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the (~Q保保Q~)
看板Lakers
標題Re: [交易] 冠軍商品代購 東灣冠軍T和帽子確定可以8折
時間Tue Jun 16 12:18:04 2009
請問台北區的團購
團主是誰??
--
█◣ ◢█ Los Angeles Lakers ◢ The ◢ ★ ◣ Love me █ or Hate me.
██ ██φlin79813 ████ ◢█ 2009 █ █ █ #24 φlin7
◤◥ ◤◥ ◢◢◣ █ █ ◤ Finals █◥█◤ ██◤ ◤ ★ ◢█◣
◢ █ ◣ █◤◤ ● ████ ◢ M █◢█◣ █ ◢ ◢█◣ █ ◤
█ █ █ █ █ █ █ V █ █ ◤ █ █ █ █◤◢
█ ★ █ ◤ ▼ ████ ◢█◣ P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1
1F:推 LA24:快來一個勇者阿!! 06/16 13:24
2F:推 chk95:超想跟但對size完全不了解,size跟台灣進的是一樣的大小嗎? 06/16 13:25
3F:推 ilovetpp:台北想跟+1! (原來台北還沒人辦@ @) 06/16 13:32
4F:推 BrianGrant:SIZE不了解的可以去球衣版問問看。 06/16 13:37
5F:推 Ryan1387:也想問台北團+1 值得紀念的一次冠軍 06/16 13:56
6F:推 chk95:但球衣版的對短t也不是很了解吧 06/16 14:08
7F:推 x3334630:台北人可以請上面的台南組長幫忙買嗎 還是僅限台南? 06/16 14:09
8F:→ x3334630:台北 桃園 台中 我都行 快開團阿 06/16 14:17
9F:推 blackys:回樓上...ok!!!...只要你信的過我就ok... 06/16 14:17
10F:推 CBJackal:台北等了半天還是沒人開團喔...那我來開 下班再來PO文... 06/16 16:32
11F:推 IamJW:是我啊, 我有po文可是好像大家都找不到 06/16 16:48
12F:→ IamJW:因為原poslim大改標題了啦 06/16 16:48
13F:推 ilovetpp:所以IamJW大 會再PO一篇正式的文嗎?包含size/款式/價格? 06/16 17:05
14F:推 RCX:Celtics #18umq8Ae 文內的IamJW 是同一人嗎!? 06/16 17:22
15F:→ RCX:有的話 當初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06/16 17:22
16F:推 CBJackal:PTT真是無所不能的神奇地方...什麼過去都可以有人找到@@ 06/16 17:27
17F:推 x3334630:IamJW大 再PO一篇正式的文吧包含 size/款式/價格 3Q~ 06/16 17:34
18F:→ IamJW:對啊 id相同當然是同一個人 我說過去年開過團 06/16 17:40
19F:→ IamJW:沒有出任何問題=,=就是後來缺貨有人比較晚收到而已 06/16 17:40
20F:推 IamJW:不放心就不要跟 沒必要這樣潑別人冷水或質疑什麼的 06/16 17:42
21F:推 RCX:我絕對不是要找麻煩或什麼的...只是第一次想跟團 怕有萬一 06/16 17:44
22F:→ RCX:然後看到推文有人說沒跟到去年的塞爾提克團 然後就去那邊逛 06/16 17:45
23F:推 kobe7610:IamJW大要開團嗎?我跟+_1 06/16 17:45
24F:推 IamJW:我正在跟好幾個願意幫忙代買的人談 我也是怕有什麼萬一 06/16 17:45
25F:→ RCX:/團 的情況下 看到那篇文章 只是因為沒有前後文章 姑且一問 06/16 17:45
26F:→ RCX:絕無其他意思 06/16 17:46
27F:→ IamJW:因為我想slim大eastbay可以拿到那麼便宜的價錢那eastbay就y 06/16 17:47
28F:→ IamJW:請他代買,但是其他的像nba store可以找代買板的人來買 06/16 17:47
29F:→ IamJW:這樣可以分擔一下, 怕集中跟一個人買會忙不過來 06/16 17:49
30F:→ IamJW:所以我還在詢問價錢跟運送方式, 不希望出任何差錯 06/16 17:50
31F:→ x3334630:那就等你問完後PO一篇 正式文囉 3Q 06/16 17:53
32F:推 kobe7610:IamJW大大辛苦了~希望能夠開團~ 06/16 17:54
33F:→ x3334630:順便一問 美國的L號 跟台灣L號 聽說是不一樣的尺寸 06/16 17:54
34F:→ x3334630:真的假的阿 06/16 17:54
35F:推 IamJW:其實我也是潛水在這板很多年,因為真的很怕一po個什麼東西就 06/16 17:54
36F:→ IamJW:被亂噓或亂質疑,這幾天是拿到總冠軍太高興所以突然比較high 06/16 17:55
37F:推 chk95:請問價錢如何算阿??加運費大約是多少呢 06/1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