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ilei85 (幸福)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W7和PPS不相容嗎?!
時間Tue Dec 22 00:59:29 2009
※ 引述《dreamerring (Ring)》之銘言:
: 我的電腦灌了W7之後PPS就不能用了...
: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
: 我朋友說可能W7太新
: 所以跟PPS不相容?!
: 這是真的嗎???
: 沒有PPS好痛苦喔~~
: 該怎麼解決呢?
我的也是Win7 今天下午灌好PPS以後 一開始有些不能看..
就是按了以後通常要等廣告15秒沒錯 有些連廣告還沒結束下面就顯示"停止"..
後來突然又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剛剛不能看的部分也可以了..?!
現在晚上想看的又變成要註冊才可以看..?? 可是下午明明還可以看耶....
PPS怎麼了嗎? 以前是XP的時候都沒這種情況...是因為Win7嗎? 還是??
謝謝解答<(_ _)>
--
親親我的
寶貝 媽咪愛妳永不會
累 雖然妳常跑給我
追 自己去
玩頭也不回
有時候
破壞室內 我知道妳孤單沒人
陪 出門時表現
無所謂 其實妳害怕我把妳
丟給誰
不管是超濃的
Ruby味 或是
利牙尖指甲的殘摧 滿地的
毛亂亂飛 跟妳玩到有
瘀青(台語)
妳還是那麼
可愛嫵媚 反應跟舉動常讓我
啼笑皆非 原諒媽咪有時候放
妳一個在家裡睡
我知道感覺像
受罪 只想說
sorry+抱歉 妳的
所有媽咪有所謂 只要妳
健康活力充沛
多吃些快點變
肥 一切就值得
欣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