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orabbit (woworabbit)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不知是否中毒?
時間Mon Dec 21 10:57:10 2009
這兩天用電腦
用一用之後
會突然瞬間全部畫面都停格
檢查滑鼠 鍵盤都沒有問題
但就是無法繼續使用
按ctrl+alt+delete想要重新開機也完全沒有反應
按主機上的重新開機鍵也重開不了
最後只好整個把Power按掉 強迫關機 然後再重新開
請問這樣的問題是中毒嗎?
還是power快壞掉 已經沒力了呢?
感謝你們的幫忙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94.132
1F:→ woworabbit:掃毒的結果是沒有掃到病毒 12/21 11:22
2F:推 ghost7476:有點像中毒,不過也可能系統掛了 12/21 15:50
3F:→ ianlee48:搞不好是POWER的問題 12/21 17:42
4F:推 vyser:先檢查一下硬碟吧~ 12/2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