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trollCat (迷途貓)
看板LadyGaga
標題[討論] 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借問一下…
時間Sun Jan 1 01:06:40 2012
我想要看所有GAGA的高畫質1080p的MV,
我在YOUTUBE找到的只有一些…像是Judas,telephone,
打關鍵字也很難找,
這樣問好像很伸手牌,
但是其實我也找很多地方跟花很多時間了,
因此可以讓我借問一下有哪個地方看的到或載的到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7.117
※ 編輯: kontrollCat 來自: 114.38.57.117 (01/01 01:09)
1F:推 hedonist891:應該那時候就沒有錄1080P吧@@ 01/01 01:29
2F:推 shieldsky:其實用攝影機拍的影像遠超過1080P的樣子,只是公司想不 01/01 20:39
3F:→ shieldsky:想把它上傳到網路上而已。 如有錯誤,請指正,謝謝。 01/01 20:39
4F:推 evanzxcv:攝影機拍的就是1080P上下吧,再高就有感光度問題 01/01 20:54
5F:推 foamb:原po有收到我寄的站內信嗎 = =? 01/01 21:22
我有收到!實在太感謝' 太感謝您了!好強大的懶人包!!!XDD
6F:→ batis:我也找過 應該是唱片公司不想傳上去而已 有限制 01/01 22:44
7F:→ knmtou:原生1080p的從telephone後才開始有 以前的 01/02 16:07
8F:→ knmtou:MV網路上找到的大部分都是電視播出,從480p升上去的 01/02 16:08
謝謝!
※ 編輯: kontrollCat 來自: 114.38.62.165 (01/02 21:37)
9F:推 tcps0428:我也想要f大的懶人包 :P 01/02 22:17
10F:推 foamb:好阿 XD 01/03 01:55
11F:→ muse1628:我也想要F大的懶人包.... 01/06 05:09
12F:推 foamb:可是其實也沒什麼欸就把所有專輯有拍的MV 網址都列出來而已~ 01/06 22:34
13F:→ foamb:這樣你還想要嗎 muse大? XD 01/06 22:34
14F:推 a1b2a3g4h:看到這標題我真的大笑了XDDD 原po好可愛 11/0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