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zatas ( )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筆電螢幕報修價10900,有修的價值嗎?
時間Tue Dec 22 18:58:44 2009
我妹的筆電(acer aspire 5652WLMi)兩天前開機時,螢幕沒畫面
送修原廠,今天打電話來說是螢幕壞了,修理的價錢為 10900
請問這樣有修的價值嗎?
因為這部筆電她也只在家裡用,並沒有攜帶出門的必要
所以我叫我妹抱回來當主機、鍵盤用,外接一個螢幕就可以了
可是她還在掙扎.....
先在這邊謝謝大家的回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0.151
1F:→ tomomo520:假如真的不要外接螢幕,那去找非原廠的報價看看吧 12/22 19:15
2F:→ tomomo520:網拍應該也滿多幫換面板的賣家 12/22 19:15
3F:→ slsf:螢幕要換都很貴,一般店家或是網拍看看二手的 12/22 21:24
4F:→ slsf:一般人都會希望電腦是 "完整" ,但實際上這樣可能很花錢 12/22 21:25
5F:→ slsf:不然就考慮二首賣掉換台需要的主機或筆電 12/22 21:25
6F:推 vyser:如果是家裡使用而已,1萬多可以買到26"的LCD,建議是別修了 12/23 03:17
7F:→ Nafusica:網拍已經有很多,打一下關鍵字就有了 12/23 16:56
8F:→ Nafusica:3000~4000可以搞定 12/23 16:56
9F:→ jinpin:之前筆電螢幕被打爆破裂換了八千 acer~ 02/0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