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ml (單車生活正式起跑)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隨身碟存取問題QQ
時間Thu Dec 10 02:38:27 2009
請問QQ
最近接了一個case
從對方隨身碟那copy不少圖檔進我自己的隨身碟
然後開始作圖
可是很奇怪的一點
平常打開資料匣都可以正常的存取
可是在繪圖軟體photoshop、AI甚至word
有部份資料要存取到隨身碟的資料匣時,卻找不到部分的資料匣
之後又突然有個資料匣有個指示
變成→路徑"F:\工作區’不存在或者不是一個目錄
就打不開了Q_Q 救命啊
還有隨身碟一直出現一個資料匣檔名 $RECYCLE.BIN
不知道是對方的隨身碟資料
有加密或者是其他有設定到隱藏或關於存取的地方
形容的有點混亂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一下
最後還有一個小問題
之前開啟資料匣都是一個鏡面一直點進去
現在從我的電腦點F槽 再進去某個資料夾 某個資料匣裡的某個資料匣
最後就變成開了好幾個視窗@_@
請問哪裡可以更改設定~一個視窗開到底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9.128
1F:→ nicolexuan:有沒有先掃毒啊@@? 12/10 02:45
2F:→ yenml:沒有耶...沒有掃毒程式...不過看不到的資料匣都是新建的 12/10 02:51
3F:→ yenml:舊的都可以正常存取 12/10 02:52
4F:→ ssc24:chkdsk /f f: 12/10 10:29
5F:→ ssc24:某幾個牌子高速碟會漏檔案,低速碟會有靈異事件 12/10 10:30
6F:→ ssc24:檔案太大超過1mb最好不要在隨身碟開啟,有天你會流眼淚的 12/10 10:30
7F:→ ssc24:chkdsk 跑完 重新插拔 應該會正常 12/10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