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gi (石竹)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有關桌面這個資料夾
時間Wed Dec 9 20:18:03 2009
當初備份了My Documents、桌面、跟我的最愛三個資料夾去D槽
可是最近才發現我現在的桌面的路徑變成了
D:\新資料夾\桌面
而不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再把我桌面的路徑改回來嗎?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3.51
1F:→ keigi:已回復,感謝yols版友:) 12/09 20:36
2F:→ keigi:我的文件右鍵點選內容即可修改。 12/09 20:38
3F:→ ghost7476:其實我覺得D:\新資料夾\桌面 比較好 12/10 10:56
4F:→ ssc24:桌面,我的最愛,我的文件,都可以剪下貼到其他磁碟機 12/10 12:24
5F:→ ssc24:加上 ghost簡直完美,還在找可以直接移動express的方法 12/10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