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nchan (芭小姐。Peggy :D)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麥克風沒有聲音...(已經爬文)
時間Wed Jan 27 22:32:29 2010
我剛剛新買了一個桌上麥克風,
他只有一個插頭跟開關,
我的電腦有偵測到這個麥克風,但是怎麼樣都無法把聲音錄進去...@@
我是用win7,控制台的聲音那邊有出現我的麥克風,
我也把他設定成預設裝置了,
但是講話時他旁邊的音量圖就是一動也不動......
凹烏我試了一個多小時了,
有沒有3C產品神來能為在下解答,拜託了啊啊啊啊啊(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3.6
1F:→ ssc24:bios > hd audio > ac97 01/27 23:15
2F:→ qneb:有可能是新品故障 如果是設定錯誤應該連喇巴都沒聲音吧 01/29 11:53
3F:→ qneb:先拿一個正常的麥克風試試 01/29 11:54
4F:→ syks:需要驅動程式? 02/01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