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lzil (小怪獸衝阿~~~~~~~!!!!)
看板LadyGaga
標題[Gaga] 中天記者會開始了!!!
時間Mon Jul 4 14:28:58 2011
52台 能看的快看!!!
等等補字數!!
聶雲是主持人
目前是介紹昨天活動的前幾名
結果馬上被卡掉了...
說要ga出現才會還回現場.................囧
補推文裡小怪獸提供的線上收看連結
壹電視直播
http://www.nexttv.com.tw/
中天線上直播
http://www.nexttv.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52.174
1F:→ joe12412:正在看 好威 07/04 14:29
2F:→ joe12412:被卡了... 07/04 14:29
3F:→ zilzil:卡了........................ 07/04 14:29
※ 編輯: zilzil 來自: 124.218.152.174 (07/04 14:30)
4F:推 gambia:有線上嗎 07/04 14:30
5F:推 foamb:52 台沒有呀 Q__Q 07/04 14:30
6F:→ joe12412:壹電視 now 07/04 14:30
9F:推 wxy369:壹電視開始摟 07/04 14:31
※ 編輯: zilzil 來自: 124.218.152.174 (07/04 14:31)
11F:推 flyhigher:天啊 龍椅.....XDDDD 07/04 14:31
12F:推 FuwaDaichi:龍椅XDDDD 07/04 14:31
13F:→ kimbum:阿 gaga灌籃 07/04 14:32
14F:→ flyhigher:現場百鬼夜行 07/04 14:32
15F:推 kirwing:這是甚麼動畫阿XDD 07/04 14:34
16F:→ zilzil:給我記者會直播阿..........................囧 07/04 14:34
17F:推 wxy369:新聞台應該不會想轉播GAGA還沒出現的記者會 07/04 14:35
18F:→ cutenew:不想看新聞.......= = 可以快點嗎 07/04 14:36
19F:推 s12345:好歹他是新聞台... 07/04 14:36
20F:推 yanjune:人家新聞台... 07/04 14:37
21F:推 flyhigher:說真的這幾天為了嘎狂看壹電視 真的滿好看的耶 07/04 14:37
22F:→ crows:媒體取材有被管制吧?! 07/04 14:37
23F:→ k15464:XDDDDDDDD 07/04 14:37
24F:→ s12345:壹電視感覺活潑很多@@ 07/04 14:37
25F:推 isnotme:52台沒有呀>< 他說三點 07/04 14:38
26F:→ cutenew:好吧 繼續看新聞... 07/04 14:38
27F:推 shieldsky:所以是三點壹電視才會直播嗎? 07/04 14:38
28F:→ zilzil:剛剛真的有畫面...........沒幾秒鏡頭就被轉回攝影棚了 ~"~ 07/04 14:39
29F:推 my90181:壹電視現在這主播原本是在ESPN播體育新聞嗎? 07/04 14:39
31F:推 kimbum:沒錯...跟康小玲 不過很久了吧2.3年了吧 07/04 14:39
32F:→ zilzil:主播說ga出現才會再把鏡頭轉回記者會現場 07/04 14:39
33F:→ cychi:3:00開始喔 07/04 14:39
34F:推 joe12412:壹電視很多有名的主播跟主持人 且剛看到好像鵝姊也有 07/04 14:40
35F:推 kimbum:開始ㄌ 07/04 14:41
36F:推 jinton:來囉 07/04 14:41
37F:推 s12345:這幾天看壹電視的感想是 感覺可以打死一堆有線新聞台= = 07/04 14:41
38F:→ zilzil:壹電視!!! 又來了!!! 07/04 14:41
39F:推 foamb:有人知道網路上的直播要怎麼把它錄下來嗎? 謝謝~ 07/04 14:41
40F:→ joe12412:!!!!!! 07/04 14:41
41F:推 lovelamb:開始了~~~~~~~~~~~~~~ 07/04 14:41
42F:推 flyhigher:Start!!!!!!!! 07/04 14:42
43F:→ zilzil:希望能聽到ga說說昨晚的感想 > < 07/04 14:42
44F:→ s12345:出現啦!! 07/04 14:42
45F:推 cychi:卡卡出現囉 07/04 14:42
46F:→ flyhigher:天啊那龍椅還是很誇張 等等要坐在上面受訪嗎XD 07/04 14:42
47F:→ s12345:貴婦風嗎XDDD 07/04 14:42
48F:推 kirwing:來了!! 07/04 14:42
49F:→ zilzil:今天好優雅阿 XDDDDDDDDD 07/04 14:42
50F:推 ohkzq3w2:貴氣XXD 07/04 14:42
51F:→ lovelamb:美!!!!!!!!!!!!!!!!!!!!!!!!!!! 07/04 14:42
52F:→ flyhigher:水水~~~~ 07/04 14:43
53F:推 findbasic:好貴氣XDDD 07/04 14:43
54F:推 staramit:哇嗚!!!!!!!!!!!!!!!!!!!!!!!!!! 07/04 14:43
55F:推 jin61916:優雅 07/04 14:43
56F:推 vans0115:好棒!!! 07/04 14:44
57F:→ ruye:東森比較好 中天主撥一直說~~唉 07/04 14:44
58F:推 showergo:坐上龍椅就是慈禧太后阿~哈 07/04 14:44
59F:→ flyhigher:沒錯我們真的體會到妳的魅力了!!!!! 07/04 14:44
60F:推 ohkzq3w2:八點離台... 07/04 14:44
61F:→ zilzil:聶雲今天大舌頭的有點嚴重 XDD 07/04 14:44
62F:推 kimbum:今天就要走了... 07/04 14:45
63F:推 chester1126:為什麼變成今晚八點離台了 == 07/04 14:45
64F:推 lovelamb:聖旨XDD 07/04 14:45
65F:→ zilzil:聖旨 XDDDDDD 07/04 14:45
66F:→ s12345:聖旨... 07/04 14:45
67F:推 newhhj:聖旨.... 07/04 14:45
68F:推 wxy369:噗...... 07/04 14:45
69F:→ scriptyuan:聖旨 囧 07/04 14:45
70F:→ zilzil:八點離台..............................NO~~~~~~~~~~~~~~~ 07/04 14:45
71F:推 kirwing:所以是一套的主題耶XDD 07/04 14:45
72F:推 my90181:西洋武則天.... 07/04 14:45
73F:→ flyhigher:聖旨XDDDDDDDDDD 07/04 14:45
74F:推 YUCIKI:好囧 07/04 14:45
75F:→ flyhigher:峨嵋聳參天~~ 07/04 14:46
76F:推 lucybelle:很棒阿XDXD 07/04 14:46
77F:推 hamasakino:冏+1 07/04 14:46
78F:→ kimbum:GAGA: 不會要我拿著吧 07/04 14:46
79F:推 kowei526:畫感覺超重XD 07/04 14:46
80F:推 kokeyte:囧... 07/04 14:46
81F:推 jin61916:是在進貢嗎XDDD 07/04 14:46
82F:→ zilzil:燈籠 XDDDDDDDDD 今天是怎麼了阿 XDDDDDDDDD 07/04 14:47
83F:推 goodkid9:進貢XDDDDD 07/04 14:47
84F:→ kirwing:阿阿哪一台有沒有口譯的直播阿打斷情緒= = 07/04 14:47
85F:推 jcshie:這又是...XD 07/04 14:47
86F:推 konamisport:這禮物是怎樣XDDD 07/04 14:47
87F:→ jcshie:賓士..你們....XD 07/04 14:47
88F:推 Wangmania:進貢禮物的嘛 這記者會XDDDD 07/04 14:47
89F:→ kimbum:奉天承運 皇帝朝約 女神卡卡 天生完美! 07/04 14:47
90F:→ kowei526:燈籠好醜啊....... 07/04 14:47
91F:推 emily0110622:等一下要放沖天炮+抬轎子嗎 07/04 14:47
92F:推 my90181:皇帝上朝了..... 07/04 14:47
93F:推 newhhj:好中式阿 07/04 14:47
94F:推 joe12412:聶雲真的頗強 我想看直播阿 不想被口譯打斷+1 07/04 14:48
95F:推 hsiaen:燈籠…= = 07/04 14:48
96F:推 wxy369:這禮物很棒耶!!! 鹿港國寶級大師作品!!! 07/04 14:48
97F:→ s12345:真的是一套的 黃燈籠 要不要燒紙 斬雞 囧 07/04 14:48
98F:推 iljapan61:女皇~ 07/04 14:48
99F:推 FuwaDaichi:推進貢XDDDDD 07/04 14:48
100F:→ hamasakino:比較想看小怪獸的自製禮 07/04 14:48
101F:推 minamityt:這現在是怎樣 07/04 14:48
102F:→ lucybelle:卡卡神母 07/04 14:48
103F:推 flyhigher:天啊 那燈籠!!現在是廟會嗎 07/04 14:48
104F:→ zilzil:羨慕忌妒恨阿~~~~~~老爺爺~~~~~~~~~~~~> < 07/04 14:48
105F:→ my90181:神母卡卡~!!! 07/04 14:48
106F:推 LingTsai:真的好優雅!!!!! 07/04 14:49
107F:推 Lorran:燈籠不錯啊~今天真的是在進貢耶~好好笑 07/04 14:49
108F:→ flyhigher:不過很有意義耶!!!鹿港名物進貢外國聖母 07/04 14:49
109F:→ lucybelle:怎不全身照 07/04 14:49
110F:推 kingiswhite:伸出龍爪XD 07/04 14:49
111F:→ my90181:龍爪 這個好 07/04 14:49
112F:推 dwood123:那老爺是何來歷? 07/04 14:49
113F:→ flyhigher:等一下該不會有三牲吧 07/04 14:49
114F:→ s12345:不過記者會怎麼沒什麼閃光燈啊XD 看來記者真的沒準備(死 07/04 14:49
115F:推 color5bird:真的是進貢啊~好逗趣!! 07/04 14:50
116F:推 heidiwubsb:禮物好像少了點台灣味 07/04 14:50
117F:推 wxy369:她看得出來很喜歡耶!! 好開心喔 07/04 14:50
118F:推 BladeFish:又是一次文化衝擊 XDDDDDD 07/04 14:50
119F:→ s12345:喔 有了 07/04 14:50
120F:推 pp393952:口譯好吵= = 07/04 14:50
121F:→ flyhigher:龍爪XDDDDD Paws Up!!!!!!!!!!XDDDD 07/04 14:50
122F:→ lucybelle:昨天那麼中國風應該昨天送XD 07/04 14:50
123F:→ zilzil:可是ga看起來好像有點不知所措阿...有些違和...... 07/04 14:50
124F:→ color5bird:聶雲像弄臣啊~XD 07/04 14:51
125F:推 kirwing:嗚壹電視的口譯能閉嘴嗎阿阿阿 07/04 14:51
126F:推 kimbum:聶雲再幹麻 07/04 14:51
127F:→ cutenew:突然覺得口譯有點吵..怎麼大家這兩天大家都弄掉東西XD 07/04 14:51
128F:推 jcshie:弄臣XDDDDD 07/04 14:51
129F:→ zilzil:聶雲今天大扣分 = = 07/04 14:51
130F:推 ainosei:聶雲本身不就可以當口譯了!? 07/04 14:51
131F:推 my90181:聶雲 這樣樣珠九族的阿 07/04 14:51
132F:推 kowei526:聶雲已經很棒了吧!! 07/04 14:52
133F:→ kimbum:是比胡好 07/04 14:52
134F:推 BladeFish:熱到很難忘吧 07/04 14:52
135F:推 flyhigher:新專輯最大的一場演出!!!! 07/04 14:52
136F:推 lucybelle:我最想問的也是gaga昨天為什麼9首 07/04 14:52
137F:→ lucybelle:對阿這麼熱XD 07/04 14:53
138F:推 tintinjohn:聶雲應該要穿太監裝比較有fu阿....XD 07/04 14:53
139F:推 to3906:中天口譯更吵= = 07/04 14:53
140F:→ amigo1319:GAGA OS:"我今天應該穿旗袍的 shit! " 07/04 14:53
141F:→ kimbum:GAGA OS 也太難回答了吧 07/04 14:54
142F:推 YuZora:口譯亂翻 07/04 14:54
143F:→ kimbum:提問的問題會搞死GAGA= = 07/04 14:54
144F:推 wxy369:傻眼 GAGA回答地也太好了吧 07/04 14:54
145F:→ Eeli2008:lantern變atlanta 囧 07/04 14:54
146F:推 stanzzz:口譯亂翻又很吵 07/04 14:54
147F:→ ruye:中天的聲音很尖 ~~吵 07/04 14:55
148F:推 herohoney:口譯真的很吵耶 07/04 14:55
149F:推 jinton:這記者聲音在抖 07/04 14:55
150F:→ cutenew:我喜歡這個問題!! 07/04 14:55
151F:推 BladeFish:記者講英文很... 07/04 14:55
152F:推 notppt:可以打電話叫主播不要吵嗎? 07/04 14:55
153F:推 s12345:提問記者笑聲好可愛=///= 07/04 14:55
154F:推 tintinjohn:這記者可能也太興奮了 07/04 14:55
155F:推 jin61916:中天口譯........ 07/04 14:55
156F:推 LingTsai:講到歌迷她就很開心的樣子~ˇ 07/04 14:56
157F:推 MCRCOOL:口譯好吵 我比較想聽gaga的聲音= = 07/04 14:56
158F:→ notppt:沒了??!!!! 07/04 14:56
159F:推 lucybelle:應該找一個比較低沉的翻譯 07/04 14:56
160F:推 iljapan61:是中天那邊的有問題嗎@_@? 07/04 14:56
161F:推 kimbum:還有阿 07/04 14:56
162F:→ herohoney:聶雲翻譯就夠了 口譯快點閉嘴= = 07/04 14:56
163F:推 wxy369:壹新聞的口譯如何? 07/04 14:56
164F:推 Marss:口譯的聲音真的很刺耳....>< 07/04 14:56
165F:推 ines1969:口譯>< 07/04 14:56
166F:→ jin61916:東森 07/04 14:57
167F:推 kirwing:壹新聞的口譯閉嘴好嘛我想聽卡卡講話而已阿阿阿 07/04 14:57
168F:→ zilzil:我非常努力 XDDDDDDDD 07/04 14:57
169F:→ ruye:tvbs有 07/04 14:57
170F:推 flyhigher:i work hard!!!!XDDDDDDDD 07/04 14:57
171F:推 dylan29341:每一家都會口譯啊XD 正常啦 外國人開記者會 07/04 14:57
172F:推 newhhj:似乎昨天壹電視的口譯比較好 07/04 14:57
173F:推 pinewolf:i work very hard XDDDDDD 07/04 14:57
174F:推 foamb:今天真的好美好優雅喔 (暈~~~) 07/04 14:57
175F:推 hamasakino:有點心疼 07/04 14:57
176F:推 YuZora:I worked very hard. XD 07/04 14:57
177F:推 MONOotis:還好記者沒提太白癡的問題!! 07/04 14:57
178F:推 jinton:蛤 07/04 14:58
179F:→ s12345:對啦 這個問題就對了! 07/04 14:58
180F:推 pp393952:"歡迎卡卡來到台灣" 這個不用口譯了吧= = 07/04 14:58
181F:→ cutenew:演唱會!!!!!!! 07/04 14:58
182F:推 to3906:怎麼可能北中南!!? 07/04 14:58
183F:推 tintinjohn:這個記者不會英文..... 07/04 14:58
184F:→ s12345:!!!!! 07/04 14:58
185F:推 eltonchung:哈哈 07/04 14:58
186F:推 oZGYo:!!!!!!!!!!!!!!!!!!!!! 07/04 14:58
187F:推 ohkzq3w2:!!!!!!!!!!!!!!!!!!!!!!!!!!!!!! 07/04 14:58
188F:→ flyhigher:!!!!!!!YES!!!!!!!!!!!!!!!!!!!!!!!!!!!!!!!!!!!!!!!!!! 07/04 14:58
189F:→ zilzil:絕對會過來台灣 >/////////////////////////////< 07/04 14:58
190F:→ hamasakino:北中南XD 07/04 14:58
191F:推 wxy369:還北中南巡演勒 07/04 14:58
192F:推 BladeFish:絕對會來耶 07/04 14:58
193F:推 my90181:一定會來~!!!!! 07/04 14:58
194F:推 herohoney:會來!!!!!!!!!!!!!!!!!!!!!!!!!!!!!!!!!!!!!!!!!!!!!!!! 07/04 14:58
195F:→ ohkzq3w2:!!!!!!!!!!!!!!!!!!!!! 07/04 14:58
196F:→ eltonchung:爽啦!!!!!!!!!!!!!!!!!!!!! 07/04 14:58
197F:推 joe12412:ALL OVER ASIAN!!! 07/04 14:58
198F:→ cutenew:i promise!!!!!!!!!!!!!!!!!!! 07/04 14:58
199F:推 as9595:耶!!!! 07/04 14:58
200F:推 Wangmania:亞洲 會有台灣嘛XDDDDDDDDDDD 07/04 14:58
201F:推 yuuyee:北中南勒 這記者好大的開口阿 07/04 14:58
202F:→ foamb:YES I WILL TOUR ALL OVER ASIA, I PROMISE!!!! 07/04 14:58
203F:→ newhhj:絕對會過來!!!!! 07/04 14:58
204F:推 lucybelle:棒喔! 07/04 14:58
205F:→ herohoney:這次我一定要去!!!!!!!!!!!!!!!!!!!!!!!!!!!!!!!!!!!!!! 07/04 14:58
206F:推 wDang:.....!!!!!!!!!!!!!!!洛累了 07/04 14:58
207F:→ s12345:YES! 爽歪歪 07/04 14:58
208F:→ oZGYo:YAAAAAAAAAAA~~~~~~~~~~~!!!!!!!!!!!!!!!!!!!!!!!!!!! 07/04 14:58
209F:推 ry:"一定會來台灣" 07/04 14:59
210F:推 hsiaen:!!!!!!!!!!!!!!!!!!!!!!!!!!!!!!!!!!!!!!!!!!!!!!!! 07/04 14:59
211F:推 q3810:!!!!!!!!!!!!!!!!!!!!!!!!!!!!!!!!!!!!!!!!!!!11 07/04 14:59
212F:推 ryoryo1134:要開始準備鈔票了 07/04 14:59
213F:推 Marss:阿阿阿阿阿就在等這一題啦~~~~~!!!! 07/04 14:59
214F:推 tcps0428:yayayayyaa 07/04 14:59
215F:→ as9595:好棒喔!!我明年衝了!! 07/04 14:59
216F:推 FuwaDaichi:promise! 07/04 14:59
217F:→ pp393952:!!!!!!!!!!!!!!!!!!!!!!!!!! 07/04 14:59
218F:推 showergo:我要哭了~ 07/04 14:59
219F:推 kirwing:其實東森很安靜只是會轉回棚內... 07/04 14:59
220F:推 emily0110622:準備錢了呀!!!!!!!!!!!!!!!!! 07/04 14:59
221F:→ flyhigher:好想哭喔!!!!!!!!!!我沒有那麼多錢 無法全世界都去 但一 07/04 14:59
222F:推 Swordshadow:燈籠很棒啊!!那是藝術品ㄝ 就一定要因為卡卡很fasion 07/04 14:59
223F:推 Chiangwu:Good!!!!太棒啦~~ 07/04 14:59
224F:推 ptlove1222:北中南咧...能再來一次我就很感激了 07/04 14:59
225F:→ zilzil:gagagagagagagagaga狂叫~~~~~~~~~~~~~~~~~~~~~~~~~~~~~~~~~ 07/04 14:59
226F:→ tcps0428:我更愛這個女人了!!!!!!!!!!!!!!!!!!!!!!!!!!!!!!!!!!!!! 07/04 14:59
227F:→ herohoney:最好小巨蛋連續三天這樣 拜託!! 07/04 14:59
228F:→ flyhigher:定會來台灣!!!!! 07/04 14:59
229F:→ as9595:聽到promise!我就哭了~ 07/04 14:59
230F:推 color5bird:一聽到他說一定會來我就泛淚了:(( 07/04 14:59
231F:→ eltonchung:太爽啦!!!!!!!!!!!!!!!!!!!!!! 07/04 14:59
232F:推 kimbum:外島有嗎 07/04 14:59
233F:→ Swordshadow:就都送很朝的東西嗎?我覺得送很台灣味的東西不是很 07/04 14:59
234F:推 allurew:我哭了!!!!!!!!!!!!! 07/04 15:00
235F:→ Swordshadow:有意思? 07/04 15:00
236F:→ tcps0428:我愛這個記者GJGJGJGJGJGJGJGJGJGJGJGJGJJGGJ 07/04 15:00
237F:推 YuZora:屁阿 = = 她明明就說 巡迴亞洲 不只台灣 口譯昏了嗎= =? 07/04 15:00
238F:推 kowei526:現在提問者英文好好~ 07/04 15:00
239F:→ yuuyee:現在這個記者才叫會英文嘛 07/04 15:00
240F:推 alsoty:燈籠超酷 07/04 15:00
241F:推 emily0110622:卡卡不怕塑化劑XD 07/04 15:01
242F:→ kimbum:東森記者!!!英文真好 07/04 15:01
243F:推 joe12412:i will be back!!! 07/04 15:01
244F:推 eltonchung:再爽一次!!!!!!!!!!!!!!!!!!!!! 07/04 15:01
245F:推 sungyu31:天啊 超性分~~~~~~~~~~~~~~~~~~~~~~~~~~~~~~~~~~~~~~~~ 07/04 15:01
246F:推 Wangmania:brb 07/04 15:01
247F:推 ABBYLER:我要哭了 gaga說她一定會回來 !!!! 07/04 15:01
248F:推 foamb:民視沒有口譯喔 聽得很清楚 07/04 15:01
249F:推 flyhigher:台灣美食很好吃~~~ 07/04 15:02
250F:推 heidiwubsb:好奇GAGA吃了什麼台灣美食 07/04 15:02
251F:推 kirwing:喔耶專訪來了!! 07/04 15:02
252F:推 tcps0428:她不是只吃水煮的嘛XDDDD 07/04 15:02
253F:→ foamb:她快點給我過來吃鼎泰豐啦吼哟!!!!!!! 07/04 15:03
254F:推 yuuyee:>_<~~~~~ 07/04 15:03
255F:→ goodkid9:對啊 吃了什麼XD 07/04 15:03
256F:推 jin61916:"i promise" 07/04 15:03
257F:→ zilzil:脫墨鏡了 >///////////////////< 07/04 15:03
258F:推 LingTsai:今天好美!!!!! 07/04 15:03
259F:推 YuZora:墨鏡!!!! 07/04 15:03
260F:→ flyhigher:眼妝好好看喔 07/04 15:03
261F:推 Wangmania:小龍包 有沒有吃阿 07/04 15:03
262F:→ zilzil:記者會後又更愛ga了 >///////////////////< 07/04 15:03
263F:推 newhhj:好美 >//////< 07/04 15:03
264F:推 iljapan61:聶雲不可以洗手了!! 07/04 15:03
265F:推 gauliter:>////////< 拿下墨鏡 07/04 15:03
266F:推 unaalthea:我泛淚了!!!! 07/04 15:03
267F:推 lovelamb:美!美!美!!!!!!!!!!!!!!!!! 07/04 15:03
268F:→ s12345: 沒了 07/04 15:04
269F:推 ohkzq3w2:終於可以出門辦事情了= = 07/04 15:04
270F:推 wxy369:她一直強調會再回來台灣 我要落淚了 07/04 15:04
271F:→ flyhigher:Over 07/04 15:04
272F:推 sungyu31:拜託 明年買的到票嗎??????????????????????????? 07/04 15:04
273F:推 joe12412:中天陳文茜快開始阿 07/04 15:04
274F:推 carnie:這麼端莊 跟昨天唱歌那一個是同一個人嗎 07/04 15:04
275F:推 hamasakino:會再來>/////< 07/04 15:04
276F:推 oZGYo:一定要來啊~我要買最前面的!!!!!! 07/04 15:04
277F:推 ABBYLER:聶雲也很有風度 推 !!! GAGA今天超美的 07/04 15:04
278F:推 hiphopforme:只有東森記者跟聶雲的英文才是好的....= =+ 07/04 15:04
279F:推 as9595:美死了~ 07/04 15:04
280F:推 Lorran:今天美翻了~超讚!!!!!!!大家期待明年吧~ 07/04 15:04
※ 編輯: zilzil 來自: 124.218.152.174 (07/04 15:05)
281F:→ wxy369:期待她會上傳她跟燈籠合照的照片 07/04 15:05
282F:推 crows:看完了很贊 07/04 15:05
283F:推 sailor815:陳文茜 在第幾台?? 07/04 15:05
284F:推 kowei526:記者發問前應該都要先說一下是哪家的記者~好幾個沒說~~ 07/04 15:05
285F:→ cutenew:要存錢了!!!! 07/04 15:05
286F:→ sungyu31:陳文茜的周六才撥????? 07/04 15:05
287F:→ zilzil:52台 現在還是攝影棚討論議題中 07/04 15:05
288F:推 isnotme:不會吧 好想繼續看GAGA 還要等到周六?? 07/04 15:06
289F:推 bemily32:八點離台??? 07/04 15:06
290F:→ zilzil:沒吧 等等三點就是陳文茜卡卡面對面啦 中天跑馬燈了好久了 07/04 15:06
291F:推 sanders:本來只覺得她是個搞怪的怪咖 現在我都愛上他了 明年演唱會 07/04 15:07
292F:推 my90181:應該會播片斷吧 完整可能等周末 07/04 15:07
293F:→ sanders:一定衝 不管票價多少我都要衝最貴的搖滾區 07/04 15:07
294F:→ cutenew:八點離台應該又是專車送到專機了o_o 07/04 15:07
295F:推 staramit:聽到嘎承諾一定會回來 我在電腦狂拍手XD 07/04 15:07
296F:推 isnotme:我也要衝最貴的 超值得!! 07/04 15:08
297F:推 yuuyee:沒什特別之意 那記者問要不要辦北中南時我真的覺得超丟臉的 07/04 15:08
298F:推 to3906:壹電視主播台旁邊的動畫gaga 昨天以為是真人XDD 07/04 15:08
299F:推 test05test:文茜專訪只會有片段而已 完整版要看下禮拜六喔 07/04 15:09
300F:→ test05test:剛剛中天主播有特別說 07/04 15:09
301F:推 starmi:北中南都ok啊,台北就不用說了,當年麥可在高雄,gaga這次 07/04 15:09
302F:推 DURRA:TVBS新聞台55台現在有GAGA專題報導! 07/04 15:09
303F:→ isnotme:天啊 不是這星期 還要等到下星期QQ 07/04 15:09
304F:→ starmi:在台中。 07/04 15:09
305F:→ lword:現在開始存錢!! GAGA明年拜託多開幾場 搶票好痛苦 07/04 15:09
306F:推 sailor815:我也覺得....北中南???有可能嗎... 07/04 15:09
307F:→ test05test:聽到gaga說I promise 讓我想到Telephone 哈哈 07/04 15:09
308F:推 cyt1600:不過跟日本相比 卡卡在台灣造型相對比較走典雅風 07/04 15:09
309F:推 foamb:片段在哪裡@@ 中天快轉撥一下嘛~~ 07/04 15:10
310F:推 minamityt:嘎嘎名子是從The Queen "radio gaga"來的啦= =... 07/04 15:10
311F:→ test05test:還沒剛開始專訪阿 哪來片段阿XD 等一下專訪就會有片段 07/04 15:10
312F:推 sungyu31:晚上八點就要離台????????????????????????? 07/04 15:11
313F:→ minamityt:想到Telephone+1XDDDDD 07/04 15:11
314F:→ test05test:gaga來台的造型好像都是黑白風格耶 台灣這次真的很棒 07/04 15:11
315F:→ BladeFish:專訪什麼時候開始 在哪台阿?? 07/04 15:11
316F:推 wxy369:題外話 當年麥可來台開唱是在高雄喔??? 07/04 15:12
317F:推 my90181:在哪裡開唱都沒差拉 台灣就那麼小台北到高雄做高鐵快速 07/04 15:12
318F:推 hamasakino:那台北就留給娜姐好了 07/04 15:12
319F:推 notppt:所以要等一下才會開始專訪嗎??!! 07/04 15:12
320F:推 foamb:咦,不是明天才走嘛??? 結果變今天八點就離台??? 07/04 15:12
321F:推 kimbum:八點走???需要送機媽 07/04 15:14
322F:推 Lorran:卡卡真的是很有內涵&自己想法的人,應對超好的!! 07/04 15:14
323F:推 joe12412:中天完整的要等到世界週報... 07/04 15:14
324F:推 flyhigher:昨晚一定很熱XDMark的臉書說他們汗流得像沒流過汗一樣XD 07/04 15:14
325F:推 as9595:剛剛TVBS GAGA崩潰那段是出自哪裡阿!? 07/04 15:15
326F:推 uf1276:當年麥可開唱是在高雄沒錯 07/04 15:15
327F:推 kirwing:monster ball tour 裡的片段,板上有連結 07/04 15:16
328F:→ as9595:最後GAGA唱的那首是哪一首歌呀!? >"< 好好聽~!!! 07/04 15:16
329F:推 foamb:崩潰出自麥迪遜廣場開唱 請本版搜尋HBO 07/04 15:16
330F:推 wxy369:很感謝老胡促成GA來台 但希望他可以誠心接受鄉民對歡迎會 07/04 15:16
331F:推 sos119:片尾他唱的那首歌是甚麼啊!!! 07/04 15:16
332F:→ wxy369:失敗的批評 而不是辯解 07/04 15:16
333F:→ sos119:好好聽!!有誰知道歌名 07/04 15:17
334F:推 minamityt:a大是說 "歐巴馬 你有在聽嗎?"那個嗎? 07/04 15:17
335F:→ minamityt:喔 我搞錯了XDDD 07/04 15:17
336F:推 six303:誰可以下照片QQ 沒跟到XD 07/04 15:17
337F:→ foamb:那首是 Marry the Night 07/04 15:18
338F:→ hownever:Marry the Night 07/04 15:18
339F:推 sanders:麥可兩次來台 一次台北體育場 一次中山足球場 高雄?? 07/04 15:18
340F:推 as9595:小怪獸們人好好~ 都會幫我解答~ 謝謝!! 07/04 15:19
342F:推 Eeli2008:Michael Jackson也有來台北 兩次 07/04 15:19
343F:推 ce12629:回as大,在水管搜lady gaga crying backstage就可搜到 07/04 15:19
345F:→ uf1276:我找找當時高雄演唱會門票的照片... 07/04 15:21
346F:推 isnotme:麥可有在高雄開唱 我高雄朋友有去~ 07/04 15:22
347F:推 minamityt:或板上有HBO完整的... 07/04 15:22
348F:推 as9595:謝謝ce大~ 但是沒有字幕> < 之前HBO播的時候我錯過了... 07/04 15:22
349F:→ as9595:不知道下次播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我要去租~租的到吧!?!? 07/04 15:23
350F:推 uf1276:sry..相簿關起來了 07/04 15:23
351F:推 sanders:GaGa不知可否挑戰世運主場的滿場紀錄..雖然應該在台北辦 07/04 15:24
352F:推 mikejason38:問北中南很白癡~但感覺記者是故意釣魚讓卡卡多說點 07/04 15:24
353F:推 minamityt:2066 HBO的... 07/04 15:25
354F:推 as9595:明年的我一定會衝的! 現在我要慢慢存錢了!!! 07/04 15:25
355F:→ mikejason38:不然像昨天的回答很官方~我是覺得記者沒白癡到故意問 07/04 15:25
356F:→ as9595:話說記者會那麼短喔! 剛剛洗完澡一上來版上就去開電視~ 07/04 15:26
357F:推 wxy369:GAGA目前在網上更新的只有她自拍穿豹紋那張嗎? 07/04 15:27
359F:→ as9595:當時也已經6X推了我以為已經很久了沒想到只有10分鐘XDD 07/04 15:27
360F:→ as9595:樓上~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親你嘛XDDDDD (親) 07/04 15:28
361F:推 shelove52035:剛gaga說一定回來台灣那瞬間我狂哭... 07/04 15:30
362F:推 september4x:嗚嗚 在上班看不到直播:( 07/04 15:31
363F:推 ChoKyuHyun:想問一下..剛剛一電視有轉拍LADY GAGA FB..但好像是用 07/04 15:31
364F:→ ChoKyuHyun:本名的~~~可是怎麼找都找不要打甚麼關鍵字? 07/04 15:31
365F:推 shinysaku:stefani germanotta 07/04 15:31
366F:推 as9595:我也是哭了耶!! 雖然英聽不好但是聽到I'll Be Back~就哭了 07/04 15:32
368F:推 ha820:所以FB的Luc Carl真的是他男友嗎? 07/04 15:33
369F:推 foamb:XD 07/04 15:33
370F:推 k15464:她一直強調 真的超感動的!!!!!!!!! 07/04 15:33
371F:推 as9595:那是GAGA本人的喔!!! 07/04 15:34
372F:→ as9595: ??? 07/04 15:34
373F:推 shinysaku:看她的留言@@ 07/04 15:34
375F:推 isnotme:這是本人???? 07/04 15:36
376F:推 test05test:天阿 樓上!!!!!!! 我正在找這個網頁 你就幫我貼了 07/04 15:36
377F:推 qwer2008:什麼是YING YANG? 營養?陰陽? 07/04 15:37
378F:推 LingTsai:陰陽無誤 07/04 15:37
379F:→ qwer2008:我也是在想陰陽 因為黑白頭髮! 07/04 15:38
380F:→ test05test:應該是陰陽調和的瑜珈吧? (硬翻XD 07/04 15:38
381F:推 tcps0428:營養瑜珈吧XDDD 07/04 15:39
382F:→ test05test:其實是你娘瑜珈XDDD 也差太多 07/04 15:39
383F:推 cychi:文茜穿麵條裝 Orz 07/04 15:40
384F:推 kirwing:是指陰陽調和的無上瑜珈嗎(誤) 07/04 15:40
385F:→ test05test:如果翻成gaga os"你娘我正在做瑜珈" 07/04 15:40
386F:推 wurnch:我也覺得是你娘瑜珈(? XD 07/04 15:40
387F:推 flash403:牛肉麵套裝 可以吃嗎XD~~ 07/04 15:40
388F:推 Khorkina:中天正在播陳文茜 她穿牛肉麵裝 07/04 15:40
389F:推 emily0110622:文茜姐......XD 07/04 15:41
391F:推 foamb:其實我一直很想問牛肉麵到底是不是台灣的原創料理呀..? 07/04 15:42
392F:→ peternatural:牛肉麵裝有呼應到之前gaga的生肉裝XDDDD 07/04 15:42
393F:→ s12345:她不是說她不是很喜歡生肉裝XD 07/04 15:43
394F:推 Kueishou:還蠻有創意的XDDD 07/04 15:43
396F:推 reiuouo:有沒有記者會的影片呀><~~~剛剛沒看到!!! 07/04 15:44
397F:推 makionly:所以把它煮熟了啊XDDDDD 07/04 15:45
398F:→ peternatural:原來...陳文茜那嚜努力瘦下來就是要穿這套XDDDDD 07/04 15:45
399F:推 wxy369:都是麵條呀~牛肉在哪裡?? ~"~ 07/04 15:45
400F:推 loveIFC:整在上班 不能看 看各位的推文~~ 07/04 15:45
401F:推 tcps0428:牛肉在頭上 07/04 15:47
402F:推 s10311028:請問各位GAGA在諷刺學院派 後面彈琴唱的那首歌是什麼 好 07/04 15:47
403F:→ s10311028:好聽 07/04 15:48
404F:→ zilzil:是hair嗎?? 07/04 15:49
405F:→ zilzil:我好像記成光頭造型自彈自唱那首 = = 07/04 15:50
406F:推 kiyosummer:you&I? 07/04 15:50
407F:推 darkblue5:是Speechless吧? 07/04 15:52
408F:推 loveIFC:來高雄世運館!!!~~ 07/04 15:53
409F:推 s77727r:想看影片~~ 剛剛沒跟到QQ 07/04 15:53
410F:→ zilzil:52台有專訪片段 NOW 07/04 15:56
412F:推 mikejason38:世運音效筆小巨蛋還差~爛死了!! 07/04 15:58
413F:推 s10311028:謝謝各位 是speechless 好好聽喔呵呵 07/04 15:58
414F:→ mikejason38:世運場地根本不適合辦演唱會 07/04 15:58
415F:推 yuppie:陳文茜的訪談今天不會播喔?? 那還有哪個節目會訪問Gaga呢? 07/04 16:09
416F:推 my90181:沒了吧 等著看晚上登機 週末的完整版 07/04 16:10
417F:推 yuppie:ohh 好哀傷...心還在發摟卡卡 無法做事 唉 07/04 16:13
418F:推 carnie:女神在這場記者會又升格成女皇了 07/04 16:13
420F:→ cutenew:所以GAGA今天走嗎? 07/04 16:21
421F:→ lword:陳文茜如果專訪後把身麵條煮給GAGA吃 不知道GAGA會怎樣 07/04 16:21
422F:推 shieldsky:Gaga表示:那我得去領回牛肉裝,加料變成牛肉麵! 07/04 16:23
423F:推 leetaka:三立說 將會提早到今晚十點走 07/04 16:25
424F:→ zilzil:kkumi大的截圖看著的我又哭了 〒△〒 好感動阿~~~~~~~~~~ 07/04 16:26
425F:→ cutenew:喔不~~~提早走了> < 07/04 16:26
426F:→ zilzil:mommy, don't go away~~~~~~~~~~~~~ > < 07/04 16:27
428F:推 s12345:左邊那女舞者怎麼了XD 07/04 16:38
429F:推 Mateus: 有記者會的影片嗎 囧 剛剛沒看到 07/04 16:38
430F:推 wxy369:對~~尤其是女舞者 她們在日本MTV大獎表情也是這樣XD 07/04 16:38
431F:推 flyhigher:那是藝妓吧 07/04 16:41
432F:→ crows:中天在播文茜專訪片段 07/04 16:41
433F:推 arcticircle:一下就沒了片段 07/04 16:44
434F:→ jay00026:左一:看啥(斜眼) 左三:想上廁所 Ga:jump! 右底:快爆了XD 07/04 17:05
435F:推 dornin:樓上的旁白真是太好笑了XDD!! 07/04 17:35
436F:推 jonafu29:可以問哪裡有完整記者會可以看嗎Q Q 07/04 18:19
438F:推 bigdog11:樓上的影片沒有完整阿!! 才三分鐘而已... 07/04 19:55
439F:→ bigdog11:請問有完整影片嗎? 希望有無口譯的... 感謝^^ 07/04 19:57
440F:推 sum41220:口譯在翻甚麼鬼啊 = = 07/04 20:13
442F:→ zilzil:kkumi大...連結圖片是記者會的 @@ 07/04 20:25
444F:推 qoo3002008:送好多禮物喔 07/05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