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yuan (捏謀咖小)
看板Lakers
標題[LIVE] 76人@湖人~上半場
時間Sat Mar 23 10:00:00 2024
1030開打
預計先發
PG D'Angelo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eBron James
PF Rui Hachimura
C Anthony Davis
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kers/M.1711159202.A.C82.html
1F:推 jason911152: 王子有事情不打 03/23 10:03
2F:推 Addressg: 王子不打勝率85趴加上鉛筆休 03/23 10:05
3F:推 Akoni: 推 03/23 10:07
4F:→ Akoni: 希望Max多上 03/23 10:07
5F:→ Akoni: 這場看Max能不能有多點時間 03/23 10:08
6F:推 haoyah712: 3/22王子生日,不知道個人因素是不是這個 03/23 10:09
7F:推 jetloading00: 不是吧 可能跟前幾天傳出王子讓老婆外的女生懷孕 03/23 10:14
8F:→ jetloading00: 還說是慣犯被爆出來的事情有關XD 03/23 10:14
9F:推 Max0406: 先猜湖人贏10分 AR被吃爆 班霸來報恩 03/23 10:15
10F:推 sc79129: 偷吃要被調查 03/23 10:21
11F:→ TimmyWendell: 哇勒= =這也太嚴重了吧 03/23 10:25
12F:→ TimmyWendell: 不過好處是免看雙衛王子陣XD 03/23 10:25
13F:推 Addressg: 雙衛MAX OR 紅盤 防守UP 03/23 10:28
14F:推 bm1041644: 那會不會是拿八村壓新聞 03/23 10:29
15F:推 qq0526: 王子? 03/23 10:29
16F:推 originalblue: 所以是湖人Z多(? 03/23 10:30
17F:→ jerrys0580: 王子沒上火腿調度會不會恢復正常 03/23 10:34
18F:推 bm1041644: 但王子沒打 輪替-1 看今天又操老人了 03/23 10:39
19F:推 Notif520: 八村賴到 03/23 10:42
20F:推 qq0526: 這個裁判卡彈喔 03/23 10:42
21F:推 Max0406: 戰鬥陀螺 03/23 10:43
22F:推 jason911152: 班霸手真的很長xd 03/23 10:43
23F:→ Notif520: 八村222 03/23 10:43
24F:推 gigiii1134: 老詹這個防守有經驗 03/23 10:43
25F:推 jetloading00: 八村連4分 03/23 10:44
26F:→ qq0526: 八村真的猛 03/23 10:44
27F:推 duck12321: GOGO 03/23 10:44
28F:→ Max0406: 333 03/23 10:44
29F:→ gigiii1134: 老詹八村防守的好處是無限換防XD剛好都不愛繞 03/23 10:44
30F:推 Akoni: 我的八村! 03/23 10:44
31F:→ jetloading00: 八村連7分 03/23 10:44
32F:→ gigiii1134: 拖把吃老詹 03/23 10:44
33F:→ Notif520: 777777 03/23 10:44
34F:推 bm1041644: 大家是不是直接在場上挺八村XD 03/23 10:45
35F:→ gigiii1134: AD拉出來靠運球過人耶XD好罕見 03/23 10:45
36F:→ Akoni: 好硬啊 03/23 10:45
37F:→ Akoni: AD!這球有帥到 03/23 10:45
38F:→ gigiii1134: 其實班爸沒必要貼到三分線上吧XD 03/23 10:45
39F:→ jerryyuan: 老詹在玩 03/23 10:45
40F:推 lakersPOYU: 打的太複雜了 03/23 10:46
41F:→ gigiii1134: 壘哥AD的策應能力都不行 03/23 10:46
42F:→ gigiii1134: 有點亂 03/23 10:46
43F:推 Max0406: 打好急 03/23 10:46
44F:→ gigiii1134: AD打滿積極的 03/23 10:47
45F:推 jason911152: AD超派 03/23 10:47
46F:→ gigiii1134: AD真的不怕這種拚跳的 03/23 10:47
47F:推 qq0526: Ad沒遇到中鋒 籃下都變很猛 03/23 10:47
48F:→ Max0406: AR被看穿 03/23 10:47
49F:推 zego41: 好黏 03/23 10:47
50F:推 lakersPOYU: 肉包 03/23 10:47
51F:→ gigiii1134: 好黏 03/23 10:48
52F:→ qq0526: 八村 03/23 10:48
53F:推 bm1041644: 八村看不到AR 03/23 10:48
54F:→ gigiii1134: 蘿莉目前打滿好的 03/23 10:48
55F:→ qq0526: 早在開季就應該這要打了 03/23 10:48
56F:→ Max0406: 蘿莉好吃 03/23 10:48
57F:→ zego41: 76擋拆守滿好的 03/23 10:49
58F:→ gigiii1134: 串聯感滿差的,打了半節幾乎都是單打或機遇戰 03/23 10:49
59F:推 f9932017: 打的有夠醜 03/23 10:49
60F:推 gaucher: 老詹這球刻意等對面防守三秒 那個76的還傻傻站在禁區內w 03/23 10:49
61F:→ gigiii1134: 76身材差一點點但機動性和防守紀律都不差 03/23 10:49
62F:→ gigiii1134: 變成我們的傳導很容易被斷或是一到AD壘哥那就被包夾而 03/23 10:50
63F:→ gigiii1134: 他們找不到包夾時空擋的隊友 03/23 10:50
64F:推 jumbojumbo: 八村一直在跑動繞底,讓腳動起來 03/23 10:50
65F:推 originalblue: 同感,覺得菜雞互啄... 03/23 10:50
66F:→ gigiii1134: 只好外傳給Dlo拆炸彈 03/23 10:50
67F:推 bm1041644: 76防守調教蠻好的 03/23 10:50
68F:→ bm1041644: 至少今天是積極的 來藏老詹休息太久的烙賽 03/23 10:51
69F:→ jerryyuan: 破紀錄啦 03/23 10:52
70F:推 Max0406: 有了 03/23 10:52
71F:推 Notif520: 隊史第一啦 03/23 10:52
72F:推 gigiii1134: 終於有大角空擋,Dlo33333 03/23 10:52
73F:推 jetloading00: Dlo正式成為紀錄保持人 03/23 10:53
74F:推 gaucher: DLO這招無動作接投真是厲害 03/23 10:53
75F:推 bm1041644: 破紀錄 恭喜! 03/23 10:53
76F:→ gigiii1134: ......... 03/23 10:53
77F:→ gigiii1134: Dlo AD在幹嘛 03/23 10:53
78F:→ Notif520: Dlo333333 03/23 10:53
79F:推 zego41: dlo大報社 03/23 10:53
80F:→ Max0406: 33333 03/23 10:53
81F:→ gigiii1134: 終究得靠老詹來拆解大角空擋 03/23 10:53
82F:推 kobegary34: 333 03/23 10:53
83F:→ gaucher: Dlo b2b 3 03/23 10:54
84F:→ jetloading00: Dlo再一顆 03/23 10:54
85F:→ Notif520: Dlo差點連三拉三 03/23 10:54
86F:→ gigiii1134: 我湖區防 03/23 10:54
87F:推 qq0526: 馬上換下去是怎樣 03/23 10:54
88F:→ Max0406: 可惜 03/23 10:54
89F:推 peja1016: AR撿一顆籃板 03/23 10:54
90F:→ gigiii1134: 一樣是老詹創造包夾後的機會 03/23 10:54
91F:→ Notif520: 哭啊 馬上換下去是怎樣 榮譽假啊 03/23 10:54
92F:推 lin512: Dlo太神啦 03/23 10:54
93F:→ gaucher: 火腿從來不會看狀態換人的 03/23 10:54
94F:→ qq0526: 籃板太爛了吧 03/23 10:55
95F:推 f9932017: 籃板日常又來了 03/23 10:55
96F:→ gigiii1134: AD沒卡位 03/23 10:55
97F:→ Max0406: 籃板啊 03/23 10:55
99F:→ gigiii1134: 壘哥被夾 03/23 10:55
100F:→ hgh70928: 在打什麼鬼 03/23 10:55
101F:→ gigiii1134: 七六收縮來得太快,壘哥內切都撞在人堆中 03/23 10:56
102F:→ Notif520: 這段真的打得蠻醜的 03/23 10:56
103F:→ Max0406: 紅盤上 03/23 10:56
104F:→ Notif520: Max跟紅盤上 03/23 10:56
105F:推 peja1016: 喔喔reddish回來了! 03/23 10:56
106F:推 bm1041644: 八村該用中距離的 03/23 10:56
107F:→ gigiii1134: 我們沒策應點,要破夾擊真的得靠老詹傳大角 03/23 10:56
108F:推 kaiba: 王子居然沒上 03/23 10:56
109F:推 jumbojumbo: 紅盤跟Max一起上 03/23 10:56
110F:→ Notif520: AR這反勾帥 03/23 10:57
111F:→ gigiii1134: 結果換AD來一個三分線大角 03/23 10:57
112F:推 Kenshin0707: 神奇的陣容 03/23 10:57
113F:→ peja1016: AR可惜沒進 03/23 10:57
114F:推 ken71104: 這樣算四衛嗎 還是3.5衛 03/23 10:57
115F:推 happypuma: 唉 03/23 10:57
116F:→ Notif520: 又是丁丁! 03/23 10:58
117F:→ gigiii1134: AR沒要到 03/23 10:58
118F:推 zego41: ar衝過頭 沒在找人 03/23 10:58
119F:→ gigiii1134: 是四衛沒錯啊 03/23 10:58
120F:推 lakersPOYU: 亂成一鍋粥 03/23 10:58
121F:→ gigiii1134: 3衛1峰 03/23 10:58
122F:→ gigiii1134: 丁槍AD槍 03/23 10:58
123F:推 gaucher: 這陣容有沒有練習過都是個問題 亂成一團不意外 03/23 10:59
124F:→ gigiii1134: 丁丁好球 03/23 10:59
125F:推 kobegary34: 丁丁防守很罩 團隊投不進 03/23 10:59
126F:→ gigiii1134: 一團亂時丁丁單切分球相對的簡單明確 03/23 10:59
127F:推 Kenshin0707: 這陣沒準心啊 03/23 10:59
128F:推 peja1016: 可惜沒進 空檔出來了 03/23 10:59
129F:推 f9932017: 這進攻跟坦隊差不多 03/23 10:59
130F:推 nedekwn: 防守拉起來了 進攻就GG了 03/23 11:00
131F:推 bm1041644: 八村老詹一起下就是會有鋒線不足的問題 03/23 11:00
132F:→ gigiii1134: Max有留的話紅盤的準度真的沒啥機會 03/23 11:00
133F:→ gigiii1134: 王子:想我了嗎 03/23 11:00
134F:→ gigiii1134: 這樣打AD滿累的 03/23 11:01
135F:→ bm1041644: 頂多幫紅盤找下家 03/23 11:01
136F:→ gigiii1134: 紅盤也不是大型3號 03/23 11:01
137F:推 jumbojumbo: 應該讓AR休息一下了吧,丁丁都上了 03/23 11:01
138F:→ gigiii1134: 沒人啦,除非打雙塔 03/23 11:01
139F:推 Kenshin0707: 對啊至少留個八村 03/23 11:02
140F:推 Notif520: 籃板… 03/23 11:02
141F:→ Kenshin0707: Max+紅盤+丁丁 幾乎沒進攻 03/23 11:02
142F:推 lakersPOYU: 三小 03/23 11:02
143F:→ gigiii1134: AD沒卡位,丁丁坦住拖把兩球 03/23 11:02
144F:噓 DukeGD666: AD籃板呢? 03/23 11:02
145F:推 aa89028500: 丁丁守的這麼好.... 03/23 11:02
146F:推 liang7652: AD這波籃板有夠軟欸 03/23 11:03
147F:推 kobegary34: 籃板一直掉 03/23 11:03
148F:→ hgh70928: 籃板要抓嗎? 03/23 11:03
149F:→ DukeGD666: 連續兩球看戲啊 03/23 11:03
150F:→ Notif520: AD你的籃板呢 03/23 11:03
151F:→ gigiii1134: Dlo切拖把失敗 03/23 11:03
152F:→ Notif520: AD3333333 03/23 11:03
153F:→ hgh70928: ad3333333 03/23 11:03
154F:→ gigiii1134: 這一組最坦的居然是丁丁 03/23 11:03
155F:→ Kenshin0707: 33333 03/23 11:03
156F:推 foxsemicon: AD for 3 03/23 11:03
157F:→ Notif520: AD已經八籃板囉 03/23 11:04
158F:→ gigiii1134: 紅盤也守不錯 03/23 11:04
159F:推 TimmyWendell: 哇賽,擺鐵桶陣欸 03/23 11:04
160F:→ Notif520: 這一段防守不錯 但進攻就 03/23 11:04
161F:推 jumbojumbo: 這組竟然是中鋒投外線XDDD 03/23 11:04
162F:→ gigiii1134: AD有點累 03/23 11:04
163F:推 ronert0975: 手感好差 03/23 11:04
164F:→ Kenshin0707: 守住 03/23 11:04
165F:→ TimmyWendell: 這組能投籃的只有AD Max Dlo XDD 03/23 11:04
166F:推 kobegary34: 籃框附近終結真的很不穩XD 03/23 11:05
167F:→ gigiii1134: 其實防守也還好是丁丁紅盤夠坦 03/23 11:05
168F:推 Addressg: AD休太多天手感不太好 03/23 11:05
169F:→ kobegary34: 丁丁狂蓋 連拖把也蓋 03/23 11:05
170F:→ gigiii1134: 能坦住拖把滿扯的XD 03/23 11:05
171F:推 bm1041644: 沒人要單打Max讚讚 03/23 11:05
172F:→ gigiii1134: 拖把看我們後衛都是來一個輾一個 03/23 11:06
173F:推 darren800922: 丁丁竟然可以守的到托把 03/23 11:06
174F:推 Notif520: 丁丁真的幫我們守住很多分 03/23 11:06
175F:推 Kenshin0707: 丁丁新戰力真的好 希望可以多用 03/23 11:06
176F:→ jumbojumbo: Max防守一直黏著八弟,不讓他有瞄籃機會 03/23 11:06
177F:→ Addressg: 丁丁防守真的扯 03/23 11:06
178F:→ gigiii1134: 丁丁切入速度還在但手感好差,目前切分效率最高 03/23 11:06
179F:→ Notif520: AD第一節7分9籃板 03/23 11:07
180F:推 TimmyWendell: 我們蒐集好多沒投籃的球員XD 03/23 11:07
181F:→ gigiii1134: 又坦住了哇靠 03/23 11:07
182F:→ gigiii1134: 拖把失敗三次了 03/23 11:07
183F:→ Notif520: 這球沒下墜吧 03/23 11:08
184F:→ Notif520: 而且還沒離手 03/23 11:08
185F:→ jerryyuan: 不挑戰… 03/23 11:08
186F:→ gigiii1134: 老詹慢速坦克切 03/23 11:08
187F:推 Addressg: 我寧願看防守大戰也不想看雙衛被吃爆 03/23 11:08
188F:推 kobegary34: 時間到了 裁判在搞 03/23 11:08
189F:推 foxsemicon: 沒有吧, 這應該是火鍋吧 03/23 11:08
190F:推 QOO9142: 裁判可以看重播吧,上次都看惹 03/23 11:08
191F:推 Pekora2022: 重點是時間到了還沒出手 跟下不下墜無關 03/23 11:09
192F:推 jumbojumbo: 主場裁判常常在搞事欸 03/23 11:09
193F:推 Childishan: The fuck is that? 03/23 11:09
194F:→ jerryyuan: 時間沒到算勾天丁 03/23 11:09
195F:→ gigiii1134: 丁丁鐵海爺補籃 03/23 11:10
196F:→ Childishan: 三分都能沒收 這不能? 03/23 11:10
197F:推 peja1016: 海爺要反叩 03/23 11:10
198F:推 iamjojo: 扣了 03/23 11:10
199F:→ gigiii1134: 有聽說76護士特色就是防守壓迫力和喜歡手遞手? 03/23 11:10
200F:→ Pekora2022: 扣掉了啦 大家別生氣 03/23 11:10
201F:推 wayne1986: 真離譜 03/23 11:10
202F:→ Childishan: 扣了 03/23 11:10
203F:→ jumbojumbo: 現在湖人場上這組搭配攻守算是平衡 03/23 11:10
204F:→ Pekora2022: 那球算24秒違例 03/23 11:10
205F:推 jamescle23: 扣了 03/23 11:10
206F:→ gigiii1134: 但我湖很愛換防就是了,手遞手也許對我們沒用 03/23 11:10
207F:→ gigiii1134: 拖把打Dlo就撞得進去了 03/23 11:11
208F:推 kobegary34: 防守籃板好慘 03/23 11:11
209F:→ Kenshin0707: 鬆懈了 03/23 11:11
210F:推 f9932017: 這隊籃板問題有夠大的 03/23 11:11
211F:推 RogerBryant: 保護籃板真的爛炸 03/23 11:11
212F:→ gigiii1134: 幫忙觀察一下Max的卡位好了 03/23 11:11
213F:→ jamescle23: 防守籃板做的好查 03/23 11:12
214F:推 TimmyWendell: 這個陣容我喜歡,Hayes、LBJ、Dlo、丁丁、Max 03/23 11:12
215F:→ jamescle23: 好差 03/23 11:12
216F:→ gigiii1134: 老詹鐵 03/23 11:12
217F:推 ronert0975: 好鐵 03/23 11:12
218F:→ gigiii1134: 丁丁真的好猛... 03/23 11:12
219F:→ Kenshin0707: 丁丁有夠猛 03/23 11:12
220F:推 bm1041644: 不太意外的手感XDDDD 03/23 11:12
221F:→ gigiii1134: 老詹雜耍失誤 03/23 11:12
222F:推 Pekora2022: 老詹連續雷 03/23 11:12
223F:→ Kenshin0707: 被射3 03/23 11:12
224F:→ ronert0975: 老詹狀況超差 03/23 11:12
225F:→ gigiii1134: OK剛才海爺Max沒卡XD 03/23 11:13
226F:→ TimmyWendell: Max搶板好像都不是靠卡位,我看他都是跳很高在搶 03/23 11:13
227F:→ TimmyWendell: Hayes就不知道了 03/23 11:13
228F:→ gigiii1134: 我是印象他會卡,繼續觀察 03/23 11:13
229F:→ gigiii1134: Dlo放人.... 03/23 11:13
230F:推 wayne1986: 老詹今天放藍手感真差 03/23 11:14
231F:推 lin512: 好球 03/23 11:14
232F:推 Notif520: 777777 03/23 11:14
233F:→ Pekora2022: 老詹海爺吃餅 03/23 11:14
234F:→ gigiii1134: 老詹高拋海爺! 03/23 11:14
235F:推 jetloading00: Max好守 03/23 11:14
236F:→ jason911152: Max好盯人 03/23 11:14
237F:→ lin512: 777777777 03/23 11:14
238F:→ Notif520: 老漢7777777 03/23 11:14
239F:推 jumbojumbo: Max一直死跟八弟,守很好欸 03/23 11:14
240F:→ Pekora2022: 海爺回老詹一個 03/23 11:14
241F:推 Kenshin0707: 籃板很危 一直被衝搶 03/23 11:14
242F:推 zego41: 海詹連線 03/23 11:14
243F:→ Notif520: 禮尚往來 03/23 11:14
244F:→ gigiii1134: 雙拖車 03/23 11:14
245F:→ Kenshin0707: 雙爆扣 03/23 11:14
246F:→ jumbojumbo: 大扣籃! 03/23 11:14
247F:→ gigiii1134: 海爺這球關鍵是前面Dlo的妙傳 03/23 11:14
248F:→ Notif520: Dlo也跳起來XD 03/23 11:14
249F:推 bm1041644: 海爺好傳 03/23 11:15
250F:推 Childishan: 起飛啦~~~~ 03/23 11:15
251F:推 happypuma: 致敬 03/23 11:15
252F:→ TimmyWendell: 這季Max防守真的進步超多 03/23 11:15
253F:推 kobegary34: 老漢跟DlO2個大腦在場 戰術好順 03/23 11:15
254F:→ jason911152: 海爺:沒欠你了 03/23 11:15
255F:→ jumbojumbo: DLO在幹嘛XDDDD 03/23 11:15
256F:→ gigiii1134: 對照組就是二節末AR配AD XD 03/23 11:15
257F:→ Notif520: Dlo就很嗨啊 03/23 11:15
258F:推 elroykuo: Dlo 想空接嗎 03/23 11:15
259F:→ gigiii1134: Dlo也看到洞在拖車但跑一半中路有重坦克衝入XD 03/23 11:15
260F:→ Notif520: Dlo你也想學KI空接嗎 03/23 11:15
261F:→ Childishan: DLO這種能量超棒! 03/23 11:16
262F:→ bm1041644: 說實話蠻像看DLO空接XDDD 03/23 11:16
263F:→ kobegary34: 對照組真的卡XD 03/23 11:16
264F:→ TimmyWendell: 連跟兩季,這季真的超愛Dlo 03/23 11:16
265F:→ huntersc2525: DLO想當海報背景XD 03/23 11:16
266F:推 darren800922: 湖人多久沒這種鐵桶陣的感覺了 03/23 11:16
267F:→ gigiii1134: 當隊友的海報背景XD 03/23 11:16
268F:→ Notif520: 不過Dlo連扣都很少扣了 看到AR空接機率還比較大XD 03/23 11:16
269F:推 EMSOK: dlo這空接灌的到嗎 03/23 11:16
270F:→ gigiii1134: 拖車不一定要空接啦XD 03/23 11:17
271F:推 abrovpa: Dlo季初有扣P5 03/23 11:17
272F:→ gigiii1134: 老詹差點雜耍 03/23 11:17
273F:→ gigiii1134: 老詹真早發力 03/23 11:18
274F:推 ronert0975: 手感好差… 03/23 11:18
275F:推 bm1041644: 爛炸的手感 03/23 11:18
276F:推 qq0526: 班霸真的爛爛的 03/23 11:18
277F:推 jason911152: 老人今天放球手感是不是不太好xd 03/23 11:18
278F:推 Notif520: 老漢今天放球手感… 03/23 11:18
279F:推 TimmyWendell: 看app Gabe有登錄欸,今天如果比分拉開有機會上嗎 03/23 11:18
280F:→ TimmyWendell: ? 03/23 11:18
281F:推 EMSOK: 今天都放不進 好慘 休息太久了 03/23 11:18
282F:→ gigiii1134: 今天只有Dlo手感還行 03/23 11:18
283F:→ ronert0975: 每次休很久 手感都很爛 03/23 11:19
284F:→ bm1041644: Gabe是補王子的位子吧 但應該不會上 03/23 11:19
285F:推 lin512: 丁丁333 03/23 11:19
286F:→ bm1041644: 他穿便服 03/23 11:19
287F:→ qq0526: 連球衣都沒穿應該不會上 03/23 11:19
288F:→ TimmyWendell: 原來,謝bm大 03/23 11:19
289F:→ gigiii1134: 丁丁33333 03/23 11:19
290F:→ Notif520: 丁丁33333 03/23 11:19
291F:推 randlecool: 班巴! 03/23 11:19
292F:推 my824679: 我們的三分最近變好準 03/23 11:19
293F:推 jumbojumbo: 超帥氣丁丁三分 03/23 11:19
294F:→ gigiii1134: 壘哥的防守真的很客氣不愛推擠 03/23 11:19
295F:→ Notif520: 我們明星賽的三分真的不錯 03/23 11:20
296F:→ bm1041644: 一月就開始準了 03/23 11:20
297F:→ Notif520: 丁丁這有被犯規吧 03/23 11:20
298F:→ gigiii1134: 丁丁要犯失敗 03/23 11:20
299F:推 Max0406: 太勉強 03/23 11:20
300F:推 EMSOK: 這要是換哈登 就犯規了 03/23 11:21
301F:推 wayne1986: 主場?呵 03/23 11:21
302F:推 gaucher: 湖人三分命中率2月排第六 3月到昨天為止排第一 03/23 11:21
303F:→ gigiii1134: 老詹今天很愛傳險球 03/23 11:21
304F:→ Max0406: 奶油手 03/23 11:21
305F:推 gm79227922: 手滑 03/23 11:21
306F:推 ronert0975: 八村.. 03/23 11:21
307F:推 qq0526: 76人那麼爛居然只贏四分 03/23 11:21
308F:推 f9932017: 後防真的慘 03/23 11:21
309F:推 Childishan: 老詹隨時都敢傳險球 03/23 11:21
310F:推 thindust: 老漢... 03/23 11:21
311F:推 Kingkuo: 亂打一通 03/23 11:22
312F:→ gigiii1134: AR打班霸失敗 03/23 11:22
313F:→ Max0406: 自幹王 03/23 11:22
314F:→ gaucher: AR一被擋最少離開了四個身位 03/23 11:22
315F:→ ronert0975: AR這什麼出手選擇… 03/23 11:22
316F:推 mimimaster: 今天進攻好慘 03/23 11:22
317F:噓 pttstrider: AR防守也太鬆 03/23 11:22
318F:→ ronert0975: 怎麼一直奶油 03/23 11:22
319F:→ f9932017: 這場好難看 03/23 11:22
320F:推 QOO9142: 休息那麼多天,進攻還是爛 03/23 11:22
321F:→ gigiii1134: 但感覺都錯位了,AR應該得吃掉沒錯 03/23 11:22
322F:推 Notif520: 這場進攻是吃到剛剛熱火口水喔 03/23 11:23
323F:推 jumbojumbo: 今天LBJ的傳球好像都卡卡的 03/23 11:23
324F:推 live147222: AR真是廢物 一個擋拆就能把他當狗耍 03/23 11:23
325F:推 thindust: 對面放蠻多槍的竟然拉不開 03/23 11:23
326F:推 qq0526: 班霸真的蠻爛的 哈哈 03/23 11:23
327F:推 lin512: AD222 03/23 11:23
328F:推 Childishan: 我們也放很多槍 03/23 11:23
329F:推 bm1041644: 人身攻擊大可不必啦 03/23 11:23
330F:→ Notif520: AD2222 ar好傳 03/23 11:24
331F:→ f9932017: 這場鉛筆有打可能輸20以上 03/23 11:24
332F:推 ronert0975: 被摘 03/23 11:24
333F:推 gigiii1134: ............ 03/23 11:24
334F:推 QOO9142: AR好吃 03/23 11:24
335F:推 Max0406: AR好吃 03/23 11:24
336F:→ qq0526: 吃了 03/23 11:24
337F:推 pttstrider: AR好吃 03/23 11:24
338F:→ ronert0975: AR這什麼破防守 直接讓位… 03/23 11:24
339F:推 brian199524: AR真的太好吃啦~ 03/23 11:24
340F:→ gigiii1134: 小細節剛才丁丁被掩護卡住,他直接追去進攻者右手蓋 03/23 11:25
341F:→ qq0526: 偷拉 03/23 11:25
342F:→ Childishan: 永遠都是AR被吃 03/23 11:25
343F:→ oldfather: MAX不用 火腿衝啥 03/23 11:25
344F:推 gaucher: 真的主動讓出一條路.. 03/23 11:25
345F:推 gm79227922: 拉不開 好苦 03/23 11:25
346F:推 happypuma: 又差點掉 03/23 11:25
347F:→ lin512: AR這個 03/23 11:25
348F:推 snakepan: 這吹啥 03/23 11:25
349F:→ Notif520: 這給球很好 雖然前面很醜 03/23 11:25
350F:推 randlecool: 妙傳 03/23 11:25
351F:推 f9932017: 為什麼都要一直單打… 03/23 11:25
352F:→ Max0406: 自幹失敗才傳 03/23 11:25
353F:→ brian199524: AR又搞笑盤球自幹 真的有夠可憐 03/23 11:25
354F:→ gigiii1134: AR想打拖把撞牆,但後面背傳有帥XD 03/23 11:25
355F:推 Kenshin0707: 這什麼妙傳 03/23 11:25
356F:推 peja1016: Wow這個背後給球 wow 03/23 11:25
357F:→ snakepan: 太容易掉球了 03/23 11:26
358F:→ qq0526: Ar擋拆完都傳不出去 03/23 11:26
359F:→ Childishan: 他擋拆的時候八村不就roll進去了嗎 03/23 11:26
360F:→ Notif520: AR就是時不時會有這種妙傳 03/23 11:26
361F:推 kart: 這球傳得不錯,可惜被犯規破壞 03/23 11:26
362F:推 jimXiao126: 又醜又帥的XD 03/23 11:26
363F:推 pttstrider: 佔定位的防守AR完全不行 03/23 11:26
364F:→ elroykuo: 烏布雷的表情好笑 03/23 11:26
365F:推 bm1041644: AR是想買拖把飯 結果被拍掉 03/23 11:26
366F:→ gm79227922: AR 不給他擋差 讓他霸球單打 03/23 11:26
367F:→ Childishan: 為啥要繼續單打 我寧願看他第一拍傳失誤 03/23 11:26
368F:→ peja1016: 可惜被犯規 不然就本日最佳了 03/23 11:26
369F:推 jamescle23: 秀 03/23 11:26
370F:推 iverson0218: 當狗講話真的很難聽 03/23 11:26
371F:→ gaucher: 這是說AR不能控球 但當二傳手或接應者還是好的 03/23 11:26
372F:推 QOO9142: 積極點好嗎 03/23 11:26
373F:推 thindust: 村曼巴不是叫假的 只想傳帥球 03/23 11:26
374F:→ snakepan: AR擋拆完,都只能自幹。看不到隊友 03/23 11:26
375F:→ gigiii1134: 76好拚,有點尊敬他們了 03/23 11:26
376F:→ kart: AR傳球是滿花俏的,但是基本功的傳導反而不太好 03/23 11:27
377F:→ gigiii1134: 壘哥..... 03/23 11:27
378F:推 Max0406: 好醜 03/23 11:27
379F:→ kart: 今天失誤感覺超多的.... 03/23 11:27
380F:→ gigiii1134: 碰到這種會收縮不會放他大打小的隊,壘哥有點吃鱉 03/23 11:27
381F:推 qq0526: 這兩隊到底在忙什麼 03/23 11:27
382F:推 ronert0975: AR繼續被一步過… 03/23 11:27
383F:噓 oldfather: AR到底 03/23 11:27
384F:噓 brian199524: 又自幹了哈哈 03/23 11:28
385F:→ gigiii1134: 可以把這場當成季後賽防守,這種壓力下剩老詹能穩傳 03/23 11:28
386F:推 happypuma: …… 03/23 11:28
387F:推 lin512: …… 03/23 11:28
388F:→ gigiii1134: (但老詹也在雜耍) 03/23 11:28
389F:→ QOO9142: AR爛死惹 03/23 11:28
390F:→ gaucher: 火腿到現在都沒喊暫停 他對場上動向是不是完全任由球員打 03/23 11:28
391F:→ Max0406: 繼續自幹 03/23 11:28
392F:→ brian199524: AR要自幹打鐵幾球啊? 03/23 11:28
393F:→ ronert0975: 好鐵 03/23 11:28
394F:推 kobegary34: AR手感.. 03/23 11:28
395F:推 jamescle23: 這哪叫自幹 03/23 11:28
396F:推 EMSOK: Ar超爛 03/23 11:28
397F:→ lin512: ??? 03/23 11:28
398F:→ qq0526: 這兩隊到底在忙什麼 03/23 11:28
399F:→ kart: AR同位置兩球一模一樣的打鐵... 03/23 11:28
400F:噓 pttstrider: 還不還換嗎 火腿 03/23 11:28
401F:推 lakersPOYU: 好戳啊 跟對面比起來我們有點不配贏 03/23 11:28
402F:推 bm1041644: AR今天也投不進QQ 03/23 11:28
403F:推 KBking: 在幹嘛 03/23 11:28
404F:推 f9932017: 打這三小 03/23 11:28
405F:→ happypuma: 這到底在幹嘛 硬要給ar 打喔 03/23 11:28
406F:→ QOO9142: AR是要雜耍多久 03/23 11:28
407F:→ brian199524: 這段完全被ar 敗慘了 03/23 11:28
408F:噓 DukeGD666: AR是在搞笑嗎? 03/23 11:28
409F:→ jamescle23: aR黑亂黑 03/23 11:28
410F:推 abrovpa: AR你可以下去嗎 03/23 11:28
411F:推 aa89028500: 可以不要讓AR持球了嗎,快吐血了 03/23 11:28
412F:→ oldfather: AR依舊不會被換下來 03/23 11:28
413F:推 Kenshin0707: 被單秀 03/23 11:28
414F:→ gigiii1134: 球回給Dlo吧..... 03/23 11:28
415F:→ Max0406: 自幹運到掉 03/23 11:28
416F:→ KBking: 投不進滾下去 03/23 11:28
417F:噓 wayne1986: 每次長假回來反而打很鳥 03/23 11:28
418F:→ kobegary34: 這段被ar敗掉.. 03/23 11:28
419F:→ ronert0975: 白癡 到底在幹嘛 03/23 11:28
420F:推 kaiba: 傻眼 一直單打一直失誤 03/23 11:28
421F:→ jamescle23: 空檔不投嗎 03/23 11:28
422F:噓 Kingkuo: AR根本遊魂 03/23 11:28
423F:推 gm79227922: 該暫停了吧 03/23 11:28
424F:推 RogerBryant: 看白癡AR耍白癡 03/23 11:29
425F:→ QAQ1110: AR今天雷哦 03/23 11:29
426F:→ f9932017: 一直在看AR雜耍就飽了 03/23 11:29
427F:→ bm1041644: 博恩又在造謠嘍 03/23 11:29
428F:推 jimXiao126: 不要再讓他控了.... 03/23 11:29
429F:推 opoos: 打好亂 03/23 11:29
430F:推 randlecool: ar.... 03/23 11:29
431F:推 snakepan: 到底...幹嘛一直讓AR單打 03/23 11:29
432F:推 jumbojumbo: 不是啊這是什麼戰術??? 03/23 11:29
433F:→ gigiii1134: 二節末先發-老詹陣結果球在AR身上自幹 03/23 11:29
434F:→ huntersc2525: AR在幹嘛… 03/23 11:29
435F:→ ronert0975: 看到笑了 03/23 11:29
436F:推 sue98635241: AR... 03/23 11:29
437F:推 gg8n8nd34ss: AR今天在搞 03/23 11:29
438F:噓 tsukuyomii: 白癡AR 03/23 11:29
439F:→ jamescle23: 沒進而已 出手選擇是對的 03/23 11:29
440F:→ qq0526: 傻眼 03/23 11:29
441F:推 Childishan: AR可以先去板凳冷靜一下嗎 03/23 11:29
442F:推 wwf1588: 哭啊 03/23 11:29
443F:噓 silent719: 滾下去好不好啊 03/23 11:29
444F:→ QOO9142: 不要怪一堆人黑AR,他打那什麼東西,不是影片控嗎? 03/23 11:29
445F:推 live147222: 早就說AR就是湖人今年的隱性毒瘤 還有人不服 03/23 11:29
446F:推 Cactus0811: ar在玩什麼???? 03/23 11:29
447F:→ gm79227922: 基本功有點差 03/23 11:29
448F:噓 Uchiha0901: AR下去好嗎 03/23 11:29
449F:→ pttstrider: AR要練投 回家慢慢投… 03/23 11:29
450F:噓 hfi780: 再給AR敗球啊 03/23 11:29
451F:→ gg8n8nd34ss: 好幾波切入都快掉球了 繼續切 03/23 11:29
452F:→ gaucher: 能不能好好打一球set play呀 為什麼一直要單打+4個看戲 03/23 11:29
453F:推 kobe770403: 投不進還一直失誤 他媽還不滾下去? 03/23 11:29
454F:→ f9932017: 一堆人也在蝦78運, 03/23 11:29
455F:推 HideKyoto: AR這波是三小 03/23 11:29
456F:→ kobegary34: 前面就自殺切 球一直掉了 空檔也練續沒進,該下場了 03/23 11:29
457F:噓 darren800922: AR又來了….. 03/23 11:29
458F:→ gigiii1134: 但有點好奇Dlo在這樣壓力下還能傳導嗎 03/23 11:29
459F:→ RogerBryant: 繼續讓他控就等輸球 03/23 11:29
460F:→ ronert0975: 真的感受出來 今年都不做好防守 進攻太膨脹了 03/23 11:29
461F:→ brian199524: 又在造謠啥啦 AR打這樣 哪裡說錯了 03/23 11:29
462F:→ EMSOK: AR可以下去換MAX了 超爛 每次都運到對方身上 03/23 11:29
463F:→ DukeGD666: 沒有亂黑吧他今天就真的很爛 03/23 11:29
464F:→ gigiii1134: AR Dlo本質上都還是怕壓迫 03/23 11:30
465F:→ kart: 第二節沒打完已經七個失誤,兩隊命中率都是36%上下也夠慘 03/23 11:30
466F:→ gigiii1134: AD 壘哥也是怕包夾 03/23 11:30
467F:→ jamescle23: 那兩球 三分明明正確的出手選擇 03/23 11:30
468F:→ pttstrider: 沒有進攻的AR 上場就是拖油瓶 03/23 11:30
469F:→ RogerBryant: 明明就不是控球的料 03/23 11:30
470F:→ jamescle23: 大空檔看不出來啊 03/23 11:30
471F:噓 peanut7516: 集體看AR在耍寶 03/23 11:30
472F:→ gigiii1134: 等於是先發五個有四個怕76這種防守 03/23 11:30
473F:→ sstyss: AR是不是有強迫症 沒手感硬要投 多人防硬要切 03/23 11:30
474F:推 pokemen: AR...... 03/23 11:30
475F:→ s52400: AR上季還努力做進犯 現在慘不忍睹 03/23 11:30
476F:→ DukeGD666: 可以給Max多點時間嗎 03/23 11:30
477F:推 bm1041644: 連兩球Dlo傳球投三 哪來自幹 03/23 11:30
478F:推 Solid4: 我覺得AR不是看不到 是護球不夠好,只要對手沒有被屁股卡 03/23 11:30
479F:→ jumbojumbo: 問題是教練&球隊看起來就是要做給他單打 03/23 11:30
480F:推 walkaround: 三分空檔真的出來,AR不出手才是有問題的 03/23 11:30
481F:→ QOO9142: 馬的,有機會拉開,被AR雜耍到追平,球商在哪 03/23 11:30
482F:推 Lincecum5566: AR再繼續玩啊,各種花式掉球 03/23 11:31
483F:→ jamescle23: 切入硬幹還可以黑 三分那麼大空檔在那馬後炮 03/23 11:31
484F:噓 Max0406: AR已經不是第一次拖累湖人了 03/23 11:31
485F:→ gaucher: 那兩球三分出手很正常 只是投不進 有問題的是一直讓他控 03/23 11:31
486F:推 Thebulun: 人家AR美國隊的明星 不看他耍寶難不成看其他雜魚打球? 03/23 11:31
487F:→ Solid4: 有貼到他就很難在對的時間出球 03/23 11:31
488F:→ kart: AR Dlo體型都偏單薄啊,肢體上來碰撞多就容易掉球 囧 03/23 11:31
489F:推 f9932017: AR不是出手的問題,是自幹的問題 03/23 11:31
490F:→ gaucher: 球單打 過不了又傳不到隊友 最沒效率的打法 火腿一直放任 03/23 11:31
491F:→ jamescle23: 那兩球三分算自幹? 03/23 11:31
492F:→ DukeGD666: 不用護AR成這樣吧 自幹成這樣很難看 03/23 11:31
493F:→ gg8n8nd34ss: 八村罰球那球 基本上是已經掉球了 運氣好撿回來 對 03/23 11:31
494F:→ gg8n8nd34ss: 手這場明顯抓到他運球節奏 還在繼續雜耍 03/23 11:31
495F:→ gigiii1134: 同意 @Solid4,AR只要被壓迫注意力就被限縮到別掉球 03/23 11:31
496F:→ brian199524: 明眼人都看的出這段就AR問題 但不能罵啦 粉粉又要生 03/23 11:31
497F:→ brian199524: 氣了 嘻嘻 03/23 11:31
498F:→ DukeGD666: 終於下去了 03/23 11:32
499F:推 lin512: dlo333333 03/23 11:32
500F:→ gigiii1134: 老詹一回來就一個大角空擋 03/23 11:32
501F:推 Notif520: Dlo3333333 03/23 11:32
502F:→ DukeGD666: Dlo33333 03/23 11:32
503F:推 a0987761110: 拖把每次對我們都蠻會打 03/23 11:32
504F:→ Thebulun: 不過詹今天也好鐵 03/23 11:32
505F:推 kobegary34: 還是dlo333 03/23 11:32
506F:→ Max0406: 3333 03/23 11:32
507F:→ jamescle23: 好了啦 AR黑崩潰是不是 03/23 11:32
508F:推 zego41: dlo跟老沾來救大家了 03/23 11:32
509F:→ brian199524: Dlo3333 03/23 11:32
510F:推 wayne1986: 還得是dloo 03/23 11:32
511F:推 ronert0975: 老詹也好鐵 今天很不妙 03/23 11:32
512F:→ kart: 只有Dlo三分會進 XD 03/23 11:32
513F:→ jamescle23: 分不清自幹 跟正確出手選擇的差別不意外 03/23 11:32
514F:推 jumbojumbo: DLO~~出手超快 03/23 11:32
515F:推 bm1041644: 這樣分化版友就不用討論了啦 03/23 11:32
516F:→ jamescle23: 可憐 03/23 11:33
517F:推 gm79227922: 詹跟AR都雷 雷的點不一樣 03/23 11:33
518F:→ DukeGD666: 老詹剛剛直接投比較好硬要多運一步 03/23 11:33
519F:→ cwy1029: 老詹剛好第一拍空檔不投也是搞笑 03/23 11:33
520F:推 pttstrider: 老詹狀況也很差 03/23 11:33
521F:→ jamescle23: 蝦雞巴亂黑 看球素質差成這樣 下去差低 03/23 11:33
522F:→ Kenshin0707: 一直被硬打 03/23 11:33
523F:推 peja1016: 76人也要搶勝啊 03/23 11:33
524F:→ kart: 老詹大部分的場會自我修正,不用太擔心 03/23 11:33
525F:→ jamescle23: 沒進就算自幹 笑死 那球星都不用打球了 03/23 11:33
526F:推 Solid4: AD二犯 03/23 11:33
527F:→ zego41: 老詹突然加速 03/23 11:33
528F:推 f9932017: 笑死,今天一堆這種傳球 03/23 11:33
529F:→ DukeGD666: AD也來雜耍 03/23 11:33
530F:→ gigiii1134: 老詹手感差但傳球能力沒被壓迫到,對照組AD 03/23 11:33
531F:→ jamescle23: 可憐 AR黑也有黑粉濾鏡是不是 03/23 11:34
532F:噓 oldfather: 漫不經心 03/23 11:34
533F:推 foxsemicon: 今天失誤有點多 :( 03/23 11:34
534F:→ peja1016: AD這球傳大力了 03/23 11:34
535F:→ ronert0975: AD.. 今天真的超醜 失誤大隊 03/23 11:34
536F:噓 wayne1986: 整隊除了dlo不在狀況內 03/23 11:34
537F:推 reborn31: AR今天是真的爛 03/23 11:34
538F:推 QOO9142: 整隊專注在哪?休2天以上就會螺絲鬆 03/23 11:34
539F:→ gigiii1134: 高控球會被期待不是沒道理 03/23 11:34
540F:→ kart: 難得出現連線失誤....今天失誤真的太多 03/23 11:34
541F:→ jamescle23: 沒進就算自幹 不用怪湖人是射手墳場 03/23 11:34
542F:→ DukeGD666: Max怎麼又消失了 哎 03/23 11:34
543F:推 Childishan: 我要看雜耍也是詹眉雜耍 不是AR好嗎 03/23 11:34
544F:→ Childishan: 戰敗AR要扛? 03/23 11:34
545F:→ gigiii1134: 老詹鐵 03/23 11:34
546F:推 mimimaster: 休個三天都不會打球了 03/23 11:34
547F:→ zego41: 今天防守打鐵大戰 03/23 11:34
548F:→ jamescle23: 要不要說這球oubre也是自幹啊 03/23 11:34
549F:→ f9932017: 這防守是怎樣..底角怎麼沒人 03/23 11:34
550F:→ gigiii1134: Dlo這個慢速還原滿有趣的 03/23 11:35
551F:→ Kenshin0707: 湖人主場越打越差 03/23 11:35
552F:推 Uchiha0901: 老詹今天手感也有夠爛 只進了一個灌籃 03/23 11:35
553F:→ QOO9142: 別人也在雜耍,籃板還自己搶掉 03/23 11:35
554F:推 jumbojumbo: 沒有籃板啦!! 03/23 11:35
555F:推 lin512: 老詹…… 03/23 11:35
556F:→ DukeGD666: 老詹?????? 03/23 11:35
557F:→ ronert0975: 好慘淡 休太久的湖人真的超爛 03/23 11:35
558F:→ peja1016: 沒事啦 總是要找人罵嘛 03/23 11:35
559F:推 Pekora2022: 老詹連續雷 03/23 11:35
560F:→ jamescle23: 可憐 AR黑的破邏輯 沒進就算自幹 03/23 11:35
561F:推 Notif520: 老漢… 03/23 11:35
562F:→ DukeGD666: 幹整隊都有問題 03/23 11:35
563F:→ gigiii1134: 老詹.............. 03/23 11:35
564F:→ oldfather: 到底亂傳啥 03/23 11:35
565F:推 ceckyo: 休太多天不會打球了 03/23 11:35
566F:→ wayne1986: 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03/23 11:35
567F:→ kart: 空擋大肉包....有點囧 XD 03/23 11:35
568F:推 HideKyoto: 老詹傳這啥 03/23 11:35
569F:→ Notif520: 我湖真的不能休太久欸 03/23 11:35
570F:→ Childishan: 笑死 詹是故意還AD一個喔 03/23 11:35
571F:推 gg8n8nd34ss: 老詹傳這三小 03/23 11:35
572F:→ ronert0975: 老詹在幹嘛 03/23 11:35
573F:推 gm79227922: 連續雜耍根本不用贏 03/23 11:35
574F:→ Kenshin0707: 對方差自己反而更雷 03/23 11:35
575F:推 aamike0808: 好醜的一場-.- 03/23 11:35
576F:→ jumbojumbo: 今天幹嘛一直亂打啊 03/23 11:35
577F:→ Childishan: 欸bro 不要自責還你一個? 03/23 11:35
578F:→ DukeGD666: 強烈建議聯盟下季不要給湖人三天連休 03/23 11:35
579F:推 abrovpa: 裁判一直逼== 03/23 11:35
580F:噓 Max0406: AR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03/23 11:36
581F:→ Max0406: 自以為是全明星的咖 03/23 11:36
582F:推 TimmyWendell: 今天打很醜很正常啦,湖人敗率跟休的天數是正相關X 03/23 11:36
583F:推 pttstrider: 我想看坦克切了,完全沒有串連 03/23 11:36
584F:→ TimmyWendell: D 03/23 11:36
585F:推 benny6513: 就說休太久都長這鳥樣 03/23 11:36
586F:推 hfi780: 整隊都在雷 03/23 11:36
587F:推 iamjojo: 一堆失誤吐血 03/23 11:36
588F:推 GleybeTorres: 這隊就是沒辦法上半場就上緊發條 03/23 11:36
589F:→ GleybeTorres: 見怪不怪了啦 03/23 11:36
590F:→ ronert0975: 整隊不想贏 可憐哪 03/23 11:36
591F:推 thindust: 一節六失誤 03/23 11:36
592F:→ Uchiha0901: 到底專注度跑去哪 03/23 11:36
593F:→ gg8n8nd34ss: 假日場 幾乎都看到吐 03/23 11:36
594F:→ gigiii1134: 今天最好的破法就是抓76愛夾的特性穩傳導 03/23 11:36
595F:推 Lincecum5566: LBJ今天沒帶傳球準星嗎... 03/23 11:36
596F:→ DukeGD666: 53分鐘 哇打到死 03/23 11:36
597F:推 Thebulun: 好啦今天不能怪AR整隊都爛 我們雙星這種狀態根本不用跟 03/23 11:36
598F:→ Thebulun: 別人打了 03/23 11:36
599F:推 f9932017: 今天一堆沒默契的傳球 03/23 11:36
600F:推 wayne1986: 每次休久真的超醜欸,別人是休息生龍活虎的 03/23 11:37
601F:推 lin512: 好傳 03/23 11:37
602F:→ kart: 感覺可以拉開卻拉不開,然後還被逆轉進半場... 03/23 11:37
603F:→ gigiii1134: Dlo!!!!!!!!!!!!!!!!! 03/23 11:37
604F:→ DukeGD666: 只有Dlo 八村在線 03/23 11:37
605F:→ gigiii1134: 目前Dlo最穩 03/23 11:37
606F:推 Solid4: 紅盤是不是在場上有點久,Max丁丁呢 03/23 11:37
607F:→ gigiii1134: 壘哥有點被夾擊影響到 03/23 11:37
608F:噓 jamescle23: 單幹自幹去黑可以 大空檔投三分去黑 會不會太可笑 03/23 11:37
609F:推 Notif520: 笑死球評在臭王子 03/23 11:38
610F:推 peja1016: 王子真的是家務事啊...... 03/23 11:38
611F:推 GleybeTorres: 紅盤目前八分鐘而已 03/23 11:38
612F:→ DukeGD666: 火腿就不會用人 誰回來另一個時間就會被徹底吃掉 03/23 11:38
613F:→ jamescle23: 某b 無限上綱邏輯真的可憐 03/23 11:38
614F:推 Jerry0924: 湖人休超過兩天都這種死樣子 見怪不怪了 03/23 11:38
615F:→ peja1016: 那不要再罵王子了 03/23 11:38
616F:→ lin512: 老詹777777777 03/23 11:38
617F:→ Notif520: 77777777777 03/23 11:38
618F:推 ohmypan: 湖人加油啊 03/23 11:38
619F:→ DukeGD666: 老詹爆扣!!! 03/23 11:38
620F:→ nyyjeter8: 777777777 03/23 11:38
621F:推 sc79129: 老詹爆扣 03/23 11:38
622F:推 jumbojumbo: Max今天是不是被賦予死守八弟的任務,兩個人上場時間 03/23 11:38
623F:→ jumbojumbo: 完全重複欸 03/23 11:38
624F:推 hayoyo: 少一個王子 輪替方面還好吧 03/23 11:38
625F:→ peja1016: 雷霸龍 03/23 11:39
626F:→ GleybeTorres: 純看box Hayes跟Max可以再多上一點 03/23 11:39
627F:→ GleybeTorres: 其他時間分配還好 03/23 11:39
628F:推 brian199524: 老詹還是神 03/23 11:39
629F:→ gigiii1134: 老詹發力帥一波 03/23 11:39
630F:→ DukeGD666: 老詹繼續雜耍MDFK 03/23 11:39
631F:推 kobegary34: 灌籃大賽 03/23 11:39
632F:噓 fonder: 一直失誤 03/23 11:39
633F:→ lin512: -2 03/23 11:39
634F:噓 hfi780: 在玩什麼? 03/23 11:39
635F:噓 Uchiha0901: 老詹到底失誤幾個啦 03/23 11:39
636F:推 QOO9142: 最後到底在打啥 03/23 11:39
637F:→ jamescle23: 可憐 丟詹迷的臉 03/23 11:39
638F:推 ljk476820: 老詹這場狀況很差 休三天太驚人了.. 03/23 11:39
639F:推 TimmyWendell: Cam上少我覺得還好,他本來就有傷 03/23 11:39
640F:推 gm79227922: 太爛了吧 03/23 11:39
641F:推 gaucher: 紅盤抄完自轉一圈找不到球 03/23 11:39
642F:推 ronert0975: 好可悲 這最後面什麼內容 03/23 11:39
643F:推 benny6513: 半場前再失誤一球XD 03/23 11:39
644F:→ hayoyo: 以目前九人輪替陣容來看 少一個王子還是有人能補 03/23 11:39
645F:推 abrovpa: Oubre超帥… 03/23 11:39
646F:→ jamescle23: 難怪給人酸小將包 03/23 11:39
647F:推 gg8n8nd34ss: 又雜耍一波XDD 03/23 11:39
648F:推 zego41: 老頭求你直接幹了 別在雜耍 03/23 11:39
649F:→ nyyjeter8: 休太久都不會打了 03/23 11:39
650F:→ peja1016: 這樣下半場好看了喔 03/23 11:39
651F:噓 wayne1986: 怒噓 今天真的醜 AR 老詹都一樣 03/23 11:39
652F:推 jetloading00: Reddish 找不到球畫面蠻逗的 03/23 11:39
653F:推 jimXiao126: 班霸什麼時候變提款機了 03/23 11:40
654F:推 MFKH0906: 節奏亂成這樣 Ham也不會叫個暫停嗎 03/23 11:40
655F:→ sc79129: 帥完馬上醜一個 03/23 11:40
656F:推 iamjojo: 老詹今天目前還在雷 03/23 11:40
657F:→ ronert0975: 這賽程有毒吧 一堆背靠背 不然就是大休 03/23 11:40
658F:推 haoyah712: 火腿還真不會喊 03/23 11:40
659F:→ GleybeTorres: 半場10 to,對面只有三次 03/23 11:40
660F:推 bm1041644: 今天除了八村dlo 其他都雷。。。 03/23 11:40
661F:推 Childishan: T開頭哪個在講什麼 03/23 11:40
662F:→ Childishan: AD都雙十了 哪種狀態? 03/23 11:40
663F:推 Akoni: 湖人這場小贏10分應該 03/23 11:40
664F:→ QOO9142: 抄到球找不到球,別雜耍了好嗎 03/23 11:40
665F:→ bm1041644: Max也很棒 03/23 11:40
666F:推 tsukuyomii: 勇士這場有可能輸 我們自己也玩到輸就很可悲了 03/23 11:40
667F:推 Uchiha0901: 下半場看老詹會不會正常點 他調整能力還是蠻強的 03/23 11:40
668F:→ iamjojo: 平手有喊暫停已經很神奇了 03/23 11:40
669F:→ faint944: 休越多天反而打越醜真的是看不懂, 多打B2B算了.. 03/23 11:40
670F:推 DukeGD666: 要火腿暫停會要他命 03/23 11:40
671F:→ gaucher: 防守仍是坦隊等級 到季尾團防還是毫無溝通 真的就9﹑10位 03/23 11:41
672F:→ jamescle23: 別這樣 贏球迷只要沒拉開就算狀態差 03/23 11:41
673F:→ ronert0975: 湖人這場也很有可能輸啊 球員一副不在意 03/23 11:41
674F:→ DukeGD666: 等等看下半場調整如何吧 03/23 11:41
675F:→ gaucher: 水準 別隊防守是隨著時日默契越來越好 湖人還可以退化的 03/23 11:41
676F:→ Akoni: 看好下半場 雙星車過去 03/23 11:41
677F:推 bm1041644: 先幫溜馬加油了… 03/23 11:42
678F:推 iamjojo: 感受不到拼勁啊今天 下半場醒醒 03/23 11:42
679F:→ DukeGD666: 畢竟防守命脈JV不在 火腿也只會進攻 沒有體系可言 03/23 11:42
680F:推 Childishan: 贏球就好 贏幾分不是重點好嗎… 03/23 11:42
681F:推 brian199524: 反正就C9跟10兩個選項 老老實實兩場附加賽打好打滿 03/23 11:43
682F:→ brian199524: 就對了 03/23 11:43
683F:推 jumbojumbo: AR預計下半場又要變身斑馬了白回來Go~ 03/23 11:43
684F:→ Childishan: 贏一分也是贏 只要比賽內容好就好 03/23 11:43
685F:→ DukeGD666: 但現在內容爛到不行欸 03/23 11:43
686F:→ Childishan: 拜託AR好好進攻不要運太多不必要的球 03/23 11:43
687F:推 TimmyWendell: AR今天很怪,第一節只投1球,第二節還好至少有投4 03/23 11:45
688F:→ TimmyWendell: 球 03/23 11:45
689F:推 bm1041644: 第一節後半控球 就只傳球 03/23 11:45
690F:推 gigiii1134: 下半場開囉 03/23 11:46
691F:推 gm79227922: 沒雷早贏十分以上了 03/23 11:46
692F:推 jumbojumbo: 以湖人最近的三分命中率應該多跑戰術出手,不然量太 03/23 11:48
693F:→ jumbojumbo: 少了 03/23 11:48
694F:推 peja1016: 怎麼有一種大家重新磨合的感覺...... 03/23 11:48
695F:→ jumbojumbo: 因為教練是火腿,有這種感覺不意外 03/2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