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zer (還是一個人)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Re: [疑惑] 如何從家裡遠端遙控公司的電腦?
時間Fri Dec 11 19:00:22 2009
※ 引述《singbear2527 (singbear)》之銘言:
: : 2.用VNC把公司的那台電腦去listen你家裡的實體ip,直接用VNC連。
: 使用VNC的話,是不是家裡跟公司的電腦都必須要安裝VNC呢?
: 我怕公司不允許員工自行安裝軟體……
: : 2.使用其他連線軟體,透過中繼的server對連,eg:teamviewer、等...
個人剛安裝了Teamviewer,算是蠻方便的
據說幾乎是任何網域都能夠通過,不過個人持保留意見就是
留上面一段主要是想要提醒,如果公司不希望你安裝軟體
很有可能是擔心會有資料流出;
尤其你說是要操作ERP系統,這類資料某些公司看的很重
這樣是不是要再考慮一下,真的很需要在其他地方使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6.103
1F:→ ssc24:老闆OS:{誰知道你把資料給誰看}建議不要,有些老闆很敏感 12/12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