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ss0145 (唷唷唷唷唷唷)
看板LadyGaga
標題[新聞]女神卡卡握「陽具」 麥克風為F1賽事獻唱
時間Tue Nov 1 16:07:51 2011
女神卡卡(Lady Gaga)31日為F1印度站賽事獻唱,她表示,
將會帶給歌迷前所未有的演出。她真的做到了!卡卡這次把
腦筋動到了麥克風身上,她身著優雅女神裝開唱,不過手拿
著生殖器形狀的麥克風,讓人看了真害羞。
▼ 卡卡造型害羞的麥克風。(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卡卡在記者會上曾說過,她非常期待能到印度,絕對會帶給
歌迷不一樣的演出。她這次在賽後演唱會上自彈自唱《Marry the Night》
的精彩表現,的確是做到了她對歌迷的承諾。不過,雖然她
這次沒有了生肉裝,仍舊憑著令人害羞的麥克風,成為眾人
關注的另類焦點。
▼ 卡卡自彈自唱《Marry the Night》。(影片/轉載自YouTube)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101/4442.htm#ixzz1cRH9vglT
--
作者 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 站內 Gossiping_)))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投資食物的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 Sun Oct 23 00:11:58 201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噓 billchen0905:你是發啥廢文啦 食物放個幾天就臭酸了 是要投資啥啦 10/23 00:13
阿罵放個三千年也不會臭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71.64
1F:推 euph:有原圖嗎 XDDD 11/01 16:51
3F:推 aki6336:唔..Gaga這回真的太讓人害羞了>///< 11/01 18:15
4F:→ forlornevan:我以為頭在另一邊...(遮臉 11/01 19:19
5F:推 Hermesnavy:WHY? 身為青少年的偶像 這麼作有意義嗎? 11/01 19:36
6F:→ sungyu31:人在走紅後,會往人群靠攏,所以意義沒什麼,吸引注目才 11/01 20:59
7F:→ sungyu31:是重點 11/01 20:59
8F:推 kathpope:我倒是覺得不像,應該是記者聯想力十足 11/01 21:03
11F:噓 magic5566:自己有心魔..還怪別人 11/01 21:39
12F:推 icefishxx:這跟之前clinton生日會用的不就同一個嗎 是記者太無聊 11/01 21:53
13F:→ icefishxx:就是不喜歡台灣新聞...... 11/01 21:53
14F:推 BSmeter:但我覺得就是真的是陽具MIC也很符合GA的FU,不衝突.. 11/04 00:16
15F:→ BSmeter:但真的很害羞就是了..XDDDD 11/04 00:16
16F:推 sdmii:HBO special最後唱BTW的時候也是用這支MIC 11/11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