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yo09 (撿栗子的愛情)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word檔不能列印 一直出現一份文件擱置
時間Thu Mar 18 15:00:32 2010
我是用公用的印表機
用NB接上去要列印報告
但是不管word怎麼按列印
印表機都沒有反應
如果用滑鼠去指右下印表機的小圖示
就會顯示「一份文件擱置,原因:acer」
我不知道我的電腦怎麼了
打開印表機的內容
也都會顯示
頁數 2/2 大小 68.8/128k
可以請誰幫忙一下該怎麼解決這問題嗎?
我很急 報告就要交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5.224
1F:→ xup654vu06:請問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嗎?沒裝印表機是不認識你的 03/19 09:22
2F:推 ytyty:筆電左下角開始鍵→印表機與傳真→看有沒有符合公用列表機的 03/19 09:37
3F:→ ytyty:驅動程式,沒有的話請安裝,有的話,用word列印時請選擇公用 03/19 09:39
4F:→ ytyty:列表機型號的那一台,有可能按列印時是沒有選擇好列表機 03/19 09:40
5F:→ ytyty:方法:word列印→列表機名稱下拉式選單→選公用列表機的型號 03/19 09:41
6F:→ davidice:"我的電腦"按右鍵->管理->服務及應用程式->服務 03/19 17:13
7F:→ davidice:找一個"print spooler"->按右鍵"重新啟動" 03/19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