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yniko (哈哈哈)
看板Lakers
標題Re: [討論] 高雄版聚?
時間Sun Jun 14 02:50:35 2009
※ 引述《PACO (PACO)》之銘言:
: ※ 引述《PACO (PACO)》之銘言:
: : 下一戰可能是最後一戰了
: : 所以我想辦個版聚...因為高雄好像沒辦過
: :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邊吃吃喝喝邊看電視的地方(高雄有嗎?
: : 希望板友可以給我地點我再去訂看看
: 因為餐廳的原因(沒有可以早上8點開門的)
: 所以大概辦不成...
: 在此對各位希望參加的版民說聲抱歉
: 如果有其他網聚方式.請跟我說一下
: 我在去問看看
其實楠梓有家早餐店
在靠近高雄大學的地方
老闆有NBA轉播的場次一定都會開著讓大家看
老闆自己也在看XD
早餐店6點多就開囉
我G2/G4,都是在早餐店看完的
花50元買早餐吃,看到中午(2場剛好都OT)
老闆也不會趕人~~
如果不嫌楠梓遠的話,我再說詳細的位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8.126
1F:推 DavidHilbert:早餐店沒辦法坐很多人吧 06/14 03:01
2F:→ Caryniko:看的到電視的位置應該有15-20 06/14 03:09
3F:推 BrianSol:還是得讓人家做生意吧 搞不好他們不好意思趕 可是會困擾? 06/14 03:51
4F:推 asdfe88466:可以來中山大學武二福利社看 我前四場都在那看的XD 06/14 03:55
5F:推 kbdude:中山推 06/14 10:56
6F:推 ERICKAO08:推中山 06/14 10:59
7F:推 bbjason520:XD 好像有點遠 06/14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