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cinth (一比一愛~)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裝置管理員有驚嘆號
時間Tue Dec 8 01:22:53 2009
前幾天avast防毒有誤判木馬
一開始還不知道 所以有幾個程式都被移到隔離區
後來知道是誤判,大部分的都復原或重新安裝好了
唯讀酒精讓我很頭大><
因為不能復原所以我先把酒精移除
移除後重新安裝會跳出視窗說要安裝AXVSCSI controller
我按安裝後 就會變成藍色死當畫面
重新開機 右下角會顯示有硬體無法正常使用
看裝置管理員,有兩個驚嘆號
一個是AXVSCSI controller
一個是plug and play BIOS Extension
請問該怎麼處理呢@@
我需要酒精才可以玩遊戲啊啊啊~~
先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40
1F:推 ianlee48:不知道那兩個是啥...用主機板的光碟把驅動程式都重灌一下 12/08 19:02
2F:→ ianlee48:試試看 然後建議可以用daemon tools 酒精不是免費的喔 12/08 19:03
3F:→ serlontw:建議先把那2個裝置移除後執行硬體變更掃描看看 12/08 19:47
4F:→ serlontw:酒精先移除不要裝,第2個裝置正常後才裝.... 12/0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