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3131510805 (j3131510805)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關於自動播放
時間Sat Jan 30 11:07:12 2010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USB和相機連上電腦後
都不會出現自動播放的視窗了
已經有去控制台確認過了
有勾選"所有媒體與裝置都使用自動播放功能"
但連接上電腦時
就是不會出現那個視窗
按右鍵也不會有自動播放這個選項
不知道怎樣才能恢復?
請各位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5.170
1F:→ ssc24:隨身碟病毒容易隨自動撥放中毒,某更新預設是停用 01/3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