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uko03 (在海中仰望星月)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DVI轉D-SUB的問題
時間Tue Dec 22 18:58:07 2009
最近要換新螢幕有支援DVI
但是電腦的顯示卡只支援D-SUB的VGA介面
想說能不能買轉接頭接顯卡??
畫質會有差嗎?
因為新的螢幕除了有DVI也是有VGA
只是我想用DVI接螢幕
如果可以我要轉顯示卡的接頭要買公轉母
還是公接公或母接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5.168
1F:→ tomomo520:就用vga就好了,螢幕的dvi是數位訊號,顯卡的vga是類比 12/22 19:12
2F:→ tomomo520:兩者無法互轉,就算轉了畫面也不會比較好 12/22 19:12
3F:→ tomomo520:不然就乾脆買張有dvi的顯卡,就這樣 12/22 19:13
4F:→ slsf:有 DVI 轉 D-sub 的轉接頭,但建議還是盡量用 DVI 12/22 21:18
5F:→ slsf:同樓上建議,看看要不要買張 DVI 的顯卡,不然就直接用 D-sub 12/22 21:21
6F:→ ryouko03:謝謝兩位的幫助^^我已換顯卡順利使用~3Q 12/26 14:22
7F:→ qneb:DVI有分成DVI-I跟DVI-D前者支援轉D-SUB後者只支援DVI 01/0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