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ist0703 (我想要痛快的活著)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這樣顯示是正常嗎?
時間Mon Dec 14 22:06:46 2009
昨天買了新NB,作業系統是w7
開機發現桌面正中間有一白色小方塊(如下圖連結),
換了幾次桌面都還在,
請問有辦法移除嗎?
這種顯示是正常的嗎?
謝謝回答了~~
http://u9001020.pixnet.net/album/photo/138068114#pict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49.161
1F:→ highway4625:其他畫面會看到嗎 12/14 22:44
2F:→ ianlee48:只有桌面有嗎 還是其他畫面也會有? 12/15 02:55
3F:→ ella951:會不會是螢幕問題?我也是win7但沒有這個問題耶 12/16 19:16
4F:→ insist0703:昨天再度開機測試..發現已經恢復正常.但仍是很擔心會再 12/17 11:05
5F:→ insist0703:度出現這個問題..因為想要趁七天鑑賞期找出問題 12/17 11:06
6F:→ tomomo520:七天鑑賞期實體店面並不適用,除非店家有另外規定 12/17 17:06
7F:→ slsf:實體店面的確沒有七天鑑賞期,但七天還是一個很重要數字 12/17 17:24
8F:→ slsf:七天內發現問題有機會可以更換相同型號的 "新品" 12/17 17:25
9F:→ slsf:超過七天才發現問題,可能就會變成 "維修" 而已 12/17 17:25
10F:→ slsf:對於某些人而言,換新與維修是差距很大的處理方式 12/17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