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板


LINE

11:00開打 - 先發: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Spencer Dinwiddie Rui Hachimura Anthony Davis - 老詹不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2.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kers/M.1709952472.A.194.html
1F:→ Notif520: 你各位,三衛來啦 03/09 10:48
2F:→ jetloading00: 其實要擺丁丁先發,不如放Maxㄅ比較均衡.. 03/09 10:49
3F:→ gcobs140964: 火腿到底啥時要滾蛋 03/09 10:50
4F:推 a12582002: 火腿還在Max順位就是注定低了 03/09 10:50
5F:→ Max0406: 先猜湖人輸30分 AR被吃爆 03/09 10:51
6F:噓 f9932017: …. 03/09 10:51
7F:噓 shuaipcsh: 爛腿 03/09 10:53
8F:→ srwalan: 唉唷不是王子先發啊?這個三衛至少比雙衛王子陣好,輸國 03/09 10:53
9F:→ srwalan: 王那場等於斷了往前8最好的路線,排名很難往上了,剩下 03/09 10:53
10F:→ srwalan: 比賽就當成保十備戰兩場附加賽的熱身賽,輸贏隨緣了 03/09 10:53
11F:→ jason911152: 笑死難怪先發陣容這麼晚才出來 03/09 10:53
12F:推 f9932017: 有什麼毛病一定要持球手全部擺一起 03/09 10:54
13F:→ jason911152: 然後今天穿紫色那套xd 03/09 10:54
14F:→ srwalan: 這場MAX理論上應該替補上場時間會增加才對 03/09 10:55
15F:推 haoyah712: 看三分爆發會在自己還是對手那邊 03/09 10:55
16F:推 jumbojumbo: Vando這場變成GTD不是OUT,看來真的有機會提早復出? 03/09 10:56
17F:推 gg8n8nd34ss: 這先發感覺防守廢到笑 字母輕鬆40+吧 03/09 10:57
18F:推 screamchien: 丁丁應該替補控球,先發讓MAX上場 03/09 10:58
19F:推 jason911152: 搞不好比斯利火力全開,他烙賽多場了 03/09 10:59
20F:噓 kobe0307: 靠杯阿這先發名單是在?? 03/09 10:59
21F:噓 kobe770403: 垃圾腿日常,可憐吶 03/09 11:01
22F:噓 jamescle23: 隨意 不想看了 03/09 11:02
23F:→ ljk476820: 這先發我看不懂怎麼打.. 03/09 11:02
24F:推 Pushyong: 笑死 03/09 11:02
25F:推 Addressg: 假日第四節領先再看不然操他x火腿,不要引響自己心情 03/09 11:04
26F:推 Justy: 佛心看球.... 03/09 11:04
27F:推 jumbojumbo: 對火腿真的無法佛心看球,隨時想砸電視.. 03/09 11:05
28F:推 srwalan: 就火腿想乘機實驗三衛陣最大化效果如何,他本來就把對手 03/09 11:07
29F:→ srwalan: 對位等東西排在自己信仰陣形之後,不然這季怎麼會搞出這 03/09 11:07
30F:→ srwalan: 種糟糕局面? 03/09 11:07
31F:推 ACEFUCK: 不管火腿多爛但AD爛也是事實 03/09 11:08
32F:推 gg8n8nd34ss: 唱國歌麥克風就開搞XDD 03/09 11:10
33F:→ jerryyuan: 這國歌好難聽-.- 03/09 11:11
34F:噓 tasiki2002: 又在三衛zzzz 03/09 11:13
35F:→ tasiki2002: 麻煩的下個球季開除火腿,真的受不了了 03/09 11:13
36F:→ jerryyuan: 怎麼主場介紹球員也是有氣無力XD 03/09 11:14
37F:推 a0987761110: 反正不管幾後衛還是給AR控,擺三個幹嘛 03/09 11:15
38F:→ yankeefans: 看來AR後面又要主控了 03/09 11:16
39F:→ jameslin510: 這麼愛用三衛當初就梭哈換薩滿咩 03/09 11:16
40F:噓 Cactus0811: 擺那麼多後衛幹嘛?反正還不是AR持球 03/09 11:16
41F:推 Justy: 這三衛體型不算小,重點還是怎麼擋字母哥 03/09 11:16
42F:推 f9932017: 內線要被打爆了 03/09 11:17
43F:推 iamjojo: 什麼陣容啊我的天 03/09 11:17
44F:推 Solid4: 字母突破 二線跟沒人一樣 03/09 11:18
45F:推 nick1628: 老詹不打,今天起碼輸30分 03/09 11:18
46F:推 gg8n8nd34ss: 不意外的防守 03/09 11:18
47F:→ Solid4: 第一球hedge 第二球直接drop了 03/09 11:18
48F:推 f9932017: 看到這種防守想關電視了XD 03/09 11:18
49F:→ Solid4: 其實AD第一球有撥到 但就很賭 03/09 11:19
50F:推 Justy: AD硬起來啊 03/09 11:19
51F:→ Solid4: 早攻直接被錯位打傻 03/09 11:19
52F:推 raypeng: 強打字母成功 03/09 11:20
53F:推 ksummeries: 三後衛....一換就一堆錯位被輕鬆打 03/09 11:20
54F:噓 wizoz22770: 腦殘火腿請去死 這場不用看啦 03/09 11:20
55F:→ Justy: 剛剛就標準被J尻懲罰 03/09 11:21
56F:→ Solid4: 壘哥守小李站小李左手 我有點好奇是故意還是沒站好 03/09 11:22
57F:推 bm1041644: AR沒持球 不可思議 03/09 11:22
58F:推 gg8n8nd34ss: 今天AD又正常了? 03/09 11:22
59F:噓 wizoz22770: AD上一場為捨不硬起來打 03/09 11:22
60F:推 LBJ4goat: 兩人在碰球而已欸 03/09 11:22
61F:→ wizoz22770: 真的是夠廢 03/09 11:22
62F:推 f9932017: 看起來就是進攻互噴,防守整個超慘 03/09 11:23
63F:→ bm1041644: 今天進攻game plan正確 給AR進攻就對了 03/09 11:23
64F:噓 qwerbear13: 熟悉的爛腿 03/09 11:23
65F:推 Justy: AR自幹能幹的進我都沒意見真的 03/09 11:23
66F:推 Solid4: 要不是大羅投掉,丁壘溝通出錯了字母會輾過丁丁 03/09 11:23
67F:→ jerryyuan: 又亂叫暫停 03/09 11:24
68F:推 TimmyWendell: 水啦ar 03/09 11:24
69F:→ bm1041644: AR777777 03/09 11:24
70F:推 rl55586: 丁丁讚 03/09 11:24
71F:→ jetloading00: AR丁丁連線 03/09 11:24
72F:→ Justy: 現在這樣的AR我覺得有盡到力也做不錯了 03/09 11:24
73F:→ TimmyWendell: AR傳一個再做一個進犯 03/09 11:24
74F:推 jumbojumbo: AR用脆弱的肉體擋下來被碾XD 03/09 11:24
75F:噓 wizoz22770: 腦麻兒不意外啊 反正這季結束不管怎樣絕對要滾 可悲 03/09 11:24
76F:→ wizoz22770: 火腿毀掉一整隊 03/09 11:24
77F:→ bm1041644: 不控球的AR真的很強。 03/09 11:24
78F:推 srwalan: 丁丁真的好用 03/09 11:24
79F:→ yankeefans: 對面的防守也破 03/09 11:25
80F:→ yankeefans: 拼互轟 03/09 11:25
81F:推 gigiii1134: 好久沒看到AR做犯規啦!!!!! 03/09 11:25
82F:推 snakepan: 不要控球,AR就很正常啊 03/09 11:25
83F:推 haoyah712: 都進攻互爆,防守就算了 03/09 11:25
84F:→ jumbojumbo: AD的回防速度像是50歲的阿伯 03/09 11:25
85F:→ TimmyWendell: 啊怎麼突然又變丁丁先發XD 03/09 11:25
86F:→ bm1041644: 其實AR前兩場都有做到XD 03/09 11:25
87F:→ wizoz22770: 加油 希望打完這場總版球盲們喊排 03/09 11:25
88F:→ wizoz22770: 比賽內容就不看了 會折壽 03/09 11:25
89F:→ jetloading00: 不控球的AR都很好用 就火腿愛亂搞害他一直被當標靶 03/09 11:26
90F:→ jetloading00: 罵 03/09 11:26
91F:→ snakepan: 紅盤是有傷嗎?一直很想問,怎麼好像被冰? 03/09 11:26
92F:→ jetloading00: 紅盤也沒有被冰 就上一場二選一Max上場而已 03/09 11:26
93F:→ jetloading00: 反正紅盤Max都會冰一個 看火腿心情 多半是Max 03/09 11:26
94F:推 yankeefans: 今天要拼互轟 紅盤跟其他人就會少上了 除了王子 03/09 11:26
95F:→ bm1041644: 說實話Max能打 紅盤就該冰 順位本該如此 03/09 11:27
96F:推 kingbar815: AR控球太久會很腦衝......。就會出現自殺內切 03/09 11:27
97F:→ yankeefans: 有王子不用想Max 03/09 11:27
98F:→ bm1041644: 不 開場AR沒熱機好 也是會爆炸 03/09 11:27
99F:推 TimmyWendell: 字母吃AD好六 03/09 11:28
100F:→ kingbar815: 我猜是想把他當manu用,但兩個人的運球技術差太多了.. 03/09 11:28
101F:→ jetloading00: AD這種球要放進啊 03/09 11:28
102F:→ TimmyWendell: Ruiiiii 03/09 11:29
103F:推 rl55586: 逼死你怎麼到對面這麼準 03/09 11:29
104F:→ jetloading00: 八村!!超帥 03/09 11:29
105F:推 ronert0975: 這個暫停是幫公鹿喊的? 03/09 11:29
106F:推 Justy: 喔八村這個轉身.....老詹直傳 03/09 11:29
107F:推 Cactus0811: 八村好球! 03/09 11:29
108F:推 Solid4: 壘哥進攻還沒開 但卡位紀律性不錯 03/09 11:29
109F:推 bemjamen123: 三後衛… 公鹿體型超大 03/09 11:29
110F:→ TimmyWendell: Dindin 03/09 11:29
111F:→ Solid4: 啊 我慢了XD 03/09 11:29
112F:推 a3221715: 八村帥啊 03/09 11:29
113F:推 yankeefans: 兒子上了 03/09 11:29
114F:推 torresma: 丁丁防守變大索? 03/09 11:29
115F:推 ACEFUCK: 丁丁的防守真好用….低能教練 03/09 11:30
116F:→ TimmyWendell: POA給丁丁就好了在那邊硬要王子XD 03/09 11:30
117F:推 LBJ4goat: 這換人真不懂 03/09 11:30
118F:→ faint944: 笑死 老詹那墨鏡 03/09 11:30
119F:→ TimmyWendell: AR的拋投爛掉了喔QQ 03/09 11:30
120F:→ Solid4: 三後衛的問題是等等誰要加班在場上控球啊XD 03/09 11:30
121F:→ LBJ4goat: 八村進球馬上被換下 03/09 11:30
122F:噓 bemjamen123: AD真的有夠爛…. 03/09 11:30
123F:→ e811222c: 八村近期命中率超鬼 03/09 11:30
124F:→ ACEFUCK: 親兒子上了 03/09 11:30
125F:→ yankeefans: 王子就穩穩的第六人啊 03/09 11:30
126F:→ jameslin510: 為什麼一直讓AD持球單打啦 03/09 11:30
127F:推 f9932017: 打法真的很慘 03/09 11:31
128F:→ jetloading00: AD最近進攻是怎樣 03/09 11:31
129F:→ bemjamen123: 勇士當初不應該打電話問LBJ 應該問要不要AD 03/09 11:31
130F:推 rl55586: 湖人進攻很不順 03/09 11:31
131F:→ TimmyWendell: AD還行啦,打掉對面羅佩,我們會比較好打 03/09 11:31
132F:推 srwalan: AD手感很差,只有壓到籃下才能進球 03/09 11:31
133F:推 gg8n8nd34ss: AD這場還行吧 比上一場好了… 03/09 11:31
134F:→ yankeefans: 就不對抗的打法啊 通常想保留就是身體狀況沒那麼好 03/09 11:32
135F:→ f9932017: AD都在單打啊,配合超少 03/09 11:32
136F:→ Justy: 王子防守似乎都不口頭溝通,剛剛跟海爺守lillard交代不清 03/09 11:32
137F:→ jetloading00: 八村剛剛進球帥一波馬上被叫下去 慘 03/09 11:32
138F:推 snakepan: 是錯覺嗎?為啥覺得MB防守變好了? 03/09 11:32
139F:→ yankeefans: 第二節我看又要去一波 03/09 11:32
140F:推 ACEFUCK: 進攻非常單調的感覺頂多一個擋拆就沒了 03/09 11:32
141F:→ bemjamen123: 我覺得不是錯覺 逼死你防守怎麼感覺變好了 03/09 11:32
142F:→ gg8n8nd34ss: 哪有變好 剛被八村轉一個 活像個旋轉門XD 03/09 11:32
143F:→ yankeefans: 逼死你在公鹿找回滿滿自信 03/09 11:33
144F:→ bemjamen123: 八村那個身材太厚 逼死你變成旋轉門很正常哈 03/09 11:33
145F:推 haoyah712: 要看他防守的對象吧 03/09 11:33
146F:→ ACEFUCK: MB就體系問題吧加上教練不會用 03/09 11:33
147F:→ TimmyWendell: 擋拆沒辦法,我們的playmaker招太少。這場我覺得讓 03/09 11:33
148F:→ TimmyWendell: AD單打是game plan XD 03/09 11:33
149F:→ Justy: 老河別的沒有,修好了公鹿防守 03/09 11:33
150F:→ yankeefans: 不是實質變好 而是有自信而已 03/09 11:33
151F:→ snakepan: 八村那正常啦,幾個後衛想吃他,都吃不太了 03/09 11:33
152F:→ e811222c: 火腿寵兒子 時間到了就要上管八村表現怎樣 03/09 11:34
153F:噓 wizoz22770: AD比上一場好沒用啊== 這場重要性跟上一場能比? 03/09 11:34
154F:→ bemjamen123: 感覺公鹿有在保護字母哥 畢竟才剛歸隊 03/09 11:34
155F:推 srwalan: 紅盤MAX就能一起上,會2選一只是火腿自己要多用三衛跟王 03/09 11:34
156F:→ srwalan: 子,然後犧牲防守跟籃板深度 03/09 11:34
157F:→ snakepan: MB跟上不少次後衛,不像之前在我們當監視器 03/09 11:35
158F:→ Justy: 紅盤上了 03/09 11:35
159F:推 yankeefans: 紅盤 03/09 11:35
160F:→ bemjamen123: …被逼死你打成這樣….我們要檢討 03/09 11:35
161F:→ snakepan: Max又不見了...... 03/09 11:35
162F:推 TimmyWendell: Dlo 可惜 03/09 11:35
163F:→ TimmyWendell: 乾勒,王子連MB都守不了 03/09 11:35
164F:推 anhsuan: 被逼死你打爆 03/09 11:35
165F:推 f9932017: 還可以被憋死妳自投自搶 03/09 11:35
166F:推 ACEFUCK: MB連單打都漲回來了 03/09 11:36
167F:→ snakepan: 靠腰咧...... 03/09 11:36
168F:→ f9932017: 可憐 03/09 11:36
169F:推 bm1041644: 火腿王子可以換Max了 謝謝 03/09 11:36
170F:→ jetloading00: Max回到冰箱了 真的被教練搞 03/09 11:36
171F:→ yankeefans: Dlo一定要餵餅餵這麼醜嗎 03/09 11:36
172F:→ snakepan: 被MB打爆是哪招 03/09 11:36
173F:→ ACEFUCK: 可見我們防守有多爛 03/09 11:36
174F:推 haoyah712: 王子可以下了 03/09 11:36
175F:推 peja1016: 到底要不要防守 03/09 11:36
176F:→ yankeefans: 打肉培茲 03/09 11:36
177F:→ TimmyWendell: 水啦AD 03/09 11:36
178F:推 bemjamen123: 紅盤超帥…. 03/09 11:37
179F:推 Solid4: 感覺Dlo可以空拋給AD 03/09 11:37
180F:→ TimmyWendell: Cam nice 03/09 11:37
181F:→ TimmyWendell: Dlo 好傳欸 03/09 11:37
182F:推 Justy: DLO不是穩穩地在餵嗎? @@? 03/09 11:37
183F:推 f9932017: 兩邊防守在比爛 03/09 11:37
184F:推 lpsobig: 四峰 03/09 11:38
185F:→ jetloading00: Dlo連續妙傳 03/09 11:38
186F:推 srwalan: 公鹿防守有點恍神 03/09 11:38
187F:→ bemjamen123: 勇來 難得說人話 湖人現在問題不是進攻 是防守 03/09 11:38
188F:推 Max0406: 逼死你好強 03/09 11:38
189F:推 jameslin510: 被逼死你暴打是哪招 03/09 11:38
190F:→ bemjamen123: 被逼死你打爆 03/09 11:38
191F:推 peja1016: 到底在幹嘛啦 03/09 11:38
192F:→ TimmyWendell: Dlo 被MB抄 XD 03/09 11:38
193F:→ f9932017: 被逼死妳抄截… 03/09 11:38
194F:推 snakepan: 靠背... 03/09 11:38
195F:推 ronert0975: MB還抄截… 03/09 11:38
196F:推 ACEFUCK: MB變小鎖囉 03/09 11:38
197F:→ snakepan: 被逼死你抄掉 03/09 11:38
198F:推 anhsuan: 被逼死你超球 03/09 11:38
199F:推 yankeefans: Dlo被逼死你抄截 03/09 11:38
200F:→ TimmyWendell: 真的很靠北欸,阿上季是怎樣 03/09 11:39
201F:→ snakepan: MB完全變3D 03/09 11:39
202F:推 bm1041644: 逼死你連poa能力都長出來了。。。 03/09 11:39
203F:→ Justy: 旅湖就是猛(西哭 03/09 11:39
204F:→ Max0406: 3333 03/09 11:39
205F:→ snakepan: 笑死 03/09 11:39
206F:→ peja1016: 防守全部給我加強啦 03/09 11:39
207F:→ TimmyWendell: Dlo 3333 03/09 11:39
208F:推 gg8n8nd34ss: Dlo來一顆 03/09 11:39
209F:→ jetloading00: Dlo333 03/09 11:39
210F:→ bm1041644: Dlo333333 03/09 11:39
211F:推 haoyah712: 環境不同教練不同 03/09 11:39
212F:→ bemjamen123: Max上3.8秒 笑死 03/09 11:39
213F:→ yankeefans: Max 3.8秒 03/09 11:39
214F:→ ACEFUCK: 湖人真的是給你人也不會用一出去馬上復活 03/09 11:39
215F:→ f9932017: 教練影像比較大 03/09 11:39
216F:→ srwalan: DLO調整好馬上來個3分回擊不錯 03/09 11:40
217F:推 darren800922: MB火力全開不意外 03/09 11:40
218F:→ TimmyWendell: 夭壽,好可怕 03/09 11:40
219F:推 nonojustice: 因爲我們火腿哥完全不會藏拙 03/09 11:40
220F:→ jetloading00: Max上場3.8秒 火腿:有交代了 下去 03/09 11:40
221F:→ f9932017: 被mb自投自搶,又被mb抄截笑死 03/09 11:41
222F:推 peja1016: AD要扛起來 不要再心魔了 03/09 11:41
223F:推 easysept: 第一節三分1:4,落後關鍵被逼死你拿八分 03/09 11:41
224F:→ nonojustice: 而且還會把缺點放大 所以誰來都爛掉 一離開就飛天 03/09 11:41
225F:→ TimmyWendell: 說實話這波調度還行,上防守組守最後一波。希望Max 03/09 11:41
226F:→ TimmyWendell: 還有機會~ 03/09 11:41
227F:推 Solid4: 還差點被小李投進 嚇死 03/09 11:41
228F:推 snakepan: 教練...唉...逼死你從監視器變3D 03/09 11:41
229F:推 jumbojumbo: 明年湖人放掉的球員肯定很搶手XD三分防守都可以爆發 03/09 11:41
230F:推 jjoonnyy: 從MB就知道 教練的防守戰術的差別 03/09 11:41
231F:推 haoyah712: Max去別隊保證變強 03/09 11:42
232F:推 bm1041644: HG3要上場了吧… 03/09 11:42
233F:推 bemjamen123: 有一說一 今天AD打大羅還行 不用放進白人中鋒名單 03/09 11:42
234F:→ jjoonnyy: 當然我們後衛沒單打能力也有差別就是 03/09 11:42
235F:→ bm1041644: 但印象中逼死你poa是從老河才開始啟用的 03/09 11:42
236F:→ jjoonnyy: 大羅是黑人吧 03/09 11:43
237F:→ bm1041644: 各位別忘記逼死你被哈利隱形擋拆 03/09 11:43
238F:推 Justy: 王子是過水的,Max才是值得長期養的。 要努力留max 03/09 11:43
239F:推 easysept: 火腿超謎,字母下場反而上雙塔 03/09 11:44
240F:→ bemjamen123: 八村吃字母哥 靠邀好強 03/09 11:44
241F:→ jetloading00: 日本可愛!! 03/09 11:44
242F:推 jumbojumbo: 八村今天好果決! 03/09 11:44
243F:→ Justy: 喔這在字母面前硬幹真是帶種 03/09 11:44
244F:推 TimmyWendell: 王子又再單打XD 03/09 11:45
245F:推 peja1016: 你他媽王子在投三小 03/09 11:45
246F:推 rl55586: 八村打字母真有膽 03/09 11:45
247F:推 gg8n8nd34ss: 王子以為他是Kobe喔 雙轉身XDD 03/09 11:45
248F:噓 mo6sur: 王子哪來的勇氣這樣打 03/09 11:45
249F:→ jumbojumbo: 王子又再做不擅長的事 03/09 11:45
250F:推 ronert0975: 王子自己帶球自幹 哇乾好扯 03/09 11:45
251F:→ rl55586: 王子三小 03/09 11:45
252F:推 ksummeries: 王子居然單打XD 03/09 11:45
253F:推 bm1041644: 火腿:Dlo才不是單控呢 王子也會! 03/09 11:45
254F:→ bemjamen123: DLO吃字母 03/09 11:45
255F:推 Max0406: 33333 03/09 11:45
256F:→ TimmyWendell: Dlo333 03/09 11:45
257F:→ gg8n8nd34ss: 這節這幾波有夠醜 03/09 11:45
258F:推 lpsobig: dlo好屌 03/09 11:45
259F:→ jetloading00: Dlo 顏射字母 03/09 11:46
260F:→ jumbojumbo: 王子在場上只要運球+單打就是傷害 03/09 11:46
261F:→ TimmyWendell: 這包不錯可惜輪轉慢了點 03/09 11:46
262F:→ gg8n8nd34ss: 這陣容王子變副控 03/09 11:46
263F:→ ronert0975: 包不錯 但復原太慢 03/09 11:46
264F:推 rl55586: DLO 棒棒 03/09 11:47
265F:推 bemjamen123: DLO是鬼…. 03/09 11:47
266F:→ TimmyWendell: Dlooooo 03/09 11:47
267F:推 Max0406: 炸魚天尊 03/09 11:47
268F:推 srwalan: DLO333 03/09 11:47
269F:→ gg8n8nd34ss: Dlo33333333 03/09 11:47
270F:推 Justy: DLOx2!! 03/09 11:47
271F:→ ronert0975: 底漏來了 03/09 11:47
272F:→ jetloading00: Dlo帥死 03/09 11:47
273F:推 v00001: Dlo太神啦 03/09 11:47
274F:推 nonojustice: DLO今天大爆射 03/09 11:47
275F:→ bemjamen123: 字母真的不太會破包夾欸 跟AD很像 03/09 11:47
276F:推 lpsobig: dlo今天靠他了!! 03/09 11:47
277F:→ jumbojumbo: DLo跟上次發瘋同樣的位置 03/09 11:47
278F:→ bemjamen123: 海斯!! 03/09 11:47
279F:推 ksummeries: MAX防守轉移真的不錯 但最後被王子放掉了... 03/09 11:47
280F:→ rl55586: DLO!!!! 03/09 11:47
281F:推 walkaround: DLO今天來場大爆發吧! 03/09 11:47
282F:推 kobegary34: Dlo妙傳 03/09 11:48
283F:→ ronert0975: 沒守到底… 03/09 11:48
284F:推 peja1016: 剛剛沒24秒嗎? 03/09 11:48
285F:→ v00001: 這傳球有帥 03/09 11:48
286F:推 jjoonnyy: DLO有夠猛的 03/09 11:48
287F:→ rl55586: 靠背好帥的傳球 03/09 11:48
288F:噓 mo6sur: 這個還可以進算喔 都走多久了 03/09 11:48
289F:推 nick1628: 字母哥好強…… 03/09 11:48
290F:→ Max0406: 應該要扣 03/09 11:48
291F:→ jetloading00: 王子又晃神了 03/09 11:48
292F:→ walkaround: 立群說有超過24秒 03/09 11:48
293F:→ jumbojumbo: AD不在場上輪轉活動力大增 03/09 11:48
294F:→ bemjamen123: 海斯的進攻目前大於AD 03/09 11:48
295F:推 easysept: 海爺打字母好像可以耶?? 03/09 11:49
296F:推 gg8n8nd34ss: 又妙傳一顆 03/09 11:49
297F:推 Kenshin0707: Dlo 控好舒服 03/09 11:49
298F:推 Pekora2022: 王子什麼時候才能不恍神 03/09 11:49
299F:推 haoyah712: 活動力有跟上啊 03/09 11:49
300F:→ ronert0975: 底漏好會傳 03/09 11:49
301F:→ jjoonnyy: DLO傳球真的夠飄 03/09 11:49
302F:→ v00001: 一直塞一直爽 03/09 11:49
303F:→ jetloading00: Dlo這個傳球太棒 03/09 11:49
304F:→ nick1628: dlo真的是全隊最會傳的 03/09 11:49
305F:推 f9932017: AD不在連進攻也很順 03/09 11:49
306F:→ ksummeries: 說也奇怪 AD也應該可以這樣吃餅 但跟Dlo配合常變單打 03/09 11:49
307F:→ bemjamen123: J尻上來了 求婚失敗哥 03/09 11:49
308F:→ rl55586: 海爺一直餅 03/09 11:49
309F:→ gg8n8nd34ss: AR上了 別搶球去控好嗎 03/09 11:49
310F:推 Justy: DLO這樣餵我還以為海爺是多猛的中鋒,球過去只能犯掉 03/09 11:49
311F:推 srwalan: 這時候換人會不會讓起來的勢頭又沒啦? 03/09 11:50
312F:→ f9932017: 籃板不卡位是三小啦 03/09 11:50
313F:→ Pekora2022: DLO投開了 03/09 11:50
314F:推 Max0406: 太矮 03/09 11:50
315F:推 kobegary34: Dlo333 03/09 11:50
316F:推 ljk476820: 沒吧今天Dlo很愛找AD 03/09 11:50
317F:→ nick1628: dlo巨頭 03/09 11:50
318F:推 TimmyWendell: 籃板拜託穩個 03/09 11:50
319F:推 easysept: 炸魚天尊3333 03/09 11:50
320F:推 walkaround: DLO 3333 03/09 11:50
321F:推 shuaipcsh: Max協防剛剛做超好,結果又被換下去 03/09 11:50
322F:推 jumbojumbo: 長籃板難抓 03/09 11:50
323F:→ Max0406: 繼續炸魚 03/09 11:50
324F:推 nonojustice: 4-4! 03/09 11:50
325F:→ kobegary34: 字母哨也太多 03/09 11:51
326F:推 rivafann: DLo!!!! 03/09 11:51
327F:→ gg8n8nd34ss: Dlo33333333 03/09 11:51
328F:推 v00001: 狂射 03/09 11:51
329F:→ ljk476820: Dlo一陣爆射! 03/09 11:51
330F:→ jetloading00: Dlo太強了 03/09 11:51
331F:推 ACEFUCK: AR連卡位籃板都不搶 03/09 11:51
332F:→ jumbojumbo: DLO今天手感發燙! 03/09 11:51
333F:→ Justy: DLO三分四投四中了 03/09 11:51
334F:推 ronert0975: 這樣難打了 03/09 11:51
335F:→ srwalan: 字母哥真的隨便買就有XDD 03/09 11:51
336F:推 jjoonnyy: MAX守很好 唉~~~ 03/09 11:51
337F:推 wizoz22770: 排起來 快!垃圾勇迷們! 03/09 11:51
338F:→ nonojustice: 防守整個爛到爆 03/09 11:51
339F:推 peja1016: AD還笑得出來 03/09 11:51
340F:→ ksummeries: MAX莫名又下去了 現在三後衛 03/09 11:51
341F:→ TimmyWendell: 差點忘記瘋狗貝在公鹿 03/09 11:51
342F:推 yankeefans: 禁區一直吃 03/09 11:52
343F:→ easysept: 裁判真的看沒進才吹哨音 03/09 11:52
344F:→ f9932017: 海爺一直吐欸 03/09 11:52
345F:推 bemjamen123: 海斯大於AD 03/09 11:52
346F:→ TimmyWendell: Hayes可惜欸,騙得好 03/09 11:52
347F:→ ronert0975: 海爺… 03/09 11:52
348F:→ nonojustice: 這段就看DLO跟海爺玩 03/09 11:52
349F:→ Pekora2022: 智障火腿 三衛用不膩 03/09 11:52
350F:→ peja1016: 海爺放球要把握一下啊 03/09 11:52
351F:→ gg8n8nd34ss: AR終於餵球了 03/09 11:52
352F:推 bm1041644: 有買到就很棒啦 03/09 11:52
353F:→ jjoonnyy: 海爺不會吐 就不會在湖人了 03/09 11:52
354F:→ jumbojumbo: 傳的不錯,海斯今天機會好多 03/09 11:52
355F:→ Max0406: 有犯規就賺 03/09 11:52
356F:→ Pekora2022: AR for 3 03/09 11:53
357F:推 kobegary34: AR333 03/09 11:53
358F:推 l12ook: 兩邊就得出來超級球星跟底薪球員的差別 03/09 11:53
359F:→ l12ook: 海爺可惜都沒辦法2+1 03/09 11:53
360F:推 walkaround: AR 333 03/09 11:53
361F:→ peja1016: AR3333333333 03/09 11:53
362F:→ bemjamen123: 丁丁很會傳 03/09 11:53
363F:→ yankeefans: 沒老漢 三分都解放了 03/09 11:53
364F:→ kobegary34: 三衛不矮 其實ok 03/09 11:53
365F:推 v00001: AR33333 03/09 11:53
366F:→ jumbojumbo: AR準準!丁丁視野真好 03/09 11:53
367F:推 srwalan: 丁丁這傳AR三分判斷跟時機真好啊 03/09 11:53
368F:推 Kenshin0707: 這樣打進攻就很順 硬要給AR控這麼多場 03/09 11:53
369F:推 Justy: 丁丁送AR這種就是丁丁的優點,他外傳又穩又快 03/09 11:53
370F:→ bemjamen123: 3分解放跟LBJ有什麼關聯? 03/09 11:54
371F:→ peja1016: 老詹給AR站起來了 03/09 11:54
372F:推 gg8n8nd34ss: AR 招牌動作 買到了 03/09 11:54
373F:推 TimmyWendell: 哇草,AR這花式 03/09 11:54
374F:噓 wizoz22770: 實在是看不懂上一場智障火腿在幹嘛 03/09 11:54
375F:→ TimmyWendell: 雖然小卡XD 03/09 11:54
376F:→ pk2003627: 打好好的又想開始自幹 03/09 11:54
377F:推 f9932017: 對面是不是沒看比賽,最近三分不是都不錯嗎 03/09 11:54
378F:→ gg8n8nd34ss: 運超抖倒在對手身上 03/09 11:54
379F:→ jumbojumbo: AR開始耍球單打 03/09 11:54
380F:推 jjoonnyy: DLO外線危脅性太大 其他人機會很多 03/09 11:54
381F:推 DukeGD666: AR15今天好像不錯喔 03/09 11:54
382F:→ Max0406: 反觀AR不傳給丁丁 03/09 11:54
383F:推 live147222: AR真的很愛原地跳舞用醜姿勢騙犯規 沒騙到罰球就GG 03/09 11:54
384F:推 nonojustice: 火腿不止上一場 是每一場都在腦抽 03/09 11:54
385F:→ DukeGD666: 你看得懂火腿在幹嘛代表你跟他同一類人 03/09 11:55
386F:推 wayne1986: 扯LBJ根本超雲 湖人最近三分一直都不算差 03/09 11:55
387F:推 Pekora2022: 買犯還好吧 AR不要控我覺得還不錯用 03/09 11:55
388F:推 nick1628: 但AR就很會騙飯啊,上一季還是買飯佼佼者 03/09 11:55
389F:推 frankie30432: 這季湖人三分比上季好 最大的問題就是防守 03/09 11:55
390F:推 sept9048: 別在讓球員做不會的事了 剩下20場好好衝 要練下季再練 03/09 11:55
391F:→ sept9048: 謝謝 03/09 11:55
392F:→ wayne1986: 自從hui上先發後湖人三分整個回穩 03/09 11:55
393F:→ DukeGD666: 這三衛都有外線威脅重點是沒人低於6呎3 03/09 11:56
394F:→ nick1628: 主播真的是超雲的 03/09 11:56
395F:→ jumbojumbo: 湖人真的挺AR,暫停時間都在回放高光 03/09 11:56
396F:推 easysept: 火腿應該是全NBA場上最顧人怨的 03/09 11:56
397F:推 srwalan: 真的要多讓讓DLO、丁丁主控,AR少控場單打就好,整隊運 03/09 11:56
398F:→ srwalan: 作起來差很多 03/09 11:56
399F:→ Pekora2022: 我覺得AR不要說下季 永遠都不要練他控球 拜託 03/09 11:56
400F:推 peja1016: AR不要控就好 進攻隨他 反正會買飯 03/09 11:56
401F:推 yankeefans: 對啊 林志隆怎麼這麼雲 03/09 11:56
402F:推 kobegary34: 沒啊 現在就進攻效率前幾 防守效率倒數 03/09 11:56
403F:→ kobegary34: 進攻不順就要輸 03/09 11:56
404F:→ Pekora2022: 他已經證明了他是控球白癡 03/09 11:56
405F:→ DukeGD666: 很多隊都在抱怨他們教練多爛,那是你沒遇過火腿XD 03/09 11:57
406F:推 gg8n8nd34ss: 其實我看艇也是狂噴鱸魚 我哥在太陽也是被嘴西瓜 03/09 11:57
407F:→ gg8n8nd34ss: 教練很少不被噴的 03/09 11:57
408F:推 walkaround: 丁丁第一節投進三分是AR助攻咧 03/09 11:57
409F:→ Pekora2022: 公鹿兩分扣回去了 03/09 11:57
410F:→ DukeGD666: AR是不能當主控,副控還是可以的 03/09 11:57
411F:推 bbo40453: 日常打卡下班 03/09 11:57
412F:→ Pekora2022: 剛剛 24秒超時 03/09 11:57
413F:→ nick1628: 火腿還不是我看過最爛的 03/09 11:58
414F:→ yankeefans: 解放 03/09 11:58
415F:→ Pekora2022: 紅盤 for 3 03/09 11:58
416F:推 kobegary34: 333 03/09 11:58
417F:推 fack3170: 3333 03/09 11:58
418F:推 TimmyWendell: Cammmmm 03/09 11:58
419F:→ DukeGD666: 但火腿誇張的程度我是從來沒看過啦 03/09 11:58
420F:推 srwalan: 紅盤333 03/09 11:58
421F:推 peja1016: AR還會傳球喔 03/09 11:58
422F:推 easysept: 看不懂AR去包夾字母然後放JC投三分?? 03/09 11:58
423F:→ fack3170: AR會傳球 03/09 11:58
424F:推 lakersPOYU: 你要講15-16史考特比火腿爛沒錯 03/09 11:58
425F:→ peja1016: 丁丁好球 03/09 11:59
426F:→ TimmyWendell: 丁丁沒拋投? 03/09 11:59
427F:推 torresma: 丁丁好球!! 該自幹點了 03/09 11:59
428F:→ nick1628: 今天進攻比上一場順 03/09 11:59
429F:→ srwalan: 丁丁硬切單打一個買到,好球 03/09 11:59
430F:噓 ACEFUCK: 一開始就可以傳一定要運到爽才肯傳 03/09 11:59
431F:推 jumbojumbo: 丁丁應該先拋了有點猶豫 03/09 11:59
432F:→ TimmyWendell: 還以為他會拋投XD 03/09 11:59
433F:推 gg8n8nd34ss: 絕對要包字母啊 他2分命中率應該超過6成 放三分合理 03/09 11:59
434F:推 nt880245: 紅盤是不是投籃姿勢有改? 03/09 11:59
435F:推 bm1041644: 公鹿防守近十場聯盟前五 真的看不出來 03/09 11:59
436F:→ lakersPOYU: 字母命中率超過六成 不用兩分 03/09 11:59
437F:推 Kenshin0707: AD硬起來 03/09 12:00
438F:→ kobegary34: Ar給誰 03/09 12:00
439F:→ fack3170: AR 03/09 12:00
440F:推 nonojustice: 搞笑 03/09 12:00
441F:推 Pekora2022: 又是AR 03/09 12:00
442F:→ easysept: AR真的不要控球、、、、 03/09 12:00
443F:推 azureblood: Ham給丁丁控呀 03/09 12:00
444F:噓 JulioRod: ?????AR?????? 03/09 12:00
445F:推 f9932017: AD為什麼不上來幫AR擋 03/09 12:00
446F:→ jumbojumbo: AR又來.. 03/09 12:00
447F:→ fack3170: MB好準哦~ 03/09 12:00
448F:→ srwalan: AD跟AR耍寶一波XDD 03/09 12:00
449F:→ pk2003627: ar… 03/09 12:00
450F:噓 Max0406: AR又搞笑 03/09 12:00
451F:→ peja1016: 拷貝 馬上就來 03/09 12:00
452F:→ ACEFUCK: 剛剛才說AR又來一球 03/09 12:00
453F:→ Pekora2022: 就說了他是控球白癡 03/09 12:00
454F:→ nonojustice: 拜托求你了 不要再AR控球了好多嗎 03/09 12:00
455F:→ Pekora2022: AR for 3 03/09 12:00
456F:→ Kenshin0707: AR日常漏人 03/09 12:00
457F:→ fack3170: AR3333 03/09 12:00
458F:推 v00001: 33333333333 03/09 12:01
459F:→ peja1016: 老子直接在你面前拔三分啦 03/09 12:01
460F:推 walkaround: AR今天大概就斑馬狀態 03/09 12:01
461F:→ kobegary34: 八村籃板弱 03/09 12:01
462F:推 yankeefans: 逼死你怎麼會放AR三分呢 03/09 12:01
463F:→ jumbojumbo: 斑馬AR 03/09 12:01
464F:→ bm1041644: AR這季就是斑馬 03/09 12:01
465F:→ v00001: AR你還是投球就好 03/09 12:01
466F:推 gg8n8nd34ss: 這節三分6-6 吃藥喔 03/09 12:01
467F:→ nonojustice: 到底在堅持什麼 真的很想扒火腿頭欸 03/09 12:01
468F:推 Justy: 火腿哲學是場上一定要兩個組織者,所以AR現在還是要控一下 03/09 12:01
469F:→ Pekora2022: AD自投自搶 03/09 12:01
470F:→ Kenshin0707: 兩邊禁區都守不住 03/09 12:01
471F:→ gg8n8nd34ss: AD很硬 03/09 12:01
472F:→ ACEFUCK: AR到底多想單打永遠那招晃不了人 03/09 12:01
473F:推 azureblood: 。。。。給丁丁呀 AR 03/09 12:01
474F:→ fack3170: 嘻嘻嘻 03/09 12:01
475F:→ kobegary34: AR幹== 03/09 12:01
476F:→ v00001: AD自己來 03/09 12:01
477F:→ Pekora2022: AR亂傳之王 03/09 12:01
478F:→ JulioRod: AR視野真的很可憐 03/09 12:01
479F:→ jetloading00: AD這樣就對了 03/09 12:01
480F:推 easysept: AR又失誤、、、 03/09 12:02
481F:推 Max0406: 笑死 03/09 12:02
482F:→ nonojustice: AR下去啦 兩個離譜傳球 03/09 12:02
483F:噓 f9932017: 我頭好痛… 03/09 12:02
484F:噓 LBJ4goat: 爛ar趕快滾 03/09 12:02
485F:推 w7w7wp: AR???? 03/09 12:02
486F:推 bryan7114: 小李吃鍋 03/09 12:02
487F:→ fack3170: AR亂傳之王 03/09 12:02
488F:→ Kenshin0707: 亂傳耶 03/09 12:02
489F:→ kobegary34: 傳這三小.. 03/09 12:02
490F:推 JShark: AR還是自幹好了 03/09 12:02
491F:→ ACEFUCK: 好好的3分或帶一步就好很難嗎 03/09 12:02
492F:推 wayne1986: 把自己當老詹喔= =遠傳 03/09 12:02
493F:推 kobei008: AR.... 03/09 12:02
494F:推 lpsobig: ar穩住啊 03/09 12:02
495F:推 torresma: AR的傳球...對比真悲劇 03/09 12:02
496F:推 anhsuan: AR在衝三小 03/09 12:02
497F:→ Kenshin0707: 敗了AD兩個好防 03/09 12:02
498F:推 arthurshot: AR到底在幹嘛 03/09 12:02
499F:推 linlin440: …傳這什麼勾八 03/09 12:02
500F:→ Max0406: 這咖沒組織天份 03/09 12:02
501F:→ Justy: AR你這個斑馬,一下黑一下白眼睛很累耶 03/09 12:02
502F:推 jjoonnyy: AR想法好 但傳球要練練 03/09 12:02
503F:推 srwalan: AR這亂傳 03/09 12:02
504F:→ peja1016: 我站到拜託AR你自幹就好 03/09 12:02
505F:推 live147222: 哎 我看AR你直接中場投籃就好 反正這傳球能力跟亂丟沒 03/09 12:02
506F:→ live147222: 區別 03/09 12:02
507F:噓 wizoz22770: 不重要的比賽才在硬 唉 03/09 12:02
508F:→ DukeGD666: AR傳球真的很爛 03/09 12:02
509F:→ Pekora2022: AR沒人守放槍 03/09 12:02
510F:推 TimmyWendell: 好險MB 03/09 12:02
511F:→ fack3170: 一直AR控 03/09 12:02
512F:→ ACEFUCK: 無敵大空檔也不進 03/09 12:03
513F:→ easysept: AR持續霸球 03/09 12:03
514F:推 yankeefans: 節奏有點亂 03/09 12:03
515F:推 azureblood: AR你是SG SG SG 03/09 12:03
516F:推 gg8n8nd34ss: 這段在打什麼 03/09 12:03
517F:推 jumbojumbo: 火腿該叫暫停了吧 03/09 12:03
518F:→ Kenshin0707: AR控 直接亂 03/09 12:03
519F:推 f9932017: 現在是敢死隊是不是,打很急 03/09 12:03
520F:噓 JulioRod: AR ZZZZZZ 03/09 12:03
521F:→ jetloading00: 該讓Dlo回來了吧..今天最火燙的欸 03/09 12:03
522F:推 DukeGD666: 八村被籃框蓋火鍋 03/09 12:03
523F:推 bm1041644: 火腿體系=AR要控球 03/09 12:03
524F:→ Justy: AR你是SGSGSG(發念 03/09 12:03
525F:推 Solid4: AR這段有夠亂,不考慮暫停把Dlo叫回來嗎 03/09 12:04
526F:→ srwalan: AR下去換MAX給丁丁主控好了,整個攻守節奏都開始亂掉了 03/09 12:04
527F:→ yankeefans: 不就還好有叫暫停 03/09 12:04
528F:推 peja1016: 叫個暫停緩一下 DLO該上了吧 03/09 12:04
529F:→ DukeGD666: AR這段超級敗球 03/09 12:04
530F:推 jjoonnyy: 亂光亂 但AR其實整體還可以 03/09 12:04
531F:→ jumbojumbo: 火腿開始要讓大家週末難受了 03/09 12:04
532F:→ bm1041644: Max上來 他就是會持球 然後繼續爆炸 03/09 12:04
533F:推 sept9048: 還是給丁丁控吧 白癡都可以看出來的差別== 03/09 12:04
534F:推 tonyparker18: AR好亂 03/09 12:04
535F:推 wizoz22770: 火腿只會隨機亂換 別想太多 03/09 12:04
536F:→ Solid4: 不不,剛剛是公鹿非自主叫的,2:48了 03/09 12:05
537F:→ jjoonnyy: 還是很需要AR的進攻能力 不然湖人沒人能攻了 03/09 12:05
538F:推 easysept: 看習慣老詹的S級傳球,我發現我太苛求AR了 03/09 12:05
539F:→ Kenshin0707: 失誤兩球 漏一球三分 不過也進兩顆啦 03/09 12:05
540F:→ Solid4: 所以這暫停還不是火腿叫的 03/09 12:05
541F:推 wayne1986: 還是有進球啦 大概就攻防打平,但命中率低時就很傷 03/09 12:05
542F:→ yankeefans: 讓AR打無球的效率才高啊 03/09 12:05
543F:→ bm1041644: 剛剛Dlo單控 你們看到王子單打 就知道這都是火腿的意 03/09 12:05
544F:→ bm1041644: 思 03/09 12:05
545F:推 darren800922: AR又開始亂 MB射爆 雖然也不意外 03/09 12:05
546F:→ fack3170: 霸球AR 03/09 12:05
547F:→ yankeefans: 對啊 所以我說還好有暫停 03/09 12:05
548F:→ jjoonnyy: 現在AR命中率高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 03/09 12:05
549F:→ faint944: 認同, 越來越覺得是火腿要求這樣打... 03/09 12:06
550F:推 BigBaby11: 有沒有老漢傷勢更新情報啊? 03/09 12:06
551F:推 Pekora2022: AR不控 SG蠻好用的啊 可惜火腿就是要給他控 03/09 12:06
552F:→ srwalan: AR是有得分輸出看起來可以,但是那只是對個人好,整隊攻 03/09 12:06
553F:→ srwalan: 守運作品質確實下降的,這很難聽,不過是火腿定位的鍋 03/09 12:06
554F:推 gg8n8nd34ss: Dlo回來了 03/09 12:07
555F:→ yankeefans: 那是要他控 他當無球射手對全隊都好啊 講一整季了 03/09 12:07
556F:→ jjoonnyy: 3分66%才勉強領先一點啊 03/09 12:07
557F:推 jumbojumbo: 怎麼湖人三分比罰球好啊 03/09 12:07
558F:推 fack3170: 小李發威了 03/09 12:07
559F:→ yankeefans: 讓小李熱起來了啦 白癡火腿 03/09 12:07
560F:推 TimmyWendell: 超級late call = = 03/09 12:07
561F:推 shuaipcsh: 這犯規在哪? 03/09 12:07
562F:推 wayne1986: 今天緯來的賽評是誰?有個感覺超雲 03/09 12:07
563F:推 walkaround: 八村犯規? 03/09 12:07
564F:推 JulioRod: 這犯規喔 03/09 12:07
565F:→ ksummeries: 摸毛? 03/09 12:07
566F:→ jumbojumbo: Late call好爛! 03/09 12:08
567F:推 azureblood: 摸毛犯規 03/09 12:08
568F:→ srwalan: 這女裁判這吹28犯規也太慢太勉強 03/09 12:08
569F:推 Justy: 讓八村去守lillard實在會被吃乾抹淨 03/09 12:08
570F:推 bm1041644: AR就跟火腿感情不好了 他在場上不執行game plan 就是 03/09 12:08
571F:→ bm1041644: 表明對著幹 球員不可能會這樣做 03/09 12:08
572F:→ fack3170: 小李狂吃 03/09 12:08
573F:推 Pekora2022: DLO傳的行雲流水 03/09 12:08
574F:推 kobegary34: 進攻當機就是GG 03/09 12:08
575F:推 Kenshin0707: 八村好強 03/09 12:09
576F:→ Pekora2022: DLO for 2 03/09 12:09
577F:→ fack3170: Dlo狀況真好 03/09 12:09
578F:推 live147222: 不對勁… 策略怎麼開始變成挑戰大羅的護框了…. 03/09 12:09
579F:→ kobegary34: 大羅假摔了吧 03/09 12:09
580F:推 Max0406: 假 03/09 12:09
581F:→ Pekora2022: DLO妙傳 AR and 1 03/09 12:10
582F:推 yankeefans: 有沒有 無球AR就是好用 03/09 12:10
583F:→ fack3170: AR2+1 03/09 12:10
584F:推 azureblood: 這就對了 AR成為SG 03/09 12:10
585F:噓 DukeGD666: 八村防得真好 然後被垃圾火腿浪費半季時間 03/09 12:10
586F:推 gg8n8nd34ss: 小李耍智障XDD 03/09 12:10
587F:推 peja1016: AR進攻來了 03/09 12:10
588F:推 jumbojumbo: 斑馬AR and1 03/09 12:10
589F:→ fack3170: 不要讓Ar控 03/09 12:10
590F:→ gg8n8nd34ss: 再買飯啊 03/09 12:10
591F:→ DukeGD666: Ar and 1111 03/09 12:10
592F:→ srwalan: DLO持球運作好多了,丁丁真的硬,連大羅都卡的動XDDD 03/09 12:10
593F:推 anhsuan: 巴頭 03/09 12:10
594F:推 bm1041644: AR放球手感真的很不錯 03/09 12:10
595F:→ kobegary34: AR罰球.. 03/09 12:10
596F:推 torresma: 丁丁硬!! 03/09 12:11
597F:→ DukeGD666: AR你是SG 03/09 12:11
598F:→ Pekora2022: 哪個稍微懂一點籃球都知道AR不適合PG 03/09 12:11
599F:推 rl55586: DLO超棒不要再讓AR控了拜託 03/09 12:11
600F:→ jetloading00: 有沒有Dlo差太多 03/09 12:11
601F:→ azureblood: Dlo秀 03/09 12:11
602F:→ Pekora2022: DLO to AD dunk 03/09 12:11
603F:推 TimmyWendell: 小李開始了 03/09 12:11
604F:→ fack3170: Dlo真會控 03/09 12:11
605F:推 wayne1986: 這樣貼都能進...恐怖 03/09 12:11
606F:推 w7w7wp: Dlo這個節奏 03/09 12:11
607F:→ yankeefans: 公鹿防守真的爛 03/09 12:11
608F:推 Kenshin0707: DLO今天控太神 03/09 12:11
609F:→ jumbojumbo: AD吃餅 03/09 12:11
610F:噓 g987669: 某人不在就領先而且很順呢 03/09 12:11
611F:推 Youngwuj: 三衛衝鋒還滿有趣 不過就是犧牲防守 03/09 12:11
612F:→ DukeGD666: Dlo根本今天最關鍵人物 03/09 12:11
613F:→ Pekora2022: DLO主控 丁丁副控 很讚 03/09 12:11
614F:推 Justy: DLO維持這水準一年三千萬也秒簽啊 03/09 12:12
615F:→ azureblood: Dlo面對公鹿防守根本中線切割者 03/09 12:12
616F:→ wayne1986: 上面那個是反串仔? 03/09 12:12
617F:→ rl55586: DLO好強啊 03/09 12:12
618F:→ DukeGD666: 公鹿沒假日後場防守比湖人還爛 03/09 12:12
619F:推 frankie30432: DLO真的不能放掉 03/09 12:12
620F:→ fack3170: 公鹿後場防守太破 03/09 12:12
621F:→ torresma: 挖糙 丁丁防守跟本大鎖等級.... 03/09 12:12
622F:推 v00001: Dlo真的好猛 03/09 12:12
623F:推 scos: dlo pass looks excellent 03/09 12:12
624F:→ Kenshin0707: 這裡每次都會有人來亂 正常發揮 03/09 12:12
625F:推 bm1041644: 他是說王子吧XD 03/09 12:12
626F:推 jjoonnyy: DLO今天真的頂薪等級 03/09 12:12
627F:→ DukeGD666: 字母全場補防還不累死… 03/09 12:12
628F:推 Solid4: Dlo這上半場是30-10的水準 03/09 12:12
629F:推 easysept: +8變+1變+4,感覺不是湖人太強而是公鹿沒認真打 03/09 12:12
630F:→ jetloading00: Dlo真的很罩 03/09 12:12
631F:推 live147222: 公鹿怎麼真的變成看起來像小李的球隊了 字母哥完全沒 03/09 12:12
632F:→ live147222: 要發力的意思 03/09 12:12
633F:→ fack3170: 應該是說王子 03/09 12:12
634F:→ jumbojumbo: 半場打完+4,小李開始火熱要小心啊! 03/09 12:12
635F:推 ohmypan: 4分差 上半場結束 03/09 12:12
636F:推 kobegary34: Dlo一直都很需要 03/09 12:12
637F:推 kuoshenghsu: Dlo 半場讚讚 03/09 12:12
638F:→ rl55586: 他是說王子吧XD 敏感 03/09 12:12
639F:→ yankeefans: 當初放掉假日我鹿迷朋友大崩潰講防守完了 03/09 12:13
640F:推 Chtgo: 老詹又怎麼了 03/09 12:13
641F:→ azureblood: 他絕對是再講王子Xd 03/09 12:13
642F:推 shuaipcsh: 公鹿換老河後就這樣了 03/09 12:13
643F:推 hanslins: Dlo開掛了 03/09 12:13
644F:→ bm1041644: 左腳腳踝痠痛~ 03/09 12:13
645F:→ yankeefans: 又沒人在講老漢 敏感 03/09 12:13
646F:推 gg8n8nd34ss: 有些人太敏感了吧 笑死 03/09 12:13
647F:推 wayne1986: 畢竟今天看到很多類似發言 03/09 12:13
648F:→ yankeefans: 不要成天檢討網友 03/09 12:14
649F:→ shuaipcsh: 一律統一說王子 03/09 12:14
650F:→ azureblood: 沒事我們該檢討的是那片火腿 03/09 12:14
651F:→ bm1041644: 說實話 要講排老詹就給他講 反正我們可以贏球比較重要X 03/09 12:14
652F:→ bm1041644: D 03/09 12:14
653F:推 wizoz22770: 比對一下咖喱跟老詹受傷文就知道 某族群有多噁心:) 03/09 12:15
654F:推 yankeefans: 火腿是這個版最大共識沒問題吧 03/09 12:15
655F:→ wizoz22770: 看得懂球當然就知道火腿是廢物啊 只有某三洋迷把他當 03/09 12:16
656F:→ wizoz22770: 神 03/09 12:16
657F:推 jumbojumbo: 火腿爛就是共識 03/09 12:16
658F:推 TimmyWendell: 不用理啦,有時候我們在這裡聊,這篇會上熱門,有 03/09 12:17
659F:→ TimmyWendell: 人會誤進XD 03/09 12:17
660F:推 yankeefans: https://i.imgur.com/4dAbQzj.jpeg 03/09 12:17
661F:→ TimmyWendell: 如果看不過可以試試檢舉 03/09 12:17
662F:推 jason911152: 湖迷最大的共識就是火腿很爛xd 03/09 12:17
663F:→ TimmyWendell: 罰球好爛 03/09 12:18
664F:→ yankeefans: https://i.imgur.com/nfsvjCF.jpeg 03/09 12:18
665F:推 srwalan: 這場目前不錯,可惜AD一樣沒打出高水準表現,希望火腿維 03/09 12:18
666F:→ srwalan: 持上半場好的輪替配置,不要下半場沒事又亂擺,然後控制 03/09 12:18
667F:→ srwalan: 一下AR持球時間這樣 03/09 12:18
668F:推 Lekas: yankeefans: 沒老漢 三分都解放了 你沒在講? 03/09 12:18
669F:推 wayne1986: 三分不錯兩分命中率差了些 03/09 12:18
670F:→ yankeefans: 火腿第二節沒發作是好事啊 03/09 12:18
671F:推 bm1041644: 看看上一場那幾個ID 今天都沒出現。 03/09 12:18
672F:→ yankeefans: 你戰我可以贏球 那給你戰XD 而且這林志隆說的 03/09 12:19
673F:→ Lekas: 明明最近三分都不錯 來這邊雲 還要牽拖 在檢討版友 03/09 12:19
674F:噓 jamescle23: 這季湖人跟那麼多場,上半場拉鋸通常下半場就會被拉開 03/09 12:20
675F:→ jamescle23: 了 03/09 12:20
676F:推 rl55586: 不要讓AR控球 王子少上就很強 03/09 12:20
677F:→ yankeefans: 我是覺得認真看球啦 不要認真看人家推文想戰 03/09 12:20
678F:→ jamescle23: 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火腿中場休息我會應變 03/09 12:20
679F:→ jamescle23: *不會 03/09 12:21
680F:推 Childishan: XDD今天贏球一定又一堆排瀆論 03/09 12:21
681F:→ Childishan: 不用理他們啦 03/09 12:21
682F:→ Lekas: 要講就講呀 不用在那邊裝啦 誰那麼閒要去戰雲球迷 03/09 12:21
683F:→ Childishan: 不管有誰缺誰 大家都只想看到贏球 03/09 12:22
684F:推 jumbojumbo: 剛三衛在場上,小李開始點名換八村單打,丁丁也有守 03/09 12:22
685F:→ jumbojumbo: 到大羅,下半場要調整一下 03/09 12:22
686F:推 wayne1986: 題外話今天AD目前發揮還行,lopez明明也是白膚色XD 03/09 12:22
687F:推 bm1041644: AD:因為他是捲髮 03/09 12:23
688F:推 chipretender: 大羅不是白人啊 03/09 12:24
689F:推 thindust: 贏了排輸了也沒少酸我寧願前者 03/09 12:25
690F:推 wayne1986: 我知道不是白人阿 玩笑話而已 03/09 12:25
691F:→ yankeefans: 大羅是古巴裔 03/09 12:25
692F:推 nt880245: 字母哥有傷 這場湖人有機會 03/09 12:33
693F:推 Kenshin0707: 丁丁超沒裁判愛 03/09 12:38
694F:推 jjoonnyy: 沒dlo, 進攻一灘死水 03/09 12: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