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ola (miaola)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疑惑] 我的學校信箱不能寫信拉QQ
時間Wed Dec 9 20:47:57 2009
--------------------------------------------------------------------------------
自從灌了W7之後
我學校WEB信箱就再也不能寄信了說
圖如:
http://yfrog.com/jlfailgj
照理來說
他應該會在畫面中跑出安裝附加文件的狀態列啊
可是我再怎麼試都沒有出現耶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呢?
拜託各位幫忙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6.59
※ 編輯: miaola 來自: 61.231.196.59 (12/09 20:48)
1F:→ ssc24:工具>相容性檢視 12/10 00:15
2F:→ miaola:還是不行啊QQ 12/12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