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vanna (不務正業的人)
看板LadyGaga
標題[心得] 日本人的卡卡瘋
時間Sun Jul 3 01:11:20 2011
剛剛在水管上看到一個影片
分享給大家
這個節目是針對一主題接受觀眾的投稿再拍成短片播放
這次的主題是"だめな男(無藥可救的男人)"
有點kuso 但搏君一笑
我個人笑的蠻開心的拉 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TNWmhQmg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2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8.187.83
1F:推 smallay7:請問gaga星期一有活動嗎? 07/03 01:12
2F:推 darkneptune:台北記者會 07/03 01:30
3F:推 darkneptune:還有是 ダメ男 沒有な喔 07/03 01:32
4F:推 smallay7:之前有聽到消息說有見面會耶 是假的嗎 07/03 01:34
5F:→ brooksmile:台北有加場見面會 07/03 01:40
6F:推 brooksmile:可以爬一下文 07/03 01:40
7F:推 darkneptune:台北見面會怎麼參加呀?! 07/03 01:41
8F:→ darkneptune:喔喔好!! 07/03 01:41
9F:推 smallay7:我爬不到東西耶== /台北 見面 沒有很確定資訊耶? 07/03 01:53
10F:→ brooksmile:2260那篇新聞 07/03 01:53
11F:推 reiuouo:我以為只是記者會耶 07/03 01:59
12F:推 brooksmile:等消息吧 不知道會不會開放粉絲 07/0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