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on (cathy)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msn每次登入都顯示必須關閉的視窗
時間Mon Dec 14 18:54:50 2009
msn已更新過幾次,灌了新的msn以後,
每次上線都會跑出"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的小視窗。
若選擇"不回報",整個msn都會被關掉。
除非把視窗移到一旁置之不理。
問題二、有時msn朋友明明已上線卻沒有顯示在總畫面上。
問題三、有新增聯絡人了,對方也新增了我的帳號,雙方都在線上卻
沒顯示在線上。
msn整個都很有問題,問題三的新增朋友連離線訊息都無法傳,
一點就直接進對方信箱。
救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00
1F:→ ssc24:電腦中毒,連線數太低,網路有問題,選一個 12/14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