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_Digi 板


LINE

→ tomomo520:沒特別去組的話,桌機耗電幾乎都是比筆電高 12/29 10:23 → kunta:簡單的推理,桌機的效能高於筆電,所以大多比較耗電 12/29 11:49 推 b0339576:之前用nb怕會過熱燒壞都不敢長時間待機 12/29 14:18 → b0339576:但桌機我就會覺得掛一整天沒問題@@ (但這觀念好像不對) 12/29 14:19 回答一下上面大家的問題好了 1.這要看你是講純筆電還是有一種是為了取代destop的筆電 取代destop用的筆電 雖然說耗電還是會比桌電低 但是 如果你只是要跟那台筆電一樣效能的桌電的話 是"有可能"達成同樣的耗電 但 很不容易 有一種是工作站級筆電 那種耗電大概也只是destop同等級的60%耗電 也可以達成筆電比桌電更耗電的可能 只不過那一台少說都是6位數起跳 2.桌機效能不一定會高於筆電 還是有特殊型的筆電 會比一般桌電效能更好 請看看那精美的外星人筆電.... 3.Destop亂組 一樣很容易過熱 筆電要看是怎樣等級的東西 便宜的筆電就別想太多了 我自己有拿國際牌的筆電 連掛半年不關機 現在我也有一台BT機是富士通的筆電拿來當BT機的 那台大概已經快1年沒關過機 ※ 引述《qoobaby (smile...)》之銘言: : 會有這個疑問 : 是因為我外宿 使用的是華碩桌機 : 其他室友則都用NB : 因為套房的用電都是分開用電表計算 : 結果一年下來我的電費比別人高出很多@@" : 因為房裡沒有什麼大型家電 : 所以在想是否差別在於桌機和NB的耗電量不同呢? : 還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 :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85.94
1F:→ chun0629:同等級的下去 外星人的還是一樣輸 12/29 15:52
2F:→ chun0629:不然大家都用NB的CPU就好了 為啥要用高耗電的? 12/29 15:52
3F:→ chun0629:NB的東西 小又省電 沒理由大家要用桌機的吃電怪獸阿 12/29 15:53
4F:→ highway4625:我說的是一般型= = 外星人那已經不叫一般型了吧 12/29 15:55
5F:→ highway4625:而且外星人筆電有用過桌電的CPU 12/29 15:56
6F:→ highway4625:連顯示晶片都用過桌電版的(默) 12/29 15:56
7F:噓 seyasens:是「desktop」才對啦= =|||| 拼錯了 12/29 17:20
8F:→ chun0629:所以追根究柢 為了性能 他還是一樣用了桌電級的阿XD 12/29 18:16
9F:→ chun0629:所以追根究柢 為了性能 他還是一樣用了桌電級的阿XD 12/29 18:21
10F:→ chun0629:他的大小 重量也可以說是台做在一起的桌電了 12/29 18:21
11F:→ chun0629:多打了一行...另外就是外星人還是用NB的規格 12/29 18:21
12F:→ chun0629:剛剛去Dell那邊看過了 目前我只知道ASUS有做過 12/29 18:22
13F:→ chun0629:用桌電的CPU下去 根本就帶不出去(很吃電 12/29 18:22
14F:→ chun0629:Alienware M17x用到最高階一樣是C2E"Mobile"QX9300 12/29 18:25
15F:→ chun0629:就算是C2E 桌電也還有愛妻阿... 12/29 18:26
16F:→ chun0629:同樣用i7E比的話NB的跟桌電的一樣還是不能比... 12/29 18:28
17F:→ kunta:這是所謂的嘴砲文嗎!!硬要拿雞腿比LP 12/29 20:23
18F:→ kunta:你是不知道就算同樣名稱的CPU,用在筆電上是有經過改良的嗎? 12/29 20:24
19F:→ kunta:還是你的邏輯是價錢貴就是耗電高 12/29 20:26
20F:→ kunta:筆電在使用時,還有電池分攤提供電力,所以不一定比桌機耗電 12/29 20:28
21F:→ kunta:當然你會說若拔掉電池呢,筆電拔掉電池效能就會不好 12/29 20:29
22F:→ kunta:怎麼跟桌機比耗電 12/29 20:30
23F:→ chun0629:哪一顆CPU桌上的跟NB是同名的? 12/29 21:41
24F:→ chun0629:請問一下 用電池效能就會比較好的報告是在哪看到的呢? 12/29 22:08
25F:→ chun0629:我爬不到相對應的文說.. 麻煩指點一下 12/29 22:09
26F:推 AFUN9999:好笑,筆電拔掉電池效能會不好,筆電板管這麼久沒看過 12/30 12:58
27F:→ AFUN9999:喔喔,剛剛筆電板看到abain大大說TP的筆電有這種設計 12/30 13:03
28F:→ AFUN9999:不過那是用標準負載以下的變壓器才會有的現象 12/30 13:0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