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inPTT (一個人)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問題] webmail無法用outlook收信
時間Wed Dec 16 00:08:01 2009
※ [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
作者: APPLEinPTT (一個人) 看板: (某隱形看板)
標題: [問題] webmail無法用outlook收信
時間: Wed Dec 16 00:05:27 2009
上星期還好好的,沒有改過設定
這星期突然都不能收了
出現
已報告錯誤(0x80040600): '未知的錯誤0x80040600'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14441/zh-tw
我嘗試用上面網頁的方法解決,但我一直找不到我的*.pst檔
大家可以幫幫我嗎?沒辦法收mail好焦慮....
※ 編輯: APPLEinPTT 來自: 140.112.220.237 (12/16 0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0.237
※ APPLEinPTT:轉錄至看板 ask 12/16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