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t (書生書我)
站內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網路有問題...只剩下BBS
時間Mon Dec 7 16:28:15 2009
前情提要:
因為學校鎖FB 所以就嘗試著代理伺服器
玩了無界瀏覽,好像可以連上(但是會常常出現網頁錯誤)
後來玩到一半,突然就當機了
(我的筆電主機板有問題,時常會死當)
問題發生了:
重開機成功以後,所有網路就只剩下BBS還在
web瀏覽跟msn等等都掛掉了
用msn的錯誤診斷,是proxy錯誤跟主要連接埠錯誤
再次重開機,還是一樣的狀況.... Q__Q
P.S. 我用的瀏覽器是咕狗的chrome 不過IE也不能開XD
請問各位高手,這應該怎麼解決...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99.81
※ 編輯: Urt 來自: 122.100.99.81 (12/07 16:31)
1F:→ alunz:NB在別的地方上網IE跟MSN可以正常嗎?如果正常,那就是學校 12/13 10:43
2F:→ alunz:有設備阻擋了網頁跟MSN了...BBS用IP連結還可以 12/13 10:44
3F:→ alunz:可以檢查一下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區域網路設定 12/13 10:45
4F:→ alunz:自動偵測跟proxy有沒勾選,去除掉勾選再試試看 12/13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