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eley (土包子)
站內Ladies_Digi
標題[問題] 無法自動播放DVD和CD
時間Wed Dec 2 20:23:26 2009
※ [本文轉錄自 CD-R 看板]
作者: Loreley (土包子) 站內: CD-R
標題: [問題] 無法自動播放DVD和CD
時間: Wed Dec 2 20:21:51 2009
嗯,自從三個月前新裝這台電腦後,
我的光碟燒錄器(也是那時添購的)一直無法自動播放任何音訊和影片光碟。
必須自己去點 開啟資料夾 才有辦法看到光碟的內容,
這時候會看見音訊CD的資料夾內的歌曲是以.cdr的格式存在,很醜。
如果是影片DVD點了開啟資料夾,就看到.vob等格式檔案,昏掉。
燒過幾片DVD,明明就在nero有設計選單,卻無法看見燒成怎樣子了....
每次都只能看到裸露的vob檔...
到其他台電腦或DVD player才能看得到....真不便。
對電腦不甚在行,
我只能猜是不是驅動程式的問題?需要更新?
剛剛有去裝置管理員嘗試更新,但是找不到可更新驅動的樣子...
(是否要連到微軟的網站上找適當的更新呢?)
更新什麼才適當?
或者是這台燒錄器本身的問題呢?
(若它以IDE還是SATA排線接主機板有差嗎?)
在此請教各位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3.38
1F:推 jonathanli:可能是自動播放的功能因為安全性考量被關閉了? 12/02 22:50
2F:→ Loreley:請問要怎麼把安全性考量設定調回來? 12/03 11:00
3F:推 ianlee48:在我的電腦對該DVD按右鍵就有了吧? 開啟自動撥放之類的 12/03 13:54
4F:→ Loreley:沒有這個選項呢? 12/05 19:24
5F:→ Loreley:啊 點選右鍵的內容就可以改設定了 謝謝!!! 12/05 20:31