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pink (聰明人)
看板Ladies_Digi
標題[救命] 幾乎所有的程式都不行開>"<
時間Fri Dec 4 06:03:40 2009
昨天晚上一開機就出現很多防毒軟體的視窗
然後顯示xx:xx試圖修改....
然後我都按阻擋...
平常只有一兩個這樣的視窗
可是昨天真的是多到按不完
可是當我按完後
我桌面上幾乎所有的捷徑就都顯示不能使用了〒▽〒
按下去也沒反應
本來的圖示也都變成白色框框那種
只剩下基本的word、excel可以用
第一次開機的時候還可以上msn上網
第二次開機後只可以上網
第三次開機......都不行了〒︿〒
現在要打開桌面的程式
都會出現windows無法開啟這個檔案
檔案:xxxx.lnk
請問這樣還有辦法可以救嗎?
真的很欲哭無淚〒▽〒
拜託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0.184
1F:推 whesiley:你的防毒軟體該不會是AVAST吧,一個藍色圓球在右下角那種 12/04 09:24
2F:→ whesiley:那個軟體昨天病毒碼有問題,誤報的一堆 12/04 09:25
3F:→ whesiley:如果你都是按阻擋的話,檔案可能還在隔離區,快去救回吧 12/04 09:25
4F:→ foolpink:請問那我要怎麼去隔離區啊?? 現在連防毒軟體都開不了>"< 12/04 20:27
5F:推 ianlee48:系統還原呢? 有備份過嗎 12/04 21:44
6F:推 whesiley:連防毒都開不了的話感覺比較像真的中毒了,看原來防毒是 12/04 23:33
7F:→ whesiley:哪一套,換個新的掃毒吧,小紅傘,AVG,AVAST都可以 12/04 23:34
8F:→ whesiley:不知道你的防毒軟體是哪套,所以也很難說隔離區在哪 12/04 23:35
9F:→ foolpink:謝謝樓上熱心教導...不過我還是重灌了>"< 12/05 19:40
10F:→ foolpink:但是我也只重灌C槽耶^^"...現在一堆驅動程式要灌Q__Q 12/05 19:41
11F:→ alunz:重灌是最簡單的快速方法 12/1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