 yoyofish02: 尼克應該是東區相對最有希望的,其他三隊感覺是會被掃 05/07 12:12
585F:→ yoyofish02: 地出門,活塞這輪如果能虐騎士那再說 05/07 12:12
586F:→ asdfzx: 雷霆和SGA就是穩啊,阿銀穩穩地給哨啊,去年溜馬怎麼輸的 05/07 12:13
587F:→ asdfzx: ?每當雷霆快被溜馬打崩時,裁判就即時送暖不是嗎? 05/07 12:13
588F:推 nonojustice: 我塞經過魔術的洗禮 已經不一樣了! 05/07 12:14
589F:→ LoKingSer: 其實去年雷霆奪冠沒有很穩,差點被金塊和溜馬翻掉 05/07 12:14
590F:推 lakb24: 也是說不定今年就被馬刺翻掉 05/07 12:15
591F:→ nonojustice: 溜馬真的可惜!要不是哈利傷了,唉 05/07 12:15
592F:→ nonojustice: 反正誰能把雷霆送下去都好,現在剩下的除了雷霆 都 05/07 12:16
593F:→ nonojustice: 不討厭 05/07 12:16
594F:推 GT47: 沒用啊 一堆老湖迷對這個對做事情的老頭可是恨不得馬上丟掉 05/07 12:16
595F:推 JustDuHua: 去年溜馬開頭也是哨子很優吧 只是小球隊打上來沒人黑 05/07 12:18
596F:推 asdfzx: 不用把雷霆吹太高,在巔峰詹眼裡雷霆仍算是小菜,雷霆被健 05/07 12:19
597F:→ asdfzx: 康無雙斑馬幹掉的機率還是高 05/07 12:19
598F:推 amedes: 也不用爭論誰有發揮沒發揮 反正就是整隊體質不是爭冠球 05/07 12:19
599F:→ amedes: 隊 05/07 12:19
600F:→ LoKingSer: 今年雷霆奪冠也沒有很穩,因為西區有個天敵馬刺爸爸在 05/07 12:20
601F:推 JustDuHua: 主要馬刺每次都人人對到chet就爆氣 很迷 05/07 12:21
602F:→ JustDuHua: 而且馬刺的哨也是有利的 05/07 12:22
603F:推 nt880245: 首輪選個空間五號 這樣可以多打77老詹擋拆 05/07 12:22
604F:推 JustDuHua: 空間5通常防守都... 05/07 12:24
605F:推 bosskiss00: 防守跟吃餅能力強+能有外線產量的空間5號 聯盟有這種? 05/07 12:24
606F:→ bosskiss00: 我想的到的唯一一個 在馬刺隊(?) 05/07 12:24
607F:→ bosskiss00: 有啦 熱火的Ware 現在很多隊都看上這隻... 05/07 12:25
608F:→ bosskiss00: 聽說賽提也想搶這隻去補5號位 05/07 12:25
609F:推 JustDuHua: 講真的 真要三分 讓頓寶投 搞不好比找一個簡單 05/07 12:26
610F:推 asdfzx: 但凡老詹年輕個幾歲,湖人也不用那麼怕雷霆,普總也是吃到 05/07 12:26
611F:→ asdfzx: 老詹老了的紅利,不過現在西區有個斑馬養好了 05/07 12:26
612F:→ LoKingSer: 頓寶有投過3分嗎@@? 05/07 12:27
613F:推 mark30204: 馬刺把系列賽扳平了欸 05/07 12:28
614F:推 bosskiss00: 還有20年限定的AD 勉強算 05/07 12:28
615F:推 JustDuHua: 現在不曉得 我記得在太陽時 愛頓每次開場練習全都在 05/07 12:28
616F:→ JustDuHua: 投三分。被笑說又不會讓你投三分 練啥 05/07 12:28
617F:推 asdfzx: 頓寶當年想練三分,太陽不給練,真的太陽制服組教練都奇葩 05/07 12:30
618F:推 welynn: 裝猛都能投了 你湖願意給他開火可以試啊 比起給他投被詬 05/07 12:30
619F:→ welynn: 病的軟爛中投 不如拉遠一點練出來就賺 05/07 12:30
620F:推 nonojustice: 海爺還實戰投進過3勒 05/07 12:33
621F:→ asdfzx: 看看健康KP,無死角殺器,車神眼裡最強的聯盟二當家,太陽 05/07 12:33
622F:→ asdfzx: 當年不好好養頓寶真的奇葩 05/07 12:33
623F:推 bosskiss00: 老鷹Okongwu、熱火Ware 只找的到這兩隻 05/07 12:33
624F:推 wayne1986: 開賽前就知道會打的難受阿,但拉成這樣是超級離譜 05/07 12:34
625F:→ wayne1986: 的那種欸,再說打火箭時也是拉的很離譜,不要說什 05/07 12:34
626F:→ wayne1986: 麼火箭防守怎樣怎樣,聰明哥論進攻而言根本不如AR 05/07 12:34
627F:→ wayne1986: 吧?人家都能有好幾場進攻打出來了,AR打這成績就 05/07 12:34
628F:→ wayne1986: 是完完全全的不及格! 05/07 12:34
629F:→ nonojustice: 頓寶有中距離投籃,3分說不定練的出來 05/07 12:34
630F:→ bosskiss00: 說真的 AR如果能換到Wiggins+Ware 我可能會秒換 05/07 12:35
631F:→ bosskiss00: 這兩隻進來 77體系就直接質變了 05/07 12:35
632F:推 JustDuHua: 主要沒有下球能力 只多三分 真的能變武器嗎 05/07 12:35
633F:→ paulman: 馬刺那群強壯後衛 應該能讓雷霆很難受 05/07 12:35
634F:推 welynn: 切寶能下球嗎 能投就是有用 05/07 12:36
635F:→ lakb24: AR只剩三場能證明自己了 05/07 12:36
636F:→ bosskiss00: 但他們已經有一隻"類AR" 英雄哥要處理了.... 05/07 12:36
637F:推 alex8725: 熱火有英雄了真的還會要AR嗎 05/07 12:36
638F:→ bosskiss00: 怎麼看都不可能換 xd 05/07 12:36
639F:推 asdfzx: 圍巾快速退化了,去年沒拿就錯過最好時機 05/07 12:37
640F:→ alex8725: 英雄哥在熱火也是挺尷尬的 就沒強到能當核心 05/07 12:37
641F:→ bosskiss00: 圍巾算邊角料 主菜肯定是Ware 05/07 12:37
642F:→ bosskiss00: spo不愛用Ware 今年也被熱火那邊罵的超慘 05/07 12:38
643F:→ alex8725: Ware 也挺詭異的 之前說他是未來拼圖之一 但有一陣子莫 05/07 12:38
644F:→ alex8725: 名狂吃dnp套餐 05/07 12:38
645F:→ bosskiss00: 因為spo覺得長人不應該投三分 所以DNP他 05/07 12:39
646F:推 asdfzx: 跟油頭做生意沒好下場,切記XD 05/07 12:39
647F:→ bosskiss00: 場均進1.2顆 39.5%命中率的三分 為什麼不給投 想不透 05/07 12:40
648F:→ alex8725: 但其實沒有什麼不該的 長人都投3在這年頭就是對 05/07 12:40
649F:→ bosskiss00: 而且他苦力也沒落下 9籃板1.1鍋 05/07 12:40
650F:→ bosskiss00: 這還是場均22分鐘而已 05/07 12:40
651F:推 JustDuHua: 能投真的不一定能拉開戰術空間 05/07 12:43
652F:→ JustDuHua: 還是整體配置影響問題 05/07 12:44
653F:→ LoKingSer: 熱火之前不是說要以阿爹為核心嗎XD 05/07 12:46
654F:推 chipretender: 不是不該投,是ware他場上專注度和紀律有問題,別造 05/07 12:49
655F:→ chipretender: 謠好嗎... 05/07 12:49
656F:→ chipretender: dnp只後有乖一點,不然常常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05/07 12:50
657F:推 wizoz22770: 反正重點就是 湖人你他媽別再頭鐵選白人了 已經有77 05/07 12:51
658F:→ wizoz22770: 不能再弱化動靜態天賦 05/07 12:51
659F:推 chipretender: dk 動靜態都不錯阿 05/07 12:52
660F:推 chipretender: ware的籃板和火鍋數據常常是虛的,有追比賽就知道了 05/07 12:55
661F:→ chipretender: .. 05/07 12:55
662F:→ jerryyuan: 阿爹就二當家,又要把他用大當家用喔 05/07 12:58
663F:推 chipretender: 熱火問題就沒大當家啊 05/07 12:59
664F:推 jumbojumbo: 都快忘了還有DK 05/07 13:02
665F:推 gigiii1134: 我是不覺得打不爆雷霆叫AR不行,甚至也不覺得叫AR不搭 05/07 13:05
666F:→ gigiii1134: 77畢竟進攻上是搭的 05/07 13:05
667F:→ gigiii1134: 只是針對雷霆不利而已 05/07 13:05
668F:→ gigiii1134: 就像AD撞不爛阿肥不能說是詹眉不搭吧,打少年雷很搭呀 05/07 13:05
669F:推 alex8725: 進攻可以但防守有問題 05/07 13:06
670F:→ alex8725: 然後AR的身體天賦不足以支持他在季後賽打持球 05/07 13:07
671F:推 chipretender: 老沾和ad老化之後真的不那麼搭 05/07 13:07
672F:→ chipretender: ar在77旁邊常也要幫擦防守和苦工,自己都要人幫了 05/07 13:08
673F:→ chipretender: 怎麼搞? 05/07 13:08
674F:推 gigiii1134: 馬雷四戰的問題是沒法處理斑馬藏邊這招吧 05/07 13:10
675F:→ gigiii1134: 之前kkl提過處理斑馬得順下特化強迫斑馬不能躲側翼補 05/07 13:10
676F:→ gigiii1134: 防 05/07 13:10
677F:→ gigiii1134: 怎麼新興的強隊都剛好需要AD的強項來處理呀,AD也是有 05/07 13:10
678F:→ gigiii1134: 一點巔峰不逢時 05/07 13:10
679F:→ LoKingSer: 吉巴走了之後,熱火就沒大當家了吧! 05/07 13:12
680F:推 gigiii1134: DA背框視野真的不行和AD一樣雖然他有大身軀 05/07 13:15
681F:→ gigiii1134: 如果當年風氣離大中鋒迷思遠一點讓他繼續延續大學時期 05/07 13:15
682F:→ gigiii1134: 的中投+灌籃技能包 05/07 13:15
683F:→ gigiii1134: 不管是強迫拉長到三分線,或是往中投後的面框技能包延 05/07 13:15
684F:→ gigiii1134: 伸 05/07 13:15
685F:→ gigiii1134: 說不定都比現在半桶水的低位低位好 05/07 13:15
686F:→ gigiii1134: 往鉛筆後期技能靠攏 05/07 13:15
687F:推 Xargon0730: AR可以考慮增重 05/07 13:17
688F:推 alex8725: AD是真的生不逢時 他剛好遇到三分狂潮 05/07 13:19
689F:→ alex8725: 那個時候的主流是中鋒不重要 05/07 13:19
690F:推 chipretender: ar不該再增重了,移動負擔也要算進去耶 05/07 13:19
691F:推 MadK17672: 技術再好 沒體能和天分也只是個X 05/07 13:23
692F:推 bosskiss00: 說到底還是雙刀比單刀好 05/07 13:27
693F:→ bosskiss00: 有防守有進攻能力 怎樣都比只有單邊的好配 05/07 13:28
694F:→ bosskiss00: AR如果防守有年度防守2隊左右等級 還不身價漲爆 05/07 13:29
695F:推 bosskiss00: 所以才會說 隊伍要長久的強 主將必須攻防兩端都有水準 05/07 13:32
696F:→ bosskiss00: 因為這樣 找建隊的綠葉配件 難易度就會下降很多 05/07 13:33
697F:→ bosskiss00: 這20幾年來 最好的例子就是Tim Duncan 05/07 13:34
698F:→ bosskiss00: 所以馬刺才會不惜一切 選了下一個叫做斑馬的 05/07 13:35
699F:推 wizoz22770: AR就注定是例行賽球員了,除非打第三或第四選擇才有可 05/07 13:36
700F:→ wizoz22770: 能拿冠軍 05/07 13:36
701F:→ wizoz22770: 這件事幾乎確定 看這麼多年了 夠了 05/07 13:37
702F:→ wizoz22770: 超喜歡他 但在湖人「拿冠軍」為前提 他就是要打第六人 05/07 13:37
703F:→ wizoz22770: 不然就拉倒 05/07 13:37
704F:推 alex8725: 問題是77的後場搭檔很難找其實 05/07 13:39
705F:→ alex8725: 曾經我以為要POA後來發現也不行 05/07 13:39
706F:推 bosskiss00: 不會很難吧 Smart就只是年紀稍大了點 不然Smart就很搭 05/07 13:42
707F:推 chipretender: 77不進化生涯大概會跟鬍子很像,只是他個性更好,就 05/07 13:42
708F:→ chipretender: 算之前看似只差一步總冠軍其實落差也不是只有一小步 05/07 13:42
709F:→ chipretender: 而已... 05/07 13:42
710F:推 kingbar815: 難找也難講。3月77防守其實不差 05/07 13:42
711F:→ chipretender: 年輕又多工又不會太腦衝穩定的聰明你覺得要多少錢? 05/07 13:42
712F:→ bosskiss00: (PS: 後場搭檔 =/= 二當家) 05/07 13:43
713F:推 torresma: 講一堆上不了場也沒屁用 先顧好身體 別再打那該死國際賽 05/07 13:43
714F:→ chipretender: 3月那是全隊默契滿分燒出來的啊,但終究也不是季後 05/07 13:43
715F:→ chipretender: 賽強度。 05/07 13:43
716F:→ chipretender: 都歸化海爺怎可能不打國際賽... 05/07 13:44
717F:推 kingbar815: 聰明可以了啦,不然TM3也不錯啊。 05/07 13:44
718F:→ chipretender: 墨菲肯定要下重本的 05/07 13:45
719F:→ chipretender: 但墨菲就比較沒有坦防和持球屬性 05/07 13:45
720F:推 bosskiss00: 鬍子場均36.1分巔峰年 差點把KD勇翻掉那年 配置是: 05/07 13:46
721F:推 kingbar815: 老話一句花生聰明老詹簽下來+AR,季賽不太骰還是前六 05/07 13:46
722F:推 gigiii1134: 我是不覺得像快艇那樣有攻防無傳會比犢這樣有攻傳沒防 05/07 13:46
723F:→ gigiii1134: 好啦 05/07 13:46
724F:→ gigiii1134: 犢77缺防能靠隊友補,可愛挺那樣無傳難道隊友能附身幫 05/07 13:46
725F:→ gigiii1134: 傳嗎 05/07 13:46
726F:→ chipretender: 鬍子防守還是比77好不少 05/07 13:46
727F:→ bosskiss00: CP3 (後場.攻防都頂) 卡佩拉(頂級吃餅) 塔克(3D苦力) 05/07 13:47
728F:→ kingbar815: 要質變就是AR位置大升級。不然怎樣雷馬都有能虐你的人 05/07 13:47
729F:→ chipretender: 可愛暴龍那次幾乎是無痛嵌入體系啊,什麼該有的都 05/07 13:47
730F:→ chipretender: 有 05/07 13:47
731F:→ bosskiss00: 有沒有發現 跟77的需求 有90%像 QQ 05/07 13:47
732F:→ kingbar815: 不然即使你有大麥克我也不覺得能奪冠 05/07 13:48
733F:→ kingbar815: 然後現在時代meta差很多...... 05/07 13:49
734F:推 virus2007: 別隊那樣守,先有犯規危機 05/07 13:49
735F:→ bosskiss00: 退100步 CP3我就當只看防守一隊能力 跟Smart打平好了 05/07 13:49
736F:→ bosskiss00: 頂級3D跟頂級吃餅人 到哪裡去生 XD 05/07 13:50
737F:推 chipretender: 所以我覺得走舊時代外來組隊太難了,馬刺溜馬雷霆這 05/07 13:50
738F:→ chipretender: 隻才走得通,就算火箭灰狼金塊一堆主力也自養啊 05/07 13:50
739F:推 gigiii1134: "Smart就很搭",但聰明也是和黑白雙煞一樣罕見的POA雙 05/07 13:51
740F:→ gigiii1134: 能衛呀 05/07 13:51
741F:→ gigiii1134: 而且是今年的聰明準,他也是有鐵到鬼哭神嚎讓主將被夾 05/07 13:51
742F:→ gigiii1134: 死的時候 05/07 13:51
743F:→ gigiii1134: 聰明就很搭這句和只要搭假日就好其實沒差很多XD 05/07 13:51
744F:→ chipretender: 比對一下這幾隊主力和輪替幾個自養?至少三人以上 05/07 13:51
745F:→ chipretender: 有的還到六人?湖人ar一人XD其他都要考賭外來和自己 05/07 13:51
746F:→ chipretender: 修 05/07 13:51
747F:→ bosskiss00: 喔對了 當年Eric Gordon就跟AR剛好差不多 05/07 13:52
748F:→ chipretender: 接下來要有準備,可能好久都不會有冠了 05/07 13:52
749F:→ bosskiss00: 場均17.8分 也跟AR季後賽差不多 05/07 13:52
750F:→ bosskiss00: 三當家的定位 05/07 13:53
751F:推 gigiii1134: 頂級控球核需求都長這樣呀,擋拆為軸側邊拉開 05/07 13:55
752F:→ gigiii1134: 換成Nash/老史一樣87%像 05/07 13:55
753F:推 yinwi: 我們缺一個Kobe,而現今最像老大的在對面... 05/07 13:57
754F:推 bosskiss00: 所以 雖然大家討論的焦點 大多都在優質側翼上 05/07 13:57
755F:→ bosskiss00: 但我還是覺得 以77這種頂級控球大核為主軸的話 05/07 13:58
756F:→ bosskiss00: 你最應該先給他的 是頂級吃餅5號位 之後再來補別的 05/07 13:59
757F:→ bosskiss00: 因為只有這樣 才有辦法利用77的能力 打好球隊底蘊 05/07 13:59
758F:→ bosskiss00: 鬍子有卡佩拉 老史有馬龍 Nash有Amare 05/07 14:00
759F:推 chipretender: 吃餅五號,你給他duren應該也沒太大差別 05/07 14:01
760F:→ bosskiss00: 甚至20年 老詹是這個角色的時候 也有AD 05/07 14:01
761F:推 gigiii1134: 77和上述核心最大的差異是尺寸,也是少數不怕包夾的PG 05/07 14:01
762F:→ chipretender: 側翼需求就超貴了,哪裡有資源升級五號?ayton都不 05/07 14:01
763F:→ chipretender: 知能不能留下了 05/07 14:01
764F:→ chipretender: cc跟77沒差太多吧,照樣很掙扎 05/07 14:02
765F:→ gigiii1134: 就..凱子樂非賣呀,如果凱子樂也能搶板上應該多10PO 05/07 14:02
766F:→ bosskiss00: 如果是很確定的要為77建隊 講直接的 我會願意丟出所有 05/07 14:02
767F:→ gigiii1134: "所以花生好還是凱子好"這種XD 05/07 14:02
768F:→ chipretender: 季後賽終究是無解單打和防守韌性的戰場,頂級吃餅 05/07 14:03
769F:→ chipretender: 五號影響力還是不會太大 05/07 14:03
770F:→ bosskiss00: 正資產 換來頂級的吃餅5號位給77使用 05/07 14:03
771F:→ chipretender: 凱子吃餅也不怎樣,他強在護框和籃板還有一點點換 05/07 14:03
772F:→ chipretender: 防彈性 05/07 14:03
773F:→ gigiii1134: 沒....沒標的呀 05/07 14:04
774F:→ chipretender: 講難聽的會輸不少沒人吃餅,是沒人幫攻擊時把資源帶 05/07 14:04
775F:→ chipretender: 開減壓,還有防守韌性強度輸人 05/07 14:04
776F:→ chipretender: 不覺得吃餅五號會是優先解,能減壓的非常有限 05/07 14:05
777F:→ chipretender: 犢那兩隻也算中上以上吃餅手了,強度局照樣隱形 05/07 14:05
778F:→ bosskiss00: 是沒標的沒錯 orz 05/07 14:05
779F:→ chipretender: 問題還是在人家資源全拿來斷你77就死吃個10餅有屁 05/07 14:06
780F:→ chipretender: 用? 05/07 14:06
781F:推 gigiii1134: 無中鋒→DA升級頗大,但DA往上就不好找 最常討論Missi 05/07 14:06
782F:→ bosskiss00: 頂級吃餅手我的標準是 季後賽場均能有15分/10籃板起跳 05/07 14:06
783F:→ chipretender: 所以邊際效益很差啊 05/07 14:06
784F:→ chipretender: 打不死人啊 05/07 14:07
785F:→ chipretender: ayton基本上就接近你要求了,側翼都不夠補了,升 05/07 14:07
786F:→ chipretender: 級頓寶這塊不經濟 05/07 14:07
787F:→ chipretender: https://i.mopix.cc/p8JEIe.jpg 05/07 14:08
788F:推 gigiii1134: 你是不是在找, 05/07 14:09
789F:→ gigiii1134: Deandre 05/07 14:09
790F:→ gigiii1134: Ayton(生涯16/10今年12/11) 05/07 14:09
791F:→ chipretender: 生涯季後賽15/10不知升頓寶不優先處理鋒線側翼幹嘛 05/07 14:09
792F:→ chipretender: ?老沾不留基本上篤定戰力直線往下 05/07 14:09
793F:→ chipretender: 不要抓住一些頓寶缺點覺得對吧很廢,事實上他就是 05/07 14:10
794F:→ chipretender: 那個便宜又好的吃餅中鋒了 05/07 14:10
795F:→ bosskiss00: 頓寶下一季還不確定留不留得住呢 orz 05/07 14:10
796F:推 gigiii1134: 對呀所以跳po就得看看Missi交易了 05/07 14:10
797F:→ chipretender: 中鋒這位置不要往下就不錯了,不用想升級了,其他洞 05/07 14:11
798F:→ chipretender: 更大更危險 05/07 14:11
799F:→ bosskiss00: 如果頓寶能夠不那麼奶油 葬送一堆吃餅機會 當然沒話說 05/07 14:11
800F:推 yinwi: 除了車神,業餘球探刀先生也可看 05/07 14:12
801F:推 gigiii1134: 完全比照77犢是不是仍然不足且不論 05/07 14:13
802F:→ gigiii1134: 單純對照的話我湖差最多的其實是PJW的掃蕩位 05/07 14:13
803F:→ gigiii1134: 老詹八村Lara都沒法在覆蓋範圍上常態補防 05/07 14:13
804F:→ gigiii1134: 這也剛好是花生強項 05/07 14:13
805F:推 chipretender: 事實上奶油本來就是吃餅俠多少會遇到的事情 05/07 14:13
806F:→ gigiii1134: 當然也有人認為是AR副刀手位置不夠猛,但那更難補就先 05/07 14:14
807F:→ gigiii1134: 不管了 05/07 14:14
808F:→ chipretender: pjw掃蕩能力差花生差多了,但花生針對超脆 05/07 14:14
809F:→ gigiii1134: 掃蕩能力大概花生>>>PJW>>>>>Lara壘 05/07 14:14
810F:→ gigiii1134: 犢其實也是補PJW後發現活動力真的有差 05/07 14:14
811F:→ gigiii1134: 不然KI來福DJJ都是繼有的 05/07 14:15
812F:推 bm1041644: 哪隻掃蕩好的超級健康XD 05/07 14:15
813F:推 chipretender: 也是 05/07 14:15
814F:→ chipretender: 其實伊森也能用啦,沒拿命差 05/07 14:16
815F:→ chipretender: 沒那麼差 05/07 14:16
816F:→ gigiii1134: 伊森看報告是偏向全範圍防守>底線補防 05/07 14:17
817F:→ gigiii1134: 當然全範圍防守我們也缺畢竟大換防陣 05/07 14:17
818F:推 nonojustice: CC防守很好好嗎!跟77哪有差不多,但CC進攻創造力輸 05/07 14:19
819F:→ nonojustice: 77很多 05/07 14:19
820F:→ nonojustice: CC打得很爭扎是因爲活塞,除了他沒人能破局,然後整 05/07 14:20
821F:→ nonojustice: 隊3分又爛 05/07 14:20
822F:推 bosskiss00: 最近太閒 都在幫別的球隊 按交易模擬器 05/07 14:20
823F:推 chipretender: 我講配吃餅手這塊 05/07 14:21
824F:→ bosskiss00: 發現 金塊Murray<->熱火英雄+Jovic+Jaku 薪資可以打平 05/07 14:21
825F:→ chipretender: 事實上強度局吃餅戰術成功機率本來就不怎麼樣,投 05/07 14:21
826F:→ chipretender: 資這塊根本過度溢出,尤其頓寶已經算得上上級的吃 05/07 14:21
827F:→ chipretender: 餅手了 05/07 14:21
828F:→ chipretender: 就算給您成功吃到幾次跟被吃不死人,斷死你全隊聯 05/07 14:22
829F:→ chipretender: 繫就是一吃餅失敗就是快攻,反正你大個子回不來... 05/07 14:22
830F:→ chipretender: 不用過渡神話吃餅 05/07 14:22
831F:→ bosskiss00: 沒辦法 AD湖時期 爆打雷霆跟勇士的過往 歷歷在目 QQ 05/07 14:23
832F:→ nonojustice: 杜蘭是季後賽整個變遊魂,不然杜蘭季賽很猛!其實活 05/07 14:23
833F:→ nonojustice: 塞就是跟火箭很像 05/07 14:23
834F:→ bosskiss00: 年紀大了 動不動就緬懷過去 05/07 14:23
835F:推 chipretender: ad會很威那時候是他活動力屌打一般四五號,還有他 05/07 14:24
836F:→ chipretender: 刷分技巧也不只吃餅,中距離和下球切都有...到最後 05/07 14:24
837F:→ chipretender: 還有吃藥三分嚇死人 05/07 14:24
838F:→ nonojustice: 本來就不是配什麼給77配個吃餅怪就好那麼簡單,反而 05/07 14:25
839F:→ nonojustice: 5號就是卡配拉那個等級就很夠用了 05/07 14:25
840F:→ chipretender: 事實上頓寶就是了,擔心鋒衛畢竟實際了 05/07 14:25
841F:→ chipretender: 比較實際 05/07 14:25
842F:→ nonojustice: 是的鋒線資源才比較重要 05/07 14:26
843F:推 chipretender: 頂級吃餅手季後賽都拉垮比較多,卡佩拉也是 05/07 14:27
844F:→ chipretender: 進攻的影響力非常有限 05/07 14:28
845F:→ bosskiss00: 大概就 1.FA報價花生 2.AR簽換側翼鋒線 這兩招了吧 05/07 14:30
846F:→ bosskiss00: 其實也沒多少條路能走了 時間有限 05/07 14:30
847F:推 chipretender: 印象跟實際影響力非常不同 05/07 14:30
848F:→ bosskiss00: 77再三年就30了 每一年找組件的時間都不能浪費了... 05/07 14:31
849F:推 gigiii1134: 火箭餅皇例行12.0/9.2季後8.3/7.7 05/07 14:33
850F:→ gigiii1134: 老鷹餅皇例行12.6/12.4季後9.0/10.2 05/07 14:33
851F:→ gigiii1134: 太陽頓寶例行16.5/10.2季後15.9/10.5 05/07 14:33
852F:→ gigiii1134: 湖人頓寶例行12.5/8.0季後11.6/11.0 05/07 14:33
853F:→ gigiii1134: DA比較神奇的是季後賽籃板都會上升代表他平常都在混嘛 05/07 14:33
854F:→ gigiii1134: XD 05/07 14:33
855F:推 chipretender: 所以不要看頓寶那鳥樣看不起他啊 05/07 14:35
856F:推 JustDuHua: 當然平常都在混啊 這不用懷疑XD 05/07 14:35
857F:推 nonojustice: 頓寶平常打混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05/07 14:36
858F:推 bosskiss00: 他季賽如果每場都像雷霆這場一樣4犯 05/07 14:36
859F:→ yoyofish02: 也不完全是吧,主要是77平常也會拿不少籃板來發動早攻 05/07 14:36
860F:→ yoyofish02: ,現在沒有77頓寶就搶更多而已 05/07 14:36
861F:→ bosskiss00: 我才不信大家會嘲笑他... 05/07 14:36
862F:→ nonojustice: 頓寶就是看他自己要不要而已啊,頓寶一直都是心態問 05/07 14:37
863F:→ nonojustice: 題跟西門一樣 05/07 14:37
864F:推 chipretender: 跟圍巾一樣,枸杞茶代表 05/07 14:38
865F:→ chipretender: 笑罵由人 05/07 14:38
866F:→ chipretender: 發起狠來還是狀元啊 05/07 14:38
867F:推 bosskiss00: 不過頓寶轉眼間也28歲了 時間過的有夠快的... 05/07 14:39
868F:→ bosskiss00: 跟77一樣 巔峰期其實不長了 05/07 14:39
869F:推 JustDuHua: 以前撞到被比較的對象時 就會爆氣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 05/07 14:39
870F:→ JustDuHua: 有這種對象 05/07 14:39
871F:推 gigiii1134: Game Log來看77傷後的5場例行賽頓寶的籃板數是....5顆 05/07 14:40
872F:→ gigiii1134: @ @ 05/07 14:40
873F:推 chipretender: 照他消耗程度,想的話應該可以打到四十歲,一半時 05/07 14:40
874F:→ chipretender: 間都在混... 05/07 14:40
875F:→ chipretender: 頓寶還好,之前嘴完卡培拉他老兄照樣恍神拉一坨大 05/07 14:41
876F:→ chipretender: 的不知在幹嘛... 05/07 14:41
877F:推 gigiii1134: 77傷那場頓寶籃板=1 05/07 14:42
878F:→ gigiii1134: G1=12 05/07 14:42
879F:→ gigiii1134: 不知道後面到底會骰到啥 05/07 14:42
880F:推 chipretender: 反正季後賽表現會往上調本來就稀有屬性,八村頓寶 05/07 14:43
881F:→ chipretender: 都是 05/07 14:43
882F:→ Scubadive: 這就是這種球員毒的地方 爭冠球隊打第六人剛好吹成二 05/07 14:47
883F:→ Scubadive: 把手 現在的薪水當然香 但再多就不值得了 05/07 14:47
884F:推 nonojustice: 本來就跟77在不在無關!不用懷疑頓寶就是他自己心態 05/07 14:47
885F:→ nonojustice: 的問題 05/07 14:47
886F:推 ACEFUCK: https://i.mopix.cc/nWrKHd.jpg 05/07 14:48
887F:推 tolove0721: 但60分的球員爆發 也比不上80分的球員降檔啊… 05/07 14:48
888F:推 mjkblbjboth: 結果季後賽一堆人想丟的八村比AR還扛 05/07 14:54
889F:→ mjkblbjboth: 同樣是FA AR是資產 八村是廚餘 05/07 14:54
890F:→ mjkblbjboth: 季後降產沒防守的進攻手被認為好賣 05/07 14:54
891F:→ mjkblbjboth: 跟季後增產效率不降的工兵被認為不好賣 05/07 14:54
892F:→ mjkblbjboth: 混血王子的背叛 史萊哲林就是屌 05/07 14:56
893F:推 yoyofish02: 八村操作的好應該有機會能簽換一些東西回來吧? 05/07 14:58
894F:推 gg8n8nd34ss: 八村就上限不太高 但蠻穩定的 優缺點就那樣 大概定 05/07 15:01
895F:→ gg8n8nd34ss: 型了 AR單看這季初會覺得他還在成長 不過經過這麼多 05/07 15:01
896F:→ gg8n8nd34ss: 季了 應該還是看得出來 面對高強度 他還是受限於機 05/07 15:01
897F:→ gg8n8nd34ss: 體 05/07 15:01
898F:推 bm1041644: 兩者受到待遇差那麼多 八村今天跑去持球就是被當AR罵了 05/07 15:02
899F:推 matsuwu: 簽換的問題就是換的那個人我們需要。不然空氣原因是因為 05/07 15:03
900F:→ matsuwu: 要用空間直接買需要的球員。 05/07 15:03
901F:→ matsuwu: 那我們需要的是3D鋒線,對方又有什麼原因拿他的3D跟你換 05/07 15:03
902F:→ matsuwu: 八村。更不用說大部分狀況簽換原因是球員想要加盟的那一 05/07 15:03
903F:→ matsuwu: 方需要這樣處理,而不是母隊。 05/07 15:03
904F:推 mjkblbjboth: 3500跩哥好賣 還是1800的石內朴 05/07 15:06
905F:→ mjkblbjboth: 聯盟最不缺的就是只會打例行賽的得分手 05/07 15:06
906F:推 yaomac: ar就是頂級副手 77不在他硬解能力不足的問題被放大 05/07 15:11
907F:推 nonojustice: AR算頂級副手嗎? 05/07 15:12
908F:推 a27358942: 佩琳卡是務實派,他絕不會搞簽換這種卡自己的操作 05/07 15:14
909F:→ yoyofish02: 就也不一定非常需要,能賣個一張二輪也是挺有幫助的 05/07 15:14
910F:→ yoyofish02: 類似去年熱火賣DR給活塞的那種操作 05/07 15:15
911F:推 nonojustice: KI這種自己帶隊不行當第二星妥妥的才算頂級副手吧? 05/07 15:16
912F:→ nonojustice: AR我覺得沒有到,頂多算第三星! 05/07 15:16
913F:推 bm1041644: 而且我沒說要賣AR 他簽多少都很難升級 05/07 15:17
914F:→ bheegrl: 能稱得上頂級,那要Maxey這種的,G7末直接切死青賽 05/07 15:17
915F:→ yoyofish02: 我說的是八村,不是AR喔 05/07 15:17
916F:→ bm1041644: (其實這季Maxey是老大) 05/07 15:18
917F:推 nonojustice: 76就三個頂級副手吧!鉛筆 拍片王 Maxey 05/07 15:20
918F:推 tolove0721: 好。說的太好了。支持蛋雕AR. 給八村30M(X) 05/07 15:22
919F:推 nonojustice: 爲什麼到現在還一堆那種講蛋雕的啊!不是討論就講不 05/07 15:25
920F:→ nonojustice: 是AR 八村不好,是他們不太搭77,而且也是他們有價 05/07 15:25
921F:→ nonojustice: 值才會講能拿他們換什麼,不然像DK那種的連講都不講 05/07 15:25
922F:→ nonojustice: 就是完全負資產啊 05/07 15:25
923F:推 MadK17672: 既然沒辦法提升 那就繼續維持現狀 05/07 15:28
924F:推 bosskiss00: 其實我把AR整季的Game log 依序都看了一遍 05/07 15:29
925F:推 FAYeeeeeeee: Kessler吃餅是最頂的那種喔 空切判斷好 接球穩 05/07 15:29
926F:推 Lachdanan: 最適合77的就AD啊…只是也開始老了 05/07 15:29
927F:→ bosskiss00: 在季賽時 他打雷霆.馬刺.火箭的時候數據一樣是降檔的 05/07 15:29
928F:推 wayne1986: 就很莫名奇妙= =講的好像要賣他們就是他們的黑粉或 05/07 15:30
929F:→ wayne1986: 者怎樣,既然要圍繞77建隊就是要打造他適合的體系 05/07 15:30
930F:→ wayne1986: 阿,他又不是毫無缺點的巨星,注定要為他的防守問 05/07 15:30
931F:→ wayne1986: 題去補強,湖迷應該很少人會真正討厭AR或八村(除 05/07 15:30
932F:→ wayne1986: 了少部份極端),都嘛是為了77的奪冠陣容去討論 05/07 15:30
933F:→ FAYeeeeeeee: 左右手都有小拋能用 還能吃空檔三的餅 05/07 15:30
934F:→ bosskiss00: 簡單講就是防守強度一定程度以上 他就應付不來了 05/07 15:30
935F:→ FAYeeeeeeee: 事實上爵士隊網依舊把湖人視為強力競爭者之一 05/07 15:31
936F:→ bosskiss00: 目前看起來 聯盟30隊 前5防守強度的 AR都沒辦法 05/07 15:31
937F:→ bosskiss00: 剩下的隊伍 倒是還可以應付 05/07 15:31
938F:→ FAYeeeeeeee: 隊記有說35M都秒跟 往上就不知道了 05/07 15:31
939F:→ bosskiss00: 偏偏西區路上一定會遇馬刺跟雷霆 苦啊.... 05/07 15:32
940F:→ bosskiss00: 以過馬刺跟雷霆為目標 77副手位置 肯定是不能用AR的 05/07 15:33
941F:→ bosskiss00: 真的是很頭痛 05/07 15:33
942F:推 bosskiss00: 如果AR能夠有到 小牛KI跟金塊Murray的抗壓能力就好了 05/07 15:36
943F:推 Lachdanan: 看能不能進化成Ki了… 05/07 15:37
944F:推 bosskiss00: 不可能吧 靜態天賦差太多了 05/07 15:38
945F:推 Lachdanan: 就跟當初希望DK能養成Kt一樣 理想很美好… 05/07 15:39
946F:→ bosskiss00: 我對AR的期望就是 能成為Ginobili這等級就好了 05/07 15:40
947F:→ bosskiss00: Ginobili就至少季後賽狀態是不會掉的 05/07 15:40
948F:→ bosskiss00: Ginobili一樣是3當家打第6人 應該沒有人覺得他季後賽 05/07 15:41
949F:→ bosskiss00: 抗壓性不足吧? 05/07 15:42
950F:推 wayne1986: 希望能練出來吧,成為妖刀應該是很多人對他的期望 05/07 15:48
951F:→ wayne1986: 了 05/07 15:48
952F:推 chipretender: 妖刀先天體能算很不錯,不然不會被叫白kobe 05/07 15:58
953F:推 JShark: 內文說蟻人咖喱也討不到便宜,好奇巔峰老大可以突破雷霆 05/07 15:59
954F:→ JShark: 後衛壓制嗎 05/07 15:59
955F:推 Lachdanan: 沒打過誰知道呢? 05/07 16:01
956F:→ Lachdanan: Kobe有經歷過專門防守的時期嗎? 05/07 16:01
957F:→ Lachdanan: 只記得MJ當年是有經過活塞的壞孩子軍團洗禮 05/07 16:01
958F:→ Lachdanan: 第一年被打很慘 但後來跨過去了 05/07 16:01
959F:推 wayne1986: 哈利跟Nembhard去年打雷霆也都發揮的滿好的,華仔 05/07 16:12
960F:→ wayne1986: 雖然打雷霆三分效率降低,但命中率還是維持滿高檔 05/07 16:12
961F:→ wayne1986: 的水準,只能說AR自己加油點吧 05/07 16:12
962F:推 reaves15: 我是一定要留下來的 05/07 16:13
963F:→ reaves15: 但還是要保留再補強的空間 05/07 16:13
964F:→ reaves15: 不然這樣的陣容 明年搞不好會去附加賽了 05/07 16:13
965F:→ jerryyuan: 現在的雷霆SGA專職進攻不用他去防守當然難打 05/07 16:19
966F:推 allse1032: KOBE當年對綠賽冠軍賽看一下 人家可是拿出來針對性的 05/07 16:23
967F:→ allse1032: 戰術在對付KOBE隨時都有三人以上在夾他 05/07 16:23
968F:推 wayne1986: 第一輪打太陽,布克發揮雖然有降但投籃效率也是算 05/07 16:27
969F:→ wayne1986: 中等,而狄龍則是發揮比過往還好,論進攻穩定性來 05/07 16:27
970F:→ wayne1986: 說狄龍不算穩定吧?雷霆後場防守很強沒錯,但有點 05/07 16:27
971F:→ wayne1986: 太誇大了些,更多還是AR自身的問題,不知道能否等 05/07 16:27
972F:→ wayne1986: 到他可以克服的那一天 05/07 16:27
973F:推 emoil5566: 問題不是雷霆 是遇到高壓防守AR完全無解 05/07 16:31
974F:推 JustDuHua: 因為狄龍是第三個 而且他是去打切特 05/07 16:32
975F:→ JustDuHua: 基本上切特還是協防強 單防感覺真的還好 05/07 16:32
976F:推 moksonline: 古老的記憶 老大都是專門給自己開發超難出手的 05/07 16:41
977F:→ moksonline: 能不能進全看他自己手感 誰守他不是很重要 05/07 16:41
978F:推 wizoz22770: 吉諾比利什麼水平 別拿AR出來碰瓷 不同級別的== 05/07 16:44
979F:→ wizoz22770: AR連增肌都增不夠 已經27了 不可能 05/07 16:45
980F:推 lakb24: 老大突破不了雷霆的防守?我會笑死,雷霆根本就守不住老 05/07 16:46
981F:→ lakb24: 大的好嗎 05/07 16:46
982F:推 wizoz22770: 頓寶是在季後賽防小丑 字母哥的人 季後賽就是比天賦 05/07 16:48
983F:→ wizoz22770: 所有事情水到渠成拿冠軍就是靠心態 天時地利了 05/07 16:48
984F:→ wizoz22770: 巔峰科比可以破雷霆防守啦 但還是需要幫手 他與包夾可 05/07 16:49
985F:→ wizoz22770: 能會降檔 05/07 16:49
986F:推 wizoz22770: 說到底AR這場菜成這樣一部分也是因為77缺陣 讓一個準M 05/07 16:50
987F:→ wizoz22770: VP級別的一哥還想贏衛冕冠軍 本來就不可能 05/07 16:51
988F:推 Max0406: https://i.verb.tw/tTZf45JU.jpg 05/07 16:59
989F:推 chipretender: ar 沒有增肌增不夠... 05/07 16:59
990F:推 nt880245: 八村升級成花生 老詹在拼一年 05/07 17:01
991F:推 gigiii1134: Manu不太能操,但他爆發力對抗都頗猛 05/07 17:09
992F:→ gigiii1134: AR機體還是弱了點 05/07 17:09
993F:推 Lachdanan: 不耐操打第六人是不錯選擇 05/07 17:15
994F:推 LukaDoncic78: 白色Kobe 打爆活塞隊那個男人 05/07 17:22
995F:推 Lekas: 老詹八村很感謝艾頓的 沒艾頓 要頂對方最硬的就是老詹八村 05/07 17:30
996F:推 nonojustice: AR本來就很適合去打第六人,類似快艇魯長老,問題是 05/07 17:31
997F:→ nonojustice: 卡在我們先發都湊不出來,沒餘裕讓AR去打第六人 05/07 17:31
998F:→ Lekas: 打火箭老詹能拼命協防 就是因為有艾頓擋第一線 05/07 17:31
999F:→ Lekas: 去年這角色是老詹自己 XD 所以去年老詹的沒力感比今年嚴重 05/07 17:32
1000F:推 LeehomLee: 網路上居然看到AR包先簽後換AD的說法 理由是AD價值跌0. 05/07 17:34
1001F:推 Lekas: 季後 八村老詹艾頓 這套鋒線應該要努力留下 05/07 17:35
1002F:噓 zcxvbb736: 別偷渡這破頻道 05/07 17:35
1003F:推 Lachdanan: 以現實來說要AR去替補就是先發要夠強啊 05/07 17:35
1004F:→ Lachdanan: 就跟要老詹當老三一樣 硬去會本末倒置 05/07 17:36
1005F:→ Lekas: 已有默契 能打火箭鋒線群 還能抵抗一下雷霆 市面上也不好找 05/07 17:36
1006F:推 nonojustice: 沒有吧!馬刺先發也沒有都比Manu強啊,讓AR去打第六 05/07 17:42
1007F:→ nonojustice: 人是陣容配制而已呀 05/07 17:43
1008F:推 joyeszhang: 季後賽時間夠強都會操輪替,不夠強的AR早點包一包換真 05/07 17:46
1009F:→ joyeszhang: 貨實際點 也不用想什麼第六人了 05/07 17:46
1010F:→ joyeszhang: 當然先續起來墊檔是沒問題的,不用幻想他是奪冠配置 05/07 17:47
1011F:推 xyyzzz: 價碼尷尬啊 你想壓到32M/y肯定被打槍 不少隊也能匹配 05/07 18:00
1012F:→ xyyzzz: 但120/3Y就勸退很多隊 你40M ar+1首輪是想換啥巨頭? 05/07 18:02
1013F:→ xyyzzz: 先不用說字母/S.Banes OG/大橋沒掛你電話就不錯了 05/07 18:03
1014F:推 bemjamen123: 花生的三分沒有八村那麼準 就完了 77被包死 05/07 18:04
1015F:推 e811222c: 印象去年總冠TJM魔術靈都有爆發過 AR也來一下吧 05/07 18:05
1016F:推 peanut7516: 雷霆又都很年輕,輪流伺候你不被操爆才怪 05/07 18:08
1017F:推 bm1041644: AR替補 先發根本也不多強 兩隻投得進全裸三分的3D就夠 05/07 18:08
1018F:推 bm1041644: 因為你收官還是會放AR 那時候防守也不會有人滑水 05/07 18:10
1019F:推 nt880245: 三分平均之上就不會被放投了 八村換花生肯定是大升級 05/07 18:13
1020F:推 LeehomLee: 來湖人三分先Debuff 要有八村的三分水準太難了 05/07 18:14
1021F:推 bm1041644: 沒吧 華森產量投不死人啊 05/07 18:14
1022F:推 QoGIVoQ: 當初馬刺也因為跑車鬼禿Hill太矮最後丟Hill換可愛 那時 05/07 18:16
1023F:推 bm1041644: 尤其華森干拔效率超低 05/07 18:16
1024F:→ QoGIVoQ: 候刺迷哭的勒 事實證明核心陣形有問題該動就得動 05/07 18:16
1025F:推 tolove0721: 花生今年1.5/3.6吧 05/07 18:20
1026F:推 tolove0721: 八村1.7/3.9 05/07 18:21
1027F:推 RoyLuo: 沒什麼研究花生,花生有下球能力嗎?如果他只是一個純3D, 05/07 18:40
1028F:→ RoyLuo: 進攻上打雷霆也不會比八村有優勢吧? 05/07 18:40
1029F:推 nonojustice: 數據看起來花生3分跟八村沒差很多呀 05/07 18:45
1030F:推 chipretender: 花生的三分超級小樣本,然後季後賽命中雖然小樣本 05/07 18:50
1031F:→ chipretender: 但是一坨... 05/07 18:50
1032F:→ chipretender: 他強在可以持球和防守掃蕩,拉空間真的還好 05/07 18:50
1033F:推 frankie30432: 要花30M以上沒升級才奇怪吧 05/07 18:53
1034F:推 nt880245: 合格先發變優質先發的差距 05/07 18:55
1035F:→ mjkblbjboth: 八村不是不能硬吃 位置問題 05/07 18:58
1036F:→ mjkblbjboth: g1不就吃sga了 05/07 18:59
1037F:→ mjkblbjboth: 你不給華生game play 戰術地位 05/07 19:01
1038F:→ mjkblbjboth: 也只是跟八村一樣底角蹲麻 05/07 19:01
1039F:推 gm79227922: 花生最主要還是防守為主 偶爾下球 05/07 19:03
1040F:推 gm79227922: https://youtu.be/qKi6mKuKKAU 05/07 19:05
1041F:→ gm79227922: 花生今年拿35分的場次 05/07 19:05
1042F:→ gm79227922: 他看來是不怕頂投的 05/07 19:06
1043F:推 gm79227922: https://youtu.be/EIDUYHDZ0gI 今年這場則是有持球進 05/07 19:09
1044F:→ gm79227922: 攻 05/07 19:09
1045F:→ BronyXrG: 八村能硬吃是因為雷霆放給八村吃 根本沒幫忙 05/07 19:15
1046F:→ BronyXrG: 火箭有幫忙謝波 根本吃不掉 總不可能謝波防守比SGA好 05/07 19:16
1047F:→ jerryyuan: JJ就喜歡先發全放會得分的 05/07 19:18
1048F:推 chipretender: 事實上今年季後賽先發有一個以上不會得分的也只有 05/07 19:23
1049F:→ chipretender: 灰狼活塞吧?現代籃球進攻太爛真的難用 05/07 19:24
1050F:→ mjkblbjboth: XG啟動位置不同啊 05/07 19:25
1051F:→ mjkblbjboth: 打謝失敗幾乎都在弧頂跟45度 05/07 19:26
1052F:→ mjkblbjboth: 強如可愛 啟動位置差也打不了 05/07 19:27
1053F:推 jerryyuan: 是沒錯拉 每隊配置不同湖人就不適合五進攻 05/07 19:29
1054F:推 matsuwu: 花生還年輕有潛力 05/07 19:35
1055F:推 gigiii1134: 切入要比八村差也不太容易,他就是輸在沒法真的當小前 05/07 19:37
1056F:→ gigiii1134: 鋒 05/07 19:37
1057F:推 a029802184: https://i.mopix.cc/OWiUZ6.jpg 05/07 19:38
1058F:推 kingbar815: 湖人缺一個阿德巴約...... 05/07 19:54
1059F:推 gm79227922: 馬刺總管除非腦袋ㄎㄧㄤ掉才會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05/07 19:56
1060F:→ jumbojumbo: 你才知道第一場打完很多人腦子ㄎㄧㄤ掉了 05/07 20:02
1061F:推 kingbar815: 城堡、haper比AR打得好多了...... 05/07 20:06
1062F:→ kingbar815: 拿fox換AR湖人要不要 05/07 20:07
1063F:→ kingbar815: 馬刺可能秒點頭 05/07 20:07
1064F:推 CrabBro: 今年100分了,輕鬆看球,有77可能還有一線生機 05/07 20:08
1065F:推 jerryyuan: 有77還拿Fox幹嘛 05/07 20:09
1066F:推 YesBros: 覺得馬刺到28年夏天前都不會動狐狸 畢竟難得有球星指定來 05/07 20:10
1067F:→ LADKUO56: AR如果要丟去簽換 也不知道誰會想同意 05/07 20:22
1068F:→ LADKUO56: 如果接下來AR還是烙賽的話 25-30簽一簽很OK啦 05/07 20:23
1069F:推 LeehomLee: Fox那張100%是大爛毒溢價約 馬刺請收好 05/07 20:25
1070F:推 xyyzzz: 別怕湖人馬上就要被迫簽張小的 還有manu不耐操的大概是 05/07 20:27
1071F:→ xyyzzz: 看到menu去了吧 他"只能"打替補都34了 以AR機體35歲 05/07 20:28
1072F:→ xyyzzz: 我是不信他還能在nba打球吧 05/07 20:29
1073F:→ xyyzzz: 還有G.H.ill當初離開馬刺迷沒哭得要死 應該是popo捨不得 05/07 20:31
1074F:→ xyyzzz: 是他私下公益做不少很得popo緣到不是他很強捨不得賣 05/07 20:32
1075F:→ xyyzzz: 當初換到13順位的3d是馬刺等n年的高順位 開心都來不及了 05/07 20:33
1076F:→ xyyzzz: 賣Hill原因很簡單 給他3年了組織練不起來 05/07 20:35
1077F:推 pufgm60632: 投不進慘,被點名更慘,雷霆鐵了心點爆你 05/07 20:39
1078F:推 mjkblbjboth: 老鬼切打熱火 腳踝能扛蛇行切入 歐洲步轉身爆扣 機體 05/07 20:40
1079F:→ mjkblbjboth: 根本不能比 05/07 20:41
1080F:推 aa89028500: 要有人扛產量, 而且只能是AR,場場90分除了對火箭, 05/07 20:43
1081F:→ aa89028500: 真不知道能贏誰。 05/07 20:43
1082F:推 jerryyuan: 其實雷霆108分而已防守算很好了~只是得不了分 05/07 20:46
1083F:推 kingbar815: 馬刺那兩個後衛根本藏不住了,fox就是薪資負擔...... 05/07 21:05
1084F:→ kingbar815: 講白了是這樣,即使fox還有攻堅能力也是這樣 05/07 21:06
1085F:推 alex8725: 還好吧 狐狸哥再不濟可以當薪資包去換真的大咖啊 05/07 21:15
1086F:→ alex8725: 而且也是因為灰狼有紅茶 大部分球隊根本沒有那種特殊配 05/07 21:16
1087F:→ alex8725: 置 05/07 21:16
1088F:推 bm1041644: 那是建立在馬刺籤多 不然狐狸G1表現 也是大爛約 05/07 21:22
1089F:推 Jerry0924: 狐狸就馬刺沒算到選到的城堡哥跟哈波成長這麼快啊 但 05/07 21:22
1090F:→ Jerry0924: 也沒差後面貼籤還能換東西 05/07 21:23
1091F:推 kingbar815: 馬刺如果把狐狸賣去魔術換班凱羅是不是後面就是雷馬大 05/07 21:25
1092F:→ kingbar815: 戰了 05/07 21:25
1093F:推 Jerry0924: 魔術要換也是往上換 換個更爛的幹嘛 05/07 21:26
1094F:推 Aretimis7345: 馬刺明年夏天斑馬續約 後年城堡續約 都不會處理狐狸 05/07 21:26
1095F:→ Aretimis7345: 要等到哈波續約那年才會有薪資壓力 在考慮處理狐狸 05/07 21:27
1096F:→ Jerry0924: 馬刺其實也不急著處理狐狸 雙衛還在跑新秀約 05/07 21:27
1097F:→ Jerry0924: 反正接下來場次還能驗狐狸的季後賽成色 05/07 21:28
1098F:推 kingbar815: 狐狸其實也是蠻難處理的吧......。馬刺缺鋒線。但誰家 05/07 21:31
1099F:→ kingbar815: 有鋒線缺後衛? 05/07 21:31
1100F:推 Jerry0924: 馬刺鋒線香檳 哈棒 KJ 還能頂著用 沒到很差 05/07 21:32
1101F:推 kingbar815: 我只是覺得haper打替補感覺很可惜 05/07 21:33
1102F:→ BronyXrG: 狐狸到時候就只是薪資包而已 馬刺又不是沒首輪 05/07 21:34
1103F:推 Jerry0924: 其實我是有想過老人會不會暑假降薪去馬刺xd 05/07 21:35
1104F:→ Jerry0924: 老人暑假選擇不少 05/07 21:35
1105F:→ Jerry0924: 馬刺籤很多啊 雙衛新秀約也還能爽用幾年 05/07 21:36
1106F:推 jzbobby: 老詹等暑假再思考去決賽兩隊其中之一 05/07 21:40
1107F:推 alex8725: 打替補也沒關係 鬼切也是替補 重點是能不能展現出收官 05/07 21:50
1108F:→ alex8725: 價值才是能不能拿大約的重點 05/07 21:50
1109F:→ alex8725: 就跟AR去打替補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一樣 這年頭不是打替 05/07 21:50
1110F:→ alex8725: 補就真的是實力不足擔任先發 05/07 21:50
1111F:推 kingbar815: 馬刺最多也剩中產了吧 05/07 21:52
1112F:→ kingbar815: 如果以中產當基準那是很多沒錯 05/07 21:52
1113F:推 Aretimis7345: 狐狸是不會難處理 貼個籤就賣掉了 他又不是沒戰力 05/07 21:57
1114F:→ Aretimis7345: 狐狸的問題從來不是賣不賣得掉 而是需要賣?何時賣? 05/07 21:58
1115F:→ Aretimis7345: 他是馬刺雙衛的一個保底 成長不如預期至少有狐狸 05/07 21:59
1116F:→ Aretimis7345: 雙衛成長到狐狸高度 就能考慮賣 所以不急著賣 05/07 21:59
1117F:推 Lekas: AR如果在季後賽沒有硬解手段 打先發替補都是一樣的吧 05/07 22:00
1118F:推 bm1041644: AR這幾場回來不少硬解 但就剛好一堆放槍 05/07 22:02
1119F:→ evangelew: 如果沒有AR 湖人也沒多少能在高強度防守壓力出手的球員 05/07 22:31
1120F:推 JustDuHua: 主要是馬刺衝太快了 而且 馬上賣狐狸 年輕雙衛直接扛 05/07 22:33
1121F:→ JustDuHua: 的下來嗎 05/07 22:33
1122F:→ JustDuHua: 馬刺沒道理這麼急 除非狐狸+簽可以變出字母這種明星鋒 05/07 22:35
1123F:→ JustDuHua: 線球員 不然馬上變陣 也有可能直接出大問題 05/07 22:35
1124F:→ evangelew: 基本上你還是要讓球權漸漸在年輕雙衛上 狐狸不太像是 05/07 22:35
1125F:→ evangelew: CP3能教育年輕人 05/07 22:36
1126F:噓 wewe44556: 拋棄個屁 05/07 23:08
1127F:→ LoKingSer: 剛剛看了一下轟幹籃球的分析 05/08 00:18
1128F:→ LoKingSer: https://youtu.be/fM0-6UB0L7U?si=ArBvckLD5YfcGkLB 05/08 00:18
1129F:→ LoKingSer: 要對付雷霆就只能靠側翼鋒線的身材優勢去打 05/08 00:18
1130F:→ asdfzx: 轟幹沒料鬼扯早就退訂看不下去了,尤其是看車神後更覺得轟 05/08 01:30
1131F:→ asdfzx: 乾是一坨X 05/08 01:30
1132F:推 wizoz22770: 紅褲沒料 05/08 08:30
1133F:推 peanut7516: 還有人在看轟酷… 05/08 08: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