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cathy (三)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重灌問題 光碟機?
時間Wed Dec 16 09:41:06 2009
我有準備3張重灌光碟
其中一張是確定光碟完全沒有問題的 [當天有重灌別台電腦]
但是在重灌另一台時
每次在載入XP安裝檔,都會出現XXX檔案讀取不到,請放入光碟或是略過
一開始想說是光碟機挑片問題
所以就交叉試了4台光碟機,3張光碟片
都是死在XXX檔案讀取不到
這樣就無法順利進入到XP安裝畫面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
假設 我將此台電腦硬碟拔除裝到別台電腦,在用別台電腦安裝好XP後裝回來
這樣可以動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3.241
1F:→ ssc24:你怎麼沒想到測試記憶體呀? 12/16 10:06
2F:推 sincere528:請問主機板型號,有些是需要先裝晶片組的驅動 12/16 15:30
3F:→ slsf:原PO描述中有說到,是在 "載入XP安裝檔" 時出現檔案讀不到 12/16 15:50
4F:→ slsf:應該與晶片組驅動無關,如果確定不是光碟或光碟機的問題 12/16 15:51
5F:→ slsf:是記憶體造成的機率很高,建議先測試記憶體 12/16 15:52
6F:→ beachdayme49:建議記憶體重插,硬碟可拿到別台灌完再自行安裝驅動 12/18 02:23
7F:→ slsf:XP會認硬體 (紀錄硬體資訊),拿到其他台裝 "極可能" 會有問題 12/18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