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awberrykz (zoe)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筆電無法上網耶
時間Tue Dec 8 21:53:38 2009
那天再資展買了新筆電
回家後用一般的有線分享器上網都ok
假日心血來潮想買個無線的路由器來試試無線上網
(這樣就可以在自己的房間上網了)
剛把路由器買回來的第一天研究了很久才終於可以上網
那天網路都很順沒問題
隔天問題就來了
開電腦後電腦會自動連線
但是連線不到五分鐘之後就會斷線了耶
電腦顯示有無線網路,也有連線 但是跟網際網路好像沒有連上
(他寫與網際網路無存取能力)
爬了板上的文說要把IP位置改成自動
我改過了...
但是發現IPv4的連線能力顯是網際網路
IPv6的連線能力顯示無網際網路存取
所以電腦還是無法連上網> <"
後來想說那改回用原本的有線分享器上網好了
沒想到竟然出現和無線網路一樣的情況(IPv4和IPv6)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能夠順利上網啊????
請幫幫我吧:)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0.31
1F:→ sincere528:IPv6沒有是正常的,其他要看設定了,機型還有截圖 12/08 22:52
2F:→ sincere528:設定截圖,這樣比較知道問題在哪 12/08 22:53
3F:→ ssc24:某些加密功能很容易無法連線,先設定成開放測試看 12/08 23:18
4F:→ strawberrykz:開放了還是一樣耶... 12/10 19:14
5F:→ strawberrykz:我的電腦是sony CW15 12/10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