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kei (快樂就好,不然你還想怎방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硬碟疑似中毒問題...
時間Fri Dec 11 21:38:13 2009
※ 引述《shukei (快樂就好,不然你還想怎방》之銘言:
: 不好意思,請高手幫個忙^^"
: 前兩天電腦突然疑似中毒,
: 情況是這樣的:
: 正常畫面到vista桌面後,五分鐘螢幕整個變色有紫色線條,游標完全不動
: 一分鐘後螢幕就黑了...ToT
: 強制關機再重新開啟後,進入桌面前的螢幕被切成六個小畫面
: 重新載入到桌面後沒個五分鐘又再來一次變色當機
: 今天掃毒後電腦硬碟沒毒,隨身硬碟有掃到幾個名稱是recyle什麼的,
: 是隱藏檔刪不掉.
: 原本打算明天要把硬碟的資料備份然後重新格式化,
: 可是剛想要開個音樂來聽時一插上硬碟進入到音樂時又變色了:PP
: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copy出硬碟的資料刪掉病毒又不會再當機嗎?
: 謝謝!
不好意思哦,沒有講清楚,
我的電腦是筆電,不是一般的桌上型電腦.
前天打過給HP的客服,小姐說我這台是亞太限定版只能送回台灣送修(我在澳洲)
請問高手們還有什麼是我可以試試看而不用寄回去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51.124
1F:→ ssc24:在澳洲買一台新的筆電,就不用送修了 12/12 00:53
2F:→ ssc24:要出國,沒法經常回國,請買提供全球保(加購)的品牌 12/12 00:55
3F:→ ssc24:要問清楚,怎麼保(修),保多久 12/12 00:56
4F:推 jonathanli:廠牌 機型 看徵狀有點像是之前Nv顯示晶片出鎚的樣子 12/12 03:50
5F:→ shukei:筆電有三年保固,才買一年多所以想寄回去修理的 12/12 07:53
6F:→ shukei:另外我這台型號是V3807,當初買的時候也沒說是亞太限定版的 12/12 07:54
7F:→ ssc24:澳洲寄回台灣運費都快要買半台了 12/12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