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linda (大骨架女人)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舉手] 有沒有人用過此款投影機?
時間Sat Dec 5 20:56:58 2009
在找投影機 預算大概是5000元以下(二手可)
搜尋時發現樂天的這款投影機
http://ishare.shop.rakuten.tw/200000000379201
只要3980 讓人很心動><
不過他是微型投影機
解析度只有640*480
想請問有沒有人用過?
這樣的解析度看起來會非常不清楚嗎?
不求很精細 但最少不要模糊
主要的功用是用來放電影 和 撥放簡報
或者請大家推薦適合的投影機
謝謝
--
總覺得女生比較了解女生要的回答...
--
simple,
colorful,
life
全新開張~畫室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moustudio
http://amoustudio.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74
1F:推 ianlee48:要我選投影機我會把種點放在亮度 其次是色彩 12/05 23:29
2F:→ ianlee48:這個不知道是少打0還是怎樣 10流明根本不能看什麼= = 12/05 23:29
3F:→ slsf:它是 "掌上型" 投影機當然不能根一般桌上型的比 12/06 09:29
4F:→ slsf:#1B5sVdPv 有C版友的心得文,那台一萬多的也才12流明 12/06 09:30
5F:→ slsf:題外話,這邊回答問題是女生的有限,連問問題都常看到男生了 12/06 09:34
6F:推 DEVILNEKO:如果是問外觀的話可能會比較多女生回答XD 12/06 11:06
7F:推 vyser:播電影就不要想了,會一片糊,簡報用途還可以,但要夠暗.. 12/07 01:04
8F:→ vyser:只能說,微投影機是一分錢一分貨 12/07 01:05
9F:→ linlinda:謝謝回答 大家都否定了...我想還是乖乖存錢買好一點的好 12/10 04:38
10F:→ alunz:如果使用頻率不高,這種可以考慮阿,不過要關燈,尺寸20-30" 12/13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