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板


LINE

10:30開打 — 先發: D’Angelo Russell Austin Reaves Taurean Prince Cam Reddish Anthony Davis — 各位觀眾,雙衛王子直接先發。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SE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3.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Lakers/M.1705197806.A.549.html
1F:推 masao0103: 火腿演都不演了~直接開場就要被爆破 01/14 10:05
2F:推 ronert0975: 怎麼兩個陣容不太一樣 01/14 10:05
3F:推 jason911152: 這先發太漂亮了吧 01/14 10:06
4F:噓 allenchu: 低能兒火腿 01/14 10:06
5F:推 TimmyWendell: 怎麼有看到Rui先發的XD 01/14 10:06
6F:推 jason911152: AD看到這陣容直接全身軟掉 01/14 10:07
7F:→ allenchu: 只要火腿還在當教練 就不浪費時間看比賽 01/14 10:07
8F:推 FAYeeeeeeee: 其實 以爵士的區防來說 雙衛都有外線會有機會爆射 01/14 10:07
9F:→ FAYeeeeeeee: 131 跟AD同邊那個後衛簡單導就有外線機會 01/14 10:08
10F:推 TorukMakto: 這不就把開季先發的詹改成Reddish 嗎 01/14 10:08
11F:推 TimmyWendell: FAY大別奶啊,我們可是有三分命中轉移魔法陣在球場 01/14 10:09
12F:→ TimmyWendell: 底下的(X 01/14 10:09
13F:推 Lattendue: 位置穩了之後直接不演xdd 01/14 10:10
14F:推 snakepan: 不可不信的湖人靈氣 01/14 10:10
15F:推 TimmyWendell: 不過爵士也是守區域嗎? 01/14 10:11
16F:→ snakepan: 珍妮(的錢包)力挺之下,直接不演了,沒3衛開場,已經 01/14 10:11
17F:→ snakepan: 是給球迷的最大敬意了 01/14 10:11
18F:噓 Jerry0924: 感謝爛腿幫我戒看比賽 01/14 10:13
19F:推 a12582002: 官推發了 這篇的沒錯 01/14 10:13
20F:推 haoyah712: 這樣先發,好喔 01/14 10:14
21F:推 jefflin035: 假日看球感覺又要痛苦了 01/14 10:15
22F:推 gaucher: 火腿對紅盤還真有信心 繼續打先發 01/14 10:15
23F:噓 adapu: 一大四小 笑死人 01/14 10:15
24F:→ evangelew: 加油了 爵士也不好過 背靠背 01/14 10:16
25F:推 leedonsee: 有喔 帥喔這是什麼陣….. 01/14 10:16
26F:推 easysept: 太棒了,省下看球時間出門去旅遊 01/14 10:16
27F:推 ronert0975: 雙衛王子陣直接先發展示 01/14 10:17
28F:推 masao0103: 詹大概不想罩爛腿了~~AD你也可以休了 01/14 10:17
29F:推 darkapplepie: 紅盤傷成這樣 還繼續打喔... 01/14 10:18
30F:推 Addressg: 媽的智障教練真的是輸不怕 01/14 10:19
31F:推 dickenst35: 腿總:這場比賽難度先調到極難 01/14 10:20
32F:推 gaucher: 全NBA第一節分差最大的球隊 表現比爐主更差 除了教練的問 01/14 10:20
33F:推 Blackie9211: 為什麼總版的先發有八村啊? 01/14 10:21
34F:→ gaucher: 題外我想不出有什麼解釋 第一節始終無法調整 01/14 10:21
35F:推 Addressg: 八村 AD 紅盤先發單衛不好嗎? 01/14 10:22
36F:推 TimmyWendell: 就姆斯不可能第一節全開,所以上下限都在當控的那 01/14 10:22
37F:→ TimmyWendell: 個人吧XD 01/14 10:22
38F:推 darkapplepie: 因為AR單衛不了 沒辦法 01/14 10:22
39F:推 aa01081008tw: 雙衛王子直接開場就上喔...一節被打爆?? 01/14 10:23
40F:推 gaucher: 已經看到第一節籃板被搶爛的樣子了 01/14 10:24
41F:推 haoyah712: 籃板被搶爛外加投籃練習,第一節挖坑填不回來 01/14 10:26
42F:推 DukeGD666: 最近完全沒有想看比賽的動力 01/14 10:28
43F:推 dickenst35: LBJ缺席,AR先當板凳,DLO先發,Mays替補PG應該不會 01/14 10:33
44F:→ dickenst35: 更爛吧 01/14 10:33
45F:推 f9932017: 我還是繼續睡好了 01/14 10:35
46F:推 haoyah712: 火腿就不想那樣排啊 01/14 10:37
47F:推 bm1041644: 上半場領先再看下半場。。。 01/14 10:37
48F:推 randlecool: 八村可以出賽了嗎 01/14 10:38
49F:→ jetloading00: 八村可以打 01/14 10:39
50F:推 ronert0975: 這個教練是覺得還沒搞爽是不是 01/14 10:39
51F:推 thindust: 這先發第一節沒輸十分今天有戲 01/14 10:41
52F:噓 Max0406: 不用看了 爵士贏公鹿金塊 01/14 10:42
53F:→ Max0406: 這場一定被血洗 01/14 10:42
54F:推 haoyah712: 除非三分大爆發 01/14 10:42
55F:推 gaucher: 老詹變流浪漢了 01/14 10:42
56F:推 luckytempel: https://reurl.cc/g4Zo7X 01/14 10:44
57F:推 gaucher: dlo AR在進攻上很有侵略性 01/14 10:45
58F:推 torresma: AR今天嗑藥? 01/14 10:45
59F:推 tsukuyomii: 雙後衛火力全開欸 01/14 10:46
60F:→ jetloading00: AR Dlo怎麼有點猛XD 01/14 10:46
61F:推 randlecool: dlo狀況超好 01/14 10:46
62F:推 easysept: 14:10,爵士防守有點鳥 01/14 10:46
63F:推 joulin: 進攻只有自己 就不會綁東綁西 01/14 10:46
64F:推 LADKUO56: 防守真滴有夠爛 01/14 10:46
65F:→ joulin: 但重點是防守 目前爵士狀態還沒起來 01/14 10:46
66F:推 bm1041644: 雙衛進攻大爆發== 01/14 10:47
67F:推 O10lOl01O: 死之雙衛爆發 你敢信? 01/14 10:47
68F:→ joulin: 起來之後守不住 自己也不可能拚贏進攻 01/14 10:47
69F:→ gaucher: 沒很多戰術 就雙衛卯起來打 01/14 10:47
70F:→ LADKUO56: AR我覺得還是老樣子 不要給他控球就沒事 01/14 10:47
71F:推 wayne1986: 老詹受傷了嗎? 01/14 10:47
72F:→ joulin: LBJ不在 大家淺意識就不同了阿 01/14 10:47
73F:→ joulin: 反正不用一直去想著要給LBJ 01/14 10:47
74F:→ O10lOl01O: 老漢一直都有傷阿 01/14 10:47
75F:→ LADKUO56: Dlo在場上的控場還是比隊內其他人好太多 01/14 10:48
76F:推 snakepan: 應該不是爵士防守差,應該是雙衛嗑藥了,不然這陣容真 01/14 10:48
77F:→ snakepan: 的隨便捅,要這樣擺,應該把JV拉上先發 01/14 10:48
78F:推 easysept: 上一場踩到腳可能有影響傷勢 01/14 10:48
79F:→ bm1041644: 今天高機率要啟用Mays 01/14 10:48
80F:推 Justy: 現在的AR是二傳跟得分手,表現很好 01/14 10:48
81F:→ LADKUO56: 我也覺得應該放個JV PF應該放Wood或壘哥比較好 01/14 10:48
82F:→ snakepan: 八村今天不知道能上了嗎 01/14 10:48
83F:→ easysept: 擺雙衛,對面性頓照理吃爽爽的 01/14 10:49
84F:推 easysept: 爵士自從冷凍THT之後就開啟一波連勝 01/14 10:50
85F:推 LBJ9527: 笑死 這開場陣容有夠頂級 01/14 10:51
86F:→ LBJ9527: 火腿位子穩了又開始作死 01/14 10:51
87F:推 dydark: AR絕活 01/14 10:51
88F:→ jetloading00: AR就很簡單 放回二號就復活 01/14 10:51
89F:→ easysept: 一樣放三分被懲罰、、、 01/14 10:51
90F:→ easysept: 馬卡南開始熱機了333 01/14 10:52
91F:推 gaucher: 雙衛進多少就在防守上吐多少w 01/14 10:53
92F:推 gm79227922: 開場雙衛王子讚讚讚 01/14 10:54
93F:推 easysept: 克拉克森上場虐殺了 01/14 10:54
94F:→ easysept: AD今天沒進攻能力?? 01/14 10:55
95F:推 randlecool: ar好猛 01/14 10:55
96F:→ jetloading00: Max333 01/14 10:55
97F:→ easysept: MAX33333 01/14 10:56
98F:推 toast1521: 王子這腳步不錯 01/14 10:56
99F:推 snakepan: AD一直被包夾 01/14 10:56
100F:推 booyah0212: AD被夾爛 01/14 10:56
101F:→ easysept: 難得湖人第一節準備破30,這不正常 @@ 01/14 10:57
102F:推 darkapplepie: 今天AD被包夾 其他人要多貢獻點分數了... 01/14 10:57
103F:推 LADKUO56: 阿爵瘋狂包夾AD 但其他人有用外線懲罰 01/14 10:57
104F:→ snakepan: 還好AD目前處理包夾都還算ok,其他人都有成功懲罰包夾 01/14 10:58
105F:→ LADKUO56: 就看這策略會不會持續對爵士造成傷害 01/14 10:58
106F:推 tonyparker18: 湖人一直都是進攻問題吧 進攻強就解決很多事 01/14 10:58
107F:推 bm1041644: 爵士就一副禁區只有AD 賭我們三分烙賽 01/14 10:58
108F:推 lovefamily23: 不上個mays上來調節時間嗎 01/14 10:58
109F:→ tonyparker18: Mays該上場了吧 01/14 10:58
110F:→ tonyparker18: 爵士就看沒有我們的三分啊XD 01/14 10:59
111F:→ snakepan: 八村面具拿掉了 01/14 10:59
112F:推 ronert0975: 我猜May應該是垃圾時間 火腿才會放上來 01/14 11:00
113F:推 easysept: 折手哥上場了 01/14 11:00
114F:→ snakepan: Mays雙向,就不用期待火腿的愛將籃球會讓他上了 01/14 11:00
115F:推 dydark: 八村耶 01/14 11:00
116F:推 randlecool: 終於不用戴面罩了 01/14 11:01
117F:→ jetloading00: Max切入分球越來越進步 01/14 11:02
118F:推 qq0526: 沒有姆斯好像比較順欸XD可是關鍵時刻還是需要姆斯 01/14 11:02
119F:推 Justy: 禁區好擠,徹底看湖人三分沒有 01/14 11:02
120F:推 Pushyong: 日式坦克還是不行XD 01/14 11:03
121F:→ qq0526: 八村! 01/14 11:03
122F:推 kkl522608: Vando 八村! 01/14 11:03
123F:推 bm1041644: AD買飯XDD 01/14 11:04
124F:推 srwalan: 第一節打的不錯啊!既然領先結束第一節QQ 01/14 11:05
125F:推 joulin: 沒有LBJ比較順的錯覺是因為大家知道不會有LBJ 01/14 11:05
126F:→ joulin: 沒人可以依靠 就要靠自己 但幾場之後 錯覺就會消失 01/14 11:05
127F:推 easysept: 對面馬卡南打的時間好少,有時間控制嗎? 01/14 11:05
128F:推 randlecool: 八村很香 01/14 11:05
129F:推 toast1521: dlo 333333333333 01/14 11:06
130F:推 Pushyong: Dlooooo 01/14 11:06
131F:推 dydark: DLO壓哨 01/14 11:06
132F:→ darkapplepie: Mays要上了吧 不然雙衛會過勞死.... 01/14 11:06
133F:推 Justy: DLO壓哨三分 01/14 11:06
134F:→ jetloading00: Dlo猛 01/14 11:06
135F:推 snakepan: 這準到很不湖人 01/14 11:06
136F:推 kkl522608: DLo! 01/14 11:06
137F:→ srwalan: DLO今天真的有扛,這3分讚! 01/14 11:06
138F:→ Pushyong: 究竟Mays會不會上呢 01/14 11:06
139F:→ dydark: 拿了快40分阿 01/14 11:06
140F:→ jetloading00: 雙衛狀態很好 但要用May幫忙分擔 不然下半場沒力 01/14 11:06
141F:→ snakepan: 雙衛快累死,後面沒力攻防就都不見了 01/14 11:06
142F:推 LADKUO56: 第一節39分 嚇死 01/14 11:07
143F:推 easysept: 第一節我湖得了39,這你相信?? 01/14 11:07
144F:推 gaucher: ad今季在處理球上的確有進步 01/14 11:07
145F:推 tonyparker18: Mays快點上來分擔吧...... 01/14 11:07
146F:→ darkapplepie: 爵士意外的 外圍防守也是破破的 01/14 11:07
147F:→ LADKUO56: Dlo還是先發會比較好 LeBron可以打個五分鐘就換壘 01/14 11:07
148F:→ easysept: 第一節湖人三分大爆發,這不科學@@ 01/14 11:08
149F:→ LADKUO56: 不然他在場上浪費體力後面也沒辦法接管比賽 01/14 11:08
150F:推 haoyah712: 希望繼續爆發下去 01/14 11:09
151F:推 qq0526: 姆斯老了還是有差 01/14 11:09
152F:→ darkapplepie: 查了一下 爵士平均每場掉118分 西區倒數第二 01/14 11:09
153F:→ easysept: 第二節沒AD護籃板,武德要加油了 01/14 11:09
154F:→ darkapplepie: 看來靠火力對轟有效 01/14 11:09
155F:→ qq0526: 折手哥今天好雷 01/14 11:10
156F:推 kkl522608: DLO反手終結真秀 01/14 11:12
157F:推 qq0526: Dlo整個活起來 01/14 11:12
158F:推 easysept: DLO今天體力滿滿 01/14 11:12
159F:→ jetloading00: Dlo好秀 01/14 11:12
160F:推 randlecool: dlo都沒休息 01/14 11:13
161F:→ kkl522608: 八村可惜阿 多下一次球 收球可以更靠近籃框終結 01/14 11:13
162F:推 tonyparker18: 今天沒老詹怎麼大家都活過來 難道4我詹弱化零氣?! 01/14 11:13
163F:→ randlecool: ar還沒有上 01/14 11:13
164F:推 srwalan: 28解除面罩束縛後,打的蠻順的XD 01/14 11:13
165F:→ qq0526: 應該是姆斯老了 01/14 11:13
166F:→ qq0526: Dlo 01/14 11:14
167F:推 toast1521: dlo今天卯起來打性頓 01/14 11:14
168F:推 gaucher: dlo今天也太猛了吧 01/14 11:14
169F:推 Pushyong: 因為Dlo 01/14 11:14
170F:→ kkl522608: DLO直接低位Young Bull XD 01/14 11:14
171F:→ randlecool: dlo認證爵士還是坦隊 01/14 11:14
172F:推 easysept: 爵士今天進攻蠻鐵的,一堆球碰框彈出 01/14 11:14
173F:推 Kenshin0707: Dlo打通任督二脈喔? 01/14 11:14
174F:→ srwalan: DLO該休息一下了 01/14 11:14
175F:推 Max0406: dlo 頭上長草 01/14 11:15
176F:→ Pushyong: 放槍 01/14 11:15
177F:→ Pushyong: 伍德3333 01/14 11:15
178F:→ toast1521: wood不要兩分 要三分 01/14 11:15
179F:→ kkl522608: Wood灌籃放槍三分補一個 01/14 11:15
180F:→ gaucher: 好怕雙衛體力燒光 01/14 11:16
181F:推 qq0526: 很少看過湖人領先 01/14 11:16
182F:→ Pushyong: 操死雙衛 01/14 11:16
183F:推 snakepan: DLO要休息了吧 01/14 11:16
184F:推 haoyah712: 因為三分進比較多 01/14 11:16
185F:→ ideam: JV這場是被冷凍嗎?好像沒看到他上場過 01/14 11:16
186F:→ snakepan: 這雙衛下半場......累死 01/14 11:16
187F:→ snakepan: 有,JV上了5分鐘 01/14 11:17
188F:推 Anncry1021: 這場DLO跟八村能量好足喔 01/14 11:17
189F:推 tonyparker18: 這是要故意臭我詹嗎QQ 大家好有活力 01/14 11:17
190F:→ qq0526: 有啊跟八村有配合一球 01/14 11:17
191F:推 iamjojo: JV第一節有上啊 01/14 11:17
192F:推 s900098: ==jv第一節後半不是都在嗎 01/14 11:17
193F:→ srwalan: WOOD配28能穩定運作的話,對於銜接段陣容配置是很好的收 01/14 11:17
194F:→ srwalan: 穫 01/14 11:17
195F:推 jjoonnyy: dlo替補後變得有夠香 01/14 11:17
196F:推 LADKUO56: Wood慢慢有找回季初的紀律 不然他有一段時間 01/14 11:17
197F:推 booyah0212: JV明明有上 01/14 11:17
198F:→ tonyparker18: Mays怎麼被冰了?這樣雙衛等等又要雷了 01/14 11:17
199F:推 easysept: 爵士又幫火腿喊暫停換人了,火腿:太好了省下來 01/14 11:17
200F:→ LADKUO56: 瘋狂下球 不知道在幹嘛 01/14 11:17
201F:→ snakepan: Mays真的要頂個5分鐘吧 01/14 11:17
202F:→ haoyah712: 雙衛手感好就不是雷 01/14 11:18
203F:推 iblisduke: 這場感覺換人當教練了,積極度差好多 01/14 11:18
204F:→ s900098: Mayers就是個 雙向 沒有被冰的問題吧 01/14 11:18
205F:推 gaucher: 爵士昨天轟進140分 今天投射回落了 01/14 11:18
206F:→ tonyparker18: Mays不練是棒槌 金塊的Braun都可以打冠軍賽了 01/14 11:18
207F:→ snakepan: 雙衛雷也沒辦法啊,就沒體力 01/14 11:18
208F:→ ideam: 沒注意到QQ 只有看到DLO今天很秀 01/14 11:18
209F:→ jetloading00: 雙衛狀態好,但火腿這樣調度等等會沒力 01/14 11:18
210F:→ snakepan: 火腿是棒槌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01/14 11:18
211F:推 kaiba: mays想上喔 喔 垃圾時間才會上了吧 01/14 11:19
212F:→ LADKUO56: 低能火腿不是罵假的 整隊最大敵人就他 01/14 11:19
213F:→ gaucher: 真的要用Mays頂一下 雙衛都不是體力條長的人 01/14 11:19
214F:→ tonyparker18: 上一場到底怎麼被太陽打爆的 今天這場超強欸 01/14 11:19
215F:推 easysept: 對面馬卡南上場了 01/14 11:19
216F:推 rl55586: 八村回來真棒 01/14 11:19
217F:→ snakepan: 雙衛王子+wood….. 01/14 11:20
218F:推 ideam: 好久沒看到湖人進攻這麼順了 01/14 11:20
219F:→ snakepan: 加AD 01/14 11:20
220F:→ srwalan: 老詹沒打,其他人進攻比較乾脆,知道必須自己來,手感好 01/14 11:20
221F:→ srwalan: 整個攻擊面變很廣 01/14 11:20
222F:→ easysept: DLO繼續操,結果上王子 01/14 11:20
223F:推 qq0526: 今天比較正常 01/14 11:20
224F:推 LADKUO56: 又雙衛王子 抓好了 01/14 11:20
225F:→ snakepan: 這5分鐘準備要被追上了 01/14 11:21
226F:→ snakepan: 而且沒有JV, 紅盤 01/14 11:21
227F:→ qq0526: 平常都各種空檔不進 01/14 11:21
228F:→ srwalan: 可惜AD今天手感不好 01/14 11:21
229F:推 frankie30432: 湖人還是要靠DLO 便宜好用 01/14 11:21
230F:→ qq0526: 看到吐血 01/14 11:21
231F:→ easysept: 馬卡南看到AR就是吃吃吃 01/14 11:21
232F:→ snakepan: 「理論上」再被進一球就要暫停了 01/14 11:22
233F:→ qq0526: 馬上被追回來 01/14 11:22
234F:→ snakepan: 暫停了!!? 01/14 11:22
235F:推 Pushyong: AD手感真差 01/14 11:22
236F:→ easysept: 火腿不可能暫停 01/14 11:22
237F:→ qq0526: Ad這兩球可惜 01/14 11:22
238F:推 bm1041644: 火腿會叫暫停!? 01/14 11:22
239F:→ snakepan: 這火腿不正常 01/14 11:22
240F:推 gaucher: 這是同一個戰術 第一節也是爵士底線發球直接三分大空檔 01/14 11:22
241F:→ gaucher: 走位完全一模一樣 01/14 11:22
242F:推 jjoonnyy: 雙子 雙衛 哈哈~ 01/14 11:22
243F:推 dannywhat: AD加油好嗎 兩波該打進沒進 01/14 11:22
244F:推 haoyah712: 暫停? 01/14 11:22
245F:推 ideam: AD今天手感不好啊,可惜 01/14 11:22
246F:推 tonyparker18: AD怎麼各種放槍 01/14 11:22
247F:→ tonyparker18: Dlo傳很好 AD一直放槍也沒辦法 01/14 11:23
248F:推 ronert0975: 雙向看來真的是簽來垃圾時間的 01/14 11:23
249F:推 LADKUO56: 雙衛王子+區域 爆炸日常 01/14 11:23
250F:→ Pushyong: 操死雙衛下半場又要完蛋 01/14 11:23
251F:→ snakepan: 第一節包夾不讓AD熱起來 01/14 11:23
252F:→ LADKUO56: AD放槍好幾球 01/14 11:23
253F:→ e811222c: 對面隨便傳一傳就大空檔 練一練就投順了怎麼打 01/14 11:23
254F:推 easysept: 雙衛+王子就是被射爆三分,3+2+3一波0:8 01/14 11:23
255F:→ snakepan: 沒改變陣容,就準備半場結束領先都吐光 01/14 11:24
256F:→ gaucher: 靠雙衛超火熱的手感領先 但終究不是常態 01/14 11:24
257F:→ snakepan: 加上又沒JV,直接爆炸 01/14 11:24
258F:推 ycsheaven: AD投不進放不進 對面空檔投爽爽… 01/14 11:24
259F:→ srwalan: 爵士就很簡單,投外線拉AD出來,有機會吃到雙衛直接上, 01/14 11:24
260F:→ srwalan: 看誰手氣能持續,AD連續幾球沒進,馬上就追分 01/14 11:24
261F:推 frankie30432: AD狀態冷兩場 01/14 11:24
262F:推 haoyah712: 如果雙衛手感ok,那應該是上jv不是王子 01/14 11:25
263F:→ snakepan: 真的不改... 01/14 11:25
264F:推 easysept: 之前暫停罰球,DLO就該下上JV防守協助AD了 01/14 11:25
265F:推 Pushyong: 伍德救命 01/14 11:25
266F:推 qq0526: 武德融入了 01/14 11:25
267F:推 tonyparker18: Wood and 1 01/14 11:25
268F:→ Pushyong: 這傳XD 01/14 11:26
269F:推 sc79129: 伍德空切時間真好 01/14 11:26
270F:→ easysept: 暫停完,繼續雙衛+王子,火腿真的死性不改 01/14 11:26
271F:推 snakepan: AR單控了 01/14 11:27
272F:推 p890089: AD.. 01/14 11:27
273F:推 qq0526: ? 01/14 11:27
274F:推 jefflin035: 後場爆破 01/14 11:27
275F:推 Pushyong: AR單控 抓穩了 01/14 11:28
276F:→ snakepan: 果然追上了 01/14 11:28
277F:推 LADKUO56: 現在才上JV... 火腿真的是低能兒 01/14 11:28
278F:推 easysept: 王子被吃爽爽 01/14 11:28
279F:推 srwalan: WOOD的得分跟籃板對於AD陣組成真的關鍵 01/14 11:28
280F:推 gaucher: dlo又上 傻眼.. 01/14 11:29
281F:→ srwalan: 火腿還是要賭小球,又燒DLO 01/14 11:29
282F:推 snakepan: DLO今天防的也很好 01/14 11:29
283F:推 easysept: 哇塞,dlo是鐵人嗎?火腿瘋狂操 01/14 11:30
284F:推 LADKUO56: 這到底什麼調度 = = 01/14 11:30
285F:→ snakepan: 真的領先吐光了 01/14 11:30
286F:推 qq0526: 商品展示吧 01/14 11:30
287F:→ snakepan: ? 01/14 11:30
288F:推 ideam: 火腿真的調度很神奇 01/14 11:30
289F:→ qq0526: ? 01/14 11:30
290F:→ snakepan: T? 01/14 11:31
291F:推 Justy: DLO吃T 01/14 11:31
292F:推 ycsheaven: 一定要雙衛+王子搞到輸才會換人 01/14 11:31
293F:噓 dannywhat: 真的是一堆抱怨仔 01/14 11:31
294F:→ easysept: 火腿:我就是要雙衛+王子,咬我? 01/14 11:31
295F:→ qq0526: 跨謀 01/14 11:31
296F:噓 Anncry1021: 為什麼這麼愛雙衛王子 01/14 11:31
297F:→ snakepan: 果然被追上 01/14 11:31
298F:→ qq0526: 發生什麼事 01/14 11:31
299F:推 jefflin035: 火腿到底在幹嘛 01/14 11:32
300F:推 Pushyong: 球員狀態再怎麼好 結果都會被火腿搞爛 01/14 11:32
301F:推 easysept: 看到雙衛,克拉克森直接吃爆 01/14 11:32
302F:→ qq0526: 姆斯好像流浪漢 哈哈哈 01/14 11:33
303F:推 snakepan: 剩1分領先 01/14 11:33
304F:→ snakepan: JV的護球真的很糟 01/14 11:33
305F:推 Pushyong: 王子3333 01/14 11:33
306F:推 gaucher: ad處理包夾大進化 01/14 11:33
307F:→ Pushyong: 好吃 01/14 11:34
308F:推 easysept: 性頓繼續吃爆AR 01/14 11:34
309F:噓 Anncry1021: AR到底可以守誰 01/14 11:34
310F:推 jjoonnyy: AD今天手感有夠差 01/14 11:35
311F:推 LADKUO56: MAX跟Cam為什麼不上啊 到底在幹嘛 01/14 11:35
312F:推 frankie30432: 操dlo很正常啊不然要誰控? 01/14 11:35
313F:推 ronert0975: 一節被爆破 好慘 01/14 11:36
314F:推 rl55586: 克拉克森吃JV 01/14 11:37
315F:→ Anncry1021: 這後面在打什麼,真難看 01/14 11:37
316F:推 spanishwa: AD沒and1 01/14 11:37
317F:→ e811222c: 哭喔 ad被包全部看戲是怎樣 01/14 11:37
318F:推 snakepan: 不是啦...雙衛王子一直放在上面幹嘛 01/14 11:37
319F:→ e811222c: dlo沒力了啦 01/14 11:37
320F:推 walkaround: AD被包,沒人走位? 01/14 11:38
321F:→ rl55586: 沒時間了 丟彈 01/14 11:38
322F:→ spanishwa: JC and1 01/14 11:38
323F:推 easysept: +12變+1,火腿你好樣的,繼續實驗雙衛陣 01/14 11:38
324F:→ snakepan: Mays上來控啊 01/14 11:38
325F:推 uf1276: 死都要擺雙味王子陣給人吃到爽,媽的弱智 01/14 11:38
326F:推 jjoonnyy: 結果打最好的八村,max上最少 01/14 11:38
327F:推 gaucher: 讓誰控?就說了讓mays頂5分鐘就好 打38分鐘和打33分鐘完 01/14 11:39
328F:→ gaucher: 全是兩回事來的 01/14 11:39
329F:推 LADKUO56: 雙衛王子陣+上操Dlo 直接敗掉12分領先 01/14 11:39
330F:→ e811222c: ar 兩罰都沒.. 01/14 11:39
331F:→ Anncry1021: 打這樣應該連附加賽都很難 01/14 11:39
332F:→ uf1276: 八村 max突然又沒的打了,看看這場時間要被切的多零碎 01/14 11:39
333F:→ snakepan: 果然領先全部吐回去 01/14 11:39
334F:→ jjoonnyy: 打最好時候就是dlo單控時 01/14 11:39
335F:推 bm1041644: 雙衛累了 01/14 11:39
336F:推 srwalan: 上半場進攻大戰,希望下半場雙衛能繼續撐住,不要腿軟掉 01/14 11:39
337F:→ srwalan: 鏈啊! 01/14 11:39
338F:→ e811222c: 雙衛王子幾乎打滿整個第二節 火腿讚喔 01/14 11:40
339F:→ snakepan: 八村、max、紅盤全部都不能上了,莫名奇妙 01/14 11:40
340F:→ gaucher: dlo上半場打了19分半 01/14 11:40
341F:推 tonyparker18: Mays…呢 01/14 11:41
342F:→ snakepan: 火腿的日常... 01/14 11:41
343F:→ tonyparker18: 火腿智障嗎 一直冰Mays 01/14 11:41
344F:推 easysept: 火腿以為簽四年約就可以隨便亂玩嗎? 01/14 11:41
345F:→ e811222c: 沒控球幫你找了 結果dlo快打滿上半場 01/14 11:42
346F:推 uf1276: 只要火腿執教的時候 湖迷就要一直受這種折磨 01/14 11:42
347F:推 kaiba: 今年就是這樣了啦 別指望火腿 01/14 11:42
348F:推 tonyparker18: AR已經開始兩罰不進了 疲態畢露 再不用Mays的話 下 01/14 11:43
349F:→ tonyparker18: 半場估計直接被打爆 01/14 11:43
350F:推 annielaurie: 火腿又要緊縮輪替? 01/14 11:43
351F:推 booyah0212: 打不到半場 雙衛已經被操到沒力 01/14 11:43
352F:推 gaucher: 上半場不用的話 高機率下半場也不會用 01/14 11:44
353F:→ srwalan: DLO、AR、王子陣看起來進攻有順,可是防守吐回去也快, 01/14 11:44
354F:→ srwalan: 今天能拉開的組合是28、MAX、DLO、WOOD那個陣容,可惜28 01/14 11:44
355F:→ srwalan: 、MAX又被遺忘了 01/14 11:44
356F:推 LADKUO56: 28 MAX Cam突然就被忘在板凳上 01/14 11:45
357F:推 tonyparker18: 28 Max 紅盤 Mays 表示:… 01/14 11:47
358F:推 srwalan: 火腿實驗整季的雙衛王子陣,好不容易沒被打爆,一定會多 01/14 11:47
359F:→ srwalan: 用證明自己是對的,真的有夠偏執 01/14 11:47
360F:噓 r491396076: 沒救了 01/14 13: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