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dora (念~~~力)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硬碟的加裝方式?
時間Sat Dec 12 20:11:06 2009
請問電腦硬碟的擴充...
是買3.5的硬碟
然後排線裝到主機板
之後進入bios要設定什麼呢??
要格式化這顆新硬碟嗎??
主機板最多可以裝幾顆硬碟呢?
是不是裝越多
對power的負荷就越大呢?
感謝
--
從來不曾思念
因為只要閉上雙眼就能看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5
1F:推 ianlee48:看你排線插口有幾個就可以裝幾顆 硬碟一顆耗功不會超過 12/12 20:27
2F:→ ianlee48:10瓦 格式化進入WINDOWS就可以做了 12/12 20:27
3F:→ ianlee48:BIOS基本上不用特別調什麼 只是要注意你的電腦如果比較舊 12/12 20:30
4F:→ ianlee48:主機板可能會沒SATA的洞 12/12 20:31
5F:→ goddora:那我需要進入BIOS設定什麼嗎? 12/12 20:40
6F:→ tomomo520:正常不必進bios,除非你要調整硬碟的開機順序之類的 12/12 21:10
7F:→ goddora:感謝!!! 12/1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