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osteman (Bostonian)
看板Lakers
標題Re: [問題] NBA總冠軍商品
時間Mon Jun 15 12:35:27 2009
終於等到湖人總冠軍了
我可以幫各位湖人球迷團購
我找到一個Y拍賣家他去年賣過NBA西區冠軍商品~
價錢方面~我現在還在和他交涉中~因為時差關係
目前他說可以幫忙團購的有
白色全隊Q版冠軍衫(去年賽隊這款限量進台灣)
http://store.nba.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634730&cp=3672576&ab=HP_CSPOT_MENSTSHIRTS
灰色冠軍衫
http://store.nba.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621371&cp=3672576
總冠軍帽
http://store.nba.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621383&cp=1400498.2788209.2098405
其他球衣和T-shirt必須要達到一定數量才能幫忙團購
賣家說球衣滿常缺貨尤其是Kobe,Gasol...
各位大大如果有確定要買的可以直接寄信到我信箱
不確定的可以先在下方讓我知道你喜歡的型號尺寸數量
等到價錢一談定~我會立即上線重po文~包含價錢公告,Size詳細大小和我的連絡方式
請各位寄信到
[email protected]
※ 引述《try0902 (Min)》之銘言:
: ※ 引述《tonyjason1 (tony)》之銘言:
: : 如果想要買~
: : 湖人的冠軍商品~
: : 台灣有辦法寄送嗎?
: : 有人知道如何買可以交一下嗎
: 不如
: 板上的大大
: 開個合購吧XD
: 應該有不少人想買但是不知道怎麼用
: 如果有違版規
: 再請版主刪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31.247.7
1F:推 x3334630:怎麼辦 下午要考試 書還沒看完..... 06/15 12:37
2F:→ LeBlowJob23:白色全隊Q版冠軍 買下來多少阿 06/15 12:38
3F:→ x3334630:推錯 06/15 12:38
4F:推 yvonne7163:我也想買Q版那件 想知道價錢+1 06/15 12:40
5F:推 takezone:兩件都想耶QQ 06/15 12:41
6F:推 Bigcookie2:那個DVD也太快出了.....這麼快就剪輯好了? 06/15 12:42
7F:推 lin798183:我比較想要湖人官網黑色有老大那件ˊˋ 06/15 12:43
8F:→ v00001:有沒有人願意都統整好阿 今年太HIGH了 06/15 12:45
9F:推 deepocean714:我也想兩件都買 06/15 12:48
10F:推 s010662g:我要Q版 06/15 12:54
11F:推 theinthantun:想買白色全隊Q版冠軍衣服,賣多少錢呢?告訴一下謝謝 06/15 12:56
12F:→ wayneshih:想配新配色的球鞋 應該會出吧 06/15 12:58
13F:推 jas0641:買全黃 上面寫個像X的帽耶 買的到嗎 06/15 13:17
14F:→ jas0641:想 06/15 13:17
15F:推 jbatoyqoo:我想要Ariza球衣 06/15 13:19
16F:→ yehming:我一直不能看帽子的網頁耶... 大家看得到嗎? 06/15 13:43
17F:推 chk95:湖人商店的網頁上黑色冠軍t超好看耶,怎麼沒有商品圖阿 06/15 13:47
18F:推 ericial:Q版那件多少錢呀 想知道價錢+1 我這裡有四個人有意願 06/15 16:07
19F:推 keith235:灰色冠軍衫M號 +1 希望價格趕快出來阿! 06/15 16:36
20F:→ lushaoyu:白色Q版 灰色冠軍 我都想要阿 06/15 17:42
21F:推 ascotte:黑色是哪件阿@@我也想看 06/15 17:59
22F:推 chk95:哈哈有商品圖拉,沒點下一頁 06/15 21:07
23F:推 B9409011:+1 我也想買 06/15 21:32
24F:→ kobedog: 爽啦 湖人輸球哭哭狗鼻吃屎哈哈哈 強暴犯狗鼻 03/11 12:13
25F:→ kobedog: 爽啦 湖人輸球哭哭狗鼻吃屎哈哈哈 強暴犯狗鼻 03/11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